神级工厂主 37 达成合作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听了王盛的条件后,谢仁安暗自盘算着。

  对方的条件听起来虽多,但军方真正要付出的,不过是最初作为启动资金的10亿。而订单,每年都有大量的采购,只要东西好,采购谁的不是买。至于人才以及技术,都是现成的,并不用太多的花费。

  因此,说来说去,他们真正需要付出的,也就是十亿资金和五年的时间。用十亿和五年换一款超越f-119的发动机制造厂值不值?

  值,非常值。

  前提是,这款发动机真的存在。

  这也是军方和王盛合作的基础。

  “基本上没有问题,但五年后制造厂收归国有,那民用发动机方面呢?”谢仁安再次问了个长远的问题。

  “我转让的只是一间工厂,而不是某个领域的生产权限,民用航空发动机自然还在我手中。对了,还得注明,那间工厂只能用于军事领域,不得进入民间应用。”王盛瞪着眼睛道。

  “好,我知道了。”谢仁安得到答案后倒是没有纠缠,略微沉吟下后,便做了工作总结。

  “王先生,关于合作的事我还需要回去汇报,但只要王先生所言为真,我想并不是太难,希望早日能看到王先生的设计。”

  “这主要取决于你们送来ws系列的时间。”王盛笑道。

  双方的交谈到此为止,该说的都说了,剩下的就是等待了。虽然从一开始的同中科院、军方合作变成了单独同军方合作,但王盛并没有不满,或许这样还更好。

  军方显然要比中科院来的大方,只要能得到他们想要的,一些资产上面的东西,并不是很计较。

  而事情的发展,并不出乎王盛的预料,在第二天,谢仁安单独找到了王盛,答应了他的全部条件,双方草签了一个合作协议。

  前期,军方将给予他ws系列的设计图纸和合金配方参数,王盛则必须在十天内交出一份可行的发动机设计方案。

  经过军方的审核,确认可行后,十亿资金将会打到他的账上,合作正式成立。至于五年时间是否太短,工厂能否生产出一款航空发动机,并产生盈利,军方是不管的,这是王盛的事情,他们只管五年后接收就行。

  也正是这么因为时间这么段,军方才会同意这种合作方式。

  五年,真的不算多长。

  虽然协议是草签的,但谢仁安依然很重视,将一式两份的协议认真收好后,他也松了口气,任务终于完成了。

  临走前,他似乎想起什么,冲着王盛道,“王先生,洪城政府这边我们已经打了招呼,您到时候有任何需要,直接找市政解决,实在难以沟通的,可以找这边的军分区,他们会全力协助您。”

  这是被军方罩着了?

  王盛体会着对方话里的意思,并没有拒绝。他和国家合作的本意,除了希望回报一二外,便是想获得这种便利。这年头做生意,不和某方面的势力搭上关系,根本做不长久,要不就做不大。

  “多谢。”王盛点头,然后目送谢仁安离去。

  事情算是成了!

  王盛拿起对方留下的硬盘,里面装着的自然是ws系列发动机的技术和一款合金配方。

  这是一块和上次修复的差不多的硬盘,当然,手上这块要更加的先进,银白色的造型更是充满了科技感。

  里面的资料是被锁死的硬盘中,只能读取,无法拷贝复制,一旦硬盘遗失,资料也跟着丢失。

  不过,谢仁安说的挺高大上的,好似没人能破解,但却挡不住零号。

  “零号,读取硬盘中的资料。”王盛命令道。

  “是,老板。”零号机械的声音想起。

  随后,悄无声息的,零号开始了资料读取工作。

  若是此时能够点开万用工具的虚拟屏幕,当能看到,海量的字符文字不断的刷屏而过,一排排的,速度极快。

  大概十多分钟后,这种无声的读取结束。

  “资料读取完毕。”零号的声音想起。

  “嗯!”王盛略一点头,然后拿起一把小锤子,抡圆了照着硬盘就狠狠杂下去。

  哐哐哐的声音,光是听着就感觉到很用力。

  “哥,怎么了?”王夏的小脑袋好奇的探进来。

  “没事,哥做东西呢!”王盛笑笑,手中动作不停,直到将硬盘彻底造成碎片,再无一丝修复可能为止。

  “哦!”王夏哦了一声,小脑袋又缩了回去,继续向卢依萌、苏芷歆询问大学生活怎么样。

  志愿填报早就结束,录取通知书已经寄到了家里,小姑娘被北影录取,此刻正兴奋着,对两个月后的大学生活极度憧憬,既然还不能去学校,那就先了解下大学生活。

  因此这两天就一直缠着两位美女给她讲,导致两人正常工作都无法展开。

  不过,目前盛夏科技除了发传单外,并无任何业务,耽误了也就耽误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零号,以f-119和ws-10,ws-15设计为基础,综合设计出一款航空发动机,同时,推演优化钛合金配方。”放下小锤子,王盛命令道。

  “是,老板。”

  “建立任务…….航空发动机设计……..任务建立成功,f-119资料纠正任务完毕后开始运算,预计时间,46小时三十五分钟。”

  “建立任务……..优化钛合金配方……..任务建立成功,开始进行运算,预计时间,16小时52分钟。”

  “两天还不到?”对发动机设计的时间,王盛有些意外,这可比纠正补全f-119的资料还要快捷。

  算上f-119纠正的时间,距离发动机设计出来,大概还有三天,这几天是纯粹的等待,但王盛并不愿意闲着,很多工作其实可以先期进行。

  比如厂房的选址,生产流水线的机器采购,原材料的联络等,这些工作都可以先期进行。

  “零号,以市面上常见生产机器为准,列出智能流水线所需仪器,同时推演航空发动机生产工艺。”

  “是,老板。”

  “建立任务…….发动机生产工艺推演,任务建立成功,航空发动机设计完毕后开始运算,预计需要时间,58小时四十五分钟。”

  随着零号机械声音的落下,王盛手机一阵,一个文本资料被零号发送过来,那是改造需要的机器型号。

  王盛稍微瞄了一眼就关掉,然后冲着外面喊道,“芷歆,帮我联络市政办公室,询问工业用地的事情。”

  机器什么的太麻烦了,以后再说,先确认工厂地址再说。

  “好的。”苏芷歆应了声,立刻开始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