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38 市政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刚吩咐完,王夏的小脑袋出现在门口,看了看里面,见王盛没有在忙碌,才放心问道,“哥哥,你忙完了吗?”

  “忙完了,怎么,夏夏有事啊?”见是妹妹,王盛一愣,立刻换上笑脸。

  “没有什么事。”王夏摇了摇头,想了下,走了进来,来到王盛面前,低着头,有些不然的揉着衣角,声音很小的问道,“哥哥,我…….我只是想问下,什么时候回家?”

  回家?

  这个词让王盛顿时恍惚了下!

  自己有多久没回家了?

  从做生意开始就没有回去过吧,已经大半年了,虽然家里距离洪城只有两百多公里,但他却没想着要回去看下。

  要不是妹妹提起,他根本就不会意识到这个问题,自己竟是很久没回家了!

  “回家,夏夏,等这个月过完,我们就回家!”王盛揉了揉王夏的脑袋,丝滑的头发非常柔顺,让他有些爱不释手。

  “真的!”王夏抬起头,大大的眼睛中满是惊喜。

  “真的。”王盛使劲点头,这个月最后一天就是天宝阁的国内拍卖会,地址在西安,时间也不长,也就一天,参加完了就正好回家。

  “谢谢哥哥!”王夏露出大大的笑脸,笑的非常开心。

  王夏虽然长得漂亮,但却从来没出过远门,来洪城偷偷打工也是瞒着家人来的,这边没有一个亲朋好友,住到哥哥这里后也不怎么出门。

  不是她不喜欢出去玩,而是没有玩伴,不知道去哪里玩。这几天她过得可是很孤单,心中非常想念父母,想念自己的朋友闺蜜。

  “去吧,等下我给你卡里打点钱,这几天我让萌萌陪你出门,买些衣服和礼物,都是大姑娘了,还考上了北影,不能穿的和以前一样。”王盛笑着捏了捏妹妹的小鼻子,小鼻子光滑柔软,手感非常舒服。

  “嗯。”王夏一点头,然后开心的出去,带着哥哥的话,拉着卢依萌就出门,也不管对方愿不愿意。

  她其实早就想出去了,只是没人陪着而已,如今有了人陪,那是一刻也呆不住。

  听着外面的吵闹,王盛宠溺的笑了笑,然后低头在手机上操作,使用手机银行给妹妹的卡里打了五万块钱。

  期间,苏芷歆进来,将王盛在忙,便在旁边站着等候。

  转完账,王盛才抬头问道,“什么事?”

  “已经联络了市政办公室,但对方却说不知道有这回事,直接将电话挂断了。”苏芷歆回答道。

  “不知道”王盛皱眉,难道谢仁安那边没有通知到位?

  但转念一想,他又觉得不是,虽然他没有当过兵,但也知道军队行事讲究雷厉风行,有一说一,有二说二,既然对方说已经知会洪城市政府,那么就肯定知会过来,航空发动机是飞机的核心部件,他们不可能拿这个开玩笑的。

  那么,就是下面的人的确不知道。

  这也说的过去,以政府的办事效率,这么短的时间,不可能通知到位,领导知道了,下属不知道也正常。

  当然,也不排除,某些人擅自做主,毕竟直接挂断电话的行为,怎么看都不像是正常的服务态度。

  至于到底是哪种,那就需要他自己判断了。

  也许,去看看是个不错的办法。

  “真的当我是个软柿子,什么人都敢捏一下了吗?”王盛眼神有些冷然。

  很快,他带着余安和苏芷歆坐上了去往市政的出租车。

  坐在后排,望着窗外不断飞逝的景色,想到刚才打的的艰难,他有些意动,“也许,该买辆车了。”

  很多地方的士服务并不好,要不就是这里不去那里不去,要不就不达标,直接一口价,爱去不去。

  王盛现在有钱,并不在乎,但那种态度却令他十分不舒服,心中不由起了买车的想法。

  “芷歆,你记下,联络下洪城的大型4s店,看看有什么百万以上的车,等钱到账了我们就去看车。”王盛吩咐道。

  “老板,我正想说呢,身为老总,你没车太不方便了,对了到时候办起了厂,公司也算是走上正轨,也要配车呢。”苏芷歆展颜一笑。

  王盛和军方的约定她也知道,对于这个比自己的还年轻的小老板,她真的刮目相看,尽管有着种种前提,但毕竟和军方搭上了线,而且看老板的样子,完成的可能并不小。

  一旦军方的经费到账,盛夏科技这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将会一跃而起,成为赣省的巨头之一。

  毕竟制造业的公司资产都不大,十亿已经是个很大的体量,而且还是十亿的流动资金,那就更不得了。

  到了那种程度,或许可以挡住家里的麻烦。

  正是因为想到了这些,苏芷歆的工作态度积极了许多,很多事都会提前考虑,比如配车的事。

  “行,谈判你也全程参与,公司需要什么车你留意下,到时候报上来。”王盛点头道。

  然后两个人就后续的事开始谈起来,这一谈,王盛顿时有些意外,苏芷歆的能力很强啊!

  原本他对很多事非常模糊,但经过苏芷歆的一番说辞后,立刻茅塞顿开,知道该如何去办。

  “既然芷歆你说的头头是道,那和供应商联络的事交给你了。”王盛笑道。这算是一个考验,只要苏芷歆通过了,到时候总经理的位置交给对方也不是不可以。

  反正到时候都要个总经理,用熟悉的人更好,省去了磨合的功夫。

  “老板放心,保证完成任务!”苏芷歆一拍胸脯,满口答应下来。

  既然想让人替她遮风挡雨,那么就要展现自己的价值,不然别人是没有义务帮助你的。

  很快,市政大楼到了。

  这栋大楼是新建的,相比于省政府为了带动经济发展,搬去了西边,洪城市政府的地段就非常优越了,处于一个繁华的地段,听说这里已经纳入了地铁规划,二号线会经过这里。

  “走吧!”抬头看了眼崭新的大楼,王盛带着苏芷歆和余安,踏入了大门,朝着位于六楼的市政办公室而去。

  门口的人照例将他们拦住,要求登记,登记完了才让他们上去。

  等三人走后,那人拨通了一个电话,“徐少,你让我留意的人已经来了,刚上了电梯。”

  “好的,我知道了。”电话那头传来徐少峰熟悉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