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46 追加投资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完成了和谢仁安的交接后,王盛并没有立刻离去,而是带着妹妹,好好的在西安游玩了几天,将这座十三朝古都中有趣的地方都浏览了个遍。

  至于随同而来的苏芷歆和卢依萌,王盛给她们打了一百万,然后将她俩派出去,去联系供应公司,既然已经交货了,那么一些东西已经可以提前确定,等钱到手,确定公司地址,就能开始兴建工厂。

  只是让王盛疑惑的是,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天,为何谢仁安那边还没有打钱过来?

  他有对方的电话,但是并没有打过去,也许是哪个地方他们有了疑惑吧。

  又过了一天后,王盛结束了在西安的游玩,带着妹妹和余安,来到了飞机场等候飞机。

  刚刚进入候机室,他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王盛一看,是谢仁安。

  “你确定,你能将设计的发动机生产出来?”刚一接通电话,谢仁安就喘着粗气问道。

  “你的状态似乎有点不妙?”王盛皱眉道,尽管没见到人,但他通过语速、语气、呼吸等他就能感觉出来。

  而实际情况,比王盛猜测的更加严重,在电话的另一头,谢仁安双眼几乎布满了血丝,眼白通红一片,浓重的黑眼圈几乎跟画了烟熏妆一样,重的吓人,头发蓬松毛乱,油腻的可以反光。

  “我很好!”谢仁安语气十分激动,忍不住大声道,“你知道这款发动机生产出来意味着什么吗?”

  “有了这款发动机,j-20可以彻底压到f-22,成为世界第一,到时候我们一定能……..”说到后面,谢仁安已经语速混乱,听不清再说什么,但是其激动的神情,任谁都能感觉到。

  由不得他不如此,对于发动机专业上的东西他不太懂,但他却记住了一点,那就是达到两千五百公里的作战半径,2.5马赫的超音速巡航能力,这种性能,将本来网络上随意猜测的虚假数据给坐实了。

  如此疯狂的性能,让谢仁安怎么能不激动?

  只是,兴奋之余,他也不禁扪心自问,这种发动机,真的能生产出来吗?

  这个问题让谢仁安狂乱的大脑冷静下拉,他再次问道,“发动机能生产出来吗?”

  没等王盛回答,他又忍不住道,“若能坐实,我们局方再追加投资10亿,而且也不要3年后无偿转让的条款,这二十亿相当于你的专利买断费用,而且以后还给你军方订单。”

  “只要你能生产出来,并且将这些技术和军方人员共享。”

  听到这番话,王盛笑了,笑的非常开心。

  其实以零号的能力,还能设计出更好的发动机来,但为什么就拿出这一款?因为这款发动机就是目前国内生产能力的极限。

  而且还是他改造后的极限,以国内的加工技术,没有十年是追不上来的。

  这种情况下,你说王盛能不能!

  “我能!”王盛斩钉截铁道。

  “你是成年人了,我不说你也知道胡乱应承的后果。”谢仁安深吸一口气,努力压抑住大脑突如其来的眩晕,道,“三分钟后,十亿会到你账上,第一台发动机生产出来后,另外十亿也到你账上。”

  说完就,他就挂断了电话。

  “真的能……”最后一个啊字谢仁安还没吐出来,就觉得眼前一黑,整个人轰然倒下。

  为了这款发动机,他已经三天三夜没睡了,此刻心神放松下来,顿时坚持不住,倒了下去。

  等慌张的医务人员过来检查后,才松了口气,将军没事,只是太累了了睡着了而已。

  机场,三分钟后,零号突然提醒,十亿人民币已经自到账。

  看着银行发来的短信,数了数那多达两位数的零,饶是王盛知道自己注定会大富大贵,也忍不住傻乐了半晌。

  “哥,发生了什么事,让你这么高兴?”妹妹王夏忍不住问道。

  “哈哈,没事,没事,就是哥赚了一笔大钱。”王盛咧开嘴角笑道。

  “太好了,那我以后是不是不用为学费担心了!”王夏欢呼道,小脸上满是兴奋,对她来说,能上大学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

  “是的,傻姑娘,不仅学费不用担心了,你以后的嫁妆也不用担心了。”看妹妹可爱的样子,王盛忍不住调笑了两句。

  “哥哥讨厌!我才不嫁人呢,我要烦你一辈子!”说到这,王夏双颊绯红,实在忍不住,用手捂住脸。

  正当两兄妹笑闹时,一个熟悉的人突然映入王盛眼帘,正是有过一面之缘的彭飞,几天前王盛还搭过他一段路,去华清池赴会。

  而他身边的人,若是王盛没有看错的话,应该就是那个聚集了国内大半顶尖权贵的天宝阁之主——庄睿。

  “这两人怎么搅合在一起了?”王盛满心疑惑,看来言谈间的态度,并非上下级,而是一个平等中带着淡淡疏远的关系。

  作为一个享誉全国的特异人类,庄睿的地位是显而易见的,能和他用这种态度交往的,除了顶尖权贵外,就只有是身为同类的特异之人。

  很显然,作为一个都没车去往华清池的孤身之人,彭飞显然不可能是前者,那么毫无疑问,他只能是后者。

  “又是一个特异之人吗,只是不知道他的特异之处是什么?”王盛饶有兴致的看着,左手下意识的转动了一直被他握在掌心的黄铜原色主席头像勋章。

  丝丝缕缕的莫名东西正不断的流入他手背的闪电中。

  再看看他的手背,紫色闪电已经快被填充满了,而以现在的速度,大概还有四五个小时就能完成,到时候……..

  打量了一会后,王盛最终还是决定上前去打个招呼,毕竟是全国都不足三位数的特殊群体,混个脸熟还是很有必要的。

  “彭飞,你怎么在这?”王盛一副偶然相遇的样子。

  “你是……王盛?”彭飞疑惑了下,最终还是将他从记忆深处挖了出来。

  毕竟那天的经历不怎么光彩,他肯定不会牢记。

  “这是?”旁边的庄睿狐疑的看过来,眼神中还有些戒备。

  “这是王盛,是你华清池拍卖会的参与者。”彭飞介绍道。

  “哦!”庄睿随口应付了一句,转过头不再理会,只是眼中的戒备没有了。

  倒是彭飞,因为心中的感谢,很热络的跟王盛聊了起来。

  对于庄睿的冷漠,王盛也不介意,反正他只是过来混个脸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