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47 车上的实验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洪城机场。

  “唉!”王盛站在马路边,看着来一辆出租车就被人拦住一辆,无奈的叹了口气。他已经在这里站了十分钟了,却抢不到一辆车。

  什么时候中国人都这么有钱了,出行都是坐车,大巴呢,机场大巴就在那边,你们怎么没人去做呢。

  “老板,你该买车了!”余安建议道。

  “是该买车了!”王盛点头,作为一个身价上十亿的大土豪,没有一辆车是说不过去的,只是,现在该怎么办?

  他看向了余安。

  “现在只能先做公交车!”

  “好吧!”王盛只得带着妹妹朝着大巴走去。

  空调大巴还是很舒服的,只是路线固定,不过也能达到王盛的目的地,火车站。本来他是打算到火车站就回家,但现在他改了。

  买车,开车回家!

  由于王盛并不像在洪城停留太久,因此他来到4s店后,只是挑了一款百多万,有存货的宝马7系,然后以最快的速度上牌交保险,当天下午就开会了家。

  驾驶员自然是余安,至于驾照,王盛上了趟厕所,就给他弄出来一个。

  “哥,这辆车子真舒服!”王夏摸着左翼,满脸的兴奋。

  “夏夏你喜欢就好!”王盛满脸微笑的上了车。

  嗡!

  马达发动,车子立刻启动,在余安的操控下,朝着老家陵安市驶去。

  “夏夏,哥有点累,休息会。”等车子上了高速,王盛打了个哈欠对着妹妹说。

  “嗯,哥哥你休息吧,我不会吵的。”王夏乖巧的点了个头。

  于是,王盛靠着车门,选了个舒适的角度靠了上去,最主要的是,他在左手边留了点空间,又用身体挡住,不让余安和王夏看见。

  之所以这么做,自然是因为王盛左手背的紫色闪电已经充满了能量!!!

  “呼!”王盛深吸一口气,努力宁静心神,纯澈思想,然后控制自身的念头,将精神集中,通过神经信号模糊交感的方式,将自己的想法传递给零号。

  “零号,搜索魔兽争霸,然后刻录光盘。”

  “是,老板。”零号很机智的没有出声,而是发来这么一个神经信号。

  因为安装的位置是在手臂,这种神经交感的沟通方式只能传递少量的信号,而且感应很模糊,需要集中精神才能使用,因此平常王盛并不用,只有在这种不宜暴露时才会用到。

  很快,通过周围的4g信号,零号搜索到了魔兽争霸的游戏,而后刻录入用万用胶制作的光盘中。

  一张游戏光盘,就这么出现在王盛的左手上。

  很神奇的一幕,可惜只有他一个人能够欣赏。

  当光盘一入手,王盛就感觉手背一热,紫色闪电有些踊跃起来,给他一种跃跃欲试的感觉,不过并不强烈,他能压制的住。

  这种情况下,王盛没有急,而是用意念压住闪电后,继续他的实验。

  人头勋章里面虽然还有能量,但谁也不知道剩下的还能不能充满一次,能够给闪电充能的物品可遇而不可求,谁知道下一个什么时候遇到,因此王盛必须弄清楚闪电的具现规则,保证每一次具现都有的放矢。

  光盘过后,他又更换了游戏的存储介质,用U盘,硬盘,固态硬盘,都试了下,发现只要是能存储数据的器物都行。

  “零号,建立文件,紫色闪电信息,记录第一条,具现的虚拟数据载体不限,能存储读取即可。”王盛几乎是一字一顿的想着,光是这么些字,就花费了他好几分钟时间。

  若是其他事情,他根本不会这么做,只是事关紫色闪电,他是一刻也不相等。

  “是,老板,建立文件,紫色闪电信息。”

  记录完毕后,王盛又开始第二次试验,这次,优盘中除了放魔兽争霸游戏外,还放了个红色警戒的游戏。

  而当红色警戒一放入,紫色闪电给他的感觉突然变得乱了起来,就像个无头苍蝇,只是在他手背上徘徊,再也没有刚才想要冲进去的想法。

  “记录第二条,具现的虚拟数据必须有独立且完整,不然紫色闪电无法辨别。”

  然后,是第三次实验。

  这次,王盛不用游戏了,而是依次在优盘中放入动漫、小说、照片、电影、电视剧等。

  然后,毫无反应。

  紫色闪电就像是人类看到石头杂草般,全面沉寂下去,没有任何一点反馈。

  “记录,第三条,具现对象是能是游戏。”

  第四次实验。

  这次王盛实验的对象是游戏,他删除了魔兽争霸,然后不停的载入各种各样的游戏,单机、网游、页游、手游、VR游戏,只要世面有的,都试了一遍,包括各种游戏类型。

  “记录,第四条,具现对象不限种类,不限风格,只要是游戏即可。”

  第五次实验。

  再次将质量效应三部曲分别载入优盘当中,紫色闪电毫无反应。

  “记录,第五条,同一系列游戏只能具现一次。”

  第六次实验。

  “零号,启动医疗模块,对我的身体进行全面检查。”王盛再次下达命令。

  王盛是个很理智的人,虽然紫色闪电目前看起来毫无威胁,但这只是看起来而已,至于真假,必须得自己验证。

  由于是全身体检,因此时间比较长,王盛没有等待,而是真的休息了一会,睡了半个小时后,在零号的提醒下,醒了过来。

  检查报告已经发送到他的手机上。

  王盛拿出手机,开始仔细浏览起自己的全身体检报告。

  这一看,让王盛脸色有些黑,其中一项诊断中,竟然写着他有些肾虚,建议进行轻微治疗。

  “见鬼的肾虚,老子才不肾虚呢!”王盛低声咒骂道。

  “怎么了,哥哥?”他声音虽然轻,但还是吵醒了旁边也睡着的王夏。

  “没事,只是看到了个讨厌的短信。”王盛随口解释。

  “哦!”王夏准备再闭眼休息,眼角余光却看到个紫色的东西,奇怪的问道,“哥哥,你手背上是什么,挺新奇的?”

  妹妹看得见?

  王盛一愣,然后立即反应过来,解释道,“是那天进入拍卖会的标志,我见好看就没洗掉。”

  “哦!”妹妹毫无所觉的应付了下,然后揉了揉鼻子,发出一声呼噜声,找了个舒适的位置,再次闭眼睡去。

  “肉眼看得见,但机器扫描照片却看不见吗?”王盛默默的想到。

  除了肾虚外,零号的诊断报告一切正常,包括各种深层次的检测,照相,都没有发现任何异常,除了肉眼能看见王盛手背上行如同纹身一样的紫色闪电外,他和一个正常人没有区别。

  “看来以后要注意下掩饰手背的异象。”王盛看了一眼紫色闪电,再次陷入沉思。

  这次的思考至关重要,关于他下次具现,到底选择哪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