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59 面谈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看着沉默的电话,王盛心里有点好笑,这是后悔了吗?

  他其实早就知道,这后面的十亿并不那么好拿,当初对方这么爽快,也只是决策层被龙心-1号的突然出现给刺激了下,等到情绪稳定,就有些想反悔。

  这毕竟是上十亿的资金,已经算是笔很庞大的钱了,博艺地产号称百亿集团,真要他拿出十亿来,估计都够呛。

  他们真正的条件,可能就是军工生产许可证,不按照当初的协议收回工厂,而是继续合作,让他继续生产发动机。

  不过,既然这十亿露了面,被许给了他,他自然没有这么轻易放过的打算。

  “不舍得了?”王盛笑着问道。

  “这个嘛,哈哈…….”谢仁安顾左右而言他。

  “我可以帮你们生产飞机。”王盛突然说了一句。

  “飞机……..”谢仁安顿时愕然,他怎么也没想到,对方会说出这么一句话。

  发动机和飞机差距有多大?

  毫不夸张的说,就像是汽车和飞机之间的差距一样大,一个汽车生产商突然宣布说要帮你生产飞机,你敢信?

  你们有风洞吗?

  你们有这么先进的技术人员吗?

  你知道想要生产飞机有多难吗?

  国内的黑丝带之所以迟迟无法服役,除了发动机的原因外,加工和装配也是一大难题,更高的精度,更稳定的装配,一直都是困扰着华夏空军的梦魇。

  “别开玩笑了。”谢仁安略微有些不屑,“你拿什么生产飞机,就凭你在另一边山谷内搞得工厂吗?”

  王盛微微有些意外,对方这么快就知道了?不过只是想了想,他就没在意。既然叫施工队来开工,那么工厂迟早要被别人知道,只要不是当天被人看到安装的过程就行。

  况且,王盛也稍微做了些掩饰,在修建实验室、地下室的时候,多买了些钢材,稍微模糊下数量,仅能解释工厂的来源。

  只要不深究,没人发现智能工厂出现的突兀。而很显然,从谢仁安的语气中,不难看出王盛的措施有一定的效果。

  “这有什么不可以的。”面对谢仁安的质问嘲笑,王盛不在意的笑了笑,道:“你也看过了发动机生产线,其高度智能化和自动化你是知道的,如果我说,对于全自动流水线的设计,我又有所突破了呢?”

  又有所突破!

  听到这话,谢仁安当真极度无语。

  你当你这是玩游戏呢,还又有所突破,总共从你设计改装生产线才过去多久了,就突破,小说里练功都没你这么快。

  只是,想到王盛特异人类的身份,他心底又有些希冀,万一,万一呢!

  也好,我既然接了特异局专员的职务,也该和负责的特异人类聊聊,相互了解了。

  “这事很复杂,我们见面详谈吧。”谢仁安回道。

  “可以。”王盛痛快的答应,将酒店名字报出去后,又问了个问题,“对了,谢将军,你认识庄睿吗,可以替我约他见一面吗,我有事摆脱他。”

  “黄金瞳庄睿?”谢仁安很是意外,“你找他干嘛?”

  王盛笑了笑,并不说话。他找庄睿自然是为了人头勋章的事,只是这个就不用告诉对方了。

  “好吧,是我唐突了,我可以替你问问,但对方来不来,我就不能保证了。”谢仁安歉意道。

  “行,尽力就行。”王盛笑了一句,挂断电话。

  谢仁安没让王盛久等,大概半个小时后就来到了他下榻的酒店,只是让王盛意外的是,除了谢仁安外,上次和他闹得颇不愉快的周培德也来了。

  这就让他十分不解,对方怎么会跟过来呢?

  不过双方倒真的没什么矛盾,只是当初对于是搞自主发动机,还拿来就用有点分歧而已,因此王盛没当场发问,而是带着他们,在附近找了个带包间的茶楼坐坐,坐下来慢慢谈。

  等到服务员上了一壶茶和小吃后,谢仁安押了口茶,便笑着说道,“我知道你肯定有些疑问,不过呢,这次我也是带着沟通的任务和你交谈,这些疑问等下都会和你解释清楚。”

  王盛端起茶杯笑了笑,没说话,静待对方的下文。

  人类有文字记载的历史最多不过几千上万年,但整个人类出现的历史,最远可以追述上百万年前,这是一段漫长的时间,久远到教科书都无法确认。

  这么漫长的时间,人类对大自然的认识,绝不会是目前表现出来的这些,很多东西,在科技的大爆发下都被掩盖了,但掩盖却不代表消失,它们只是不为人知罢了。

  在常人当中,掌握科学的一般是学者可科学家,而暗地里,掌握了这些特殊传承的,则被称为特异人类,外国一般称之为SH,是特殊的人类的简称。

  当然,到了二十一世纪,这个称呼包含的范围有所扩大,某些无法解释的,发生在人类身上的现象,也被归类到这里面。

  对于这两者,谢仁安分别举了个例子。比如国安内部,就要一个人掌握了那么古老的传承,名曰影子人。他们从祖祖辈辈一直再服用一种药物,这种药物很神奇,能够降低人的存在感,只要自己不做太激烈的动作,就会被人忽视,绝没有人会注意到他。

  这种药物连续服用一百年,带带血脉传承后,就成了影子人,意思这个人如同影子般,能被人看见,却不会被人注意。

  “这个影子人你也见过,就是你当晚在中科院的秘密研究所时,你和他碰过面,当时你们俩擦肩而过。”谢仁安有些不怀好意的说道。

  “怎么可能?”王盛有些震惊道,世间竟然还有这种神奇的见闻。

  “零号,调出当晚的监控视频!”王盛顾不得谢仁安在场,立刻拿出手机,给零号发送命令。

  对于零号来说,它去过的地方就不再是机密,哪里虽然没有接外网,但有无线信号啊,它照样可以入侵。

  很快,当晚的视频出现在王盛的手机中,他立刻看到了哪个特殊的人。就是他刚一进门的时候,两人照过面,但对方没有和他打招呼,他也很自然的忽略了,而后对方更是一直跟着他过来,他竟然没有丝毫察觉。

  这种神奇的现象,让王盛看的目瞪口呆。

  而对面的谢仁安,也震惊于王盛的技术能力,但更多的还是兴奋。果然,他的特意能力和科技有关,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