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58 室友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大概半个小时后,王盛订的东西全部送了过来,顺道一起来的还有两个钟点工,她们是来打扫卫生的。

  有钱就是要花,有了十亿后,王盛自己虽然还保持着以前的习惯的,但是对自己可爱的妹妹却丝毫不吝啬,大把的花着钱。在这期间,王夏未来的两个室友也到来,从他们的行头看起来家境很不错,但依然被王盛夸张的手笔给震惊了。

  “这就是北影,怎么这么破旧,没有单人宿舍吗,要四个人挤一起?”正当钟点工收拾间,一个好听但却骄纵的声音响起。

  “是啊,这位姑娘,学校有没有单间公寓,钱不是问题,我们家有钱。”另一个略微成熟的女音响起。

  “阿姨,学校只有这种宿舍,没有单间。”带着他们的师姐真的是尴尬的要死,有钱她见过不少,炫富的也见过很多,但这么炫富真的没见过,好在,目的地就在前方。

  “喏,这就是你们的宿舍。”师姐一指,立刻跑开,她真怕被哪个同学给拍到,到时候上传到学校的贴吧离去,自己就真的火了。

  “这宿舍真…….”穿着吊带热裤的女孩一门就习惯性想先损一句,然而却被里面的场景震惊了。

  刚才从走廊里路过,她也看过其他宿舍,墙壁是上都是些污渍,桌椅板凳都是旧的,衣服破旧不堪的样子。

  但这个宿舍完全不一样。

  墙壁被磨了一遍,桌椅焕然一新,破旧的地方还修了下。里面她的三个室友已经来了,床铺都铺好了,但其中一套非常的显眼。

  床铺用品色泽柔度肉眼都能看出来高一档子,更不要说,桌子上随处摆着的一台她早就垂涎很久的外星人笔记本,苹果三件套(手机、平板、手表)更是必备。

  在看看衣橱,其中一个规规整整,衣服上面的吊牌都还没来的及摘下,其中一套连衣裙上面五后面的四个零看的她眼睛猛然一缩,接着旁边lv标志的包包更是让她心都噗通噗通跳了起来。

  “女儿,咋啦,是不是太破旧了,真是的,让你租房子你不愿意,非要住宿舍,真是的,又不是没有那几个钱…….”她妈妈叨叨叨的说着,显然心中有着万分不满。

  然而,以前听着万分赞同受用无比的话,此刻听来,真是尴尬的要死。

  “妈,别说了。”女孩赶紧拉了拉母亲。

  “怎么了……”母亲明显不满,但顺着女儿的视线看过去,一下就看清了宿舍中的情形。

  她虽然看起来嘴碎,但脑子却十分精明,对钱财尤其敏感。一眼望去,就大概算出了王盛花的钱。

  “我滴乖乖,这起码花了二十万!”母亲的心也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但她不愧是社会人,和女儿的反应截然不同。

  “哎呀,这就是箐箐未来的室友吧,真是漂亮!”带着一阵香风,母亲直接朝着王盛走去,完全忽略了另外两个家庭。

  “你好,我叫王盛,我是带我妹妹来报道的。”王盛笑了笑,伸出了右手。

  对于对方的态度,他倒没有太大的感觉,他刚创业那会就是这样,逢人便是三分笑,习惯了。

  “是啊,真是缘分呐!”母亲一把抓住王盛的手,热络道。

  对于目前的做法,箐箐低着头,有点不敢见人的样子,完全和平时大大咧咧,骄纵的样子截然不同。

  “老板,都搞好了,您看还有什么地方需要再弄下的。”正当王盛和对方寒暄时,钟点工走过来道。

  “没有了,很好,我会给你们五星好评的。”王盛看了下道。

  “多谢老板。”两个钟点工高兴的走了。

  “各位,相聚就是有缘,不如一起吃个饭?”王盛笑着对其他三个家庭道。

  “不了,不了,我们还有事。”其中两个女孩的家长连连推辞,神态有些拘谨,他们家庭虽好,但却从没见过富豪,今天真是被王盛的做派给吓到了。

  这花钱的能力太凶残了!

  “好啊好啊!”倒是箐箐的妈妈有些迫不及待。

  “妈妈!”女儿箐箐拉了妈妈下。

  “哎呀,你看我这脑子,不好意思,中午还要去箐箐外婆家呢。”箐箐妈妈一副记性不好的样子。“不如这样吧,你们年轻人互相留个电话,我家算是地道的本地人,有事好照应。”

  “也好。”

  王夏和箐箐相互说着号码,见这样子,其他两个女孩也参与进来。

  但箐箐妈妈见王盛没有动作的样子,眼睛一转,道,“王盛不如你也留个号码给我家箐箐,有事的话我们也好联系你。”

  她说的隐晦,但意思王盛却懂了,只是双方之间的考量完全不同。他是真的担心妹妹安全,万一妹妹出什么事,也多个能报信的人。

  故而,他犹豫了下,也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至于箐箐妈妈的想法,不猜也罢。

  等完事后,双方道别,全都离开。

  “走了啊,王盛,以后常联系啊!”箐箐妈妈人走了,声音却还传来过来。

  “走吧,夏夏,我们去吃饭。”

  “嗯。”王夏兴奋的点头。

  吃完饭后,将妹妹送回宿舍,又赔了一会后,王盛终于离开,在学校附近开了间酒店。

  等到一切搞定,他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号码。

  “现在验证禁果应该出来了吧。”

  从26号谢仁安带着样品离去,已经过了将近十天,这么久的时间,以军方的高效率,肯定已经实地验证过了龙心-1号的性能了。

  “嘟,嘟,嘟!”

  三声长响后,电话被接通。

  “怎么样,谢将军,发动机性能不错吧,装上它后,黑丝带估计完胜猛禽了吧。”王盛对自己的产品信心十足。

  “非常好!”谢仁安只说了三个字,但其中掩藏不住的笑意,哪怕王盛隔了个电话都听了出来。

  “那我们谈谈另一个十亿的问题。”

  “那我们来谈谈接下来订单的问题。”

  两人几乎同时开口,然而话说出来后,双方都愣住了,电话中顿时沉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