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63 枪响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什么人?”

  门外同时传来磐石和利箭的怒吼声,只是还没持续多久,声音就弱了下去。不过磐石坚持的更久一些,临到最后,还颇为尽职的高喊了一声,“老板。”

  “我没事。”王盛淡淡道,颇有种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涵养。

  他抬起头看着闯进来的人,打头的他很眼熟,仔细想了下,就是前不久在庄睿的华清池拍卖会上发生过冲突的黄元庆,他旁边是三个和他气质差不多的年轻人,想来也是某个家族的纨绔子弟。

  在这几个纨绔子弟身后,则跟着三个人,其中两个制住了磐石和利箭,另一个则东张西望,十分警惕。

  这三人身材消瘦,眼神锐利,更有股精悍的气息,这种气息王盛只在余安身上看过,没想到现在一下看见了仨。

  三个兵王啊,难怪磐石和利箭两个八年精锐一下子就被人拿住了,输的不怨!

  “黄元庆,你想干什么?”最终,王盛的目光还是落在了打头的黄元庆身上,冷冷的问道。

  “我想干什么?”黄元庆冷笑一声,“我不想干什么,只是,你霸占了我的未婚妻,你不打算给我个交代吗?”

  “交代!”王盛看着一脸嘲弄的黄元庆,顿时明白过来,这是过来找茬的,只是,他当真知道,自己惹得是什么人吗?

  “你要什么交代?”王盛不屑道。

  “简单,这就来。”黄元庆看了身边的同伴一眼,对方顿时领悟,匆匆走了出去,随后,一个透明的被子被他端了进来,足足能装三两白酒的被子中,此刻是一种昏黄的液体,阵阵骚味散发出来。

  “庆哥,交代来了!”对方呵呵的笑道,然后带着恶意的笑容,将杯子放到了王盛身前,嚣张道,“喝吧,喝了我们之间的账就一笔勾销,再也不找你麻烦。”

  一人去威胁着,另一人则拿着手机,打开摄像头,想然是想将这一幕给拍下来,日后好好好欣赏。

  黄元庆不说话,只是嘴角勾起,带着笑容看着王盛,他的笑很纯粹,一点都看不出来正在干一件欺压他人,为非作歹的事情。

  在接到王盛进京的消息时,他一度想要直接动用自己的关系,栽赃个贩毒的名头给对方,关上几年。

  但想起这里是京城,各方面都盯着,不好动的太过,才放弃了这个想法,但这不代表黄没有出气的方法。

  最后,他祭出了自己最喜欢也是最常用的招数——逼人喝尿!

  诚然,对方似乎和谢仁安有些瓜葛,做起了生意,但这在黄元庆眼中根本不是事。黄家本身在军队中有着很大的势力,他父亲更是某部大校,类似这种事他见多了,无非就是些粮食、补给类的生意罢了。

  这样的人,他黄元庆捏死对方就跟捏死只蚂蚁一样!

  一时间,茶室包厢内非常的安静。

  王盛看着黄元庆,目光闪烁。他在深思,到底是为什么,让这些人有勇气,一次又一次的找上门来。

  莫非,是自己太善良了吗?

  他想的很入迷,以至于忘了现在的处境。

  随着王盛的无动于衷,黄元庆笑容渐渐失去,他的耐心已经耗尽了!

  啪!

  他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巨大的力道让装满着某种不明液体的被子震了下,里面黄色的液体撒了点出来。

  味道,更加的浓郁了!

  “王盛,别敬酒不吃吃罚酒。京城是我黄元庆的地盘,老子有一百种方法玩死你。现在不动你只是因为想和你玩玩,别不识抬举!”黄元庆恶狠狠的说道,话里话外充满了威胁。

  “我记得你今天进京是送妹妹来上学吧,北影哦,听说还很漂亮,哇哈哈……..”他一脸的猥琐的笑容,那模样,说不出的令人厌恶,一边笑着,黄元庆嘴里话不停,“你知道北影在我们圈子里的称呼吗?怡红院!!!”

  “改天我也去光顾光顾你………”

  黄元庆话未说完,就感觉自己脑门被一个冰凉的东西给顶住,东西似乎是个圆环,中间是空的。

  他慢慢抬起头,眼球如同斗鸡眼般,朝着中间望去,顿时看到一件令他胆寒的物体!

  枪!!!

  瞬间,黄元庆就愣住了,整个人彻底傻掉了,大脑一片空白,什么想法也没有,什么动作也没有。

  等回过神,整个人脚一软,差点尿了出来。在心中惊惧之余,他更多的是狂怒,他娘的是谁,是谁将枪支贩卖出去的。

  此时此刻,他在前所未有的痛恨在黑市中贩卖枪支的混蛋的同时,也深深后悔自己怎么回来招惹王盛这个疯子。

  在他看来,随时随地带着一把枪的人就是个疯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爆发出来,大开杀戒。

  平时他都是照着这种人绕路走,没想到今天就竟然送上门去!

  悔之晚矣,悔之晚矣。

  “你倒是说啊,你想怎么光顾?”王盛冷笑着,坚硬冰冷的枪管,一点一点的在黄元庆额头点动着,砸的他生疼。

  黄元庆咬着牙死撑着不说话,任由额头被王盛点的青肿起来,他在赌,赌王盛不敢再大庭广众之下,开枪杀了他!

  “你倒是挺硬气的!”看着死撑着的黄元庆,王盛冷笑一声,“你是真的不怕我崩了你!”

  他握枪的手臂微微抬起,作势想要开枪的样子。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微小的动作,却让旁边一直警惕精悍男子找到了机会。

  刚才他实在是没想到,在天子脚下,首善之地,竟然有人敢随身带着枪支,这才让王盛顺利的掏出枪来,形成威慑。

  但现在,机会来了!

  呼!

  精悍男子一个前踹,整个人离地腾空朝着王盛右手踢去。

  啪!

  结结实实的力道顿时踹到了王盛右手,他吃痛之下,手腕力气一泄,五指松开,手枪掉了下去。

  然而,王盛反应亦是飞快,他意识到不好后,根本没有去补救,而是飞快的抽出了一直插在口袋中的左手。

  左手上,赫然是一把银白色的手枪!!!

  砰!

  出于自卫的本能,王盛照着前门的身影就是一枪!

  枪,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