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64 碰撞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这是枪声?

  庄睿愕然回望,发现传出声音的地方正是自己刚才离开的茶室。

  他腿动了动,想要过去看下,但却被负责自己的特异局专员给拦了下来。

  “情况不明,别去!”对方谨慎的摇了摇头,拉了他一把,迅速的后撤,坐上了自己的车子,疾驰离开。

  刚刚认识的特异人类王盛正在那座茶室,不知道这枪声和他有什么关系?坐在离去的车上,庄睿慢慢的想着。

  和庄睿从容淡定的心态相比,谢仁安此刻只有用心中仿佛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才能形容他的心情。

  这种心态,怎是一句骂娘可以形容的!

  “快快快!”谢仁安焦急的催促着司机,飞快的朝着刚刚离开的地方疾驰而去,一路鸡飞狗跳,根本不管交通法规了。

  谢仁安焦躁不安,反倒是茶楼和周边的店铺只是惊愕了下,然后继续该干嘛干嘛,和平久了,他们几乎没有人认为这是枪响,只是认为这是某个熊孩子点燃了炮仗,谈兴大发的茶客们依旧侃着大山,摆着龙门阵。

  就连茶楼的老板,心里有的也只是肉痛,肉痛今天得损失多少,而不是害怕。

  茶室包厢中。

  剧烈的枪响,让所有人震耳欲聋,在这种情况下,局势瞬间混乱起来,中枪的惨呼声和打斗声一下子混杂响起。

  止住磐石和利箭两人的精悍兵王想要趁机靠近王盛,捡取他丢掉的枪支,然而磐石利箭二人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本能的阻拦他们,几人缠斗起来。

  而惨叫中枪的那人,正是剩下的一位兵王,剧烈的疼痛,让他丧失了大半战斗力,已经无法继续之前的意图。

  而黄元庆和他带来的两个同伴,此刻正抱着头蹲下,大声尖叫,“不要杀我,不要杀我!”

  趁着这个几乎,王盛迅速抽身后撤,举着枪指着众人,厉声喝道,“谁在动一下,我就打死谁。”

  致命的威胁下,局面瞬间安静下来。

  所有人动作都停了下来,他们是真的怕王盛再开一枪了。

  “磐石,利箭,将他们两个绑起来!”王盛紧紧的盯着三个兵王,一刻都不敢放松,只要三人有任何一点动作,他绝对会开枪。

  “是,老板。”磐石和利箭对视一眼,行动起来,事已至此,只能陪着老板一条道走到黑了。

  不过好在,持枪开枪的并不是自己,真要事后追究,自己责任不大。这也是两人到现在还听从王盛命令的原因。

  如果是要他们杀人的命令,估计两人当场就不干,说不定还会反水。

  王盛紧紧盯着,眼睛一眨都不眨。

  躺在地上的那个兵王,却悄悄的利用自己处于对方视野下方的优势,慢慢挪动身体,想要靠近地上的枪支。

  砰!

  然而,他的动作一下就被王盛发现,他此刻可是让零号打开了探测警戒功能,对方的这点小动作怎么可能瞒过他。

  毫不犹豫的,他再次扣动了扳机,一枪打在对方的腿上。

  噗嗤!

  子弹入肉的声音几乎是同时响起,鲜血再次飚射出来,染了一地。

  呃!

  那兵王也是硬气,再次挨了一枪却一声不吭,自己硬抗了下来。

  而这时,磐石和利箭已经用皮带将剩下的两位兵王给捆了起来,西北边地军中特有的捆扎之术,即使是两位兵王,一时半会也张脱不开。

  见局面被控制住,王盛才终于松了口气,慢慢踱步过去,将地上的银白色手枪给捡起来,然后一起放到裤兜里。

  此时威胁已经解除,就没必要将一个违禁品放在身上。真当他是个随身携带枪支的二百五吗?

  几乎是在手枪进入的裤兜瞬间,零号就鼓动质量效应场,将其分解开来,重新还原成了一粒一粒的万用胶。

  解决手枪后,王盛看向黄元庆,直接将对方拖了过来,看了看四周,惊喜的发现,那装着尿液的酒杯竟然没有被打碎,更神奇的是,里面的液体也没有全部撒光,里面还残留着几乎一半的样子,半靠在一个茶杯上。

  “黄元庆,这真是老天爷都不放过你啊!!!”王盛哈哈一笑,拿起酒杯,一脚踩住黄元庆的胸口,就要往他嘴巴里灌!

  “不要,不要!!!”看着王盛的动作,黄元庆脸都绿了,他是喜欢灌别人喝尿,但不代表自己喜欢啊!

  然而,他的胆气早就在刚才两声枪响下消失了,此刻他是真的害怕了王盛这个疯子,万一抵抗的太积累,让他不耐烦朝我开一枪怎么办?

  下意识带着这样的想法,黄元庆的抵抗并不如他自以为的那么坚决。只要对方一施加压力,我就放弃抵抗。

  然而,王盛并不愿意去抓住黄元庆的手,然后强硬的灌进去,他来的跟加简单粗暴。

  啪!

  一巴掌下去,黄元庆的脸上顿时浮现了五个鲜红的指印。

  “喝!”王盛双眉似刀,眼神冷冽!

  黄元庆迟疑了下!

  啪!

  又是一个巴掌下去,黄元庆的脸瞬间就对称了!

  “喝下去!”王盛大喝,脸色凶恶!

  见黄元庆再度迟疑,他又举起了手!

  “别打了,我喝,我喝!!!”黄元庆带着哭腔喊道。

  王盛停下来自己的动作,将酒杯塞到他的手上。

  黄元庆躺在地上,手半举着酒杯,看着那昏黄的液体,眼泪就哗啦啦的流了出来。

  然而想起王盛的凶神恶煞,他又不敢不从。

  眼睛一闭,嘴巴一张,心肠一硬,黄元庆直接将被子往嘴里一灌!

  咕嘟!

  里面的液体消失不见。

  骚!

  骚气冲天!

  液体刚一到嘴巴里,浓郁的骚气直透心肺,那股骚臭的味道,似乎直接透到鼻孔中,直冲天灵盖而去!

  黄元庆再也忍不住,张嘴欲吐!只是王盛似乎早就料到了这一幕,竟是有先见之明的拿起对方的手,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巴。

  噗!

  一声闷响,那些液体中就没有被喷出来,又再次被堵了回去。

  唔!!!

  黄元庆双眼向外鼓着,终于扛不住了,整个人直挺挺的倒下去,但却没有昏,只是眼睛无神,愣愣的看着天花板,跟玩坏的娃娃一样。

  呼!!!

  王盛站起身来,长出一口气。一连串的动作,终于让他胸中的郁垒之气一扫而空。

  心中,说不出的畅意!

  “王盛,你没事吧!”忽然,又是一个焦急的声音传过来,谢仁安气喘吁吁的跑过来,身后跟着几个卫兵,每个人都是全身戒备,随时准备出击的那种。

  然而,看到房间中的情况后,他整个人猛然呆住,嘴巴张的老大!

  这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