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138 一闪而过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那间酒楼看起来装簧并不怎样样,就好像一个大铁棚一般,可是却来宾云集,里边的海鲜,做得味道也令得石昊这个品味极高的家伙也不由得诚心大赞。

  假如没有安在晴不时的调笑的话,这应该是一顿必定完美的晚餐,惋惜的是,安在晴却好像调戏他调戏得很过瘾,不时的几句令他脸红耳赤的话,让石昊感到食不知味。

  “安姐,你要是再这样的话,我可就对你不谦让了。”

  在再次被安在晴暖昧的在耳边轻声吐了一口气,弄得脸色简直都红到了耳根子上之后,石昊总算抬起了头,狠狠的瞪了安在晴一眼。

  “哎呀,咱们的石弟弟生气了?你要怎样对姐姐不谦让呀。”

  安在晴看着石昊瞪着眼睛的姿态,眸光流通,极为引诱的向他投去一个的目光。

  石昊看着安在晴眼角带着的一丝笑意,一副完全不怕他的姿态,脑中遽然一阵气血上涌,猛的一把搂住了她,嘴唇对着她鲜红的嘴唇印了下去。

  石昊翻了一个白眼,说完,石昊又作出一副恶狠狠的神态瞪着安在晴道,“你下次再要这么调戏我的话,就直接把你就地正法了,哼”

  这还能怪他?要不是他定力好,换成其他男人,比方老头子什么的,就要把她就地正法了。

  “哟,小,都知道要挟姐姐了?你知道什么叫就地正方吗?”。

  “那要不要试试”

  “我好怕怕哦……啊……唔”

  “今后还敢不敢了?”

  “不敢了”

  “…………”

  几个回合交手,现已找到了安在晴的弱点的石昊接连完胜。

  坐在回家的车上,看着周围脸色还在羞红之中,安安静静的开车的安在晴,石昊感觉一阵的神清气爽,有一种翻身农奴做主人的感觉,连腰都伸得直了一些。

  “安姐,你不约请我到你家坐一会吗?”。

  下车的时分,石昊厚着脸皮,捉住时机。

  “去死吧,还不滚下去?再不下去,老娘我一脚把你踹下去了。”

  安在晴狠狠的剜了他一眼。

  “真是绝望,安姐,要不你到我家里坐一会吧,我家没人。”

  石昊持续。

  “怦”

  安在晴把一只脚直接从刹车板上抬了起来,向着周围的石昊踹了曩昔,不过石昊在她的脚动的一刻,现已飞快的闪身下车了,怦的一声把车门关上,留下石昊满足的笑声,“安姐,你真是太小气了,其实到我家里坐一会,也不会发作什么事的。”

  这个小王八蛋

  从前真是看走眼了,还认为是一只纯真的小绵羊呢,正本也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就是皮披得厚了一点算了。

  安在晴听着石昊的笑声,气得牙痒痒的,两个腮梆子都鼓了起来,发起着车子向前方自家的车库驶去。

  回到家中,安在晴越想越是觉得怨恨,石昊那个小王八蛋,怎样是这种人呢?

  哎呀,不对,这个小王八蛋……他是成心的,在调戏她的

  遽然,安在晴想起了什么,猛的一下从沙发弹了起来,越想越是有一种豁然开畅的感觉,假如他真的是那种人,好几回时机,他就不会那样了,他的手,一向都在她的腰上,背上……,

  好呀,臭小子,竟然敢调戏起姐姐来,哼,回头看姐姐怎样拾掇你。

  安在晴的脸上的恼怒一会儿消失了,浮起一丝充溢了媚惑的轻浅笑意,从鼻孔里轻哼了一声。

  “啊嚏”

  对面的别墅里,刚刚放好水,心境愉悦无比,预备好冲凉的石昊猛的打了一个喷嚏。

  古怪了,我怎样会打喷嚏呢?

  石昊莫名其妙的摸了摸鼻子,目光有些疑问,想了一会,一向想不了解,以他的体质,伤风这种作业,真实不行能发作在他的身上。

  莫非真是有人牵挂我了吗?想起那句一想二骂三啰嗦。

  会是谁呢?

  老头子?必定不是,这老头自己顾着泡美人,怎样会想起他。

  安在晴?也不会,刚刚分隔,说不定她现在正在不知怎样骂我呢。

  张明月这丫头,好像也不太可能,这丫头没心没肺的,就打架时才会想到我,这大深夜的,她找谁打架?

  一连想了几个人,都觉得不太可能,石昊也懒得再去想这个这么无聊的问题,脱掉衣服,泡进了浴缸里边,宣布了一声舒适的嗟叹。

  …………

  早上从练功中起来,吃完早餐,石昊按时的以一种不紧不慢的节奏向着校园走去,现在的他现已开端习气了这种日子,关于这个时刻的把握,现已到了登峰造极之境,以这种速度,从这儿曩昔到校园,正好可以不早不迟,刚刚在铃声响起之时走到教室。

  他可不想早早的曩昔,夹在莫兰庭和张明月的中心。

  “小朋友,过来,来,阿姨抱抱………”

  就在石昊刚刚走到前面一道街口的时分,遽然一个带着些北方口音的女人的声响,从周围的一侧传到了他的耳朵里边。

  听到小朋友三个字了,石昊的脑子里,情不自禁的便想起了昨日早上看的那则关于拐卖儿童的团伙猖獗作案的新闻,脚步情不自禁的顿了一下,回身望向了前面声响的方向。

  一回头,便见到一个约摸四十岁上下,穿戴朴素的中年女子,正抱起一个一脸稚嫩,两个眼睛滴溜溜的乱转,显得十分的灵动心爱的小男孩,箭步的拐向了前面的一条小巷子。

  石昊看着小男孩嘴上含着的一块大大的糖,目光中透出的一丝茫然,心神一动,脚下也转变了方向,慢慢的盯着前面的那个中年女人,好像掉以轻心的跟了上去。

  “妈妈,我要妈妈”

  刚刚转过一条巷子,那个小男孩好像也认识到了不对劲,走得离妈妈越来越远了,看不到了妈身影,开端在女人的怀里挣扎了起来。

  公然

  听到前面小男孩的叫声,石昊吸了一口气,竟然真的是这帮杂碎,他方才完满是凭着一种直觉,底子不能断定什么,仅仅有些猎奇的想跟过来看看,这时,他总算可以断定,这个女人,的确就是拐卖儿童的那批杂碎了。

  石昊的嘴角浮起了一丝冷笑,目光中一道戾气一闪而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