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139 旧人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小男孩叫了一声,便不知道怎样回事,俄然安静了下来,没有再宣布任何声响,就像是睡着了一般,那个女人则一副慈母般的容貌,抱着他持续仓促的向前面大步的走去,一路穿街过巷,七拐八拐之后,然后在大道周围上的一辆寒酸的面包车旁停了下来。

  很快,面包车上便跳下来一个男人,帮她摆开车门,看着她坐上去之后,看了一眼周围,没有发现什么反常之后,从头跳上车,飞快的发起车子,向前驰了出去。

  “师傅,跟上前面那辆面包车。”

  石昊从角落处走出来,望着前面的面包车消失,神态有些焦虑的回头看了一眼,刚好看到一辆空车符号的出租车跑了过来,伸手便拦了下来,坐了上去,指着前面即将消失的面包车。

  “咱们不……”

  司机师傅一听石昊的话,脸色便有些犹疑,想要回绝,但他的话刚提到一半,便不由得止住了,目光直直的望着石昊的手,咽了一口口水。

  “跟上,这些就是你的。”

  石昊直接晃了晃手里的一扎还在宣布着淡淡的墨香的。

  这是他装在身上以防急用的,并不多,总共只需不到十张,可是关于计程车司机来说,这现已满足引诱了。

  “咱们不会跟丢的,你定心吧。”

  司机师傅眼里显露一丝贪婪的神态,冲石昊笑了一下,脚下一踩油门,猛的一下便向着前方驰了出去,不到一会儿功夫,便现已看见了那辆寒酸的面包车。

  “远远跟着就行,别跟太紧,尽量不要让人发现咱们在追他们。”

  石昊一见到面包车的身影,当即当心肠叮咛着周围那位在人民币的力气影响下,像是吃了振奋剂一般的计程车司机,他方才之所以没有直接着手,救下那个小男孩,意图就是找到他们的巢穴,一扫而光,看能不能救出那几个小男孩来,可不想由于这个司机的贪功,而打草惊蛇,误了大事。

  “好嘞,你定心吧,我老北跟过的车,没十辆也有八辆,历来没有跟丢过。”…,

  计程车司机咧嘴一笑,神态自傲地道,不过说话间,他仍是放慢了速度,没有再持续用力加速,坚持着一种匀匀的速度,远远的跟在面包车后边。

  石昊见司机减下了速来,领会了他的意思,登时松了口气,也欠好他多说,目光紧紧的盯着前面的那辆面包车。

  “小伙子,女朋友越轨了吧。”

  计程车司机见石昊神态严重的盯着前方,一副我太了解了的神态,安慰着石昊道,“唉,小伙子,天涯何处无芳草,这年头女人都是这姿态的,想开一点。”。

  “嗯。”

  石昊也懒得解说,迷糊的嗯了一声。

  计程车司机见石昊不想说话,也没有持续说下去,一边当心的开着车紧跟着那辆面包车,一面不时的以一副了解和怜惜的目光看了一目光情严重的石昊,摇头叹息,不幸的娃,一看就是初入情途的小男生,估量这回得被狠狠影响一把了,其实,这年头,这社会,男人越轨,女人变坏,就是这么回事,何须太在乎呢,谁在乎谁,谁心痛。

  一路上,石昊被计程车司机的目光盯得一阵的莫名其妙,待结合起他之前的猜想,想了解了对方目光中的意味之后,不由得一阵的无语,这个司机的幻想力也太丰厚了一些。

  不过八卦归八卦,这个司机盯梢的技能,却也不是盖的,他之前上来说的那些话,估量还真不是吹嘘的,一路上,不时的左拐右闪,比他幻想的还要夺目,前面的面包车愣是完全没有发现他们的盯梢。

  而跟着跟着面包车越走越远,以及看着前面面包车跋涉的方向,石昊不由得暗暗的吃了一惊,这辆面包车去的方向,竟然好像是前次王佳文带他去找他的暗恋女生李玲的当地

  当面包车慢慢驶进那条李玲摆摊的小街的时分,石昊现已完全必定了,他们去的当地,就是这个方位。

  “靠,这女的也真够当心的,偷个情竟然跑这么远来。”

  计程车司机不由得看了一下包,嘴里嘀咕了起来。

  “他们不是,是在偷人。”

  石昊目光紧紧望着前面的面包车,头也不回地说了一句,不待这个充溢了幻想力的八卦的计程车司机反响过来,石昊便直接把手里的人民币往他的方向盘上面的一放,喊了一声,“我就在这下了。”

  然后便摆开车门跳了下去。

  “和偷人,不是一个意思嘛。”

  计程车司机,嘴里嘟嚷了一句,随即目光看到上面的香馥馥的人民币,登时把和偷人的差异丢到了九宵云外,一把捞起上面的纸币,用力的闻了闻,显露了一副沉醉的神态。

  从计程车上跳下来,石昊脚下加快速度,紧紧的向前追了上去,这儿今后,路途现已变窄,路上的车辆也少,假如持续出租车盯梢的话,方针显得十分的显着,对方必定会有所发觉,所以,他毫不犹疑的捉住时机,挑选了步行盯梢。

  并且,他有一种激烈的感觉,对方到了这儿,应该也不会再持续走太远了,对方的一个窝点,应该就是在这邻近。

  公然,在持续慢慢前行,拐了个弯,转了两条街之后,那辆面包车便慢慢的停在了一栋村屋的门口,从面包车的驾座上,跳下一个男人,看了一眼周围,才上前敲了一下里边的房门。

  很快,村屋的大门打了开来,一个男人从里边伸出了头,和那个敲门的男人有说有笑的说了几句话之后,那个敲门的男人从头上车,把面包车驶进了那栋村屋里头。

  隐在周围的一个旮旯里的石昊看着方才那一幕,眼里不由得显露了一丝吃惊的神色,那个从里边出来开门的,竟然是前次他和王佳文打过的那群流氓中的一个

  这栋村屋,毫无疑问,应该就是他们的一个据点了,望着那辆面包车驰进里边,石昊的脸上,显露一丝犹疑,不知道现在是打电话叫差人过来处理,仍是自己直接去把他们处理了,把人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