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06势力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沈梦千见卢凤云站在那里不动,手里抓着那块肉,有些疑问的问道。

  “这肉有问题,我看一下。”

  卢凤云放下手里的肉,另一只手也伸了曾经,直接一把扯开了那块肉。

  “啪!”

  伴着卢凤云的手一扯开,一个油纸袋,立时便从里边坠落了下来。

  “咦?”

  看着这像是变戏法一般的一幕,沈梦千的眼睛,忍不住一会儿瞪大了,猪肉里边,居然夹着东西?

  “这……”

  卢凤云也忍不住呆住了,猪肉里边,夹了东西……”……

  这怎样……怎样如同是早年看过的那些小说中的情节?

  他划才正本还认为,有可能是那猪长了肿癌之类的,也会有那和硬绑绑的感觉“

  “哇塞,猎一同啊,猪肉里边,居然掉东西哦!”

  沈梦千显着并不是一个武侠小说的喜爱者,也不知道,小说中常常呈现的这种状况,可是小脸仍然无比振奋的跳了起来道,“我看看,掉下的是什么东西吧。”

  说着,便一把从地上捡起了那个油袋,打了开来。

  “哇,是一本书哦,怪不得要包了,不过,这上面前写的是什么乱八糟的啊。”

  很快,沈梦千便当索的从油纸中,抽出了一本薄薄的小书,一脸兴致的翻了出来。

  “余闻有前贤以老猿藏经,今日老道便以山猪藏经一本,留赠有缘。”

  卢凤云猎奇的伸过头去,望向了沈梦千望着的那本书。

  真的是山猪藏经……

  这也未呃……

  太tmd的巧了!

  当看清楚上面的笔迹之后,即使是历来都不太信任那些小说里边的奇遇的情节的箭易,到了此时也总算忍不住的露出了一丝乖僻的神色来。

  听着沈梦千的嘴里念的内容,卢凤云的脸色,顿时变了,他的脑袋,再也忍不住的向着前面探了曾经,而当他看清楚上面的文字的时分,他的脸上的神色,顿时变得越发的凝重了,目光紧紧的盯着上面的字,如同生怕看讹夺了一个字一般。

  “切,什么破经啊,写的什么乱八糟的,都看不懂的。”。

  沈梦千仅仅念了一会,便念不下去了,上面的繁体字艰涩难认不说,更首要的是,她发现,念了一会之后,上面前的之乎者也的乱八糟的,根柢就让她觉得不知所云,“一点也欠好玩。”。

  说完,她便直接的合上了书本,预备把书扔给箭易看一下的,可是当她把书一合上的一刻,她才发现,箭易的神态,如同有些不对劲,他静静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如同陷入了什么深思中一般,连她合上书本也不知道,乃至可能连她的动态都没有听到。

  “卢可哥,你怎样了?”

  沈梦千惊奇的推了一把卢凤云,疑问地问道。

  “小丫头,这本书,你能不能送给我?”

  卢凤云总算回过了神来,一脸仔细的望着沈梦千道,假定是一般的什么瑰宝什么的,哪怕它是无价之宝也好,他都不行能会和沈梦千要,可是这本书,对他来说,含义真实太严峻了,所以,他不得不厚着脸皮,开口向她要。

  “卢哥哥,你要吗?你要害,拿去吧,这本书,正本就是你的,不过,这个破书,有什么美丽的?”

  沈梦千听到箭易要这本书,想也没有想的便直接把书给箭易递了曾经,待见到卢凤云的脸上一脸仔细的接过书,如获至珍的姿态,总算忍不住的露出了一丝猎奇的问了起来。

  “呵呵,的确没有什么美丽的,不过对我来说,十分有用,小小,今单纯的太谢谢你了,要不是你的话,我差点就没有发现这本书呢”

  卢凤云笑了一下,留神的把书放好,也没有着急再看,然后一脸感谢的望着沈梦千道。

  假定不是沈梦千这丫头眼尖,发现了那点异常的话,他便差点要与这本书坐失机宜了,或许,这也是一种缘份吧,想起来,还真的是,要不是沈梦千这丫头俄然说要来这儿玩,要看野猪,要不是那野猪要突击她,要不是由于她方才状况急切,他可能也未必会出手这么狠,一巴掌把这头野猪拍呃……”……连究竟发现书,都是沈梦千……

  所以,他真的对错常感谢她,在他看来,这本书,就是归于她的,而不是他的……

  仅仅他也没有方法,和她阐明这本书的价值,究竟她不是武道修者。

  “对你很有用?我怎样感觉上面前的乱八糟的呀?”。

  沈梦千仍是有些猎奇的问道。

  “这个……我也很难阐明,总之,这本书,的确对我很重要就是了,对了,小小,回头你也不要和任何人说,咱们得到了这么样的一本书,知道吗?”

  卢凤云想和沈梦千阐明一下,可是想了半天,却发现仍是不知道怎样阐明,只能无法的说了一声,随即又一脸慎重的向她交待道。

  尽管,他也觉得,其实沈梦千触摸到武道中人的机会,应该并不会许多,特别是可以了解,领会方才那本经文的奥义的层次的人,应该愈加的少,可是为了安全起见,他还走向她交待了一下。

  由于,他十分的清楚,这样的一本经文,假定被抵达了他这样的层次的人知道的话,必定是会引发一场惊天的凄风苦雨的,许多人可能会为之张狂。

  “哦,好的,卢哥哥,这本书,是不是什么武功秘笈啊?”

  沈梦千眨巴着大眼睛,她尽管很少看什么武侠小说,可是却也偶然会看电视,偶然也多少会看到一些武侠片,听到卢凤云这么一脸慎重的姿态,顿时便也想了起来道。…,

  “算是吧,呵呵。”武功秘笈?这本经文,可比武功秘笈要强悍太多了,要是一般的武功秘笈,他根柢就连看都不会看一眼,听到沈梦千的话,卢凤云的心中,忍不住暗自哑然,可是他也没有和她阐明太多,这样的阐明,的确是比较通俗易懂的,所以便笑了一下道。

  “喔,那箭哥哥往后练了秘笈之后,是不是就会练成绝世高手啦?”

  沈梦千听到真的是武功秘笈,一双大眼睛顿时一下振奋了起来,一张小圆脸都涨得通红,小手挥舞了起来。

  “应该是吧……”

  尽管知道,沈梦千所指的绝世高手,仅仅飞檐走壁,可能还不是,仅仅很能打那样算了,可是卢凤云也仅仅笑了一下,没有说什么,点了容许。

  仅仅他自己却是知道,要是修炼了那本经文,可不止是她想的绝世高手那么简略。

  假定妈想的那样,他现在便现已走了,他也根柢就不会在乎这本书了~~”……

  尽管方才仅仅惊鸿一瞥,仅仅看到了几句经文,可是卢凤云现已知道,这本经文,必定是一本惊世的修炼宝典,并且是层次极高。

  “喔,太好了,卢哥哥,你必定要竭力的修炼哦。”

  沈梦千振奋的挥舞着小拳头,“等你练成绝世高手的时分,我带着你,去打遍g市,去把g市那个张老头的武馆也给挑了,对了,还要去把部队把那个吴老头的胡子拔下来,还有……”

  “”

  看着沈梦千越说越振奋,小手挥舞,一脸神往的姿态,卢凤云的脑门,忍不住冒起了一排长长的黑线。

  特别是听着她的嘴里冒出的那一排排的长长的名字……他脑门,简直都要直接被黑线给包围了。

  他简直可以必定,这些家伙,必定都是早年经历过这个丫头,给她吃过苦头的……”……

  这个小丫头,看起来人畜无害,单纯无邪的姿态,可是谁对她欠好的,她的心里可都亮堂着,记住可清楚呃……

  他的心中,暗暗的挑选,往后假定不是什么特其他状况的话,必定不能在小丫头面前,表露出真实的实力,乃至,连往后出手也要少一些。

  一同,也忍不住暗暗的幸而自己的正确,一向没有通知她,他的真实的实力,划才也按捺了一下自己没有直接一手把百多斤的野猪一手拎起来……”……”……

  不然的话,他只怕一回到g市,就要劫数难逃了。

  听她念的那些名字,要是真要按她说的那样,那还不得把整个g市给整得今日翻地覆,底朝天?

  “你断定,那小丫头去了?”

  就在卢凤云一脑门的黑线的听着沈梦千对夸姣未来的神往的时分,g市的一处奢华的别墅之中,一个身形屹立,脸形洒脱,可是目光却显得有些阴冷的男人,望着对面的一个中年男人道。

  “我断定,不过,那个卢凤云也跟着她去了。”

  中年男人点了容许,目光中犹疑了一下道。

  “嗯?”

  阴冷的男人眉头顿时皱了起来。

  好一会,才目光带着一丝厌烦的道,“没有想到,这个家伙居然也跟着去了。”

  “是啊,我觉得,可能会有些费事,不过,这个也不乖僻,我传闻,这个曾家小丫头在校园里边,便和这个卢凤云联络十分的靠近,她找他一同去,也是正常的。”

  中年男人的眼里,也露出了一丝淡淡的忧虑,随即向阴冷的男人阐明道。

  “这个卢凤云,实力真的这么高?”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