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07阴冷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阴冷的男人缄默沉静幽静了一会,转过头,目光炯炯的望向了中年男人。

  “从令郎之前的叙说来看,他的实力,最少在锻骨期中阶以上。

  中年男人神态有些凝重地址了容许。

  “锻骨中阶,莫非老会伤得这么严峻了,看来,这一次的计划应该是有点费事了。”

  阴冷的男人悄然的点了容许,轻声的叹气了一声,“有点迷惘了,这一次咱们好不简略,才把小丫头弓到那里去,正本想着神不知鬼不觉的将她从这个国际消失的,这和机会,可是很可贵的。”

  “是的,不过,令郎,我仍是不了解,咱们为什么要对她出手?阻挠咱们的,是曾家的那个,大丫头,她仅仅一个锻骨期初阶实力的家伙算了,咱们直接把她处理了,不就行了吗?”

  中年男人眼里露出了一丝疑巅不解的神色地道。

  “哼,你知道什么,曾家之所以有现在这种方位,你认为凭的是什么,凭的就是这

  “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以费先生的心智,信任,不会出什么疏忽。”

  阴冷的男人点了容许,然后挥了挥手,“好了,你下去吧,有什么消息及时向我陈说。”

  “是!”

  中年男人必恭必敬的躬了一身,便匆促的退了出去。

  “曾家!”

  望着中年男人退出去,阴冷的男人的目光之中,闪过了一丝阴厉的神色,嘴里喃喃的念着两个字,“惹到咱们,就算你们的不和,有燕京的某个咱们族支持,也救不了你们!”

  说话的时分,他的那并不算是魁伟的身形之中,蓦的暴宣告一股强健的气势,房间之中,摆在他的面前的几件看起来华美异常,一看就价值不菲的瓷器玉器,瞬间宣告了一声声的洪亮的破裂声,喀嚓一声碎裂了开来。

  ……………………

  通过了一阵的折腾之后,整片天空总算彻底的黑了下来,而在一阵的神往之后,沈梦千的夸姣期望,也总算被一阵肚子的咕噜声给打断了。

  卢凤云当然不行能直接在山上进行烧烤,尽管,电视上,常常都有这样的镜头,看起来,较为浪漫的姿态可是卢凤云很清楚,实践就是实践,这种状况是不行能作的,不是由于他的身上没有带火机,就算没有火种,以他的实力,钻木取火,也根柢就不是什么问题,而是在山上烧烤,风险系数真实太高了一个不当心,就会弓火灾。

  他可不想把这一片山林,全都一把火烧光,当这个损坏环境的罪人。

  在简略的拾掇了一下之后安慰了她几句,让她忍一下,通知她到了山下就能烤甘旨的野猪肉给她吃之后,卢凤云便从头当卢凤云背着沈梦千,开端向山下走去,有了之前的经历卢凤云也愈加的留神了,身上无形中,宣告一丝丝的气味,让周围的蚊虫之类的,不敢再靠近。

  也就没有再作之前的作业。

  不过饶是如此后边下山,也仍是花了一段时刻,一来,他这一次,不和背着一个人,手里还要拎着那多斤的猪肉,最要的是,天黑了之后,山林之中,简直彻底看不到道,之前他开好的道,通过山风的吹拂之后,或许多都康复了原样,好几回,他都差点走叉了,走了几步才现不对,从头回到正途上来,这样一来,时刻就花得多了。

  到了山下,找了一处合适烧烤的方位,把沈梦千放下来,卢凤云便从头飞快的跑回山上,开端找了一些柴木,开端繁忙了起来。

  沈梦千尽管想要给他帮助,可是他都直接回绝了,她这样的小丫头,只需能安安静静的坐在一边,不帮倒忙便算了,他可不奢求她能帮上他的什么忙。

  许多作业,看起来挺难的,可是真实的做起来,却也不算太难。

  不到半个钟头的时刻,卢凤云便现已把那些猪肉取了出来,一同把柴火架了起来,不过揭露仍是遇到了一个意料中的问题,沈梦千也没有带火石。

  究竟,仍是只能用陈腐的传统的“钻木取火。”处理了方法。

  沈梦千这个丫头显着历来都没有见过这种呈现在前史讲义中的方法,在看着卢凤云把火生出来的时分,眼睛瞪得大大的,又是一阵的振奋。

  尽管没有带火,可是所幸的是,卢凤云的那个包里,却带了一些盐之类的简略的配料,由于常常都会呈现这样的状况,这些在许多人看来,平常根柢就会带的东西,在卢凤云的包里,却是日常的必带物。

  盐除了可以用来调味,增加甘旨之外,卢凤云愈加知道,它还有许多的妙用……

  尽管条件十分的粗陋,可是以卢凤云的厨艺水平,烤起正本肉质就恰当不错的野猪肉,天然是不在话下,纷歧会儿的功夫,整个空气中便一股香气充满了开来,把沈梦千吸引得食欲大动,瞪大了眼睛,口水直流。…,

  在肉还只需分熟的时分,便直嚷嚷要吃了,要不是卢凤云一向拦着,估量她还真的直接要咬下去了。

  但即使如此,她仍是一个劲的不断的恳求着,让卢凤云一阵的无法,只得不断的扇着,用力的加大火力,尽量的加快烤肉的度……

  好不简略,在卢凤云感觉快被沈梦千缠得溃散的时分,总算,一块肉烤熟了,当把手里的肉递给了沈梦千这丫头,看着她一脸振奋的移到了一边的时分,他感觉整个人都像是松了一口气。

  “哇,太好吃了!”

  沈梦千刚刚咬了一口,眼里便露出了一丝无比沉醉,回味的神色,然后飞快的开端哨咬起手中的那块大肉来。

  “……”。

  看着沈梦千那一副饥不择食,如同生怕有人来和她抢似的姿态,卢凤云忍不住一阵的无语,一同眼里忍不住露出了一丝怜惜,看来这丫头是真的饿惨了。

  或许,这丫头这辈子都没有像今日这么疲累吧。

  望着沈梦千身上衣服杂乱,脸上无比衰弱,还带着一丝尘土的姿态,卢凤云叹了一。气,然后持续的开端烤起块来,看小丫头那姿态,一块肉可顶不了太久的,他可不想等一下再被她缠着。

  “怎样样,小丫头,吃饱了吗?”

  在通过了约摸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之后,放下手里的究竟一块用来插着烤肉的细长的树枝,悄然的擦了一下自己的嘴,卢凤云望着一边打着饱嗝,一边抬起衣袖,抹着自己的嘴,另一只手还在伸手摸着自己的小肚子的沈梦千,脸上露出了一丝爱抚的浅笑。

  “好饱啊,卢哥哥,你真的是太凶暴了……嗝……今日这烤猪肉,是我这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了,简直就是国际上最甘旨的食物……嗝……!”

  沈梦千一脸夸姣的用力的点着头,眼里带着无比崇拜的目光道,刚说完没一句话,现已连打了两个饱嗝。

  递了曾经,“喝口水,休整一下,咱们就预备回去吧。”

  “喔,要回家了啊。”

  听到要回家,刚刚还一脸夸姣的沈梦千的脸上顿时露出了一丝丢掉的神色,有些不甘心地道。

  “现已很晚了,再晚可就回不到g市了,你莫非还真的想要在这山里过夜啊,你不怕方才那些蚊子么,晚上可是许多蚊子的。”

  卢凤云见沈梦千一脸不甘心的姿态,认为她还在贪着外面好玩呢,也没觉得什么,忍不住笑了一下,悄然的伸手在她的鼻子上接近的点了一下道。

  “喔,那仍是回家吧。”

  沈梦千一听到那个蚊子,眼里顿时露出了一丝惧怕的神色,她的心中,对那个蚊子,可是真的作了一种心思暗影,尽管方才很快就得到了卢凤云的解药,处理了,可是仅是那一会,那种痒到了心里,恨不得把身上都抓烂的感觉,现已印在了她的心里。

  两人并没休整太长的时刻,沈梦千这丫头在蚊子的挟制之下,也没有再多推延,在简略的拾掇了一下之后,两人便从头的回到了车上,踏上了归家的征途。

  小丫头看来是真的累坏了,一回到副驾驶座上,便直接的整个人瘫软了下去,连安全带都是卢凤云给她拉上的,看到沈梦千这么疲倦的姿态,卢凤云也没有开太快,怕不坚定到她,让她悲伤。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山路正本也就欠好走,很长一程都是连水泥都没打,还坑坑洼洼,不坚定不平的,兼且曲回肠,一不当心就是山崖,再加上晚上光线又欠好,即使不是由于沈梦千,即使以卢凤云对自己的开车技能的必定自傲,也是不敢儿戏,不行能会开太快的。

  卢凤云特意的留神的逐渐的开,开得平稳而缓慢,加上又疲累,又吃得撑,纷歧会儿,沈梦千便合上了眼睛,直接在车上熟睡了曾经,陷入了沉沉的梦乡之中。

  这丫头,之前玩得那么拼命,玩得那么张狂,这回可是真的累着了…………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