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08曾经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望着熟睡了曾经,在睡梦中如同还在想着什么积德行善,嘴角带着甜甜的笑脸的沈梦千,卢凤云的眼里,露出了一丝爱抚的神色,不过他的目光,仅仅在她的身上看了一眼,便回到了前面,此时是山路,又是黑夜,他也不敢有一点点的松懈,有必要要看着前方的路才行,特别是沈梦千睡着之后,他就愈加得要留神了。

  车子以公里不到的度,逐渐在曲曲折折的山路上,逐渐的驰驶着。

  除了车子的动态,卢凤云含糊可以听到两头的山上,传来的各种的动物的鸣叫,以及山风的动态……

  不得不说,夜色下的山村,是分外的安静,而又分外的和谐的,这种安静与和谐,令得卢凤云的心境也逐渐的变得分外的安靖了下来。

  可是或许,卢凤云的命,天然生成如同就是和安静和安靖无缘的,就在卢凤云正在彻底的一边的逐渐的平稳的开着车,一边享用着这一份可贵的安靖的时分,前面的道路上,遽然,一道剧烈的亮光,照了过来。

  “滋”

  卢凤云怎样也没有想到,这么晚了,这条喧嚣的山路上,会俄然之间冒出来一辆车来,简直是一时刻,卢凤云的脚,便狠狠的向着刹车踩了下去,一同手上猛的一转方向盘,而伴着他的动作落下,绿色的甲壳虫简直整个的在马路上平平的移到将车子移到了马路的一边,车子在与地上的冲突中,宣告了一声大声的叫声。

  待到将车子让到了一边,安全的停稳之后,卢凤云才蓦的抬起了头来,长长的呼了一口气,方才真实太风险了,这儿可是一条山路,路的另一边,就是山崖,要是真的一个不当心,撞上了的话,作用可是无法期望的,即使是以他的功力,在面临这种可怕的机械意外的时分,也未必可以保全他和沈梦千两人的安全。…,

  想到沈梦千,他的目光立时转过了头,向周围望了曾经,当然看清楚周围的沈梦千的时分,他的脸上,神态忍不住露出了一丝苦笑,在作了这么大的剧烈的改变之后,沈梦千这个丫头,居然如同彻底没有感觉,还在熟睡之中。

  这丫头…………

  在愣了一下之后,卢凤云忍不住苦笑了一下,不过看到沈梦千的身上,并没有呈现什么事,他的一颗心,也彻底的放了下来……

  对面的那辆车子,显着也没有想到,这个时分,路上会出来一辆车子,在卢凤云的动作的下一刻,对面也响起了一阵的剧烈的刹车声。

  可是在断定卢凤云让到了一边之后,车子立刻便又主张了起来,向着前面飞驰而去,连一声招待都没有打……

  “哼”

  卢凤云没有想到,对面的那个家伙,搞出这么大的动态,吓得他们半条命,居然连一声招待都不打一下,就这么离去,脸上忍不住露出了一丝不满的神色,从鼻孔里冷哼了一声。

  下知道的便想要给他们一点经历,可是看到周围还在熟睡的沈梦千,他仍是将这口气,吞了下去,转过了身,从头主张车子,预备向前驰去。

  可是就在他的车子刚刚起动,还没有来得及向前驱动的时分,前面的转弯处,却又亮起了一道刺意图光辉,照得他连眼睛都睁不开来。

  见鬼了。

  卢凤云忍不住暗暗的骂了一声,一同不得不再次踩下了刹车,止住了预备主张车子的念

  看了一下周围还浑然不觉,现已陷入了熟睡之中的沈梦千,咬了咬牙,手里的方向盘猛的转了一圈,借着那叉路口的宽阔,调过了头,从头向着原路驰驶了曾经。

  老头子说得不错,我真的就是一个天然生成的劳碌命,心肠真实太软了

  在车子调过来,向着前方驰驶的时分,卢凤云的脸上,忍不住再一次的浮起了一丝苦笑。

  期望最好不必自己去掺和,曾小美自己就处理了吧。

  好一会之后,卢凤云才无法的摇了摇头,在脑际里静静的想着,关于曾小美,他仍是有些忌惮的,假定不对错常必要的话,他仍是不太甘愿和她有什么触摸,特别是在她的面前表实践力。

  他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凭着一种直觉,他感觉曾小美假定知道他的实力的话,很可能会多出许多不必要的费事,尽管他的心里之中,可以说,十分的坦荡,心安理得,他所杀的,经历的人,简直悉数都是罪无可赦之人,但究竟那是他的事,他的行为,在客观上面关于这个国家的规律,是不合法的。

  在面临曾小美这样的国家公器的作业人员,并且是在他心目中真实的那一种,他仍是多稀有些心虚的。

  要知道,曾小美可不像是沈梦千这小丫头,可不是这么好忽悠的,像她这样的差人,仍是一个女差人,最长于的,就是联想了,要是让她知道了多一些的话,回头搞欠好就会想到许多。

  ……………………………………

  就在卢凤云一边调转车头,向着之前回路走,一边在心里为曾小美恳求的时分,曾小美却正在面临着一场严峻的检测

  此时的她,彻底没有了素日里身穿戴一身警服的那种精神焕,英气勃勃,衣衫杂乱,嘴角,溢着一丝淡淡的血丝,脸上带着无限的疲倦之色,目光之中透露出了一丝稀有的严重的望着对面的那个男人,脸上还带着一丝的不甘和不行信任。

  她的身旁,她最得力的两个辅佐,现已倒在了地上,存亡不知,可是她的心中,现已预见到,他们恐怕,现已凶多吉少了。

  望着那两个倒在血泊之中,身穿戴警服的同伴,她的心中,忍不住生出了一丝深深的悲痛,以及一种深深的愧疚和懊悔,假定,不是她粗心轻敌,假定不是她自认为是,硬是要追过来的话,她们是必定不会呈现这种状况的

  可是…………她真实是怎样也没有想到,这些人,居然会这么奸刁,并且,实力这么强健

  她之所以,这么有决计,敢这个时分,坚持要来追捕他们,是由于,她关于自己的实力,有着极度的自傲,岁,进入锻骨期,这个作用,尽管不算是什么特其他骄人,可是从她的师傅他们对她的赏识来看,她知道,这个作用,最少是不弱的。

  并且,跟着这些年来,进入差人系统,触摸这么多的人,她也知道,这个国际上,像她这样的卓的修者,是很少的,一般的违法份子,大多数都是一般人。

  像这些一般人,关于她来说,可以毫不客气的说,根柢就是炮灰,蝼蚁,面临她这样的进入锻骨期的高手,根柢就是彻底没有半点的抵挡之力的。…,

  所以,即使这么晚了,即使知道这些人可能不是什么善渣,都是一些穷凶极恶之徒,她仍是英勇的追了上来。

  而事实上,一开端,也的确是这样,这群人根柢就见她丧胆,仅仅一味的逃,根柢就没有半点的还手之力,这一路上,落入她的手中的人,现已有六个之多

  仅仅为的这几个人逃了出去算了。

  就算是他们,也一路在狂奔,逃跑…………

  直到这一刻,她才知道……自己错了,对方或许一开端的确是想要逃的,并不想和她刁难的,可是他们的实力,却并不是她之前想的那样的细小,他们,比她早年所遇到的悉数的违法份子,都要强健

  他们之中,居然还躲藏着一高必定的高手,和她相同,在锻骨期境地的高人,乃至,他的实力上,还要略胜她一筹,从方才那一一掌对掌的作用,便现已可以看出来了,她嘴角溢血,连退六步,才站稳了下来,而对方却仅仅退了两步,便稳了下来了

  这帮王八蛋……居然实力这么的强健,这么的可怕……他们究竟是什么来头……他们究竟想要干什么…………

  望着对面的那个面无表情,脸上一条简直划破了整张脸的伤痕显得极为狰狞的男人,曾小美的心中,忍不住生出了一丝刺骨的寒意。

  她这一次之所以会来到这么远的当地,正是为了贩卖儿童团伙的案子过来的。

  自从g市下面的几个市郊接连的几踪儿童失踪案子之后,总算引了市局的留神,在开了几回会议之后,市局挑选,派出市刑侦队的人员,直接参加,正本,市局考虑到远郊的状况,作业环境可能会比较艰苦,是不让曾小美参加的,可是曾小美却自动要求参加,作为市局刑侦队的队长,又正如曾小美所说的,这些案子,从种种痕迹看,很有可能是和上一次的案子,有所相关的,而上一次的案子的结案人,正是曾小美,所以,究竟,市局的领导仍是没有拗过曾小美,不移至理的让她成了这一个案子的担任人。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