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10恶魔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哼,你认为就你这满脑子精虫上脑,只需女性那玩意的猪脑袋都能想到的作业,费爷会不清楚吗?”。

  戴眼罩的男人瞪了一眼伤痕男,冷哼了一声,“费爷这么做,必定是有道理的。”

  “有什么道理,按我说,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灭了曾家,一笔勾销,才是王道。”

  伤痕男仍是有些不满地道。

  “你懂什么,总之,这件作业就这么定了,你别打歪主意,等费爷的指示下来,要是他没有定见,你想怎样玩就怎样玩。”

  戴眼罩的男人冷冷的瞥了伤痕男一眼,然后也懒得再管他脸上的神色,直接的转过头,目光扫了伤痕脸死后的几个男人一眼,点了容许,暗示了一下,挥了挥手道,“走。”

  “各位,可能你们暂时还不能走。”

  可是就在他的话音落下的一刻,一个带着一丝戏谑的动态,却遽然极为突兀的从他们的死后响了起来。

  听到这个动态,几个人的脸色,瞬间便变了。

  特别是伤痕脸和戴眼罩的男人,更是一会儿蓦的急剧的变了一下

  那些人是一般人,没有留神到身边俄然多了一个人,也还就算了,仅仅觉得悄然的愣了一下,心中惊奇这个俄然冒出的动态,是谁的,这个俄然冒出来的人,是从哪冒出来的。

  可是伤痕脸和戴眼罩的男人,却都不是一般人

  他们都是现已迈入了武道的大门,进入了锻骨期的高人,在一般的大众之中,有如神仙一般的存在

  尽管方才他们的心神,都极为放松,并没有太大的警觉,可是这个人,居然神不知鬼不觉的,呈现在他们的死后,他们一向都毫无发觉,这也太不应该,太不正常了

  戴眼罩的男人的目光,下知道的瞬间向着周围的伤痕脸望了曾经,还认为个动态的人,会不会是他带来的,之前便在这儿,可是看到他的脸上的神色,他立时便知道,不存在这个可能了,这个人,是刚刚呈现的

  他的目光,瞬间向着动态的方向,望了曾经。

  而其他几人的目光,也简直都瞬间的向着动态的方向望了曾经。

  借着细小的月色,只见一个约摸多岁的男人,正一脸清闲的两手抱胸,站在几人要离去的要道上面,目光中,如同带着一丝戏谑的望着他们。

  “你是什么人?”

  看到呈现在死后的,仅仅一个多岁的年青人,伤痕脸的脸色,顿时稍稍的放松了一些,一个这么年青的人,实力应该是比较有限的,可是他脸上的神色,仍然有些凝重地道,究竟他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呈现在自己和戴眼罩的男人的死后,阐明他最少实力也应该在锻骨期了。

  面临一个可能是锻骨期的人,他并不敢过火漫不尽心。

  “我仅仅一个路过的,打酱油的。”

  卢凤云淡淡的道,指了指戴眼罩的男人手里拎着的曾小美,“只不过,很不巧,她是我的一个相识,所以,还请两位高抬贵手,把她放下。”

  “小子,你认为你是谁?你说放下就放下?”

  伤痕脸望着卢凤云的脸上那淡定的神色,以及那一副风清云淡的口气中所透露出来的那一丝颐指气使,心中顿时生出了一丝的怒火,脸上露出了一丝怒色的向卢凤云冷笑了一声。…,

  “我不认为我是谁,我就是我,我仅仅期望你们放下,放不放下,挑选权在你们。”

  卢凤云淡淡的望了一眼伤痕脸,脸上的神色,一点点不为所动,如同彻底感觉不到他的脸上那可怕的神色,以及那道伤痕为他增加的那丝狰狞。

  简直在方才车子一停下,目光看到了周围的那一辆还在亮着车灯的警车,以及前面的那辆小面包车,以及听到不远处传来的男人的说话的动态,却彻底没有曾小美的气味的时分,他便发作了一丝不详的预见,可是他仍是真实没有想到,作业的作用,居然如同比他期望的还要糟糕,曾小美带来的人,不但全军覆灭,并且,连她自己居然都落入了他人的手里。

  在赶到现场,看清楚一幕的一刻,他的疑问,瞬间便得到处理了,这些违法份子,根柢就是一些一般的性质的违法份子,简直仅仅瞄了那伤痕男和独眼男人一眼,他便现已当即判别了出来,他们的实力,都在锻骨期以上了。

  很显着,曾小美这一次,是落入对方的陷井之中了,以曾小美的实力,即使仅仅抵挡这些人中的任何一个,都未必可以制胜,更别说,抵挡这两个人了。

  由此,曾小美的全军覆灭,并且落入敌手,也就不移至理了。

  仅仅,他多少仍是有些惊奇,没有想到,这一群违法份子中,居然会有两个锻骨期的人物

  这样的违法份子,会是多么强健的违法份子?他们究竟是什么来头?

  当然,这些主意,仅仅在他的心中闪了一下算了,他并不是一

  他的心中,暗暗的挑选,不管怎么,今日都要给这个小子一点狠狠的经历,要让他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这个国际,不是他一个小子,可以傲慢得起来的

  “如此也好。”

  卢凤云如同彻底没有感觉到两的身上散宣告来的杀气,也彻底听不到两人的充满了挟制的话,看着两人怒不行遏,彻底没有放人计划的姿态,仅仅自顾自的悄然的摇了摇头,如同在自言自语一般。

  “找死”

  伤痕脸总算再也忍不住了,厉喝了一声,身形有如闪电一般的向着卢凤云冲了曾经,一同一拳狠狠的向着卢凤云的胸腔击了曾经,这一拳击出,便简直凝聚了他简直悉数力气,彻底没有办点的探问,如此可见,他的心里之中,此时现已是气到了什么程度

  整个空气,如同都被这一拳给穿破了,宣告了一声悄然的啸声。

  假定这一拳击实的话,即使对面的是一块岩石,也必定要被洞穿成损坏的,更别说是击在人身上了

  简直悉数人,看到他的这一拳,眼里都忍不住露出了一丝严酷之色,眼里露出了一丝血红的光辉,他们的眼里,如同看到了卢凤云被一拳击得狠狠的轰飞出去,倒在地上狂吐鲜血的惨状。

  包含周围的戴眼罩的独眼男人,在看着男人的拳头,击在卢凤云的身上的一刻,眼角,也露出了一丝严酷的讥讽。

  “怦”

  伴着拳头严严实实的落在卢凤云的胸膛,一个忧虑烦闷的怦的撞击动态了起来,可是,悉数人都没有想到,不行思议的一幕作业,发作了

  卢凤云那看起来有些衰弱,让人感觉风一吹便会吹走的身形,并没有跟着他的这一拳,而飞出去,他的身形,仍然如同一桩树一般的站立在那里,他的脸上,乃至连神色都没有变一下仍然仍是那么的安静,那么的柔软

  这…………怎样回事?

  莫非这一拳,是徒有其形,没有其力的吗?不对啊,看方才的那拳劲和拳势,必定是很凶的一拳啊,并且,方才那个动态,也宣告来了…………

  莫非……这是类似于传说中天山派的柔掌的拳头?打在人身上,并不刚猛,看上去那个人表面没有任何的作业,可是里边的心里,脏,却全都化为了损坏的那种绝杀?

  “啊”

  而就在世人还在疑问着卢凤云为什么还在站立的时分,一个无比凄厉的惨叫动态响了起来,响彻了整个的夜空,在这个荒山野岭之中,显得特别的可怕,毛骨悚然

  莫非真的是柔拳?

  要不然,怎样会宣告这么凄厉的惨叫声呢?

  听到这个凄厉的惨叫声,悉数人都忍不住吓了一跳,一同心神从头会集的向场中心望了曾经。

  可是,当他们看清楚场上的景象的时分,悉数人的眼珠子,顿时忍不住全都凸出来了。

  只见场中英,卢凤云的脸上,神色仍然安静详和的站在那里,嘴角,如同还带着一丝淡淡的讥讽的笑意,可是他的对面,刚方才将那个可怕的女差人干掉,带着无与伦比的威势的拳头向着卢凤云击去的老迈,此时却整个人都软软的倒在了地上,脸上的情状,如同极度的苦楚,乃至苦楚得整张脸都误解了,他的嘴角,一丝丝的血迹,在往外的溢着,鼻孔之中,也有一丝丝的血迹溢出,看起来无比的可怕。

  这……………

  悉数人的心里之中,都彻底的颤抖了

  脸上,全都露出一丝不行思议,不敢信任的目光,向着卢凤云望了曾经,他们真实不敢信任,眼前这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看起来那么的衰弱,像一个小白脸,连他们这些人,都觉得能一拳轰飞的小子,居然在这么不知不觉之间,便将他们的老迈,打成了这样…,

  好一会,他们才回过神来,目光之中,露出了一丝惊骇的神色,脚步,下知道的向着后边移了开去。

  此时,他们的眼里,眼前这个少年,现已不再是方才那个小白脸,不再是一个弱不由风的家伙,而是一个恶魔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