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11法官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是的,就是恶魔,再也没有比这个词,更好的描绘这个小子的了,只需恶魔,才有可能会有这么可怕的本事,可以这么神不知鬼不觉的将他们那么凶暴的老迈弄成这个姿态

  要知道,他们的眼睛,可是一向盯着他们的啊,他们都根柢就没有看到他着手啊,如同他们老迈不行思议就这么倒下了

  也只需恶魔,才会如此的严酷

  尽管他们都不知道,老迈究竟是受了什么样的酷刑,可是仅从他的脸上那误解的形状,以及惨痛的姿态,也可以知道,他的身上,此时所接受的苦楚了

  可是,场上最为颤抖,最为惊骇的,却并不是他们,而是戴眼罩的独眼男人

  他是一个锻骨期中阶的武道中人,他十分的清楚,方才他的火伴的那一拳之中,所包含的力道,即使是他这个比他高一阶的,假定不闪避,硬撑一拳的话,也会极欠舒适

  他也知道,那一拳,根柢就不是什么柔拳之类的狗屁东西,他不知道那些小说中的呈现的东西,究竟有没有,或许是有,可是最少,他是历来都没有见过那玩意。

  所以……在卢凤云没有飞出去,并且神态如常的一刻,他的脸色,便现已变了,脑际之中,一种不详的预见,便

  个就是,他真实太小看了卢凤云的实力,太高估了自己的实力,他认为,他抓着曾小美,就可以挟制到卢凤云了。

  每一个小看卢凤云的人,简直都得到了应有的报应,包含那个在当时来说,实力远卢凤云的白面无须的男人,至今他的实力,都还未曾康复。

  在听到独眼男居然顽固不化,还持续的拿曾小美来挟制自己,并且说话的时分,他的那只手,愈加的卡紧了他的脖子,卢凤云的目光之中,立时便闪过了一丝冷厉的目光,可是他的身形,却并没有动,仅仅站在那里,紧紧的盯着独眼男,也没有说话。

  独眼男认为自己成功的挟制到卢凤云了,以至于他不敢动一下,脸上闪过一丝喜色,一同脚下的脚步,移动得也越的快了,他的心中,只需一个主意,那就是要脱离这儿,离得越远越好

  可是他也没有彻底的放松警觉,他的目光,仍是紧紧的盯着卢凤云,生怕他做出什么动作来

  迷惘的是,他不了解,他的实力,间隔真实太大了,就算是他盯着卢凤云,也是根柢就没有用的,就在他的脚步才移动了几步的时分,他的眼睛,蓦的凸了出来,目光之中,露出了一丝无比的严重和不行信任的神色。

  他的整个人,像是定在了那里一般,彻底一动不动的

  正本现已离他越来越远的卢凤云的身形,居然不知道什么时分,现已呈现在了他的身前,并且,他的一只手,正落在他的脖颈之处。

  他根柢就没有看到,卢凤云是怎样样动的。

  乃至连影子都没有看清楚,便只感觉到死后的脖上传来了一道刺痛,然后整个身体,便彻底的失去了悉数的力气

  这……也不免太可怕了

  莫非……他真的会戏法么,莫非……到了那一个层次,实力间隔真的是可以抵达这么大的么

  卢凤云没有答理他的脸上的那无比的惊骇的神色,也没有答理他的心里的震骇,看到独眼男人的身形,彻底的停顿了一下来,他的那只放在他的脖颈处的手,也便悄然的收了回来,这才目光望向了眼前的这个独眼男人的脸上,看到他的脸上那无比震骇的神色,他的眼角,也没有满意,面临这样的级其他对手,即使是轻松的拾掇了他,他也没有觉得,有什么值得自豪的当地。

  他仅仅悄然的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便从头伸出了他的手,把独眼男人原先卡在曾小美的脖子上的手,拿了开去,一同另一只手一把曾小美拎了下来。

  当将曾小美娇美的身形拎过来的时分,卢凤云的目光,望了一眼她,眉头顿时忍不住皱了一下,不过仅仅一下,他便从头抬起了头,望向了周围的那几个男人。

  周围的那几个男人早现已彻底的吓呆了,彻底的没有任何的反响了,方才自己的老迈,不知所谓的自己就这么倒下了,也就算了,眼下,自己的老迈的老迈,居然又一次的这样乖僻的像是被定身了一般,任由卢凤云把人救下来,并且,他们方才的目光,也简直是一向都在盯着卢凤云的,却谁也没有现,卢凤云是怎样呈现在自己的老迈面前的,他就像是一个鬼魂一般,俄然就呈现了……

  “饶命大侠饶命啊”

  总算,有一个反响快的男人,最早反响了过来,感遭到卢凤云的目光向自己望来,两腿一软,顿时便直接跪了下来,连哭带叩的不断的向卢凤云捣起了头来。

  “饶命,放过咱们吧,都不关咱们的事的……”

  “不关咱们的事的,咱们都仅仅帮一忙的算了的…………”

  “…………”

  听到火伴的动态,周围的其他的几个人总算也全都一个激灵的醒了过来,一个个望着卢凤云的目光,双腿一软的跪了下去,大声的求起饶来,乃至,在此时此时,他们连那可怕的组织规矩,都彻底的忘记了,直接的开端为自己开脱了起来,乃至不惜将职责全都推在他们的那个存亡不知的老迈身上,在这个深山野岭之中,面临着一个简直如同鬼怪,不,比鬼怪还要可怕的人。…,

  那种可怕,真实太让他们感觉到胆寒了

  “说一说罢,你们犯的是什么事?曾警官为什么要一路追你们到这儿?”

  卢凤云望着这一群在他的面前,把头叩得像捣蒜似的几个男人,悄然皱了一下眉,却并没有说什么,仅仅口气平平地问道。

  “咱们…………”

  听到卢凤云的问话,几个人的脸上神色,顿时变得惨白了起来,几个人面面相觑,却谁也不敢先说什么。

  “怎样,不说?”

  卢凤云的眉头悄然的挑了一下,脸上露出了一丝不耐烦的神色,“不肯意说就算了,我对这个也不是很感喜爱,不过我想应该会有感喜爱的人的。”

  “大侠饶命我说………不是……我说”

  听到卢凤云的言语,特别是听出来卢凤云的口气中的那种不耐烦,几个男人顿时吓了一跳,一个个的脸色,刷的一下变得惨白了起来,全都猛的叩起了头来,一个站在最前面的男人简直要当即开端说了起来,可是话现已开了出口之后,他的眼睛,又忍不住望向了周围一动不动的那个男人,口气再次变得犹疑了起来。

  听到卢凤云的质问,那个男人顿时战战兢兢的答道,目光中带着一丝无比的惧怕,如同生怕卢凤云一个不满意,便让他接受什么酷刑一般。

  “唉……迷惘了”

  看着男人的神态和口气,如同的确不像是有作伪的姿态,卢凤云顿时忍不住悄然的叹了一口气,目光从头转向了就在他周围,自从他方才悄然敲了一下,便一向像是一尊木雕一般,脸上仍是坚持着那种震骇,不行信任的目光,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独眼男人,忍不住悄然的叹了一口气。

  他知道,这个独眼男人,此时尽管仍是站在那里,脸上的神态,看起来如同还活着的姿态,可是实践上,现已是全身活力尽断,他方才被他接连的两次挟制,心中生出了一丝的怒意,出手之下,也根柢就没有容情,一出手就是放出了一道劲气,直接摧毁了他的身上的活力,让他的心脏卒然间断了跳动。

  此时听了他们的话之后,他的心中,才忍不住懊丧了起来,生出了一丝的懊悔。

  从他们的话里得知,这个男人显着的可能是其他的一个据点的领,假定他还活着的话,显着知道的,必定会比眼前这几个小虾米多得多,说不定,还可以直接一会儿将他们的整个团伙的据点都找出来,一锅端了。

  至于他会嘴硬,不说出话来,这一点,卢凤云是历来都不会忧虑的,有他的那阴阳针,他极为的自傲,这个国际上,可以在他面前保存隐秘的人,根柢上应该是不会存的。

  而另一个可能知道那些作业的人,也就是这几个男人的直属老迈,更是方才在卢凤云的一震之下,也早就在通过了一番剧烈的苦楚挣扎之后,现已死透了

  所以,他这才叹惜。

  不过,卢凤云也知道,现在懊悔也是没有用的,事已至此,对方的活力已绝,就算他想要把人救回来,也现已没有任何的可能的了,即使是神仙,也不见得能让死人复生。

  周围的那些男人,并不知道卢凤云的叹气,是为什么,他们把该说的现已说完,目光忍不住全都忐忑无比的望向了卢凤云,就如同是正不才面等候审判的监犯,在望着行将宣判的法官一般。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