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47阻止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准确的来说,我是你丢失的一部分,只是现在的你,却是没有满意的实力与我对话,而今天你能够与我碰头,也是只此一次算了。”望着张含铁,这人影就暴露了淡淡的浅笑。

  “你是我丢失的一部分?”人影的话,让张含铁一阵的愣然,刚想到什么的时分,张含铁却是感到自己的头猛的一痛,瞬间,盗汗就沿着张含铁的脑门流了下来。

  “回想的禁区,有时仍是别去碰的比较好,现在的你,有些作业知道了,对你来说未必是积德行善,我能够告诉你的就是,按照自己的路走下去吧,命运与星斗将会指引着你,等到时分到了,全部你都会清楚,而那时,才是你要做挑选的时分,而我,也要再次沉眠了。”说完,这张含铁就逐步闭上了眼睛,那身影,也初步变的虚幻起来。

  “等等!我还有作业要问你!等等!!”见这身影要消失,张含铁就急速想要拉住身影问清楚,但怅惘的是,这身影却是现已融到了乌黑之中,而张含铁,也被一道俄然出现的光芒,扯拉而去。

  “等等!!”一声大喝,张含铁就猛的坐了起来,顿时,张含铁这才发现,自己现已不是在乌黑之中,了解的风景标明,这儿是凤凰的居室地址。

  “大人,您醒过来了啊,您现已躺了十多天了,小婢现在就去告诉谷主啊!”看见张含铁醒了,前次那粉雕玉啄的小姑娘就惊喜的说到,而张含铁听到了小姑娘的话,顿时就想起了之前的作业。

  “我的东西呢!我的纳戒呢!!”拉住了小姑娘的手,张含铁就大声的喊到,而小姑娘被张含铁拉住了手顿时就痛的盗汗直流,终究张含铁的手劲可不是一个小姑娘能够接受的住的。

  “对不住,我太着急了,我的纳戒在哪里?”看见小姑娘痛苦的姿态,张含铁这才想起了自己实在太用力了,急速铺开了小姑娘的手后,张含铁就对小姑娘问到。

  “你的东西都在这儿,定心吧,一件都没有落下。”就在这个时分,一道变老的动态就传来了,接着,月祭师与凤凰,凤稚,还有穆雨晴就进了凤凰的居室之内。

  “我的东西!!”听到月祭师的话,张含铁就想要站起来,但一阵痛苦传来,张含铁顿时就眉头一皱,摔到在床上,此时的张含铁这才发现,自己的身体居然没有一点点的力气,或许应该说,张含铁一旦用力的话,就会感到浑身一阵的痛苦。

  “好好的歇息一下吧,之前你实在太勉强了,虽然不知道你用了什么办法,居然把自己的修为硬是进步到了那种程度,但终究这样的办法都是有着巨大的危险的,现在的你只是全身受创,现已算是很不错了,不过想要恢复过来,没有三个月的时间,是不可能的。”

  “把我的纳戒给我!”无视月祭师的话,张含铁只是摊出手说到,而看见了张含铁的姿态,月祭师就叹气了一声,把纳戒交到了张含铁的手上,一拿到纳戒,张含铁就不管身上的痛苦,把时作用破军翻了出来。

  寻找条理

  寻找条理

  飞快的接过了纳戒,张含铁就把时作用破军取了出来,一如之前,时作用破军的颜色现已变的极为的昏暗,完全没有原先的黑亮光泽,那种灵性更是现已全失。

  “不可能的……”轻握这时作用破军,张含铁顿时就痛苦的闭上了双眼,刚才一番的呼叫,却是得不到任何的回应,心中那丝向来没有断过的联络此时现已再无感应,这全部全部都让张含铁心中如同刀剐。

  “呜……”看见张含铁的姿态,穆雨晴顿时就变回了狐狸的形状,飞快的窜到了张含铁的肩膀上,三条毛烘烘的小尾巴悄然的扫着张含铁的脸,而穆雨晴的双眼中流暴露来的哀痛却是是无法点缀。

  “聂公子……”看着张含铁哀痛欲绝的姿态,一边的凤凰沉默寂静犹疑了良久之后,才轻声的对张含铁说到。

  “你们出去,让我一个人静一下,托付了,出去吧……”没有俯首,张含铁只是用沙哑的动态对凤凰三人说到,随后就堕入到了良久的沉默寂静之中,看见张含铁这姿态,三人对视一眼后,就逐步的退了出去,房间内,只留下了穆雨晴陪着张含铁。

  “月祭师,您难道就没有什么办法么?终究他是为了我们万毒谷才来到这儿的,虽然我们现已帮他解了黑鸠毒,但这份恩惠我们却是不管怎样必定要还的……”脱离了房间,凤凰就对身边的月祭师问到,张含铁的姿态,让她也觉得失常的伤心。

  “回谷主,那剑上的灵识现已流失,明显是那剑灵现已消失了,恐怕……回天乏术了……”顿了顿,月祭师就继续说道:“而且那剑上的剑灵,如同与一般的剑灵不同,是融合了人类的灵魂而成的,这样的剑灵,老身也向来没有看见过,也不知道应该用何种的办法,才华让那剑灵恢复……”

  “那难道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吗?小哥哥那姿态,真的看的人很心痛……”

  一边的凤稚,则是早现已泪眼婆娑,三人中,就以凤稚最为的理性,爱情流露也是最为的剧烈,看见张含铁那失魂落魄的姿态,凤稚早现已忍不住心中的哀痛了,尤其是凤稚还和小时作用同处过一小段时间,知道张含铁与时作用的爱情终究有多么的深沉。

  “老身确实是没有办法,不过,要是大哥的话,或许是知道有什么办法也说不定……”摇了摇头,月祭师就对凤凰与凤稚说到。

  “你是说,曜祭师他?”听到月祭师的话,凤凰与凤稚顿时就面面相觑。

  “是的,或许大哥,会有办法也不用定。”必定的点了答应,月祭师就说到。

  “那刻不容缓了,我们立刻去找曜祭师吧。”点了答应,凤凰就首要脱离。

  整整半个月的时间,张含铁都是如同化石相同坐着一动不动,只是静静的望着手中的时作用破军,回想着之前的点滴,这半月以来,张含铁不吃不喝,不睡不说,穆雨晴虽然是担忧,但也毫无办法可言,只能够窝在张含铁的肩膀上,静静的陪伴着张含铁。

  “不能!我必定要找到恢复时作用的办法,即使是要我拼上性命!!”想到时作用为自己挡下了灭苍生一击的那深化一幕,张含铁的顺延顿时就迸宣告了惊人的精光,多日以来如同化石相同的身体也总算动了。

  强忍着身体的不适,张含铁就困难的站了起来,而就在这个时分,房间的大门就被推开了,凤凰与月祭师的身影顿时就走进了房间,看见张含铁站起来,凤凰就急速说道:“聂公子,你要干什么?你现在要静养。”

  “我不能呆这儿了,我要去找办法把时作用带回来,不管是什么办法,就是要我的命我也不在乎。”紧紧的咬着牙关,张含铁就对凤凰说到。

  “定心吧,今天我们就是为此而来……”看见张含铁激动的姿态,月祭师就漠视的对张含铁说到,听到月祭师的话,张含铁顿时就愣住了,随后,张含铁就猛的扑到了月祭师的身前道:“月祭师,您是知道怎样把时作用救回来是吗?求求你告诉我吧,不管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容许的!”

  “你先别激动……”看见张含铁激动的姿态,月祭师就漠视的说道:“具体的,就由凤凰谷主给你说说吧。”

  “谷主!终究有什么办法,请你告诉我吧!”飞快的回身拉住了凤凰,张含铁就神态急迫的问到,而被张含铁抓住双臂的凤凰却是躁的脸色通红,良久之后,凤凰才小声说道:“你……你先甩手……”

  看见凤凰的姿态,张含铁这才想起,自己和眼前这个显贵自豪的女子有过一段不可思议的联络,这一下,张含铁也有点尴尬的铺开了双手,但仍然是急迫的问道:“谷主,请你告诉我吧,终究怎样才能够让时作用回来。”

  “我们之前去找了曜祭师,他是我们南人中最有智慧的人,当我们说了你的剑灵的情况后,曜祭师就让你带着你的剑到他那里,让他一看。”顿了顿后,凤凰就继续说道:“而曜祭师只需容许帮你看的话,那就会有很高的机遇能够帮你找回你的剑灵了,所以,我们今天就是来告诉你,要起程到曜祭师那里,不然耽搁了的话,曜祭师改动了主意,那恐怕就再无机遇了。”

  “了解了,我立刻就启航前去!”听到凤凰的话,张含铁就不容置疑的点了答应,别说去曜祭师那里,恐怕现在要张含铁去刀山火海,只需能够有带回时作用条理的话,张含铁也会毫不犹疑的前去!

  “虽然你现在的身体,并不合适前去,但想来我就是阻遏你也是没有用的了……”叹气了一声后,凤凰就继续说道:“仍是让我陪你去一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