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48始祖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可是谷主,你不是要处理这万毒谷的作业么?陪我去真的没问题吗?”听到凤凰甘愿陪自己前往,张含铁顿时就一愣,终究一个谷主,尤其是像万毒谷这样大谷的谷主,必定是有许多的作业等候着她去做的,更何况万毒谷的内战刚定,铁定有许多的作业要处理,但凤凰现在却是提出要和自己一起去,这实在不得不让林耀惊讶。

  “万毒谷的作业,现已有人在处理了,你不但救了我,还救了整个的万毒谷,这个恩惠,我们不管怎样都要酬谢的,所以你就不用再推迟了,何况现在是把你的剑灵找回,对你来说是比较要紧吧?那么你就别担忧万毒谷的作业,专心的只想这点就好了,有本谷主在,曜祭师说话也会好说一点。”看了张含铁一眼后,凤凰就用漠视的口气说到,仅有那耳朵后那一抹殷红却是难以点缀。

  “那么,就谢谢谷主了……”想到有发凤凰在的话,确实是更有把握问到曜祭师的话来,张含铁也不矫情,急速道谢,现在的张含铁现已没有推让的本钱与心境了,说尖锐的就是,只需时作用能够恢复过来,万毒谷是否有人处理,还真的不关他张含铁的作业。

  商议既定,张含铁就从自己的纳戒中拿出了一些固本培元,恢复体力的丹药吃下,看见张含铁居然有这么多的丹药贮藏,凤凰也是有一丝惊讶,道:“想不到你仍是挺阔绰的,虽然我们南边很少运用丹药这些东西,但也知道,丹药在你们东方的修者界也是稀罕东西吧?本谷主还记住,凤稚和本谷主说过,你早年把一枚疗伤神丹给了她服下,所以她伤势才能够好的这么快,对么?”

  “谷主的话也太严峻了,丹药虽然是贵重,但也是看等第的,如同我刚才吃的那些,等第就并不高,并不是什么稀罕之物,而且我自己本身就懂得一点炼丹之术,虽然并不深邃,但一些一般的疗伤丹药回气丹药等仍是能够自给自足的。”

  张含铁这话都并没有谦善的意思,不管是在妖塔中的时分,仍是出了妖塔后的连窜作业,都让张含铁根柢就没有剩下的时间,去研讨炼丹炼器之术,现在的张含铁,修为现已抵达了锻魄的地步了,但炼丹炼器的才华却是只还停留在二级算了,终究不管是什么技巧,都有必要要花时间去研讨才能够有所收成的,而现在的张含铁,根柢就没有这个时间。

  不过即使是这样,也满意让凤凰与月祭师惊讶了,尤其是凤凰,看张含铁的目光中更闪过了一道光芒,漠视一笑,凤凰就说道:“聂公子公开是文武双全,凤凰敬佩了!”

  “谷主,假设能够的话,希望你就别要再叫我聂公子了,这个称谓我真的听的很不舒畅,要叫的话,仍是希望谷主能够叫我张含铁……”听到了凤凰的话,张含铁就苦笑一声说到,文武双全?现在的自己是炼丹不成炼器不就才对!

  “呵呵,那张含铁你也称我为凤凰好了,你不是万毒谷中人,无须以谷主持平的……”耳根悄然一红,凤凰就暴露了一丝甜甜的浅笑道:“那么我们现在启航吧,前去曜祭师地址处的旅程虽然不远,但却有点独特,所以能够早点起程就早点起程吧?”

  “这当然最好了!!”听到凤凰的话,张含铁就急速答应说到,他是现在恨不能立刻飞到了曜祭师的身边,问清楚终究能够让时作用恢复的办法终究是什么。

  而看见张含铁那急迫的姿态,凤凰就回头对月祭师说道:“月祭师,我和张含铁会到骸下山,万毒谷就靠你和凤稚那丫头看着了,至于毒帝,本谷主现已严令他不能随意又脱离,所以有什么作业,能够虽然的叮嘱毒帝他去办的。”

  “谨遵谷主叮嘱,谷主与张含铁你们两人也要路上留神,大哥的脾气虽然比之花婆婆来说,是要好的太多,但终究也是归于古怪一类,愿谷主万事都要留神。”

  “嗯,我们会留神的,那万毒谷就费事你了,月祭师。”听到月祭师的话,凤凰就点了答应,接着,凤凰就与张含铁两人出了房间,至于穆雨晴,自始至终都是趴在了张含铁的肩膀上,一言不发,但从她那湛蓝的眼光中却是能够发现,穆雨晴也点缀不住心中的等候了。

  骸下山

  骸下山

  骸下山,是南边一处极为出名而又极为古怪之地,骸下山上终年布满着雾气,很简略让人迷失方向,传说之中,这些雾气都是死人的怨念阴魂所化,整天回旋在这当地。

  “这骸下山和魔毒沼泽,嗜血河,还有天魔岭相同,都是无法踏空而行的,想要跋涉,只能够靠脚踏实地跋涉。”半天的旅程之后,凤凰与张含铁总算来到了骸下山的山脚之下,一回头,凤凰就对张含铁说到。

  “还有这骸下山的雾气浓郁,一旦走错,就会迷失在山中,想要找到出路就极为的困难了,所以进山之后,你必定要紧紧的跟住我。”想了一阵后,凤凰仍是补偿说到。

  “我很猎奇,这种当地终究是怎样回事呢?天王山的时分我现已智慧过了,还有之前的魔毒沼泽,嗜血河和天魔岭,到现在这儿的骸下山,为什么这些当地都不能够踏空而行?”望着那布满着浓郁雾气,恐怕是伸手不见五指之地,张含铁就疑问的问到。

  “其实……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像这种当地,一旦运用元气进行飞翔或许踏空,那在空中的人瞬间就会失掉了全部的元气支撑掉下来,简略的说,在空中,我们都无法发挥元气,不过要不是以元气飞翔的话,却是不会遭到阻遏,如同是飞鸟相同,我们一向都弄不懂,这终究是怎样回事,还有这些当地终究是怎样来的……”

  “不过有传说,这些当地,其实都是一些邃古时代的强者创造出来的战争空间,这些强者损落了,但他们健壮的力气却是把这些当地完全的改动了,变成了现在这种布满各种阴恶的独特之地。”

  凤凰的话,让张含铁沉思不已,之前踏进天魔岭时分闪现在脑际中的画面再次出现,要说是那两人的话,张含铁觉得凤凰说的话还真的很有可能,毫不夸张的说,那两人的实力,现已是足以拓荒洪荒的健壮了,制造出这样的特别空间来,恐怕还真的是手到拿来的作业。

  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纠缠太久,张含铁就与凤凰走进了骸下山中,为了不让两人走散,张含铁与凤凰站的恰当的近,相互之间更是相互抓着一条布条,保证两头不会走开,关于这点,凤凰都是没有说什么,只是耳根悄然发红。

  两人走在骸下山中,能够说是眼前一片皎白茫茫,除了脚下的路与身边不远的人外,根柢就看不清楚前方的风景,能够说,要是在这儿发生战争的话,一个了解这儿的修者,必定能够仰仗有利地形越级应战比他强的多的修者,因为张含铁现已检验过了,这些雾气,根柢就无法依托元气遣散。

  至于带路的凤凰,明显也是恰当的留神翼翼,明显是关于认这儿的路也是鞠躬尽瘁了,每一步走的都是恰当的留神稳重,生怕走错了方向。

  也不知道两人走了多久,就来到了一处开阔之处,这儿出奇的名没有浓郁的雾气所笼罩,是一片大约数百平米左右的开阔之地,周围有着一些曲折的石柱包围着这儿,极是古怪。

  “先在这儿歇息一阵吧,接下来的路,就要等雾气改动了才能够跋涉了,不然的话,我们要迷失的。”找了一处洁净的石块坐下后,凤凰就对张含铁说到。

  “雾气改动?”听到凤凰的话,张含铁顿时就愣了一下,他实在是不了解,这雾气终究还能够怎样改动。

  “对了,我遗忘告诉你了,这当地的雾气,一天时间之内会有两种改动,每次改动,雾气的活动方向都会改动,而想要抵达骸下山山顶,就只需靠着雾气活动的指引才能够去到,我们来到这儿,就是要等候下一次雾气的改动,才能够继续跋涉了。”听到张含铁的疑问,凤凰就急速答复到。

  凤凰的话,让张含铁关于这骸下山更是感到神秘莫测,居然还要这样的办法才能够抵达山顶,这真的是张含铁闻所未闻的作业,当然,自从进入到南蛮之后,没有看见过的作业,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虽然着急着去找曜祭师,但张含铁知道,这时分着急是没有用的,只能够等候雾气的改动了,无所事事的张含铁顿时就来到了其间一条弯石柱的周围,这时的张含铁才发现,这哪里是什么弯石柱?这清楚就是一条巨大的肋骨!

  发现了眼前这东西居然是一条巨型肋骨后,张含铁就急速飞快的看起了周围的‘石柱’,公开,这儿的弯石柱其实都是一条条恰当巨大的肋骨,足有两米多长的大大小小肋骨,这样的生物,体型终究有多么的大?张含铁不敢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