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49本源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这就是骸下山的名称由来了。”看见张含铁一脸的惊讶,一边歇息着的凤凰就对张含铁说哀悼,千万别问凤凰已然是聚元级其他修者为什么走几步就要坐下歇息,一向都习惯踏着元气如同飞翔的她募然要走这么多的山路,不习惯也是正常的。

  “这骸下山,其实正本的名字是叫做‘神骸山’,终究这么巨大的骨头,除了神骨外别无他想,但后来,一些人仍是认为叫神骸山会冒犯神明,所以才更名了叫做骸下山。”

  “你真的信任,这些骸骨是神明的骸骨么?”听到凤凰的话,张含铁就摸了摸这些现已被风化成千孔百创的巨大肋骨,年月的痕迹,毫无遗漏的在这些骸骨上表现了出来,也证明了没有什么东西,能够敌过悠长的年月。

  “神明么?”一丝漠视的笑意流露在凤凰的嘴角上,凤凰就对张含铁说道:“你说,要是一般的人看见了我的话,会不会觉得,我就是神明?”

  “我想,应该会,或许会认为是九天仙子比较恰当……”仔细的望了望凤凰后,张含铁就给出了最直观的答案。

  “正如一般的人看我,可能会把我作为仙女神明,而能够让我们修者当作是神明的,也只需一种存在了。”脸上一郝,凤凰就悄然低了一下头说到。

  “你是说,天阶修者?”顿了顿后,张含铁这才道:“只是这些骨头……”

  “这只是猜想算了,谁有能够说这些不是真的神明呢,终究万年的时间,谁也不知道当年发生的是什么作业,有几个神降临,又有什么好古怪的呢?”漠视一笑,凤凰就继续道:“好好歇息一下吧,还有很长的一段路我们才能够到山顶呢。”

  两人歇息了有一个小时左右,才等到了雾气改动,在凤凰的引路之下,两人就再度上路,朝骸下山的山顶走去,沿途,张含铁发现周围的雾气感觉公开是改动了不少,没有了之前的浓郁,变的淡漠了不少,而张含铁也能够透过这淡漠的雾气,模糊的一窥这骸下山的全貌。

  正如名字所说的相同,这骸下山还真是骸骨的山,这儿入目所见,都能够看见或大或小的骸骨,大大小小的骸骨有正常走兽鸟虫的,也有一些巨大的惊人的,其间张含铁还看见远处又一处小山坡,看起来就简直像是一只手掌手骨放着一般,能够有小山坡相同巨大的手掌的,又终究是什么人了?

  连续经过了三个‘歇息区’,等候了三次的雾气改动后,张含铁与凤凰,总算上到了骸下山的山顶,只见这骸下山的山顶,却是向内凹进去的地形,而在这巨大的凹坑中的,是不断欢娱着的温泉水,这些沸泉不断的翻腾着,飘出阵阵的硫磺气味,这儿,居然仍是一个火山口!

  “想不到这骸下山,居然仍是一个火山?”望这个古怪的山顶沸水湖,张含铁顿时就心中想到,而这骸下山的山顶一眼望却,却是不见有人住的踪迹,整个火山口就是一个巨大的沸水湖,哪里有什么人居住?

  “凤凰携张含铁前来,请见曜祭师尊下,还请曜祭师尊下接见凤凰与张含铁两人。”在这个时分,凤凰遽然就对着虚空说到,动态不大,但却是延绵不断,回旋不休,而凤凰的话一出,那沸泉的水也是初步翻涌起来,这样能够从周围面看出,凤凰的修为有多高,即使是全力约束了,但一旦发挥元气,仍是会让周围的东西发生改动与骚动。

  “进来吧……”良久之后,一道变老而夹杂着无尽睿智的动态就传来了,接着,在张含铁的眼皮底下,那欢娱的沸水湖中心就猛的出现了一个旋涡,旋涡涣散的越来越大,全部的水都被这旋涡卷到边上去了,而当全部的水被卷起了,成为了环绕着火山口的一圈水墙后,一条在火山口中的路程,就出现在两人的眼前,正本,通往曜祭师所住之地的路程,居然仍是躲藏在这沸水湖之下!

  沿着这路程跋涉,经过了一段恰当陡峭而危险的岩壁路与穿过了一段狭窄的内山道后,张含铁与凤凰就走上了一条明显是故意开凿的路上,而此时两人头上也传来了轰然巨响,应该是曜祭师撤去了功力,那沸水湖的湖水再次涌了回去。

  “真是独特,想不到上面是个大湖,下面却是能这么空旷……”看着这巨大的山腹空间,张含铁就忍不住感叹了起来,张含铁真的很难以想像,上面的火山口清楚就是那么大的一个湖,但这下面怎样就可能是这么一个巨大的空间呢?更不可思议的就是上面的水居然不会流到这儿来,实在让张含铁想不了解。

  “这儿是曜祭师的修炼之地,等下见到曜祭师千万别胡说知道么?曜祭师在我们万毒谷甚至在南边中都有着恰当崇高的方位的。”看见张含铁惊叹的姿态,凤凰就不忘提示到,一起两人现已走进了一处地下山洞之内,走了一段路后,凤凰与张含铁就看见了这一行要见的人,曜祭师了。

  “凤凰见过曜祭师。”

  “张含铁见过曜祭师。”

  看见那盘膝坐在火红玉石上的白叟,凤凰与张含铁就急速施礼,而曜祭师在听到两人施礼后却是一动不动,而曜祭师不说话,凤凰与张含铁都是不敢有剩下的话,总算,在等了有十多分钟后,曜祭师这才说道:“张含铁,把你的剑拿出来吧。”

  九十日之期

  十日之期

  第章

  “把你的剑拿出来吧。”良久之后,眼前的曜祭师这才对张含铁说到,而张含铁就急忙把时作用破军拿出来的一起,也初步调查起这坐在红玉之上的曜祭师。

  只见这个曜祭师描绘枯槁,如同现已走到人生止境快要魂归九泉的人,身上的元气不坚决也是沉稳而内敛,如山渊亭岳深重而巨大。

  一身寒酸的棉袍披在曜祭师的身上,从颜色与那油光程度来判别,怕是现已有恰当久的时间没有清洗过了,衣服恐怕现已变脆了也不用定,而关于这点,曜祭师却是一点点没有半点的自觉,并不介意。

  接过了张含铁的时作用破军后,曜祭师就把时作用破军置于身前,悄然闭上了眼睛,一道淡淡的赤色光芒,从曜祭师的身上出现,而在曜祭师的影响下,时作用破军也是初步宣告了淡淡的荧光。

  看见曜祭师的姿态,张含铁顿时就大气也不敢出一口,生怕影响到曜祭师,而凤凰也是在一边一眨不眨的望着曜祭师。

  时间,如同凝结了一般,每过一秒都是如此的困难,而张含铁更是如同等候着审判的罪犯相同,等候着曜祭师的判定,而时间经过的越是久,张含铁就感到越是难熬,总算,曜祭师身上的光芒逐步的流失了,一双眼睛也逐步的打开。

  “你的剑上,现已完全失掉了灵性,一把没有了灵性的剑,就等所以剑灵现已消亡了……”曜祭师的话,让张含铁的双脚一阵的发软,头更是一阵的昏眩。

  一旁的凤凰,飞速的来到了张含铁身边把脚步跄踉脸色苍白的张含铁扶住后,就望着曜祭师说道:“曜祭师,难道就没有其他办法了吗?难道就真的……”

  “本祭师的话还没有说完。”漠视的扫了凤凰一眼后,曜祭师就继续说道:“若然是以一般的剑来说的话,这现已是成了定局,再无其他办法能够解救,但这把剑却是有点不同……”

  “请曜祭师明言!!”听到曜祭师的话,张含铁顿时就飞快的对曜祭师问到,看见张含铁急迫的神色,曜祭师并没有延迟或许刁难,点了答应就道:“这把剑上存在着封印,刚才本祭师现已看过了,其间的两道封印现已破除,剩下的三道封印却是依旧存在,没有错吧?”

  “对!没错!时作用破军上被下了五道的封印,这封印一向限制着时作用的力气!难道……”听到曜祭师的话,张含铁就急速说到。

  “没错,正是因为封印的存在,你的剑灵还有救。”顿了顿后,曜祭师就继续说道:“你这剑上的剑灵,要是本祭师猜想没有错的话,应该是正本的主人以本身的魂灵作为开灵的根底,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了剑上的剑灵与上代的主人魂灵融合的,发生的特别剑灵,没有错吧?”

  “曜祭师大人神断!”听到曜祭师的话,张含铁顿时就一阵的敬佩,这曜祭师的猜想,和时作用说出的来历一点点不差,看见这曜祭师实在是有真材实料,而张含铁关于曜祭师的等候就更大了。

  “其实,这剑灵是怎样发生的,维持着剑灵本身存在的,都是一种叫‘本源之魂’的东西,其实不单是剑灵,人世万物,即使是一根青草,一块石头,都有着它的本源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