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53高人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生命!气味!还我命来……!!”张含铁刚脱离,正本安静的墓地却是初步不安静了起来,一只只或枯槁,或只是白骨的手,猛的就从地里窜了出来,拼命的想抓着什么一般,许多的手探出了地上,景象耸人听闻,而立在这些墓地上的木牌石碑,也纷乱的倒下翻到,泥土煽动之间,一些什么如同就要窜出墓地相同,凄厉中夹杂着愤怒的动态,回旋在墓地的上方。

  “安静!!”冷冷一哼,白叟就悄然的踩了踩地上,顿时,一股惊人的力气飞速的涣散至整个墓地,那些张狂的斯吼与乱舞的手顿时就愣住了,不过很快,斯吼与泥土的翻滚就更加的张狂起来。

  “镇!”冷冷一喝,白叟双眼顿时就迸宣告了一道精光,接着,健壮的力气如同泰山压顶相同,直接把这些试图窜出来的强者尸身,全部硬生生的压回到了墓地之内,一些伸出来的鬼手,直接就被压的缩了回去。

  “合!”又是一声冷哼,正本被闹的现已裂开了的大地,初步在白叟的力气下飞快的从头合了起来,一些收不及的鬼手什么的,直接就让大地压碎压灭,一瞬之间,正本现已被弄的千裂百创的墓地,就在一次恢复了平整。

  “立!”

  ‘刷’的一声,倒下的全部木牌石碑,就立刻如同接受审理的战士相同,瞬间直立回在了主人的墓地之前,正本现已全部倒下的木牌,在一瞬之间就全部从头立好,这一手,甚至比前两下更要让人震撼的多。

  “你们这些家伙啊,就是正宗的死了也不得安生,怎样就这么喜欢闹呢?哎……”望着现已从头回归了安静的墓地,白叟就初步继续上香,明显刚才那镇压只是微缺少道的小事算了,等把手上终究的十来柱香上完后,白叟这才拍拍手,朝着自己家的方向逐步走去,只留下了青烟袅袅的墓地,独自安静的存在着。

  方向

  方向

  飞快的脱离了墓地的规划,张含铁就朝着那守墓人的家走去,刚才墓地所爆发的紊乱,张含铁非但全然听不到,更是连感知都没有感知到,也从周围面能够看出,那老者的健壮。

  “穆雨晴,怎样了?”来到了守墓人的家门口处,张含铁却并没有随意进入,只是在门口等候,遽然,张含铁就看见了穆雨晴一脸的郁郁寡欢,急速问到。

  “刚才那个白叟,我看不见他的心,以往只需是人,站在我面前,不管是有杀意仍是好意,好意仍是恶意,我都能够感遭到的,可是那个白叟我看不到。”拉长了小嘴,穆雨晴就说到。

  “呵呵……时间人人事事不时变迁,看透看不透那又怎样呢?但求活的清闲,不就是最好的么?”就在这个时分,变老的动态就传来了,只见那守墓白叟正迈着有点踉跄的脚步,呵呵而笑的向张含铁与穆雨晴走来。

  “白叟家,您好!”看见白叟过来,张含铁就急速站起来说到。

  “呵呵,不用这么大的礼节了,如你所看,我就是一个大半截都进了黄土的老头子算了,啥时两脚一伸,死在这儿也不是什么古怪的作业,还哪来留心这么多的礼节呢?”呵呵一笑,白叟就把门推开,然后回身对张含铁与穆雨晴说道:“来,进来吧,当地是有点粗陋,不要介意才好。”

  现在的情况,实在是有点美好,为了找让时作用恢复的办法,却是不知道怎样成了上门窜门子来了,要知道,此时的张含铁每一分秒都是极为贵重的,但想到白叟应该很了解这涿鹿之地,张含铁仍是毅然咬牙走了进来。

  “呵呵,年青人,凡事都不用太着急,一旦着急,乱了心,正本能够好好办到的作业,都会一下被搞砸了,所以,坚持心境陡峭,是最重要的作业。”大约是看出了张含铁心中的着急,白叟漠视一笑后,就请张含铁坐到了椅子上。

  “老一辈,这次晚辈的时间有限,所以还请老一辈奉告。”听到白叟的话,张含铁顿时就苦笑了一声,对白叟说到。

  “呵呵,不着急不着急,先尝尝吧。”呵呵一笑,白叟就拿着一杯冲好的清茶过来放在了张含铁的身前,淡淡的茶香味飘散而出,让张含铁感到惊讶不已,想不到在这儿居然还能够喝到茶。

  “这是我亲手栽种的茶,虽然不是什么上好的东西,倒也是清香,不妨尝尝吧。”说完,白叟就悄然的抿了一口茶水,才继续道:“至于你刚才说的作业,我也没有什么条理,便利的话,把你的剑再给我看一次吧。”

  “好的。”听到白叟的话,张含铁就把手中的时作用破军拿了出来,看了一阵张含铁手中的时作用破军后,白叟这才说道:“很有意思的封印,想不到老头我在死前还能够看见这样的封印啊……”

  “那个……老老一辈,您有没有解开这封印的办法?”听到白叟的话,张含铁就急速严峻的问到。

  “呵呵,没有,这种封印不是可以简略的解开的,而是要牵动到了被封印中的本源之魂,由本源之魂自行冲开才华够,否则的话,外人强行破除,只会落得剑毁灵散的下场。”

  听到白叟的话,张含铁登时就心中一动,时作用的榜首层封印,是由于感触到了自己的九剑诀剑气,魂灵被牵动所以破开的,而第二层的封印,则是由于损坏万灵血珠后,二层魂灵遭到了血气感染觉悟而破除封印,正如白叟说的相同,两次的封印都不是强行破开的,而是时作用自行仰仗外力自主的破除了封印。

  “那应该怎样办?我去哪里找可以让时作用的本源之魂遭到牵动的力气,玄华湟水没有其他的资料混合又不能派上用场,并且即便混合了也不行以确保必定可以解开,我毕竟应该怎样办才好?”听到白叟的话,张含铁登时就有点茫然。

  “呵呵,你可以来到这儿,是曜祭师那老头让你进来的吧,否则寻常修者,怕是连涿鹿的距离也到不了,就要死了。”呵呵一笑,白叟就慢条斯理的再抿了一口清茶后才道:“算了,看在那老头不时给我送吃送喝的份上,也指点你一条路吧。”

  送吃送喝……听到这儿,张含铁登时就有点汗颜,不过细心一想,这涿鹿之地几乎现已是一片没有任何活力的死地了,食物等想要供应还真的很难,从外面送来就可以阐清楚。

  “距离这儿三天的旅程处,有着一处丢掉的国都,是万年前九黎一族的严峻据点之一‘射日城’,在那里边,漫溢着一种极为一同的力气,你的剑灵封印,怕是一般的力气是难以引发她的,必需求一些与别不同的力气触摸,才有可能惊扰她并让她冲出封印。”说完后,白叟就顿了一顿。

  “不过在我看来,那当地真实太危险了一点,由于那里的气味,是归于天幕的彼方的,一般人不行以简略触摸到,并且由于那气味的影响,射日城周围是布满了魅魁妖邪,想要抵达,怕是不简略。”

  “即便是阴间,我也要去闯一趟!!”听到白叟的话,张含铁却是暴露了坚决的神色,而听到了张含铁的话,白叟先是悄然一愣,继而就大声的笑了起来。

  “哈哈……小朋友,你真的很合很合我的胃口,也罢,我就给你一点帮忙吧,把手伸出来。”望着张含铁,白叟显着是恰当的高兴,哈哈大笑着,而张含铁则是被白叟这种改动所弄的有点手足无措,愣愣的伸出了左手。

  “疾!”

  只见白叟的右手食指与中指并拢后,一丝淡淡的光辉就呈现在了两指之间,接着,白叟就在张含铁的手掌处虚画了一个符文,随后,淡金色的符文就融进了张含铁的手掌之中,而张含铁则是感到自己的左手手心一阵的热流划往后,就在也没有任何感触了。

  “左手符纂,要害时分可以救你一条命,全力印出喊出‘幻灭’,符纂就会自动轰出,记住,只需三次之数,也算是我看在你这性情对我口味,给你的一丝帮忙了。”收回了手,白叟就坐回到了椅子上,径直的品茶。

  “感谢老老一辈的帮忙!张含铁改日必定厚报!”听到白叟的话,张含铁就严峻的对白叟提到。

  “那就好,那就好,往后回来给我带点好东西,让我好好的在死前吃一下喝一下就好了。”呵呵一笑,白叟也不客气的提到,而张含铁也只可以苦笑不已,整天把死字挂在嘴边的老一辈高人,还真的不多,白叟给张含铁的感觉,就如同真的活腻了想去死相同,尽管张含铁也觉得这种感觉极度的荒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