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59简略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听到李奇宇的言语,独孤璐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丝浅笑,尽管,假定李奇宇真的有挂和或不及格的话,她的确可以帮助李奇宇,可是她的心中,仍是期望李奇宇自己可以考好,最好考一个优异的。

  李奇宇呵呵的笑了一下,能不能优异他也没有底,在他的概念之中,所谓的优异,应该是一群人的比较之中,比较出色的一批人,而现在他仅仅知道自己考得怎样样,却不知道他人考得怎样样。

  “李奇宇,考完期末考试,就是寒假了,你有什么计划呢?放假是回家呢,仍是留在g市新年呢?”

  笑了一下之后,独孤璐的目光落在周围的日历上,脸上露出了一丝期盼。

  她期望李奇宇不回家,留在g市,这样的话,这个寒假,她便可以延聘他到她家里来住了,就算不行以延聘到家里,在g市的话,也会多许多机会,可以一同出去。

  “寒假?”

  听着独孤璐的问题,李奇宇彻底的愣了一下。

  可不是么,考完试,按校园的规则,根柢上就是放假了,接下来的时刻,就不必再去上课了,学生们,都各自忙着回家了,暑假的时分,还有许多的学生,会挑选不回家,留在校园里,挑选在这个城市里边,找一份作业之类的,而寒假,却是大多数学生,都是会回家的,由于寒假,也意味着新年!

  新年,关于每一个华夏人来说,意义都对错凡的!

  可是,他呢?寒假对他来说,又意味着什么?

  回家?他回哪个家?

  老头子现在都不知道在哪里,对他来说,没有老头子的当地,哪个当地又可以算是家呢?

  李奇宇的脸上,露出了一丝茫然的神色。

  “是啊,期末考完,就算是放假了,你不会不知道吧?”

  “浮起了一丝牵强的笑脸。

  “你放假回家吗?”

  独孤璐听到李奇宇的言语,也没有过火介怀,仅仅持续重复了一遍之前的问题。

  “应该……不回吧,还不知道呢。”

  李奇宇犹疑了一下,才有些不太断定的道。

  “哦,李奇宇,要是你不回家的话,不如就到咱们家来新年吧,咱们家这边火热一点。”

  独孤璐的脸上,悄然泛起了一丝羞涩的道。

  “好的,谢谢学姐。”

  李奇宇笑了一下,礼貌的点了容许,说了一声谢谢。

  可是他的心中却是知道,就算是不回家,他也是不会去独孤家新年的,最大的可能,是和陈建国一家新年。

  “那就这么说定了哦,对了,李奇宇,你后天有空吗?后天我就考完试了,你到g市这个学期,必定还没有怎样逛吧,我带你出去逛逛吧,g市有许多好玩的当地,你必定都没有去过的。”

  听到李奇宇的答复,独孤璐却彻底没有去想太多,只认为他是真的容许了,脸上立时露出了快乐的神色。

  “这……好吧。”

  李奇宇正本下知道的便想要回绝,可是想到之前对独孤璐的内疚,还有,独孤璐现已延聘他许屡次了,他一次也没有应过约,这一次,真实不能再回绝,话到嘴边的时分,急速仍是改成了容许。

  “好,那就这么说定了哦,后天早上,我打电话给你!!”

  独孤璐如同生怕李奇宇回绝一般,匆促的给定了下来。

  “好的。”

  感觉到独孤璐的激动的神态,李奇宇的脸上,浮起了一丝无法,轻声点了容许。

  “好,那我就不打扰你先了,后天见,拜拜!”

  独孤璐抵达了自己的意图,也没有再持续打扰李奇宇,一脸快乐的挂断了电话。

  放下电话之后,她的脸上,笑脸也没有散去,反而越来越甜了起来,想着后天考完试之后,将要和李奇宇同游,她的目光中露出了一丝神往的神色,连周围一个人走了进来,也没有发现。

  “咳!”

  张长宇看着自家的珍宝孙女脸上的神态,情不自禁的摇了摇头,正本还想要比及她回过神来,再说话的,可是看她的神态,如同自己不作声的话,她不知道要呆到什么时分的,只得无法的干咳了一声。

  “啊,爷爷,你吓死我了,你什么时分在这儿的?你怎样神出鬼没的!”

  独孤璐正失神之间,俄然间听到一声干咳,情不自禁的便惊呼了一声,整个人差一点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待看清楚是爷爷之后,脸上才露出了一丝不依地责怪道。

  “是爷爷神出鬼没,仍是或人想作业想得太入神了呢。”

  张长宇脸上露出了一丝饶有喜好的神态的望着像是一个一般的小女子一般的孙女。…,

  “爷爷……”

  独孤璐也知道到了自己之前的分神,看着爷爷脸上的神态,脸上情不自禁的飞起了两朵红晕,娇羞不依的抓住了爷爷的手。

  “通知爷爷,我的珍宝孙女方才想什么夸姣的作业,想得这么入神呢,脸上笑得这么快乐呢,说出来,让爷爷也快乐一下。”

  张长宇的嘴角,浮起了一丝戏谑的神色。

  “爷爷!!”

  独孤璐看着爷爷的神态,脸上越发的娇羞了,一张脸简直红到了脖子根上去,恨不能直接找一条地缝钻进去,“你胡说什么!”

  “唉,我家璐丫头真是长大了,有积德行善都不甘愿和爷爷同享了,开端有自己的心思了。”

  张长宇仅仅摇头晃脑,口气有些伤感丢掉地道。

  “爷爷,你再胡说,我……我就不理你了!”

  独孤璐正本听到爷爷的话,还感觉有些内疚,认为爷爷误解自己,待抬起头,看到爷爷的眼角的戏谑和后边的言语的时分,登时了解了过来,一张脸再也抬不起来,用力的摇着张长宇的手。

  “好了,好了,璐丫头,你再摇,爷爷的骨头,就真的要散架了。”

  张长宇看着也差不多了,也不再持续恶作剧,收起了脸上的笑脸,抓住了她的手,“爷爷今日找你,可是有事的。”

  “摇散了好了,谁让爷爷胡言乱语的!”

  独孤璐总算抬起了头,两颊怒冲冲的仍然仍是有些娇嗔不依,可是手上,却是间断了持续摇晃。

  “好,好,是爷爷错了,爷爷错了还不行嘛。”

  张长宇看着怒冲冲的孙女,不由得的又是一阵的好笑,十分困难才压制住笑意道,“爷爷猜一下,你方才在想谁?嗯,那必定是一个男孩子,而且是姓萧的,对不对?”

  “爷爷,你还说不说作业的?不说作业,我就回去温习啦。”

  独孤璐没想到,爷爷居然下就说中了自己方才的心思,心中登时一虚,正本刚方才稍稍康复了一些的两颊情不自禁的又变得布满了红晕,十分困难,才踱了踱脚,佯装气愤的道。

  “说说说,乖孙女,你看一下这个,我想问一下你的意思,咱们要曾经吗?”

  张长宇见孙女真的要走,匆促的收起了玩笑,聊起了正事来,拿出了一张金黄色的帖子,向独孤璐递了曾经。

  “这是燕京龙家的帖子?已然给咱们发了帖子,咱们天然是要去的。”

  独孤璐接过帖子,看了一眼之后,眼里登惊露出了一丝惊呼,旋即,立时点了容许,必定地道,在这一刻,她的脸上,再也没有了之前的那种少女的娇羞,目光之中,透露出了一股与她的年岁彻底不相符的镇定和睿智,以及一种决断。

  “可是,咱们拿什么去?”

  张长宇点了容许,独孤璐的这个挑选,和他的挑选是不谋而合的,这个帖子,不是一般人有的,许多人想去都去不了,只需有必定的智慧的宗族,才会收到一张帖子。

  不管关于哪个宗族来说,不管从什么视点启航,都没有丢掉的理由。

  特别是关于现在处于上升期的独孤家来说,去一趟燕京,走动一下,是十分有必要的。

  可是他为难的,却是另一件作业,这种帖子,并不是随意接的,严峻来说,这并不是一场家宴的帖子,而是类似于一年一度的修者大会,许多人也叫它易宝大会,由于在这宴会上,每一个参与者,都必须拿出一两件珍宝出来,进行交流或生意。…,

  他有些拿捏不定的,就是毕竟要拿什么东西出去,在他看来,他们独孤家这一次,的确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

  “这个简略,横竖咱们仅仅二流的宗族,可以接到帖子,便现已不错了,谁也不会期望咱们能拿出什么好东西来,我觉得,四叔那里的那份墨宝带曾经,便足够了!”

  独孤璐悄然一沉吟,手指悄然的弹了一下,便直接道。

  对啊,关于参与者来说,独孤家仅仅一个二流宗族,乃至在二流之中,都还排在后边的,谁会在乎呢?谁会期望自己能拿出千年人参万年人参之类的来?自己真的是老了,被上一次的思维给板滞住了。

  张长宇听到孙女的话,登时眼前一亮,差一点没有直接拍起自己的脑袋来。

  幸而,这个丫头点醒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