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58必定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等我?”

  李奇宇再一次愣了一下,尽管之前含糊的有过这样的猜想,可是听到赵雨华真实说出,仍是感觉悄然有些意外。

  “不错,我爷爷想见你。”

  赵雨华点了容许,“你什么时分有空?”。

  赵雨华并没有咨询李奇宇同不同定见的意思,而是直接问的什么时分有空,口气中带着一种不容怀疑,可是却是那么的无视随意,就如同……如同是一对现已谈了许多年爱情的情人,到了谈婚论嫁的境地,掉以轻心的向他责问。…,

  这……他们两个,居然都到了见家长的境地了?他们……这是谈到什么程度了?莫非,我心中美丽的女神,真的被这个家伙推倒了吗?必定是的,不然的话,她怎样会这么说呢……

  周围一个可贵今日命运超好,感觉悉数的标题,都恰恰是自己温习过的,做起题来,下笔如有神,也相同刚刚交完卷子,正满心满足的走出门来的学生,一出门,便听到了赵雨华的言语,一个踉跄的便撞到了门框上,直接撞得眼冒金星,可是却是一点点感觉不到痛苦,或许说,脑门的痛,远远的被心里的痛给盖住了,只在心里之中,不断的悲声痛呼着。

  “那个……你爷爷要见我干什么?”

  李奇宇也感觉到了赵雨华的口气中不对劲,听到那个同学撞门的动态,目光瞄了他一眼,脸上的神态一阵的为难,好一会,才调咳了一声,稍稍的康复了思绪,有些疑问的望向赵雨华。

  他来到g市之后,尽管或多或少的会和程家打过一些交道,比方前不久在z大榜首隶属医院里边,扇那个叫什么赵盛的耳光,可是那次,他都现已和赵雨华说了,让她去向理了。

  总的来说,他和程家的交道,仍是十分少的,而且,往后在他想来,也不会多,所以,他真实想不出来,赵雨华的爷爷,程家的家主,赵老爷子,有什么要见他的理由。

  除了一个理由外,可是那个理由,在他看来,是必定不行能的,由于,即使现在校园里

  “你不知道?”

  李奇宇感觉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她怎样能不知道呢,她不知道,那她方才就这么必定的让他去?而且还说得这么不移至理?那么的断定他会去?

  “我的确不知道。”

  赵雨华再一次的点了容许,十分不移至理的道,“你届时去了不就知道了?你什么时分有空?”

  说完,她的目光,有些乖僻的望了李奇宇一眼,如同对他的问题,十分的乖僻,是她爷爷要见他,又不是她要见他,她怎样知道他为什么要见他?

  “莫非,你就不问一下我,愿不甘愿去见他?”

  李奇宇看着赵雨华的神态,总算不由得了。

  赵雨华如同彻底没有想到,李奇宇会问出这个问题,不由得愣了一下,然后眉头悄然皱了一下,才从头康复了无视,逐渐的重复了一遍方才李奇宇的问题道,“那你愿不甘愿去见他?”。

  “…………”

  李奇宇看着前面的赵雨华,不由得一阵的无语,看着赵雨华的脸上的神态,他一点点不怀疑,赵雨华必定是不会强逼自己的,假定他说不,她必定就会点了容许,然后离去,可是他真的能不去吗?

  犹疑了一下,他仍是苦笑着望着等着他答复的赵雨华道,“我接下来两天,应该都没有什么作业,你回头看一下你爷爷什么时分有空吧,届时给我电话吧。”

  “好。”

  赵雨华点了容许。然后便像是完结了一个使命一般,回身离去。

  真不知道将来和她在一同的人。是夸姣的仍是不幸的!

  看着赵雨华离去的背影。李奇宇的脸上,不由得浮起了一丝无语的苦笑,赵雨华无疑是美丽的,和这样的佳人在一同。无疑是赏心悦意图,可是她的这种冷淡的性情。却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了的。

  呆了一会,李奇宇才摇了摇头,在周围那个撞了门框的男生的满是敌视的目光之中。也跟着赵雨华的脚步。离开了教室。

  回到湛蓝水岸,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着电视,一边握着水杯,李奇宇仍然还在想着之前赵雨华找他的作业,估测着她爷爷找他。毕竟是什么作业,可是想了一会之后。毕竟仍是没有什么作用。

  毕竟,仍是摇摇头,丢掉了这种无谓的考虑,横竖不管他什么意图,届时分,见了面天然悉数就都知道了。

  甩开赵雨华的作业,李奇宇便又想起了这几天的考试来,回味着这几天的考试的进程,他的嘴角,不由得浮起了一丝淡淡的浅笑。

  不知道自己这一次,可以在他们之中,抵达什么程度呢,呵呵。

  李奇宇的眼里,不由得的露出了一丝期盼。

  关于这榜首次的和同龄人比较的作用,他仍是有些等候的。

  应该不会是毕竟一名吧。

  想了一会之后,李奇宇才摇了摇头,甩开这些有的没有的的杂乱无章的主见,举起水杯,喝了一口水,从头站了起来,预备到楼上去,开端修炼。

  “铃铃……”

  李奇宇的身形才刚刚站起来,手机铃声却是急剧的响了起来。

  “喂,是李奇宇吗?”

  李奇宇刚刚按下接听键,手机里边,便传来了一个温顺的动态。

  “独孤小姐?”

  听到这个动态,李奇宇登时不由得悄然愕了一下,方才他并没有看来电闪现,随手便按了接听键了,此时听到动态,怔了一下,才想了起来,这个动态,是独孤家的小姐独孤璐的。…,

  这种特有的淡泊温顺的动态,是十分有特征的,让人听过一遍之后,都很难以忘记。

  “李奇宇,不是说了,不要这样的称谓的么?莫非,咱们真的是这么生疏吗?莫非你一向都没有把我当成朋友吗?”

  听到李奇宇的称谓,独孤璐的脸上,正本温顺的笑脸,登时变得凝结了起来,好一会,才幽幽的道。

  “不是不是,当然不是了,那个,学姐,欠好心思,是我的错,我方才一时之间,说得快,就随口就说了。”

  李奇宇听着独孤璐的幽幽的动态,急速着急的阐明晰一下,他关于独孤璐这个独孤家小姐,形象仍是很不错的,而且,他也可以感觉到,每一次碰头的时分,她向他带来的那种好心,那是对他来说,弥足珍贵的,独孤璐也是和他一个校园的,早年她早年很特意的和他说过,要让他叫她学姐,不要叫她独孤小姐,可是方才听到他的动态,一时没想起,就忘记了。

  “随口说了,那才是心里里边最真的主见,阐明你的心中,和我仍是很生疏。”

  感觉到电话那儿,李奇宇的口气中的着急,独孤璐的脸上的幽幽的神态,才从头转换为如花一般的温顺淡泊的笑脸,可是嘴上却仍是带着一丝微嗔的口气道。

  “咳……学姐误解了,怎样会呢。”

  李奇宇的脸上悄然讪笑了一下,他的心中有些有理亏,不敢再持续在这个论题上纠结下去,匆促转过了论题,“那个,学姐,你今日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吗?”

  “莫非,没有什么作业,就不能打给你的吗?”

  独孤璐的口气,再一次的变得幽幽了起来。

  “那个,当然不是了。”

  李奇宇只得再次讪笑了一下,“学姐什么时分想打电话给我,都是可以的,横竖我是一个大闲人,仅仅觉得,学姐可能会比较忙嘛。”

  “看来,一段时刻不见,你的辩才见长了,愈加会说话了。”

  尽管明知道,李奇宇这番话,是口是心非的,可是独孤璐仍然感觉,心中快乐了一下,脸上也浮起了笑脸。

  她也没有再持续的为难李奇宇,而是直接开端说出了自己这一次打电话的意图,“李奇宇,你们专业,是今日考完了吧。”

  “是啊,刚方才考完的,呵呵。”

  李奇宇急速点了容许,笑了一下,“学姐你怎样知道的?”

  “我看了你们的考试表了,呵呵,知道你今日考完,才敢打电话给你的。”

  独孤璐笑了一下,“怎样样,考得应该不错吧,感觉会不会有挂科的科目?要不要学姐帮你去找你们教师说一下,放你一马?”

  “谢谢学姐了,这个仍是不必了,我应该能考及格吧。”

  听到独孤璐的言语,李奇宇的心中,不由得涌起了一丝的感动,他知道,独孤璐的口气,尽管说得很随意,如同仅仅掉以轻心的一件小事般,可是她可以这么精确的在他刚刚考完试的时刻,榜首时刻打电话过来,阐明,她之前有在重视他,有用心去重视。

  她后边说的话,尽管也像是恶作剧一般,可他知道,假定他真的有不及格的科目,要她帮助的话,她是必定会帮助的!

  这种感觉,让他在感到温温暖感动的一同,也不由得有一种惭愧感,比较起来,他真的是一个没有心的人,从知道到现在,他除了榜首次的时分,帮她救了她爷爷一次之外,后边还真的没有什么帮过她的,乃至连想起她的时分,都很少,简直没有。…,

  “那就好,其实,我信赖你也应该是必定没有问题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