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57元气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说完之后,身穿火红衣衫的迟于汉唐就化做了一片红云朝着张含铁冲来,只见迟于汉唐双手轻捏成蛇拳之状,一冲而上,就朝着林耀的肩膀抓来。

  “金蛇缠丝手么?”看见迟于汉唐的架式,张含铁就瞬间看出了迟于汉唐的武技,一些群众化的武技,许多散修等都懂得运用,当然,这种群众化的武技也就没什么高明之处了,并不像一些大门大派所保藏的功法。

  手指悄然一弹,就在迟于汉唐手要抓在张含铁肩膀上的瞬间,一道气劲就被张含铁弹出,气劲打在了迟于汉唐纤手的手心处,顿时就让迟于汉唐半边身麻痹了。

  半身麻痹,迟于汉唐就朝着张含铁直跪而下,那姿势就好像是专门冲过来,给张含铁跪拜抱愧相同,而看见了迟于汉唐的姿势,穆雨晴就嘿嘿一笑道:“大哥,这个人抱愧还真的很彻底呢,直接下跪哦下跪,不过在我看来,仍是要给大哥你抓馒头才好!”

  看见迟于汉唐被气劲所伤,那些将军府的兵士就站不住了,究竟迟于汉唐再刁蛮也好,也是大将军的女耳,要是让迟于汉唐出事了,他们全部人都无法奉告。

  “哼!”

  一声冷哼,随后,一股特别的气势就以张含铁为中心,朝着四周松懈而出,瞬间,要上前救下迟于汉唐的全部骑兵,就宛如被抽空了全部的力气一般,身体猛的一软,而这些骑兵的坐骑也是相同,接触到了张含铁散宣告的气势,更是全数白眼一翻直接晕倒在地上,一时间,正本威风凛冽的骑兵队,就全数摔了个七歪八倒。

  “怎样回事,将军府的亲卫队居然全部倒了?那家伙什么人啊?”这涌出的气势掌握的恰到利益,把全部的骑兵震下后,就全数丢掉,并没有涉及躲在一边看的民众,看见这些将军府的精锐骑兵就这样遽然倒了一街,周围的群众就初步骚乱起来。

  “刚才那人身上好像发光了吧?这次那刁蛮女子是踢到了铁板了。”一个比较眼尖的人,看见了张含铁身上片刻之间爆发的光芒,就对周围的人说到。

  “是啊,之前我也看见过一些人在天空高来高去的,现在这将军府算是碰到了铁板了!”一个白叟摇了摇头,就感叹着说道:“所以说啊,上的山多,是究竟要遇到老虎的。”

  古怪的现象,让周围的人惊讶,但慕容铁却是感到惶惶不安,这等气势,根柢就不是在场的世人可以抗衡的,张含铁只是单单哼了一声开释气势,就现已把世人弄成这毫无抵御才调的姿势了。

  慕容铁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元气现已无法提起来,而且全身瘫软,就是一个一般人现在恐怕都可以简略把世人干掉,只是哼了一声就构成了这样的作用,可见自己的实力与张含铁根柢就不是处于同一个级其他。

  “我不管你们是什么将军府的仍是皇帝府的人,我没有喜欢和你们在这儿纠缠,你们就在这儿好好呆一下吧。”扫了众倒下的骑兵一眼后,张含铁就冷冷的说到。

  “你别以为这样就算了!!”恨恨的望了张含铁一眼后,迟于汉唐一翻手,一块火红色玉片就出现在了迟于汉唐的手,接着,迟于汉唐就把手中的玉片折断,接着,一道红光就划破天边朝着东方掠去。

  “我现已给我师傅发了火符了,你跑不掉!”看着张含铁,迟于汉唐就狠狠的说到。

  “哦?我都是想看看,究竟是什么样的师傅才可以教出你这样的弟子。”冷冷的扫了迟于汉唐一眼,正本计划脱离的张含铁都是顿住了脚步,要知道,张含铁在人阶地步的时分就现已够胆和冥独这些着手,更别说到了地阶后,更与将神这样的高手硬拼了十招,这样的人还真没有怕过谁来!

  火符打出不久,远方就飞掠来一片红光,感受到了远方泛动而来的气味,张含铁的神色就猛的一沉,如此猖狂的开释气势,张含铁也了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学徒了。

  红云飞速的迫临,随后,一道火红的身影就停在了空中,掠来之人,是一个身穿火红纱裙,脸色冷峻娇颜如冰的绝色女子,看见这女子,迟于汉唐就急速说道:“师傅,这个家伙欺压我,还把师傅你给我的狮琮俊杀了,师傅你要帮我报仇啊!”

  火云居

  火云居

  “师傅,这个人欺压我,还把师傅你送我的狮琮俊杀了,师傅你要帮我报仇啊。”看见了空中的女子,迟于汉唐就急速说到,而听到了迟于汉唐的话,空中女子的目光就落到了张含铁的身上,那好像烧红的利刃一般的目光,刺在张含铁的身上,就好像要把张含铁当场杀掉相同。

  看了张含铁一阵后,女子就扫了一眼瘫倒在地上的骑兵们,一丝冷笑挂上了女子的嘴角,女子就说道:“修为不错,但你连我火云居的人都够胆侮辱,究竟是什么意思?”

  “哦?火云居?抱愧没有风闻过,但我现在都是了解了一点,正本火云居的人是可以随意欺凌别人这点,很不错,修者的名头,你们是充分的表现出来了。”冷冷一笑,张含铁就看着空中的女子说到,这个火云居的女子,修为在炼魂六重天左右,修为确实是恰当不差了。

  “猖狂!!”一双眼睛爆宣告了愤怒的神色,女子就朝着张含铁印出了一张,火焰之掌轰出,赤红的火焰边际,更是燃烧着淡淡的暗紫色,看来这女子用的,是某种的兽火异火。

  元气掌一出,周围的民众就被那俄然宣告的热气弄的浑身汗水瘫倒在地上,那种感觉就好像是遽然从气候宜人的当地,到了最热的沙漠之地相同,瞬间的改动,使的这些没有抵御才调的民众好像被瞬间抽干了水分相同。

  看见对方一言不合就出手,而且一点点不管周围人的生命安全,张含铁的一双眼睛就爆宣告了一道惊骇的杀意,手掌一抬,白炙的火焰就伴跟着灭天手轰了出来。

  ‘轰!!!’

  惊骇的力气对撞,随后,火焰就张狂的朝着周围卷席而去,就在民众严重的时分,一道水幕就把两端爆发的火焰全数抵御住,看见这惊骇的一幕,周围的民众顿时就吓的张狂回身逃窜,没有多久,整条的街区就只剩下了一世人,其他的民众则是全数脱离了。

  “地心真炎!你居然掌握了这样级其他异火?”看见张含铁那白炙的火焰,女子就悄然一惊,在火修者之中,异火的等级凹凸可是必定的,就好像是张含铁早年对赤炎长老,虽然之前赤炎长老被斩下了一只手,实力被削弱了许多,但更首要的仍是张含铁的邪莲噬火,而现在,这女子的兽火异火,明显比张含铁的地心真炎要差的多,所以两人的招式相撞,作用却是平手收场。

  “炎旋指!!”没有和对方废话,张含铁就直接朝着那女子轰出了一击炎旋指,火焰的指旋朝着女子卷席而去,白炙的火焰卷动,好像小型的龙卷风一般。

  看见张含铁居然可以接下自己师傅的一击,迟于汉唐早现已呆住了,师傅在她的眼中,无异就是神明相同的人物,但眼前这个恐怕和自己年岁差不多的人,居然可以接下自己师傅的一击,那究竟是要多么健旺的力气?

  炎旋指卷席而来,让那火云居的女子神色悄然一凝,指旋的威力无须怀疑,感受到张含铁指旋之内所蕴涵的力气,女子顿时就并指成剑,朝着张含铁的指旋连连刺出。

  “破!!”

  手指刺出,随后就变幻成了许多赤红长剑的虚影,剑影之所过,张含铁的指旋就不断的被消耗着,但女子虽然是消耗着张含铁的指旋,神色却是越发的凝重,张含铁指旋中的力气,远远超乎了女子所想。

  好像是溅放的焰火相同,许多的剑影把张含铁的指旋轰散,但女子却是由于张含铁的指旋现已向天窜上了百米有余,看见指旋被破,张含铁就猛的一踩地,下一刻,张含铁的身表现已窜到了半空之中。

  “你是何宗何门之人?我为什么之前不知道你的存在?”见张含铁窜上,女子剑指再次连刺而出,变幻为了赤红长剑的剑气就化为了数道的赤红光芒,如激光一般的朝着张含铁电射而来。

  “着手之前不见你问,动了手后才来唧歪,你们火云居还真的出人才。”面对着战无不胜的剑指,张含铁神色冷峻无比,双手连联接印,瞬间,火焰环绕的符印就在张含铁的身前凝聚成功。

  “帝极印天火燎原!!”

  帝极印印出,汹涌的白色火焰符印,就与一道剑指撞在了一起,爆宣告了惊人的声浪与不坚决,而在剑指与天火燎原撞在了一起的瞬间,第二道的帝极印现已凝聚而成,一时间,张含铁与那火云居女子就各占一片天空,剑指与帝极印张狂的轰出,在半空之中不断的对撞,泛动起了阵阵剧烈的元气颤抖与爆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