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56苦笑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你啊……”关于穆雨晴这话,张含铁也只可以苦笑不已了。

  带着两丫头走在赋有非常的天梁都内,三人都可以说是开足了视界,这儿的昌盛,是张含铁向来都没有看见过的,不管是沧澜城仍是其他当地,和这儿一比,差的还真的不是一星半点,街上食市建立,各种特别之物更是多不胜数,让人眼花缭乱,穆雨晴与小时作用,早就现已被这花花世界给弄的头昏眼花了。

  好不简略,张含铁才找到了一处钱庄,从纳戒中拿出了一块金砖后,张含铁就从钱庄里面换了满满的一大袋子钱,把全部的钱都塞进了纳戒之后,张含铁就初步带着两丫头,逛起了天梁都来。

  三人络绎在街头巷尾之中,不断的找着特别的东西,由于有钱,张含铁都是一点点不介意的花着,而小时作用与穆雨晴也是被弄的眼花撩乱,看见这个喜欢就直接拿,那个喜欢直接挂,反正张含铁的任务就是跟着两丫头后边,帮她们付钱算了,没有多久,两丫头就脖子上挂着一堆,小手上带着一捆,小手上还拿着许多串吃的东西,那姿势都是既好笑又好玩。

  “让开让开!!”合理三人正在逛街的时分,前方却是传来了骚乱,随后,张含铁就看见了许多的民众争相走避,极为的严重,接着,一只好像马匹相同,却是比马匹要健旺的多,长着一对尖锐犄角,浑身如火碳一般的异兽就出现在了张含铁三人前方,而这异兽之上,更是坐着一个人。

  “二阶妖兽狮琮俊?怎样会在这儿出现?”看见这异兽的姿势,张含铁顿时就悄然一愣,这狮琮俊,是二阶妖兽中的下位妖兽,自身并没有什么超卓的力气,但却是极为的长于奔跑,在二阶妖兽中来说,是极为温文的一种妖兽了。

  看见这狮琮俊发疯似的乱撞着,把不少的民众都是撞的伤筋折骨的,而且这狮琮俊还朝着自己乱冲而来,张含铁一双眼睛随即就悄然一眯,接着,张含铁就抬手,迎向了那狮琮俊。

  ‘轰!!’

  一声巨响,接着风压就以张含铁为中心朝着四方卷出,把周围的全部街档直接吹飞了,张含铁一伸手,就直接把这雄壮的狮琮俊整只按的定住了,任由这狮琮俊不断的发踢狂奔,但就是不能跋涉半步。

  “这……这小伙子是什么人啊……居然这么大力?”看见张含铁居然把狮琮俊定住了,周围那些九死一生的民众就惊骇的说到。

  “快别说了,那是慕容小姐的坐骑,那家伙要费事了……”没有等他说完,其他一个民众就急速按住了那人的嘴巴,戳穿,他的话还没有落下,骑坐在狮琮俊上的人就开声了。

  “混帐!你是什么人,居然够胆拦本小姐的坐骑?”怒喝的一起,那骑坐在狮琮俊上的女子,也毫不留情的朝着张含铁一鞭子抽下来,而张含铁还感受到,这抽下来的鞭子上,居然还带着元气的不坚决。

  “是修者么?”感受到那元气不坚决,张含铁一双眼顿时就一凝,这元气不坚决并不健旺,最多也就是淬体三重天左右,但这也是对张含铁来说,要是关于一般人,这样的实力现已是惊骇了,而这女子,居然就这样一鞭子抽下来,几乎就是视人命如草芥。

  “哼!!”

  冷冷一哼,那朝着张含铁抽下来的鞭子,顿时就被震成了粉末,而那女子也被这一哼声弄的内息一阵的繁乱,这仍是张含铁没有下杀手的原因,不然的话,张含铁这一声冷哼,就足以把这女子当场震死了。

  “你是谁?你知道本小姐我是什么人吗?”按住了心口暂停了一下内息后,那女子顿时就愤怒无比的朝着张含铁吼到。

  “我不习惯别人在我上面说话。”酷寒的言语刚落,张含铁的右手就悄然吐劲,随即,那狮琮俊身上就响且了连窜的爆响,劈里啪啦的动态往后,这狮琮俊就轰然倒地,张含铁那一吐劲,现已瞬间把这狮琮俊的全部骨头全数震碎了。

  “你……你究竟是谁?”看见张含铁居然如此简略的就把自己的坐骑震死了,女子总算知道自己这次怕是碰到铁板了,狮琮俊可是二阶的妖兽,自己着手都不是这狮琮俊的对手,但张含铁却是简略把狮琮俊震死,这两端的距离也是太明显了。

  “问别人名字之前,应该自己先报上名来吧。”冷漠的扫了女子一眼,张含铁这才看清楚这女子的长相,只见眼前女子杏眼桃腮,遥鼻樱唇,确实是一个可贵的佳人,可是眉宇之间的那刁蛮神色,却是让张含铁皱眉不已,其实不用看神色,单单看刚才女子的行为,张含铁就知道这女子究竟是什么人了。

  “我叫迟于汉唐,我爷爷就是天风大将军慕容博!你杀我坐骑,毁我马鞭,这现已满意让你死十次了!”听到张含铁的话后,迟于汉唐就恶狠狠的说到。

  震慑

  震慑

  “我叫迟于汉唐,我爷爷就是天风大将军慕容博!你杀我坐骑毁我马鞭,这现已满意你死十次了!!”在张含铁问起了身世,少女顿时就傲气十足的说到,那种盛气凌人的劲,让张含铁的眉头再次轻皱起来。

  ‘隆隆隆隆……’

  杂乱的马蹄声传来,随后,一队身穿漆黑甲胄,布满威严与肃杀之意的骑兵就朝着这边冲来,骑兵人数虽然只需十数人,但却是宣告着异乎寻常的杀气,这些骑士的装备精巧,而且身上都带着元气的不坚决,都是在淬体一两重天的程度,其间奔跑在最前方的一个骑士,修为居然抵达了练骨地步,当然,这在张含铁眼中并不算是什么。

  “大小姐,发生了什么作业?”骑兵队飞快的赶到后,为首的骑兵就翻身下马,看见了迟于汉唐的坐骑现已倒毙,这骑士就沉声说到。

  “慕容铁!这个人把本小姐的狮琮俊杀了!你们把这混蛋给我捉住!”看见自己的人到了,迟于汉唐正本有点惧怕的神色随即消去,再次变为了盛气凌人,而听到迟于汉唐的话,那骑士就回身望着张含铁,剩下的十来骑则是逐步把张含铁围在了中心。

  “切,什么东西,本皇的龙禳骑,一个就把他们全灭了!”看见这些骑士的姿势,时作用顿时就不屑的说到,要不是时作用现已容许了张含铁,在进城之后就要当个乖孩子的话,时作用早就把这些人灭了,恐怕还会捎带上这条街区的全部人。

  “不才慕容铁,是大将军府第近卫军之人,请问尊下为何把咱们大小姐的坐骑杀了?”与迟于汉唐那胸大无脑不同,看见张含铁简略的把二阶的妖兽击杀,实力必定不简略,所以慕容铁就沉稳的向张含铁问询,而不是直接动粗。

  “不杀畜生,畜生就撞向我,你说我杀仍是不杀?”冷漠的扫了在场的人一眼后,张含铁就继续说道:“当然,关于你们这种习惯于肆无忌惮的人来说,是有点难以了解。”

  “什么?你的意思是说本小姐肆无忌惮吗?”听到了张含铁的话,迟于汉唐顿时就气的跳了起来,而慕容铁则是眉头一皱,随后道:“大小姐她年岁尚小,所以才会一时冲动,希望尊下不要见责。”

  “慕容铁!你这个憋种!你和他抱愧什么啊!给本小姐把这三人全部抓起来杀了!你们是将军府的人,居然和这样一个人抱愧?”看见慕容铁居然和张含铁抱愧,迟于汉唐更是跳了起来指着慕容铁的鼻子吼怒,那种刁蛮劲,让周围远看的民众都是摇头不已。

  迟于汉唐的话,相同让慕容铁一阵的脸色铁青,不单是慕容铁,周围的骑兵也是脸色一沉,沉吟了一阵后,慕容铁就对迟于汉唐说道:“大小姐,咱们的任务是要保证你的安全,而现在咱们就是在这样做,即使是到了将军面前,咱们也心安理得。”

  “你!你!!好!慕容铁,我记住了,今天我记住了!!”指着慕容铁,迟于汉唐就愤怒的说道:“你不抓他是吧?那我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