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72回家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幽界?”

  “关于幽界,我也不是很清楚,传说中是这样说算了,那应该是没有错,至于涉世门,则是分为了两扇,为阴阳之门,其间,阳门的涉世门,现已被蚩尤大尊炼化为了法器,至于还剩余一道阴门,则是为他人所保管。”提到这儿,青老祖就摸摸下巴那稠密的绿色胡须。

  “那其他的一扇门,是不是现在正在天玄殿之中?”听到了青老祖的话,马天乐就急速向青老祖问到。

  “再哪里的话,我就真的不知道了,关于涉世门,我兴趣不大,那东西,光是炼化,就花费了蚩尤大尊许多个昼夜,我才不会去打那无聊大门的主见呢,所以我不知道再哪里。”摇了摇头,青老祖就接过了马天乐的丹药啃了起来。

  遽然,青老祖的手顿住了,回头望向了马天乐,青老祖就说道:“小鬼,你要是走了的话,那我往后的膳食怎样办?我可不让你走!”

  “老老一辈,我是不可能一贯留在这儿的,我有着大仇要报,还有着许多的东西要弄清楚,所以,我必定要回去我地址的当地,这点期望青老祖你可以体谅我。”早现已意料到了,青老祖是不会简略的放自己的,但马天乐仍是细心的向青老祖提到。

  琥珀色的双眼,死死的盯住了马天乐看,那眼眸之中流露出的,是挣扎的神色,说真实,和马天乐共处的时刻尽管不长,但青老祖仍是很喜欢马天乐的,尤其是马天乐每天都帮自己炼制丹药,这让青老祖欢欣不已。

  但现在,马天乐却是说要脱离了,尽管并不是说马上就要走,但青老祖仍是异常的动火,但看见了马天乐的目光中流露着的是坚决的光辉,青老祖就知道,马天乐必定有着必需求去向理的作业,那种作业,即便是死也要去结束,自己强留也是没有用的,或许强留的效果,只可以换来一具尸身算了。

  看见了青老祖的神色变幻,马天乐也欠舒适,毕竟马天乐也受了青老祖不少的照料,马天乐可以把手中的生肌聚魂丹炼出来,这仍是多亏了青老祖的原因,但要是由于着点就一贯留在这儿的话,那是必定不可能的。

  “老老一辈,其实……你大可不必忧虑药材炼丹的作业,由于我发现了,其实运用巫诀,也是可以抵达炼丹这层次的技巧的,假定可以找到火特征巫诀有着天分的人,我就可以教授他炼丹的技能了。”想了一阵之后,马天乐就对青老祖提到。

  “你说的是真的?”听到了马天乐的话,青老祖的神色都是略微好了一点,好久之后,青老祖才叹息了一声说道:“算了,你要走的话,我的确没有什么理由留下你来,要怎样做就随意你吧,不过你必定要先替我培育出一个可以炼药材丹的家伙,否则的话,你可别想走!”提到这儿,青老祖就显得极为的严峻!

  “这个当然了,这点你可以定心,在脱离之前,我必定会把作业教完的。”听到青老祖的话后,马天乐就马上细心的提到,而青老祖点了容许后,也就默许马天乐迟早要脱离的作业了。

  “不过趁着现在还没有到走的时分,你就匆促给我炼制多一点出来吧!”说着,青老祖就把许多的药材砸到了马天乐的手中,“悉数都要加酒水的!悉数!”

  “好……我了解了……”接过了药材之后,马天乐就开端把一棵棵的药材扔到了丹鼎之内,再把酒水加到了里边,而这样接二连三的作业了三天之后,马天乐才比及了相柳剜回来。

  “哈哈……马天乐,传闻你找我,是什么作业呢?”由于赢了一万放的金原玉回来,此刻的相柳剜,神色是好的不得了,一看见了马天乐,就露出了绚烂的笑脸来,与之前那种深重的姿势截然不同,也难怪,毕竟发了这么大的一笔财,激动一点也纯属正常。

  “相柳家主,其实,这次我来,是想要问一下你,涉世门,是不是在天玄殿之中?”望着相柳剜一阵之后,马天乐就对相柳剜问到,而听到了马天乐的话后,相柳剜就显着悄然一愣,显着是想不到马天乐会问这个问题。

  “没错,其他的一扇涉世门,的确是在天玄殿之内,这应该是九炼对你说的吧?”沉吟了一阵之后,相柳剜这才对马天乐说道:“说真实,我个人,是很期望你可以持续留在相柳家之中的,但迷惘的是,看来你是去意甚为坚决,这真实太迷惘了……不若你在考虑一下吧,在这儿有青老祖这样的大角色看顾,你往后的出路不可定量啊!”

  “相柳家主,我一贯不归于这儿,我仍是要回去的。”关于相柳剜的款留,马天乐就只可以摇了摇头。

  “正本如此,已然是这样,我也不说什么了,涉世门的确在天玄殿,这点没有错,不过据我所知的是,涉世门每次翻开,都有着时刻捆绑,你现在去了,也是无法通过的。”

  听完了相柳剜的话后,马天乐就悄然一愣。

  “涉世门每次翻开,都是有着时限的,而翻开的时刻也是,所以即便你现在去了,也不可能通过涉世门回去,所以你无妨在在这儿等候一段时刻才去吧。”

  “时限?”听到了相柳剜的话后,马天乐就悄然一愣,对相柳剜问到。

  “没错,时限,涉世门的翻开,是每十年一次的祭天大典时分翻开的,只需这段时刻才有可能通过涉世门回到你的故乡,但翻开的时刻却是不详,不过应该不会跨越十天,而这儿距离射日城,也就是十天左右的旅程算了,但距离祭天大典却是还有几个月的时刻,你大可以不必着急着曾经的。”

  “嗯,我知道了,谢谢相柳家主你的提示,定心吧,我也不计划现在就走,毕竟我还容许了青老祖一些作业,总要帮他办完了才可以脱离的。”

  听到有时限的捆绑之后,马天乐就幸而自己没有一时的激动直接跑到了射日城去,不过提到了射日城,马天乐就想起了,那射日城地下宫殿中,被血涂满了的大门,莫非说,那就是其他的一扇涉世门不成?

  “不,这应该不可能的,提毕竟,天玄殿怎样会开在了射日城的地下?不过……射日城吗?真的是那个射日城么?”

  想到之前在涿鹿之地看见的射日城的遗址,马天乐的心遽然就感到一阵的激动,可以亲眼目睹,万年前射日城的盛况,的确是让马天乐有点等候,毕竟那次仅仅在遗址之中,就可以看出,射日城的雄伟了。

  暂时把涉世门的作业放下之后,马天乐就回到了药园之中,剩余的时刻,现已不是太多了,现在可贵有着这么多的贵重药材在这儿,马天乐就不推让的不断的炼制一些丹药用来防身,而青老祖,则是在马天乐去见相柳剜这段时刻,不知道跑到了哪个疙瘩里边去了,不过这三天的时刻,马天乐但是为青老祖炼制了上千枚各式的酒丹,也是时分要歇息一下了。

  一鼎十多枚的龙力丹炼制出来之后,马天乐就擦了擦头上的汗水,留心的把龙力丹收到了瓶子之内,这龙力丹断章取义,吃了之后,力气就会大为的添加,尽管后边的副效果是恰当的不小,但关于拼命的时分都是有着恰当好的效果,借着这儿药材丰盛,马天乐也不推让的出了一鼎了,并且相柳剜之前也说过了,这儿炼制的丹药,现已可以不必对分也没有所谓,所以马天乐也不推让的全装到了瓶子之内。

  “龙力丹炼制了十五枚,分给相柳剜五枚好了,接着十圣金丹炼制了七枚,分他们两枚吧,毕竟十圣金丹太贵重了一点,做人也不能太黑了。”一边考虑着,马天乐就一边翻着那些药方,看看还可以炼制什么比较好,就在这个时分,青老祖回来了,他的死后,还带着四个身穿火赤色衣衫的女子回来了。

  “老祖……老老一辈……她们是……”遽然看见了四个长相娇媚美丽的女子站在老祖的不和,马天乐就一阵的发呆,依照道理来说,青老祖并不是那种贪女色的人啊,怎样今日就带着四个佳人回来了。

  “什么你们她们的,她们满是回禄家最出色的几个女子了,过来是和你学炼丹的!”看见马天乐一副乖僻的姿势,青老祖就哼了一声说道:“我跑去回禄家,把回禄焱这家伙直接拉过来说,你要几个知晓火特征巫力的年青人,效果那家伙就找了这四个娃儿过来了,我现已看过了,这四个小娃资质都不错,你就经历她们吧。”

  “哦,正本是这样。”听到了青老祖的话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