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73温暖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天乐总算是茅塞顿开了,不过很快的新的问题又来了,乖僻的扫了四女一眼之后,马天乐才说道:“这回禄家也真的是男少女多啊,竟然全让女的过来。”

  “哈哈……小鬼,你真的是不知道呢,仍是假的是不知道呢,这回禄焱啊,让这几个女的来,最首要的意图仍是要你身上的种啊,你小子,在皇宫之内是风头尽出了,并且这么优异的火体质,回禄家是做梦都想要让子弟来生下你的孩子,好承继你的血脉为回禄氏所用,你还不了解吗?”

  听到了马天乐的话后,青老祖就宣告了一声哈哈大笑,拍了拍马天乐的膀子就对马天乐提到,而听到了青老祖的话,马天乐却是神色骇然的看着这几个脸露娇羞的回禄家女子。

  “这开的是什么国际打趣,这样不能,让她们回去吧?”匆促摇了摇头,马天乐就对青老祖提到,恶作剧,让回禄家派人来学习炼丹,却是把自己当种马来用了,这不是耍人么?马天乐还没有蜕化到去做种马的程度。

  “切,这不可,我十分困难从回禄那找来的人,哪可以说退就退的,况且这几个娃儿资质的确不错,你直接经历不就成了,你不乱想,她们也不会自动跑到了你床上面去,你怕什么了?”听到了马天乐的话后,这次轮到了青老祖不满足了,哼了一声之后,青老祖就提到。

  其实青老祖是恨不能马天乐还真的对这几个女子欺骗,这样马天乐就有可能对这边有了挂念,而不去想回去什么的东西了,所以当回禄焱把几个女子交给青老祖后,深明回禄焱所想的青老祖就全数把这四个女孩收下了。

  “这……倒也是……”听到了青老祖的话后,马天乐这才没有这么激动了,正好像青老祖说的相同,管他来的谁,自己首要是把人经历好了不就可以了么?想这么多干嘛呢?

  正了正表情之后,马天乐双眼一凝,就扫了眼前的四女一眼,道:“你们各自把自己的火焰开释出来我看看吧。”

  听到了马天乐的话后,那四个回禄氏的女孩,就娇滴滴的异口同声说了一声‘是’,接着,四人的身上,就一同涌出了赤赤色的火焰来。

  还真的甭说,正好像青老祖说的相同,这四女看起来,也就是十五、六岁左右的年岁,但开释出来的火焰却是殊为不弱,看见四女身上摇曳着的火焰,马天乐就点了容许道:“很好,你们的火焰都不差,那现在,我就开端经历你们怎样炼丹吧。”

  “是……”又是四声娇滴滴的动态答复,让马天乐也是一阵的不习气,毕竟经历四个佳人炼丹,这作业马天乐仍是叫做大姑娘上花轿,头一遭,尤其是知道了这些女孩并非单纯是来学炼丹这么简略的,马天乐的心中就更是别扭了。

  不过很快,马天乐就收敛起了心境,细心的开端和这四女说明,什么是炼丹术,其实也并没有什么他深邃的经历,此刻的马天乐,仅仅把当年王辉经历自己的话,重复的对着四女说了一遍,随后,就亲自演示了一次炼制丹药,当看见马天乐把一株株的药材,炼制成了丹药之后,这四女都是露出了惊奇的神色。

  接下来的日子里边,马天乐就开端聚精会神的经历教训四女炼丹,四女的资质都不差,都有着成为炼丹师的天分,这超高概率的炼丹天分,让马天乐不由得想起,自己地址的时空,具有炼丹师资质的修者但是千里挑一乃至万里挑一的,但现在回禄家找来的四个女孩,竟然都有着这样的资质,让马天乐关于九黎一族员才的数量更是感到心惊。

  而那四个女孩,一边接受着马天乐的经历,都是一边常常对马天乐作出撩拨的行为,搂搂抱抱的,实属正常,这让马天乐尴尬之余,也欠好心思叱骂她们,毕竟她们挑选的时刻也是恰当的讲究,比如说成功结束了马天乐说的东西之后,才一下跳到了马天乐的怀中撒娇,这样一来马天乐还真没有办法推来她们来,当然,最首要的是马天乐并不厌烦这样的触摸就是了。

  就在这样的气氛之下,马天乐仍是把四女都经历成了炼丹师了,在距离天祭还有半个月时刻的时分,这四个回禄氏的女孩,总算都可以运用马天乐的丹鼎,炼制出了药材丹药,与简略的疗伤丹药了,看见四女现已把握了炼丹的技巧,马天乐就知道,自己是时分要到射日城去了。

  看着毕竟一个回禄氏的女子,用着马天乐的丹鼎,炼制出了一鼎丹药之后,马天乐就知道,是自己脱离的时分了,还有半个月,就是祭天大典的开端,现在去射日城正是时分。

  “你们现已根柢把握了炼丹术了,尽管受限于修为,炼制不到太高级的丹药,但一般的药材丹药却是现已没有什么困难了,至于这丹鼎就留在这儿吧,毕竟老祖要每天都要吃丹药,你们没有丹鼎的话欠好办。”看着眼前的四女,马天乐就对四女提到,而四女则是泪光盈盈的看着马天乐,大约是知道马天乐是时分脱离了。

  “师尊,咱们了解了,你脱离皇城之后,咱们会好好的照料青老祖的……”一个长的恰当娇媚的女孩,低着头就悄然的对马天乐提到,那悄然抽动的膀子,显示这女子正在小声的哭泣着。

  就在这乖僻的气氛之中,青老祖回来了,看了一眼眼前的场景,青老祖大约也猜到了怎样回事,挥手让四女退下之后,竹庐之内,就只剩余了马天乐与青老祖两人了。

  “预备要走了吗?”看着马天乐,青老祖眼中就闪过了一丝不舍,但口气中仍是没有款留,毕竟这作业是早就说好了的,青老祖自身也附和了,天然是不会尴尬马天乐了。

  “是的,那四个回禄氏的小姑娘现已把握了炼丹的技巧了,并且我把丹鼎送给了她们,有了丹鼎她们就可以帮老老一辈你炼丹了。”点了容许,马天乐就对青老祖提到。

  “哎……尽管是知道你要走了,但真的到了这时分,还有有点不舍啊,对了,这个给你!”说着,青老祖就把背在背上的一个布包扔到了马天乐的手上,布包上的布现已陈腐的发黄了,边缘还挂着一些现已枯燥的枝叶,显着是青老祖不知道从药园的哪个疙瘩里边找出来的东西。

  解开了包在外面的厚厚黄布,马天乐就拿出了包裹内的东西,效果一拿出来,马天乐就呆住了。

  包裹在黄布之内的东西,是一把碧玉色的乖僻武器,这武器看起来像刀,却是没有锋口,而是平平的好像戒尺相同,这武器的菱角方正,与一般的武器圆润尖利不同,武器之上,还刻印着许多的纹理,细心一看的话,这些纹理,其实就是符文所组成的图画。

  一握上手,这碧绿的武器就迸宣告了一道光辉,登时,一股强健的威压,从武器之中爆涌而出,这威压,马天乐感触过,所以一握上这武器,马天乐就哆嗦的喊道:“天阶神兵?”

  “这东西,是我年青时分用的小玩意,叫万毒千药尺,传闻是仿照上古神兵神农尺铸造的,上古神兵神农尺早已被毁,这东西也算是不错了,尽管说是个赝品就是了。”

  “赝品?”听到了青老祖的话,马天乐登时就苦笑不已,手中的万毒千药尺,不坚决的确没有射日弓,开天斧这些强健,但也足以并进到了天阶下位神兵的巅峰了,如此神器,在青老祖看来却是仅仅一赝品,或许,这可以算是最强的赝品了吧?

  “这东西,传闻是在极南之地,取的地心温玉,再用万种毒虫害草与千种灵药妙丹炼化万日而成,一念之间,毒杀千军,心慈之瞬,药救万民,自身是挺不错的东西,可以啊,先天短少,一贯仅仅后天的温玉铸造而成,没有先天之物铸造,一贯无法仇视上古神兵。”说完之后,青老祖就不无遗憾的提到。

  “不过老老一辈,要是我拿了这东西的话,你往后怎样办?”握着手中冰凉的万毒千药尺,马天乐真实感到很喜欢,由于马天乐也清楚的感触到了,这万毒千药尺之中,的确蕴涵着两种的力气,一种极为的风险,连马天乐自身触摸到都感到阵阵的心惊,而其他一种则是极为的温暖,从握上尺子开端,就一贯环绕着马天乐。

  “看这布就知道我把这东西扔一边有多久了吧,现在的我用不到他了,到了某程度之后,这东西,用不到。”说完,青老祖就摇了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