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70师尊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老祖我现在看这些小鬼厮杀看的上瘾了,你不能上去拦,让他们杀个有你没我就对了,况且你要是现在上去,你那两个小弟子还不服气呢,到时分那赌注要怎样办?”白了九炼一眼之后,青老祖彻底没有被九炼的话感动,仍旧是仍然故我!

  “这个!”听到了青老祖的话,九炼就一阵的气结,他很想通知青老祖,这可不是开打趣的问题,马天乐身上,但是牵扯着一件大作业,无法的是,此刻的九炼却是无法开口,只可以抑郁的退了下来,面临青老祖,即便是硬闯也是没有方法闯曾经的。

  就在青老祖阻遏住了九炼的时分,马天乐与李锲王启天两人却是再次战做了一团了,剑光如同是飞掠而过的光辉相同不断的在半空之中闪现消失,紫色,赤红,深白,碧绿的光辉替换呈现,霎是美丽。

  但这美丽的光辉之下,却是躲藏着逝世,电射的剑芒不断的朝着四周松懈,全数被九条龙柱所抵消掉,看着三人在罟方之台上的战役,即便是蚩尤盘等也是激动起来。

  “刹诀!华光猎影环剑刹!!”

  化身为了许多的紫云霄,马天乐就瞬间成为了剑刃的旋风,朝着李锲王启天猛攻而来,而面临马天乐再次使出了天玄剑录,李锲与王启天都是脸色凝重,双剑穿插,炼邪均中的戾灵就如同是遭到了牵引相同的爆射而出。

  “噬诀!千鬼噬!!”

  漫天的戾灵,与马天乐的雷剑旋涡战做了一团,每过一秒,都可以听到绝望的呼号与剧烈的爆破之声混合,健旺的环剑刹,在千白戾灵的阻遏之下不断的被削弱着,但却是仍旧闯到了李锲与王启天的前方。

  “死吧!!”

  严寒的动态响起,脱离了剑势的马天乐,双手飞速的结印,一道道惊骇的符文随同着马天乐的手印不断的改动,凝集出来,漫天的雷天绝学符文,瞬间就如同是下雨相同的向着两人猛轰而出,而面临马天乐的雷天绝学连击,王启天的元气再次暴升起来,手中的炼邪均更是不断的画出一片片的剑幕,抵消着马天乐的进攻。

  ‘轰轰轰……’

  又是连窜的爆破升起,王启天与马天乐的雷天绝学抗衡的时分,李锲却是不忘记挥着手中的帝王恨,两姐弟再次协作,把马天乐又一次逼到了不起不断止攻势,祭出帝王恨来抵消那血色剑气的地步,看见这几乎如同无休止的循环似的,马天乐再也忍受不了这单调的对攻了。

  “已然一把玄冥紫奈何不了他们,那就两把一同上吧!!”想到这儿,马天乐的双眼就迸宣告了惊人的精光,双手一一同迸宣告了剧烈的星光之后,马天乐的双手,一同抓住了一把玄冥紫,看见马天乐竟然还可以双手持相同的剑诀,李锲王启天两姐弟登时就心中惊骇,一加一,可不是等于二这么简略的!

  “玄冥紫冥道引途!!”

  身体开始旋转,两把玄冥紫的剑气不断的朝着四方电射而出,毫无规矩,但这却是最惊骇的进攻,无规矩可寻,就不知道下一剑落在哪里,惊骇的吸收之力气,让两人疲于奔命的时分却是不能忘记耗费许多的元气来稳住身形,惊骇的力气充溢,瞬间就把两姐弟的进攻防卫都破除了。

  “该死的家伙,他毕竟是什么怪物!为什么!为什么志凯城可以一同祭出两把相同的来!这根柢是不行能的啊!!”闪避着电射而来的逝世通道剑气,李锲就愤恨的喝到。

  “弟弟,或许咱们都错了,他的志凯城,不比咱们天玄殿的人要差,乃至比咱们天玄殿中许多学了志凯城的人都健旺的多,咱们的志凯城,在他面前,就如同是不无缺的相同,根柢就无法撼动他的剑。”

  一边闪躲着,王启天就一边凄然的提到,其实这怪不得王启天,多年在天玄殿修行,现在才有着这样的才华,并且修到了玄冥紫的等级,但多年的极力,遽然发现,自己修连的剑诀,如同根柢就不是无缺的,连眼前的这个来历不明的家伙都打败不了,一时刻,王启天的心中有点心灰意懒。

  合理王启天走神的时分,一道剑气就在走避不及的李锲不和翻开了冥途之路,出乎预料的通道翻开,让李锲一阵的颤抖,回神之间,李锲现已快要被吸入到了冥途之中了,就连衣服的后摆都现已被吞噬了进去!

  “弟弟!!”

  看见了李锲的姿势,王启天就马上要上前救援,但数道玄冥紫的剑气却是挡住了她的路,眼看的李锲要被吞噬,永久堕入那无尽的漆黑之中的时分,王启天总算对马天乐大声的喊道:“咱们败了,请停手吧!!!放过李锲!”

  听到了王启天的话,马天乐手中的双剑真的停下来了,而剑气一停,那翻开的冥道之路就逐渐的流失,而王启天也是快步冲了上去,拉住了李锲,才把李锲从鬼门关里边拉了回来。

  其实,马天乐正本是没有计划放过两人的,但细心一想来,这两人并没有做什么,仅仅年少气盛不服气的应战算了,说真实,这状况马天乐自己没少干,和李锲王启天两人也不是什么血海深仇的,想到这儿,马天乐的运起了冰心诀,把浓郁的杀意压下之后,停下了手中的双剑玄冥紫。

  看着两人搀扶在一同,马天乐也没有持续着手,好久之后,李锲才对马天乐说道:“姐姐现已说了,咱们败了,想要怎样处置随意你吧!”

  “哼!少一副不服的姿势,方才的你是怎样回来的,你自己心中清楚,今日我不杀你们,是看在你们和我没有什么敌视的份上,否则的话,再多两个你们,我也照杀不误!”沙哑的动态中,夹杂着的是无尽的杀意与怒火,听到了马天乐的话后,李锲与王启天都是悄然低下了头,关于马天乐,两人此刻现已升起了彻底无法抗衡的心思了,其实,就在马天乐发挥出了天玄剑录的时分,两人都现已扔掉了,可以单独发挥天玄剑录的人,必定不是他们两姐弟可以比较的。

  “吼!!好!杀的好啊!!”两头落地之后,周围观看的九黎族员,才迸宣告了惊天的喝彩,一场剑诀之战的精彩程度,一点点不下于之前马天乐与龙锲,颜犀两人战役的程度,乃至犹有过之,看着三人下了罟方之台之后,九炼就来到了李锲王启天的身前,冷冷的望着两人。

  “师尊,对不住,咱们给您丢人了……”看着九炼那严寒的目光,姐弟两人都低下了头,向着九炼惭愧的提到,尤其是李锲,左手被斩下之后,还咬着牙关厮杀到现在,此刻的脸色之苍白,好像死人一般。

  “不必叫我师尊,咱们早现已不是这联络了,别忘记了,你们之前许诺下的赌注,从今日起,你们再不是天玄殿的人,而是马天乐的侍从。”扫了两人一眼之后,九炼就用一点点不带任何爱情的动态说道:“下次看见我,叫我九炼长老。”

  “师尊!!”听到了九炼的话,两人这才想起,之前为了一战,乃至说出了脱离天玄殿的话,那时侯的两人根柢就没有想过自己失利,但现在,却是不得不到他们完成许诺的时分了!

  “别叫我师尊,不要忘记了你们在开战之前说过什么,从今日起你们现已不是天玄殿的人了。”冷冷的扫了李锲与王启天两人一眼之后,九炼就对两人说道:“从今日开端,你们就跟着他吧。”

  “师尊!!”听到了九炼的话后,李锲与王启天都是露出了哆嗦的表情,那开战之前所说的话,浮上了两人的脑际中,的确,两人开战之前,是说过这样的话来,但他们却是认为他们必定不可能败才会许下这样的许诺,但现在,李锲与王启天两姐弟的确是败了,那就必需求遵循自己的许诺。

  “跟我来吧。”看着两姐弟的神色改动,九炼只可以摇了摇头,带着两人,九炼就来到了现已撤去了斗铠的马天乐身前,此刻的马天乐,身上有着大巨纤细的伤痕,但却是并没有什么大碍。

  “马天乐,我带他们来,是施行约好的,从今日开端,他们就不是天玄殿的人,而是你马天乐的侍从了。”来到了马天乐的身边之后,九炼就直接对马天乐提到。

  “不要!”没有任何的犹疑,马天乐就直接拒绝了九炼,恶作剧,这天玄殿惦记着自己的作业,现已不是那么一天两天的了,要是还把他们的人放身边,这不是恶作剧吗?

  “让他们两个哪里凉爽呆哪里去,我没有空接纳这样的人,要个个败了都说要跟着我的话,我后边早就跟着一支戎行了。”扫了李锲与王启天一眼之后,马天乐就持续对九炼说道:“之前说的作业,可以算了,我不必他们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