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98炎爆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李天庆。聂雨晴,白灵,古千幽,白大伯,阮天星,阮玉灵你们都没事吧!”张伟明闪身进入到那地下通道中的熔洞中,登时不由冲那身处防护阵法中的李天庆等人问道。

  “没事,仅仅体内的法力都耗尽了。歇息打坐一下就好了。”见张伟明问询,李天庆等人登时不由冲张伟明摇了摇手道,一个个是满脸的疲倦之色。脸色是白的吓人。

  “给,这些血源你们快拿了服下康复消耗的元气,这事就交给我来了,等你们体内的法力都康复了。咱们好围住脱离此地。”见世人是一个个面露疲倦之色,张伟明知道他们这都是在强做镇定,体内的法力是多次透支,登时自魔罐空间中取出许多的血源分发给李天庆,聂雨晴等人道。

  “张伟明,你的这些血源真的是来的太及时了,仍是先让独孤老一辈先服用吧,要不是有独孤老一辈照料的话,咱们根柢就坚持不到现在。”看着张伟明递来的精纯血源,那白梧锋扫了一眼那身处防护阵法外的独孤意道。

  “不必。他是大乘期的高手,这些血源不适宜他服用,他服用的血源我早就给他预备好了。接下来的战役就交给我了,你们只需预备好随我一同围住就是了。”张伟明闻言是摇了摇头道,在说话间,一瓶大乘期魔帅提炼出的精纯血源就递给了那独孤意。

  “好精纯的能量,张伟明,你进阶到大乘期了。”接过张伟明递来的精纯血源,张伟明换下那独孤意的作业,独孤意感触着张伟明递给他的精纯血源比之前给他的精纯血源要高出数倍不止。只需一滴就能康复消耗的法力,登时不由一脸惊讶的看着张伟明道。关于现在的张伟明,他居然有一种看不透的感觉,呈现这样的状况那只需一个可能,那就是张伟明他也是大乘期的修士了。

  “嘿嘿……还真不巧。你被那天翼族的大乘后期的鸟人给捉去的时分我小国际迸发度过了那大乘期的九九天劫,现在我也是大乘期的修士了。”见那独孤意一脸惊讶的看着自己。张伟明不由得嘿嘿傻笑道。

  “好小子,还真的是大乘期的修士了,你这是怎样修炼的啊!我记住咱们刚碰头的时分你才是元婴后期的真君啊!可现在居然是大乘期的高手了,从元婴真君到大乘期,总共怕没有修炼了十年的功夫吧!这样的修炼速度真的是可谓逆天了。”猜想是一回事,得到证明又是另一回事,在得到张伟明的供认后,那独孤意是好像一副活见鬼的容貌道。

  “独孤意,你这是什么表情,匆促去运功打坐去,接下来帮李天庆他们拖困就看你的了。”见那独孤意是一副活见鬼一般的看着自己,看的张伟明浑身是直发毛,张伟明登时不由冲其笑骂道。在说话间就撑起一个法力护罩将世人给护卫住。现在李天庆,独孤意等人最缺的就是时刻了,只需有满意的时刻康复消耗的法力,就是张伟明不出手他们也能够脱困的。迷惘这只能是想想,根柢就不能成为实践。

  “雷霆掌!”由于与那独孤意换防,看着那俄然暴涌而来的许多人面蝎,张伟明是俄然大喝一声,一记刚猛蛮横的雷霆掌就向那疯涌而入的人面蝎怒拍而去。

  刚猛蛮横的雷霆掌一出,登时那涌入熔洞中的人面蝎在张伟明那刚猛蛮横的掌力下是纷乱的爆成了一团血雾。张伟明一击秒杀了十数只化神期实力的人面蝎,但是并没有使得那些人面蝎惧怕畏缩,由于他们的身体是不受操控的向着这熔动涌来的。他们是被死后的火伴给挤进来的,容不得他们去抵御。

  “独孤意,你们给康复好了,康复好了咱们就匆促上路吧!这些人面蝎的实力是越来越高了,此刻遇到的都是化神后期实力的健旺魔兽了,要是时刻在拖久的话,咱们可能会遇到大乘期的魔兽的,届时咱们想走都难。”顿饭的功夫后,那自地下通道涌入张伟明等人歇息熔洞中的人面蝎的实力是越来越强,化神初期的人面蝎都很稀有,都是哪化神后期和化神后期巅峰大满意的人面蝎。张伟明又不能够作业体内那蛮横的吞噬魔功。张伟明的压力是越来越大了,体内的法力在快速的消耗着,每隔盏茶的功夫就要服用一次血源,登时不由冲那独孤意等人道。

  “好了,咱们体内的法力都康复了,张伟明,你要不要康复一下消耗的法力,接着咱们在围住?”调息打坐完了的独孤意闻言不由冲张伟明问道。他刚消耗的法力在服用了张伟明给的血源后就都康复了,此刻他是在等李天庆聂雨晴等人消耗的法力。

  “不必了,独孤意你在前面开路。我护着李天庆聂雨晴他们断后。”张伟明闻言是摆了摆手道,体内的法力是汹涌而出拍向那自四周涌来的人面蝎。

  “张伟明,这样怕不当吧,这断后但是有许多的人面蝎。你刚打破到大乘期,你一个人行不行啊!要是不行的话就由我来断后吧!”独孤意知道这些人面蝎是自那魔界通道中涌出来的,只需顺着人面蝎潮,出去比较简略,但是留后阻击敌人就比较难了,登时不由冲张伟明说道。

  “不必了,就这些蝼蚁,小爷还不放在眼中了,你在前面开路,留神与李天庆他们坚持距离。不要离的太远了这样欠好照料。”张伟明闻言是摆了摆手道,自己留在后边,尽管难度比较大,但是胜在能够作业体内的蛮横吞噬魔功对敌啊!

  跟着张伟明的话音一落,那独孤意也知道张伟明的脾气,向来不打没把握的仗,登时就安排那李天庆等人围住的事宜。

  小半盏茶的功夫后,独孤意和那李天庆等人洽谈好了脱困的战略,只见那独孤意是一个闪身快速的出了那防护法阵,那李天庆。聂雨晴,白灵,白梧锋,古千幽,阮天星。阮玉灵是跟着鱼惯而出,在第一时刻就冲出了那熔洞。跟着那独孤意向地下通道外冲去。

  由于这地下通道中的人面蝎是自魔界通道内涌出的,那独孤意在前面开路,这就有一段不短的停登时刻,而后边又有许多的人面蝎自魔界通道中涌出,两者一抵触,张伟明要接连不前阻敌,这就使得张伟明是反常的吃力。

  “金光镇魔手!”

  “雷霆掌!”

  “炎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