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99半盏茶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面临那自五湖四海涌来的人面蝎,为了给李天庆他们一个安稳的逃生空间,张伟明这次可谓是使出吃奶的劲了,体内的法力是汹涌而出,一记金光镇魔手打出,趁着那些人面蝎被那金光镇魔手的打压之力给打压住了,接着张伟明是一记雷霆掌瞬间打出,登时那些被金光镇魔手打压住的人面蝎就爆成了一团血雾。随后张伟明又是一记炎爆打出,登时在身前就形成了一个真空位带。而那独孤意在前面开路,接着李天庆聂雨晴等人就紧跟这往后。小半盏茶的功夫就奔出数十丈远。

  “该死,也是这蛮横的吞噬魔功不能够用,否则这些个蝼蚁是来多少就吞噬多少,那像现在这般费事,要真刀实枪的干,并且速度还很慢。”看着那自地下通道中暴涌而来的人面蝎,张伟明不由在心里诅咒道。张伟明骂归骂,但是手底下的速度是一点也不满,挥手间都能使得许多的人面蝎爆成一团血雾。

  “啊!”张伟明在后边断后,那人面蝎张伟明他又不能悉数都防备的住,都有一两只漏网之鱼的,只听一道惊叫声自人群中响起,正本是哪聂雨晴被那人面蝎给蜇了一下了,胸口处是闪现了一抹凄艳的血花,脸色是一会儿变的苍白无比。

  “聂雨晴你怎样了。”听得那聂雨晴的惊叫声,那独孤意登时不由回头冲那聂雨晴问道。

  “独孤老一辈,没什么仅仅被这人面蝎的尾蝎给蜇了一下,我没事。”听得那独孤意的问询声,那聂雨晴强忍着身体的不适冲那独孤意回道。

  “嗯…没事就好,咱们快跟紧了,千万别迷路了,出路就在前面。”独孤定见那聂雨晴没事,登时不由道,在说话间就祭出灵剑向通道中的人面蝎斩去,他现在能做的就是匆促杀出一条血路来带世人脱离这地下通道回到地上上去。“低微的人类居然敢大举残杀我的子民,真的是该死备至。”张伟明在后边阻敌,斩杀了的人面蝎没有一万也有八千了,地下通道是布满着浓浓的血腥味,尸横遍野,脚下的低哇之处都积满了腥红的血水。只听一道大喝声在地下通道中炸响,正本是哪人面蝎中的王者呈现了。

  “独孤意,你快带着咱们先逃,这是大乘期实力的人面蝎。”看着那巨大的身躯占有了整个地下通道,一只身形狰狞口吐人言,浑身上下布满着剧烈气味的人面蝎,张伟明登时不由冲那独孤意大声招待

  “大乘期的人面蝎,这怎样可能,这地下通道之中怎样能有大乘期实力的魔兽了。并且仍是哪大乘初期的人面蝎了,张伟明他一个人能抵御的了这大乘期的魔兽吗”.

  “快,李天庆,聂雨晴你们快跟紧了,我要带你们冲出去。张伟明他必定坚持不了多久,将你们送到安全的地带我在来帮张伟明抵御这大乘期的人面蝎。”听的张伟明的提示声,那独孤意是暗自惊呼一声,接着就冲死后的李天庆聂雨晴等人招待道。在话间就祭出那灵剑化成一柄金色的巨剑向那通道中的一应人面蝎猛斩而去。

  此刻的独孤意也知道时刻急迫,前面有强敌,后边又有强敌追杀,体内的法力是汹涌而出,招式刚猛蛮横,金色的巨剑在地下通道中横行无忌,金色的巨剑在挥动间,许多的人面蝎被斩做数段,更多的是爆成了一片血雾。很快的就清理出一条通道来,假定在不冲出去的话就真的是在也冲不出去了。

  “低微的爬虫,居然敢在本座面前猖獗,想死本座今日就满意你。”听的那大乘期的人面蝎王的痛斥声,张伟明是不屑的冷笑一声,爷不发飙,你还真当爷是病猫了。

  “就你这低微的爬虫还敢在本座面前猖獗,居然敢口出狂言要灭了本尊,本座必定要生吞了你,尝一尝这天元大陆的第一个人类的滋味是不是如传中的相同甘旨。”看着那静立地下通道挡住自己去路的张伟明。那大乘期实力的巨型人面蝎闻言登时不由冲张伟明狞笑道。

  “金光镇魔手!”关于那大乘期实力的人面蝎。张伟明并没有与其过多的在言语上羁绊,直接的就是一记金光手向对方打压而去。此刻的独孤意发飙带着世人向地下通道的出口处冲杀而去,后边又有那巨型的人面蝎堵住了通道,后边的人面蝎冲不进来,这就使得李天庆等人不必在忧虑死后会俄然窜出一只实力健旺的人面蝎了。只需紧跟住那独孤意的脚步就能够出那地下通道了,一行八人移动的速度很快,仅仅几个呼吸间就消失在张伟明的视界之中。

  “低微的爬虫受死吧!万事纳地给本座吞!”见那李天庆等人消失在了自己的视界之中,而那独孤意又无暇顾及自己,张伟明是心里一发狠,体内的蛮横吞噬魔功是猛的作业了开来。俄然是大喝一声,祭出那微妙黑是猛的就印向那大乘期实力的人面蝎。

  “你!你……你不是人类,你也是魔族!”张伟明体内的蛮横吞噬魔功是猛的作业了开来,可谓是魔焰涛天。精纯的滚滚魔气四散,那大乘初期实力的人面蝎感触到了张伟明的身体传来的那股惊骇的吞噬之力,登时不由惊呼道。巨大的人脸上是布满了疑问之色,这好端端的人类怎样是一会儿就变成一名魔界的魔族了,自张伟明身上散宣告的健旺气味是让他天资的感觉到一阵的风险,天资的教唆着他应该匆促脱离此地。

  “哈哈……想走,看你是没时机了。”看着对方那巨大的双眸中闪现了一抹惧怕之色,天资的向后退去,张伟明是俄然哈哈大笑一声,体内的法力是汹涌而出。瞬间那微妙黑罐就迸宣告一股惊骇的吞噬之力向那大乘期的人面蝎吸去。

  “不……”此刻的张伟明可所以今非昔比了,是大乘初期巅峰实力的魔帅了,拾掇这大乘初期的人面蝎那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那巨型人面蝎不论他是怎样用力的挣扎,可就是脱节不了那股惊骇的吞噬之力。这样一向坚持了近半盏茶的功夫,张伟明是技高一筹,将那大乘初期实力的人面蝎给收到了魔罐空间中。就是哪自通道中暴涌而来的人面蝎由于王的俄然消失,是张狂的自通道中暴涌而出,接着就毫无疑问的被张伟明的微妙黑罐给收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