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409观赏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两人一同出手,惊骇的血色剑气,与那从异空间翻开通道漫天落下的神雷,就张狂的炮击着前方被画卷笼罩之地,只见两人的剑气与咒法尽管是让周围一阵的误解迸发,但却是无法打破那乖僻的金色符文组成的阵式。

  “没有用的,这是以我魂灵为基所祭练而成的法器,只需我不是耗尽了力气的话,你们休想从其间逃出去,剑祭双使,仍是乖乖的在这儿陪一下我吧。”金色的符文很快就康复了原状,接着,不动尊者的话就在这片乖僻的空间之中回旋着。

  “我就不信任,我破不了你这儿!!”听到了不动天尊的话,黯日的双眼就迸宣告了一道深重的精光,黯魂寂一出,一道道的剑气就朝着前方的金色符文刷去,迷惘的是,这些金色符文仅仅瞬间,就彻底抵消了黯日招式的力气。

  “灭剑血胧!!”

  缟煌一划左手动脉,下一刻,许多的鲜血就流上了缟煌之上,触摸到了魔云的鲜血,缟煌的杀意与戾意更胜,只见一道血色光辉斩到了那金色符文之上的瞬间,仍然是被那金色的符文所抵消掉。

  “这怎样可能!”连番的重招,竟然仍然无法打破那金色符文之阵,这让黯日登时就烦躁了起来,看见黯日的姿势,魔云的眉头就悄然的一皱,随后道:“黯日,你毕竟在严峻什么?”

  “假定我没有猜错的话,这几个时轮宫的家伙仅仅拖住咱们脚步的棋子算了,那些家伙,恐怕不知道使了什么方法,现已潜入到了天动仪的规划之内了,再不快点,咱们之前所做的悉数都将功亏一贵!”

  听扫了黯日的话,魔云也是悄然吃了一惊,烦躁的看了周围那闪烁着强健光辉的许多金色符文经文之后,黯日的脸色就猛的一沉下来,随后,黯日就对魔云说道:“魔云,护法。”

  “黯日你莫非……你现在的身体要是呼叫‘她’的话,那你……”看见黯日的神色阴沉而凝重,魔云就吃了一大惊,并急速提到,显着是魔云现已猜到了黯日毕竟要做什么了。

  “除了这样,短时刻是打破不了的,那时轮宫的老鬼,是铁了心要全力延迟时刻了,在这儿面不断的耗费时刻,就是他所甘心看见的,所以现在祭使是有点冒险,也要运用了,何况,要是你忧虑我驾御不住的话,那是没有必要的,她其实并不凶横,仅仅运用耗费的力气有点多算了。”

  听到了黯日的话,魔云就知道,自己再劝说也是没有用了,现在的黯日,仅有所想的,就是赶快的打破这金色符文所凝集成的共同空间,即便那是要付出再大的咱们也是在所不惜,而魔云能够做的,仅仅静静的为黯日护法。

  手中缟煌一震,下一刻,一道血红的光辉就以魔云为中心松散而出,并把黯日笼罩在内,而黯日则是悄然闭上了眼睛之后,就开始堕入到了沉寂之中。

  “逆**阴阳之力,震寰宇之**。破三界六道之壁,撼群星之辉华,出来吧,苍寰变!!”

  暗金色的光辉,以黯日的右手为中心,开始不断的向四周松散而出,那暗金色的光辉,在黯日的手中不断的转化凝集,一阵之后,光辉迸发丢失,下一刻,黯日的手中,就握住了一把共同的长剑。

  只见这把长剑通体呈现暗金之色,剑身之上,满是如同鳞甲一般的坑纹,两端的剑锋之上,更是规整的布满了一截一截刺出来的尖利尖刺,就如同是锯子相同的长剑,剑身护手的中心之处,是一个对错太极图样,布满了尖利风格的剑身,与这太极的图画显得有点方枘圆凿,这把,就是九剑诀的第八剑,苍寰变。

  “苍寰变逆乱阴阳!!”手中长剑挥动,瞬间,以黯日为中心,一圈光辉就松散而出,这光辉很快就化为了对错两色,并转化为了一个太极一般的图样,直接把黯日与魔云笼罩在了这太极图画之中。

  “灭!”

  太极旋转,下一刻极为惊骇的力气,就在这旋转的太极图样之中迸发而出,对错两色的力气化为了惊骇的混沌之力,直接在这空间之内迸发,那些金色的符文,根柢就无法抵御这惊骇的力气迸发,强健的力气哆嗦,直接让这些金色符文不断的闪烁崩碎,总算,在一声巨

  反转的太极图画,张狂的转动,随后,在那凝集成混沌之力的剧烈迸发之下,困住了黯日与魔云两人的古图,就在一声巨响之后,轰然碎裂。

  “怎样可能……”一口鲜血狂喷而出,不动天尊就难以置信的望着现已冲出了古图的两人,正本认为最起码能够困住黯日与魔云半小时左右,但却是想不到,自己的法器竟然一下就被打破了,法器受损,那剧烈的冲击,让不动天尊也受了沉重的内伤,因为这古图,是与不动天尊魂灵相修的法器,法器破损,不动天尊的魂灵也遭到了重创,而魂灵的创伤,可不是不灭体能够简略医治的。

  “不动尊者!!”

  看见不动天尊口吐鲜血,毕竟那一贯护卫着不动天尊是时轮天尊就急速窜到了不动天尊的身边,并说道:“不动尊者,撤离吧,现已拖了这么长的时刻了,想来也满足了。”

  “嗯,带我脱离。”点了容许之后,那使掌的时轮天尊就带着不动天尊化为了一道金色的光辉,朝着远方掠去,而看着两人脱离,黯日却是连追逐都做不到,只见冲出了古图之后,黯日手中的苍寰变就消失了,接着,一口逆血涌上,黯日就随即喷出了一口鲜血来。

  “黯!”看见黯日吐血,一边的魔云登时就双瞳悄然一缩,并急速扶住了黯日,而黯日则是摇了摇头,就对魔云说道:“我没事,不能在耽误时刻了,到天动仪那里去,怎样都不能让那些宵小,损坏我的大计!”

  “黯日……你……”看见黯日那个姿势,魔云悉数的劝说都无法说出口了,只能够静静的看着黯日,等黯日略微康复了一下之后,两人就朝着射日城之内飞掠而去。

  瞬间冲进了射日城之内,两人就赶到了地宫之中,此时的地宫现已被彻底关闭,正本,这儿处处都应该是黯日所亲自布下的咒法禁制,但此时的地宫禁制却是现已悉数被毁,几个九黎的精锐修者,被直接斩杀当场,这些都是九黎一族之中竞精选出来的修者,尽管没有抵达了天阶的水平,但也现已是聚元境地的巅峰,如此简略把十数人斩杀当场,可想而知,对方的实力。

  随手一扬,接着,这些九黎精锐兵士的尸身就悉数燃起了幽蓝色的火焰,下一刻,这些尸身就被火焰所烧化,最起码不会落得一个暴尸的下场,烧了尸身的两人脚步不断,很快就撞进了中心那巨大的石门之内,就在大门关闭之后,黯日却是猛的停了下来,回身看着那现已关闭的大门。

  “黯?怎样了?”

  “加个稳妥,爽性把这通道的大门封印住,也省得再有宵小想要从这儿通过!”说完之后,黯日的身上就迸宣告了一团乌黑的气味,气味开始从黯日的身上剥离并盘绕上了那巨大的石门。

  “唤幽邪亿戾之气,封万绝千云之谙,召千魔群邪之息,凝百方凶云之力,十方俱灭,一元始劫,以吾之名,封于此阵!”血色光辉不断的从黯日的身上迸发而出,一道道血光之咒从黯日身上呈现之后,就向着那石门印去,逐渐的,那石门就被乌黑的气味所感染,周围那厮杀所带来的血腥云气更是不断的开始朝这大门凝集集结。

  “吼!!!”

  当整道的巨大石门都被乌黑与血腥气味所感染的时分,一声带着暴戾之气的吼怒之声,就从门外迸发而出,那凶戾的气味之中布满了强烈,就如同是这吼声的主人,要把悉数都撕裂一般。

  “我现已施加了万绝封阵,并且从死渊之中强行拉来了一只护卫之兽,一般宵小想要通过是不行能的了,走吧。”逐渐收回了身上的气味,黯日就对魔云提到,看见那现已如同处于其他空间层面的乌黑大门,魔云就知道,为了施加这封印,黯日又现已耗费了不少的气。

  两人持续行进,这长长的廊道之上,有着八十一到厚重的石门,八十一道石门的对面,标志着隔开了尘世的干与,而黯日与魔云每通过一道石门,石门就会主动的关上,当两人通过了毕竟一道石门,而石门也关上之后,一股共同的不坚决就猛的迸发。

  来到了最深处,两人就从那地窖之口飞快的朝着下方掠去,当两人来到了宣告着幽蓝色光辉,有着巨大机械运动的地下岩洞的一同,一声愤恨的异兽吼怒,就挡住了两人的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