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410安稳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什么?你知不知道,你是在炼器诶!就是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美貌无双青春无敌的本皇,也不会炼器啊,你了解吗?”得!又多了新的描绘词了。

  “那个你先镇定一下吧。”见阴间月安琪如同被踩了尾巴的小猫相同,徐思成只好先连声让阴间月安琪镇定下来,好久,阴间月安琪才压下了自己激动的心境。

  “本皇知道你可能觉得炼器并没有什么困难,但实践上你大错特错了。”吁了一口气,阴间月安琪持续说道:“那个叫武英仲的老头说的不错,炼器的确需求那来自魂灵天然生成的描绘性。”

  “但具有这些描绘性的人尽管少,却不见得真的少成这样,神魔大陆,单单就是东神魔大陆就现已大的一望无垠的惊人,其间毕竟有多少的人在?这么多的人,但炼器师为什么仍是这样少?”

  “最首要的是,即便是有魂灵的描绘性,成为炼器师还需求对魂灵有精准的操控才华,一旦你对魂灵操控才华呈现些须的过错,那么即便你的想像是完美的,但你的魂灵却无法让炼制的物品抵达完美,就如同你尽管有一脑子的构思,但双手却是残疾无法雕琢相同!”

  听完阴间月安琪的话后,徐思成才了解到,要成为炼器师正本还有着这么一道的坎,遽然,徐思成又想到了点什么。

  “对了阴间月安琪,你不是说你并非炼器师么?怎样怎样对这些这么清楚?”疑问的看了阴间月安琪一眼,徐思作用发现,阴间月安琪的小脸蛋在徐思成问完后先是变的通红,接着就开端有点恼羞成怒的迸发趋势。

  “该死的,本皇的确是想当过炼器师作用失利了,所以才知道这么多,怎样啦,你要讪笑本皇是不是?”跳到了徐思成的身上,阴间月安琪的一双小手就掐着徐思成的脖子然后拼命的前后乱摇,直把徐思成摇的头昏眼花却挣脱不了,等阴间月安琪停手的时分,徐思成现已被晃的头昏眼花,口吐白沫了。

  发现自己竟然把徐思成晃的昏了曾经,阴间月安琪悄然吐了一下小舌头后就匆促闪到一边去,好久之后,徐思成才康复过来。

  “阴间月安琪,你是想弄死我啊?”强忍着吐逆的激动,徐思成瞪了不远处的阴间月安琪一眼。

  “谁叫你乱说话的。”关于徐思成的狠瞪,阴间月安琪却是一点点不给面子的回以白眼,不过很快,阴间月安琪又快乐起来了,“不过想不到,你这个痴人竟然还真的有做炼器师的潜质诶,定心吧,从今日开端,本皇必定会好好练习你运用元气火焰的技巧的!有本皇帮助,你很快就会成为一个高档的炼器师的!”

  看见阴间月安琪在振奋之中,还带着一种模迷糊糊的等候,徐思成知道,阴间月安琪想要自己成为高档的炼器师,必定不是字面上吗那么简略,悄然摸了一摸阴间月安琪的小脑袋,徐思成就笑着说道:“有什么不妨说出来,莫非我还会回绝吗?”

  听到徐思成的话,阴间月安琪双眼俄然红了,但很快小丫头就把心境压下,不过仍是细细声的说道:“本皇我想你往后帮我炼制一个躯体”

  “新的躯体?这样的作业也可以办到的吗?”阴间月安琪的话差点就让徐思成双眼突了出来,他想不到,炼器师竟然还可以炼制躯体。

  “这个是当然的,传说中远古时分的健旺炼器师,乃至可以炼制出堪比最强妖兽的身体!”

  提到这儿,阴间月安琪就叹气了一声,“你也知道,现在的本皇,其实是魂灵与剑气的凝集体,尽管也可以看见碰到,但却并非真实的实体,只可以发挥十之二、三的才华,即便是借你的身体,也要视乎你的修为来断定本皇可以发挥到什么程度。”

  表情现已有点落寞的阴间月安琪,坐在了山洞的墙面边上,白嫩的双手抱住了圆圆的小膝盖,“为了躯体的作业,本皇早年自己去学过炼器,但如你所见的相同,本皇并没有成为炼器师的资历,炼丹也是”

  一贯自豪的阴间月安琪此时的身影是显得那么的落寞,由于失去了身体,所以引以为傲的力气无法使出来,天资尽管极高但却没有成为炼丹师,炼器师的条件,这关于自豪的阴间月安琪来说,的确是难以忍受。

  来到了阴间月安琪的身边,悄然摸了摸阴间月安琪和婉的青丝,徐思作用对阴间月安琪说道:“定心吧,我会成为高档炼器师的,不论怎么。”

  “为什么?”悄然的吸了吸鼻子,阴间月安琪没有俯首看徐思成,仅仅嗡声嗡气的问道。

  “你不是我的妹妹吗?这但是你自己对武英仲说的,那哥哥帮妹妹还要有什么理由吗?”浅笑一下,徐思成柔声提到。

  “不哄人?”

  “不哄人!”

  “必定要做到?”

  “必定会做到!”看着双眼现已放出神采的阴间月安琪,徐思成坚决的点容许。

  “那好!你匆促开端练习控火,马上开端,马上开端!哈哈哈本皇总算康复有望了!匆促的匆促的!”听到徐思成的确保,阴间月安琪就如同兔子一般俄然窜起,然后就一边推着徐思成一边哈哈大笑,那满足的姿势与之前落寞的姿势几乎就成了反比。

  “这个小丫头”看见阴间月安琪改动的这么快,徐思成也有点惊诧,但很快就变成了浅笑,毕竟那个开畅并且阴间月安琪又回来了,这样就比什么都好。

  接下来的几天时刻内,由于徐思成需求涵养身体,所以不能到外面去修炼,所以时刻就悉数被阴间月安琪用来教导徐思成控火的才华。

  “对了阴间月安琪,我一贯都在乖僻,你的火焰为什么是黑色的?而前次碰到的那个武英仲老一辈,他的火焰是浅蓝色的?”一边操控着自己那赤赤色的高温烈焰,徐思成遽然向阴间月安琪问出了好久前的疑问。

  “很简略,由于本皇的火焰,是交融了异种灵气‘无天幽气’所异化成的火焰‘无天亮炎’,而那个老头的浅蓝色火焰则是没有什么特别,纯遂就是由于修为高所以火焰热度上升而变色的,毕竟是凝灵阶段的,弄个蓝色火焰算不得什么大不了。”听到徐思成的问询,阴间月安琪无所谓的答复到。

  “异种灵气?”

  看见徐思成一副威胁的姿势,阴间月安琪知道自己又要给徐思成好好的上上课了,所以正本有点嬉皮笑脸的阴间月安琪登时就脸色一正。

  “本皇早年也说过了吧?存在于**之间的灵气都是具有他们各自的特征的,就如同是每个人都具有不同的外表性格相同,而异种灵气,则是灵气之中的异类。”

  提到这儿,阴间月安琪的脸色变的非常严峻,“异种灵气与其他的灵气相互无法共存,原因就是由于异种灵气真实太蛮横太泼辣,假定把灵气比方成一般人的话,那异种灵气就是以人为食物的凶横妖兽,两者彻底不是在一个等级之上的。”

  “这么泼辣的灵气,真的可以吸收吗?”听到阴间月安琪对异种灵气的叙说后,徐思成现已了解到,异种灵气归于什么样的范畴,即便是一般修炼时吸收**灵气,也是可以感觉到灵气是带有抵御的,所以修炼之时,修炼者都是要安稳心神,而从阴间月安琪的话中,徐思作用知道异种灵气在灵气之中是归于霸者一类的存在,那吸收的难度可想而知。

  “当然可以吸收了,本皇不就是吸收了吗?”白了徐思成一眼,阴间月安琪持续说道:“当然,就是你想要吸收异种灵气,恐怕也做不到,一是异种灵气存在于广阔的神魔大陆中不知道什么当地,并且数量稀疏的惊人,能不能找到,都成问题;二就是,异种灵气地址之地,根柢都为大凶之地,只怕是有命进去没有命出来;第三嘛,异种灵气根柢上都会有灵智存在,越是存在久远的异种灵气,灵智就越强,想要克复吸收带灵智的灵气,但是比吸收一般灵气要难上许多倍的。”

  “当然,异种灵气尽管难以克复,但一旦取得异种灵气的话,对自身修为强化是难以描绘的,异种灵气为灵气之霸,其淬炼而成的元气天然也是元气之中的霸主,就如同本皇以‘无天幽气’祭出的‘无天亮炎’可以说除非碰到相同是异种灵气祭出的火焰,否则一般元气祭出的火焰根柢就没有任何权力与本皇的黑炎叫板!”

  看见阴间月安琪指尖上俄然窜出的一小串乌黑火苗,徐思成查验着把自己的赤赤色元气火焰祭出来,作用一团赤红火焰呈现后,面临阴间月安琪呼叫出的那点小火苗,就如同是老鼠看见毒蛇一般飞快的窜回徐思成体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