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416猎奇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已然是这样了,那咱们说什么都要冲出去!!”见自己被困,这些狙击而来的帝狻族族员,就张狂的冲击着这些悲鸣天皇世家的修者,那些刚被解救出来的帝狻族员也是马上参加到了其间,张狂的朝着前方的悲鸣天皇世家修者攻去,仅仅刚一脱困,就有才华参加其间,也可以看出,帝狻族之人的实力毕竟有多惊骇,要是一般人族的修者的话,那恐怕一脱困而出,不是瘫软也无力进攻了。

  ‘轰轰轰’

  飞扬的闪电不断的炮击着四周,迸发而出的电光,更是把周围都掩盖其间,强健的力气卷席而起的一同,在结界之内的两端就开端张狂拼杀着,帝狻族的人知道,等悲鸣天皇世家的修者赶到的时分,就是他们的末日,现在的他们是做着毕竟的一搏,毫无期望的一搏。

  而悲鸣天皇世家的修者则是相反,他们深知道,一旦自己的人到来,他们就可以稳操成功,所以并没有和现已张狂的帝狻族员接战,而是开端撤离,一时刻,都是帝狻族员取得了必定的优势。

  不过,这优势来的快却是去的更快,少纵即逝,就是描绘如此现象也不必定,当一道深赤色的身影赶到的时分,帝狻族的优势马上就化为了乌有,那迸发而出的气势,让下方那些热心的帝狻族员悉数被冷却了下来。

  “你们这些不知所谓的劣等奴隶,竟然够胆抵挡?今日我就在这儿把你们悉数杀了,然后再去把你们地址的村庄的人都杀光,看看你们这些劣等奴隶还够不行胆抵挡!”亚天阶的气味张狂的漫卷,只见这个在空中的悲鸣天皇世家男人,年岁不过看起来就是二十七八算了,但说起话来却是异常的凶恶。

  听到了对方的话,下方的帝狻族员登时就露出了失望的神色,他们很清楚,这个踏在虚空之上的家伙,说的都是真话,而实践上,悲鸣天皇世家到了这儿之后,所构成的杀孽现已多不堪数了,张狂的屠戮,让彪悍的帝狻族员也被杀的惶惶不安。

  “死吧!!”下方帝狻族员的惊惧表情,关于这悲鸣天皇世家的修者来说,无疑就是最好的兴奋剂,看见对方那紧张的表情,他就觉得特其他满足,一种凌驾在了悉数之上的满足让他极为的高兴,随后,只见他手掌一推,下一刻,如同旋风一般卷席而去,搀和着冰渣的旋风,就朝着那帮帝狻族的族员炮击而去,要是被卷上的话,毫无疑问,悉数的人都会别那搀和其间的冰渣冰碎切为碎片。

  ‘轰!!’

  就在下方的帝狻族族员失望的闭眼等死之时,一团指头巨细的幽蓝色火焰,就忽的从外面电射进来,并撞到了那团如同旋风似的凉气之上,一声巨响迸发,那指头大的火焰,却是完胜那那卷席而起的寒凉气味,看见这一幕悉数悲鸣天皇世家的修者都愣了,尤其是那出手的亚天阶悲鸣天皇世家修者,更是骇的连连撤离。

  “谁!!滚出来!!”怒喝一声一同,他遽然就感到了不和一阵剧烈的气势压向了他自己,登时,这亚天阶的悲鸣天皇世家修者,就一动不能动弹,而下面的帝狻族族员更是早现已看呆了。

  “之前在一层的时分,我把那些悲鸣天皇世家的家伙悉数扔出了妖塔,现在看来,我的确做错了,你们这样的家伙,应该要杀光才对,留你们多一刻,都是对生命的亵渎,还好,现在还不晚,你们这些在二层的家伙,就一个也别想走了。”

  就在徐思成那冷酷的吓人的动态响起的一同,那悲鸣天皇世家的修者却被感到浑身寒毛直竖,飞快的前窜了一段路之后,他马上就回过了身来,但那凝集着冰霜的一掌没有轰出,一道金色的光辉,现已从徐思成的手中电射而出,刺进了这家伙的气海之中。

  “嗯!!怎样回事?”气海被金色光辉一刺的瞬间,这亚天阶的悲鸣天皇世家修者就马上朝着地上下跌下去,而不单是在,在场的悉数悲鸣天皇世家之人,还有那现已赶到的十来个悲鸣天皇世家的修者,都全数被金光电射而中,无法提气,而徐思成更是极为‘好心’的托了那从空中摔下的悲鸣天皇世家修者一把,让他落地而没有摔死。

  “他们的元气现已被我封住了,也就是说他们现在仅仅普通人算了,你们有什么敌视的话,就向他们宣泄好了。”徐思成的话说出的时分,帝狻族的族员仍然处于呆楞之中,他们无法想像,这强弱改动之间,就这么快,这么简略的完成了?而一边听到了徐思成的话的悲鸣天皇世家修者们则是张狂的想要查验运起元气来,但作用却是可想而知,毫无疑问,天阶修者所发挥的封飞云,必定不是他们可以打破的,脸色苍白的他们,运了一下气发现不对之后,就马上吓的回头就要逃跑。

  “吼!!为咱们报仇的时分到了啊!!杀光这些家伙,杀光这些毁我家园的禽兽啊!!”总算,一声如同闷雷一般响亮的吼叫之声,迸发而出,而这一声吼怒,登时就把整个帝狻族部队的人都唤醒了,下一刻,悉数的帝狻族员,就朝着那些悲鸣天皇世家的修者张狂冲去,首战之地的,正是方才在半空之中耀武扬威的亚天阶悲鸣天皇世家修者,只见脸色灰白的他还没有说出什么,就现已被愤恨冲来的帝狻族族员当场分尸。

  现象,除了血腥仍是血腥,遭到了非人役使对待的帝狻族族员,现在具有的报复的机会,怎样可能不全力冲杀,地上,很快就堕入到了一面倒的残杀之中,这些帝狻族员把恨意彻底宣泄在这些被封印了元气的悲鸣天皇世家修者身上,开端步那亚天阶的悲鸣天皇世家修者,匆促拉迸发一下

  看见这些硬汉都哭成了一片,徐思成并没有上前,也没有去问询,仅仅由的他们宣泄算了,多少亲人被杀的,只可以孑立生计下去,而一些身强力壮的,则是被役使着,以家人作为挟制,面临这些以家人的生命作为挟制的恶魔,他们只可以依从,被各样的役使作业,他们还不能死,由于一旦死了,没有利用价值的那些家人们也会步上他的后尘而去。

  伤感的气氛持续了良久之后,才逐渐的安静下来,此时的徐思成,现已落地了,只见帝狻族那儿的人如同商量了一下之后,接着,一个有着一头闪亮的紫蓝色秀发,皮肤洁白,有着姣好娇颜,并且身段火辣高窕的帝狻族少女,就朝着徐思成冲来。

  “你好,我叫做灵颖,是雷神城的人,现在是咱们雷族抵挡军的一员,请问你是……”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之后,灵颖才用极为恭顺的口气对徐思成问到,这个身高并不在徐思成之下的高窕女郎,面临徐思成却是如同矮了好几节相同,实践上,才智过了徐思成那简略制敌的办法之后,他们除了敬重之外,仍是只需敬重这一心境在。

  “不必谢谢我,我早年早年来过妖塔,和一些雷族员有所沟通,所以才会帮你们的,对了,我想问一下雷鸣部落现在在哪里?”听到了灵颖的话,徐思作用摇了摇头问到。

  “雷鸣部落吗?不知道呢,外围的小部落,恐怕许多都现已遭到了血屠了,不过要是英豪你要找他们的话,咱们会竭力帮您探问的,说不定他们还没有遭到残杀,仅仅被役使拘禁算了。”

  “不,不必了。”听到了灵颖的话,徐思作用再次摇了摇头,雷鸣部落,说真实,徐思成在那里也受过不少的照顾,正本还想看看现在的雷鸣部落变成怎么了,但想不到,却是遭遭到了这样的状况。

  其实不必他们去找,从灵颖那表情之上,徐思作用知道,恐怕雷鸣部落现已凶多吉少了,根柢就没有去找的必要,而看见徐思成的神色漠然,看不出什么表情来,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捆绑住了那激动而又惧怕的心境之后,灵颖就说道:“不知道英豪能不能帮咱们把这些可耻的侵犯之人击溃呢?”

  “实践上我很猎奇了,他们来了之后毕竟有多过火,是不是他们每到一层,都会这样?”灵颖的话,让正处在回想之中的徐思成回过了神来,想了一下之后,徐思作用对灵颖问到。

  “那些人几乎就是禽兽!!”听到了徐思成的问询,灵颖俏颜登时就气的双颊通红,“那些家伙来了之后,就开端拼命的屠戮咱们的族员,从小部落开端一贯杀到了大部落!后来,这些家伙,发现了咱们雷泽之层特产的封雷净玉之后,更是不断的抓捕咱们的族员为他们采封雷净玉!”

  “这些人,一般都是把一个大部落乃至一个小城彻底镇压之后,就让青壮的族员帮他们下雷泽雷池开掘封雷净玉,要是一旦有所抵挡,就是整个部落或许整个小城的人悉数残杀,他们手上,染满了咱们雷族之人的鲜血,咱们不论怎么都不会放过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