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417悲愤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布满了悲愤的女声,诉说着悲鸣天皇世家的人在这儿所犯下的血案,的确,封雷净玉的宝贵,是不行代替的,要是哪个宗族或许是门派把握了来历,必定是让他们的实力大大的添加,所以悲鸣天皇世家就用极点的血腥镇压,来把这雷泽之层的悉数拽在了手心之中。

  “英豪,请您帮咱们把这些庸俗的侵犯者打败吧,他们现已感染了太多咱们族员的鲜血了,只需您可以帮咱们把这些可耻的家伙悉数赶开的话,咱们悉数雷族之人都甘心为您效能,永世效忠于您的。”

  说完之后,一灵颖为首,在场的悉数帝狻族族员都跪在了地上,他们眼中,满是泪光,显着是被役使的无法承受了,看见他们的姿态,徐思成的心神就剧烈的骚乱起来。

  说真实,徐思成关于九黎一族的人,都有着一种深深的内疚,就是由于黯日的原因,强盛一时的九黎一族,现在只可以躲在这妖塔之内繁衍生息,遭到如此的欺凌,却是无法反击,而构成这悉数的,都是黯日,也就是徐思成的前生。

  前生犯下的罪过今生还,或许这话还真的有必定的道理也不必定,看着眼前的帝狻族员们,徐思成真实无法做到冷眼旁观,尽管不是徐思成构成的这个作用,但那种内疚的感觉,却是让徐思成无法挥去。

  “考虑这么多做什么,这些九黎一族的族员,每个都是最好的战士,不论是男仍是女,你和阴间恶鬼殿开战,最缺少的就是底层的力气,别少看一城一地的丢掉,那会影响着与你联手的悉数门派宗门的心,一旦接连失利,再强健的联盟也会分崩析离,而这些人,就是最好的底层强者了。”

  问道名生的话,当令在徐思成的脑际之中回响,听到了问道名生的话之后,徐思成的神色就猛的一沉道:“你别弄错了,我就是救他们也不是由于这个原因!”

  “呵呵,那就是说,救了他们之后,又把他们扔着,然后等悲鸣天皇世家的下一批人进来持续杀他们不成?别遗忘了,悲鸣天皇世家现已是知道了这个当地的存在,他们有办法建立一个通往这儿的旅程的话,那就又办建立其他的一条通道,只需悲鸣天皇世家甘心的话,许多的悲鸣天皇世家修者就会涌进这儿,这是无法阻挡的实践,所以你真要救他们那就只需把他们悉数带走了,现在你的小国际,怕是百个这个雷泽之层的面积都有了吧?分一点给他们又有什么所谓呢?”

  问道名生的话,让徐思成无言以对,正如同问道名生说的相同,悲鸣天皇世家现已知道了这儿,放着帝狻族的人不论的话,那他们仅有的下场就是再度遭到役使,徐思成也不是拖延的人,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之后,徐思成就仔细的说道:“我了解了,我帮你们把悉数悲鸣徐思成把帝狻族的人带进小国际之内,而实践上,徐思成方才也向他们说过了好坏,显着帝狻族的人也了解到,要是不走的话,悲鸣天皇世家迟早仍是会卷土历来的,那时分他们仍然是难免被役使的份,所以这些帝狻族员,尤其是那些之前被役使的,都马上容许了徐思成的要求。

  而在徐思成再次出来之后,悉数的帝狻族族员都傻住了,他们真实难以信任,徐思成带出来的女子竟然也有着如此惊骇的修为,而灵颖看见了之后更是大受打击,修为之上,她是没有资历与阴间月安琪几女比的了,但一贯骄傲的容貌却也彻底比不上对方,这真实让灵颖有点自卑,而几女一出来之后,也是看见了高窕美丽的灵颖,看徐思成的目光之中,几女也带上了一些乖僻的味道。

  有了阴间月安琪,霍凌,小狐狸还有咏雪四女的参加,更是让这些帝狻族员士气大增,很快,一场卷席整个雷泽之层的屠戮风暴,就开端张狂的漫卷而起。

  在灵颖一行的领路之下,不论是雷泽或许雷池边上的暂时‘工场’,仍是一些被操控的部落,乡镇,都在徐思成与四女的雷霆办法之下解放出来,那些操控的悲鸣天皇世家之人,根柢就无法抵敌徐思成一行人强健的力气。

  关于一些满手鲜血的悲鸣天皇世家修者,徐思成也不客气,直接就把这些人的元气,以封飞云封闭住了,并交给了早现已不堪役使的帝狻族的族员手中,让他们自己报仇,不幸这些家伙,落到了这些满腹敌视的帝狻族族员手中之后,都是被他们愤恨的用手当场撕裂的,这些愤恨的帝狻族员如同是要宣泄悉数的愤恨敌视相同,把这些家伙悉数赤手撕碎,场景极为的骇人,就是连修为高强的四女看见这状况都马上回头,不敢再看下去。

  而徐思成这一行为,也赢得了悉数被解救出来的帝狻族族员的心,而在灵颖他们阐明晰现在的局势之后,悉数帝狻族的人都立誓甘心侍从徐思成并进入徐思成的小国际之内,这都是省了徐思成不少的功夫,直接把他们送进了小国际之内后,徐思成一行人就在灵颖部队的领路之下,直奔下一处的政策。

  两天的张狂扫荡,把在雷泽之层的悲鸣天皇世家实力彻底连根拔起,悉数的悲鸣天皇世家修者,不是死在了徐思成他们的手中,就是被愤恨的帝狻族族员撕碎,一个漏网的都没有,而徐思成的小国际之内,此时帝狻族的族员也抵达了三万多人的惊骇数字,还好,这些帝狻族员显得很听话,尚武的他们也没有在徐思成的小国际闹出什么来,徐思成的小国际也满足大,所以并不担忧他们没有生计的空间。

  而还有恰当数量的帝狻族员,是不甘心脱离这儿的,在他们看来这儿就是故乡,他们必定不行以脱离,而面临这些死硬的分子,徐思成也不废话,不走就自己呆着,想要徐思成做那些什么敲昏也要带走对方的行为,是必定不行能的,要死的人,总不能逼这他活,关于找死的人,徐思成历来不于怜惜。

  在这段时刻中,徐思成更是了解到了,其实,在这雷泽之层,也并非真的没有强者,仅仅那部分强者,在与悲鸣天皇世家的主力厮杀失利之后,却是被逼轰开了支天柱逃进了第三层妖塔之中,也就是说,实践上,这些强者都是被逼走了,而得知这一点,徐思成心中的疑问也解开了,毕竟人口基数尽管很少,一个强者都不出的话,却是显着不符合九黎这强悍种族的遗传,要是强者都是在失利之下被逼脱离的话,那就可以阐明晰。

  两天的时刻,悉数的作业现已彻底处理,徐思成的强健,让灵颖一行人对徐思成敬佩不已,而把灵颖他们都悉数送到了小国际之内,让他们处理次第,暂时在小国际之内建立寓居之地之后,徐思作用带着四女,飞快的来到了支天柱。

  “也不知道,下面的层数毕竟会是怎样的光景。”来到了支天柱,行即将前往三层的霍凌就有点担忧的提到,这短短的两天,霍凌却是充沛才智了悲鸣天皇世家的残酷,帝狻族在悲鸣天皇世家的操控捆绑之下,几乎就连奴隶都不如,任意屠戮帝狻族的人,对那些悲鸣天皇世家的人来说就如同是杀蚂蚁相同,下手毫无半点的犹疑,这真实让霍凌无比的愤恨!

  “第三层,奇珍药材雨后春笋,第四层,翡翠碧沙这些珍宝就别说了,谁都想要取得,还有第五层的赤炼火铜……哼哼!悲鸣天皇世家这次是进了宝山,你说他会不会丢掉这样占有悉数,让悲鸣天皇世家无捆绑胀大的机会呢?”

  徐思成的话,让霍凌的脸色猛的就一变,贪婪是最大的罪,而毫无疑问,妖塔之内万年时刻所孕育出来的珍宝,更是满足把悉数人的贪婪都调动了起来,毫无疑问,悲鸣天皇世家必定会把这儿的悉数资源据为己有,而悲鸣天皇世家却是不行能派出许多的修者来占有的,而少数人占有多数人所占有的地段的时分,最有用的办法,就是如同在这二层里边所做的作业一般,屠戮,无尽的屠戮,用鲜血,彻底安定自己的操控!

  “那些该死的悲鸣天皇世家的人!!”

  听到了徐思成的话,小狐狸更是气的俏脸发白,她是来自妖塔的,妖塔对小狐狸来说,就如同是老家相同的当地,而现在老家的人,被悲鸣天皇世家这样的恶霸宗族任意欺凌屠戮着,这怎样能让小狐狸还可以坚持安静呢,一张娇媚的俏脸气的通红,小狐狸就道:“你匆促翻开通道,我要下去杀光那些悲鸣天皇世家的剩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