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443惊叹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惊叹

  一阵冬风吹过,片片红叶簌簌飘动,像是一片片的血水被染红了相同,在**间飞洒开来。

  墓地内正本的出尘空灵的气味,在这一刻,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惨白、肃杀

  感遭到这俄然改动的气味,四人都是愈发心惊。

  “快走”

  前方两名武者发了一声喊,张狂的早年奔去。

  在这时,每一块石碑俄然升起了一个灰色的光团,光团逐渐升起至石碑空两米处,就是从四面八方向着四人飘荡而来。

  那坐落前方的两名武者见状,前冲的更快,可是那飘荡的光团如同也被他们前冲带起的气流所吸引,也是俄然加速。

  目睹得那十数个光团近身,两名武者的周身都是俄然亮起了光芒,明显是作业了混沌元气广泛全身。可是,当那光团触碰到他们身体的时分,那布于体外的混沌元气却是一点点没有阻隔,便被那光团侵入,随即,两声惨叫立刻响起。

  霎时间,两名武者前冲的身形立刻阻滞,没有完全落到地,全身的骨骼皮肤,便尽数化成了一片尘土,随风散尽。

  看到这一幕,魔王是双眼俄然一缩,与凤清儿一起停下了前冲的脚步。

  虽然失掉了气流的牵引,那飘荡的光团依然向着两人而来,只不过,相较而言,速度减缓了一些。

  凤清儿随手打出一记凌厉的劲气,那劲气击打在一个光团,连一丝涟漪都没有泛起,就是消弭殆尽,而那光团却是亮了数分,加速向着凤清儿飘来。

  见此,魔王是心神微动,催动体内的冰之焰,手指尖立刻亮起一团森白的火焰,对准这飘荡而来的光团用力一弹,那森白的火焰就是脱手而去,直接落在那光团之。

  “吱吱”

  光团顿时宣告了被炙烤的响声,前行的速度为之一缓。

  待到火焰暂停,那光团的外围也被炙烤洁净,显露了内中的真容。光芒闪烁间,一股令人心悸的特不坚决自其四散而开,仔细看去,如同是一团婴儿拳头大小,颜色近乎偏于混沌的特别能量。

  “这是什么东西”

  魔王是有些错愕的望着那漂浮在半空的近乎混沌的能量,他能感遭到,这团特其他能量布满着极强的损坏力。

  “糟糕是远古武者修炼的元初之气”

  凤清儿脸色变了数变,飞快的说道“我在宗门典籍看过,远古武者运用的是我们的混沌元气更高一层的元初之气,所以那两名武者的护体元气根柢无法阻挡这元初之气的侵袭。相同,我们的侵犯也无法击毁这护体元气”

  “这墓地应该是被远古的强者布下过禁制,将这些元初之气封印在这儿,一旦有人闯入,禁制便会自行作业,击杀闯入者”

  “是这样”

  魔王是的面色更为凝重,冰之焰根柢没才调将光团完全炙烤殆尽,只是将那本体真容露了出来。

  现在,这些光团已然飘荡到他们身前三尺规划,算是站着不动,总有那么一刻会和之前那两名武者相同,不得善终。

  这光团的速度跟着他们速度的改动而改动,纵然他发挥风无定步法,面对这密密麻麻的光团,也绝难逃脱。

  “对不住,雨辰,是我连累了你,假定你还有办法脱离,不用管我,马走。”凤清儿低声说道,现在她已是完全丢掉了抵挡,对她而言,这元初之气根柢是无法抵挡的。

  “还没到究竟一刻”

  魔王是也很是严峻,究竟,这元初之气来自远古时代,他根柢闻所未闻,天然没有什么办法破解,只是他并没有丢掉,依然在不断的想着。

  转眼间,那被他炙烤的显露真容的混元光团已首要飘荡到他身前缺少一尺,光团包括的可怕气味现已将二人牢牢笼罩。

  在这时,一贯安静的立于识海的那一方黑色的石碑遽然宣告了一阵嗡鸣,石碑那玄奥的符也加速流转起来,一股远古苍凉的气味自石碑气势赫赫的开释出来。

  未等魔王是反应过来,那黑色石碑轰然一震,竟是向外射出了万千道黑色的光芒,透体而出,每一道黑光都是便当无,如同黑色闪电一般,射那飘荡而来的光团,被射的光团瞬间消失,而黑光却是变得粗大无。

  当围绕在二人周围的光团被扫荡殆尽,那悉数的黑光也从头回归到识海当,整个墓地又回复了之前那般安静,如同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般。

  这出乎预料的一幕,令得两人都是一愣,面面相觑。

  魔王是没有说话,心神立刻沉入到识海当,见那黑色的石碑依然矗立在识海当,如同整个变得大了一圈,其那玄奥的符也变得更加明亮,逐渐的旋转着。

  那惊骇的元初之气已是悉数被凝聚到了一起,构成了一个巨大的灰色光团,在黑色石碑的空悬停,光团的能量一丝丝的被石碑吸入其。

  魔王是不由得好的再度用神识向着那黑色的石碑探去,这一次,他总算迷糊的看到了那黑色石碑的现象,双眼顿时流显露一丝剧烈的震撼之色

  虽然只是神识探入,还隔着这奇妙的石碑,但魔王是依然有一种心神俱颤的感觉。

  如同那阴影只需悄然一颤,便能够将他的神识完全损坏一般。

  现在,他的神识现已堪古境强者的神识,但在那阴影面前却是这般一触即溃。

  究竟是什么东西竟然有如此可怕的气味

  这石碑已然能够吸收元初之气,很可能也是远古时代的产品,那么,用这奇妙的石碑温养的东西恐怕也来自于远古,定特别品。

  魔王是将神识从石碑退出,心泛起了一丝等候,等候着那东西被温养出的一天。

  随即,他尝试着集结一丝元初之气,见那黑色石碑也没有阻挡,心很是高兴。

  这元初之气的威力,他现已智慧过,远非现在的混沌元气所能较,若是面对强敌,用这么一丝,出乎预料之下,很可能给对方构成重创。

  只不过,这东西用一点少一点,还要用于温养石碑的东西,所以能不动用是最好的。

  这一番有惊无险的阅历虽然没有获得什么功法武技,灵器秘宝,但得到的这元初之气,又感知到了石碑的隐秘,能够说远远超出了那些东西,魔王是自是满意。

  他将心神从识海退出,回头看向凤清儿,就是见到凤清儿一脸内疚的看着他,一双凤目已是通红,急速急道“清儿,怎样了”

  “要不是为我取那瑰宝,也不会让你身犯这险境,都是因为我,差点害你”凤清儿那悦耳的动态带着一丝抽泣。

  在刚才那存亡的一刻,她才发现,现在对她而言,报仇虽然重要,但却现已不再是第一位。在她的心里,眼前这个衰弱的青衫少年,现已牢牢的占有了最重要的方位。

  魔王是心一动,旋即现出一副绚烂的笑脸,“你错了,这一次虽然有些惊险,但我得到的利益却是不少,说起来还要谢谢你呢。”

  “你说什么”

  凤清儿不由得仰起头,那凄婉的神态闪现在她那张绝美的脸,却是带着一丝反常的味道。

  看着凤清儿那梨花带雨般的姿势,魔王是心一颤,不知怎的,心涌起一股激动,双手翻开,将之拥入了怀。

  “雨辰,你”

  感遭到揽在自己背那一双火热的大手,凤清儿的脸颊顿时浮两抹鲜红,将那绝美的脸庞烘托的更加悦耳,身躯一颤,却是并未挣脱,一双凤目落在魔王是的脸,眼波流转。

  “清儿,为你做的这悉数,我并不以为有什么不对,往后不要再这样了。”

  魔王是温言说着,随即悄然一笑,那笑脸在凤清儿的眼不断的扩展,堆积,深深的印在了她的心。

  “谢谢,雨辰”此刻此刻,凤清儿现已不知该怎样表达自己的心境,只是这般轻声说了一句。

  聆听着佳人的悦耳之声,感受着怀躯体那诱人的香气,魔王是狠狠的平复了一下心神,现在还不是儿女情长之时。

  他逐渐的松开揽着凤清儿的双手,说道“我们边走边说。”

  “好。”凤清儿应了一声,擦掉了眼角的湿润。

  两人手牵着手向着前方急速而去。

  透着苍凉与陈腐气味的大地,一青一红两道身影如光般掠过,沿途带起一阵破空之声。

  魔王是与凤清儿已是奔行了整整一夜,其间没有再发生类似的惊险情况,在天明时分总算脱离了那一片墓地。

  “想不到,你竟是将那元初之气全都收了起来,这可真是占了大廉价。”凤清儿笑着说道,听闻魔王是一番叙说,她现已知道昨夜魔王是的收成有多么的丰厚,心自是高兴。

  “呵。”魔王是悄然一笑,在阅历昨夜的作业后,他发现自己的神识也不再遭到捆绑,能够探出到三十丈远,这关于他而言可是极大的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