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444血色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此刻,天已放亮,魔王是目光远眺,心头再度为这琳琅玉府内的宽广无边感到惊叹,他实在是难以希望,这远古宗派当年究竟有多么健旺。

  一夜的赶旅程,魔王是也遇到了一些不错的天材地宝,但依旧没有做过多的停留,那些东西关于现在的他来说,算不得太大的诱惑。

  “不知道其他郡城的实力和高手,现在都有怎样的收成”魔王是心思索着,已然这琳琅玉府三年一开,一部分的实力必定有些可循的印记,能够获得一些不错的东西,至于更大的实力和天才,恐怕也有一些寻宝的思路。所以,协助清儿寻得瑰宝后,他也要抓紧了。

  两人这般赶路又继续了半个时辰左右,就是逐渐的减慢了速度,因为两人都发现,这附近的人影,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布满了许多,和之前那般稀疏完全不同。

  “这些人和我们走的旅程几乎完全相同。”凤清儿看了一眼,说道。

  “嗯,进来的人都是为了寻宝而来,看来这附近应该是有瑰宝存在。已然顺路,天然要跟去看看。”魔王是淡笑道。

  两人跟着散乱的人流向前走去,很快,就是远远的看到了一座古怪的小山。

  小山不高,大约百米左右,但却是全由白骨堆成,历经这许多的年月,这些白骨竟然还没有完全风化,自身很古怪。

  而在这座骨山顶端,有着一道人影,孤零零的站立着。

  魔王是仔细看去,就是看到,那小山顶处的人影是一道灰色的骨骸,迷糊间,如同有着一种特的不坚决,自那骨骸浸透而出。

  “这人如同是力竭而死”凤清儿眯着双眼,淡淡的说道。

  “或许。”魔王是眉头微皱,或许这一座骨山都是因这人而构成的,若果真如此,此人的实力可是恰当可怕。

  只是,魔王是有些疑问,这样一具骸骨算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吸引力,引得这么多人蜂拥而至而且这其不乏坤元境九星以的强者,为什么只是围在山下不敢去

  带着这样的疑问,两人跟着人流走到近前,围观数人的一些时间短的说话,便也是顺着风传进了魔王是的耳。

  “那骸骨手的戒指,这么多年都没有风化掉,绝特别品。”

  “没错,这可是远古强者的戒指。”

  “可是怎样才调去那骨山有着数量极多的远古荒兽照料,想要冲去可不简略,一会看看混到大部队,一起冲去,看看有没有机遇抢到那戒指”

  听闻这些人的话,魔王是不由得再度看向那骸骨,总算在那骸骨虚掩起来的小指看到了一枚与骸骨颜色附近的灰色戒指。

  在感叹这些人查询仔细之时,魔王是的心也有一些火热,如这些人所说,这戒指必定不是凡品,若是其还有一些远古的功法武技、丹药瑰宝,那可赚大了。

  看来正是因为这戒指,才让这么多的强者集聚在这骨山下,用贪婪和火热的目光,盯着骨山的骸骨。

  魔王是将目光转向了骨山的其他当地,在这骨山的空位间,他看到了许多怪的巨鸟,这些巨鸟都是倒挂在骨山的空位当,全身漆黑,看起来体型不大,可是偶有一两只将双翼翻开,便可发现,这巨鸟的双翼足有十数丈长,在光的照射下,泛着森森寒芒,明显尖锐无。

  “这远古巨鸟应该是很凶暴,否则这些人早冲去了。”凤清儿轻声说道。

  “嗯。”魔王是应了一声,视界转到周围世人的身,看着这些摩拳擦掌的人,用着只需两人才调听到的动态,对凤清儿说道“有人要不由得了”

  此刻,四面八方依然有着强者向这骨山赶来,在人数逐渐增多的情况下,总算有人按耐不住,身形闪掠间,首要向着骨山冲去。而一见到有人带头,就是有着一群人呼啦啦的跟然后动,霎时间激起一阵劲风。

  “唳”

  跟着人群涌动,那倒挂在骨山空位的巨鸟也缤纷飞出,霎时间就是化作黑漆漆一片,将整个骨山顶围住的严严实实,那气势,看的魔王是都有些头皮发麻。

  “呼”

  目睹得人群登半山腰,这百只巨鸟就是张狂的颤抖双翼,霎时间,就是一阵刚猛的劲风席卷而出,构成了一场巨大的风暴,狠狠的卷向那冲着山顶奔来的许多人影。

  “啊啊”

  刚猛的劲风犹如剑气一般凌厉,瞬间,就是让许多人都吃了苦头,在这数不尽的暴风凶暴下,算是护身的元气都会被生生的切开,而失掉了元气的保护,许多人立刻伤痕布满,鲜血狂流,一时间沉痛的叫声接连响起,不少人都是为难的退落,更有一些人当场便没了呼吸。

  这般冲击,继续了十数分钟,没有一个人能成功登顶,众武者严重撤离,骨山留下了十数具武者的尸身。

  见世人退去,这些巨鸟振作的叫了几声,将这些尸身拖入了骨山的空位间,啃食了起来。那骨骼破碎的动态,令许多武者都是心生胆寒,心的贪婪也被生生减弱了许多。

  “雨辰,出手吧,以你的霸道程度,应该不用惧怕这些巨鸟吧”凤清儿看了一眼世人,笑着对魔王是说道。

  闻言,魔王是也是笑着点容许,关于那枚戒指,他相同极为感喜欢,现在见到,天然是不想失掉。

  随即,他作业枯木诀,脚尖用力的在地一踏,身形就是化作了一道青光,向着骨山顶直射而去

  在这时,看到有人竟然敢单独冲击骨山,眼都涌了一抹错愕之色。

  “那家伙不要命了,竟然敢一个人冲”

  “那人如同是魔王是是和远古剑魂宗起抵触的那个”

  “是魔王是又怎样那巨鸟的数量如此巨大,算是一般的古境强者也难以穿越这些巨鸟的劲风侵犯,这魔王是又怎样能做到真是不知死活”

  在世人的缤纷议论下,魔王是急速向着山顶冲去,见有人山,那些巨鸟立刻接连啃噬武者的尸身,再一次飞出,摇晃着巨大的双翼,卷起了许多道刚猛的劲风向着魔王是袭来。因为这一次只需魔王是一人,这些劲风的布满和凌厉程度之刚才还要强几分

  面对着无尽的凌厉劲风,魔王是却是怡然不惧,一抹绚烂的温玉之色在他的身迷糊现出,随即,就是笔直的冲入那片凌厉的劲风当。

  一阵磕碰的响声立刻传来,但世人预料的惨叫声,却并没有践约出现

  “他竟然冲从前了”

  在许多道目光的注视下,那浑身下泛着温玉之色的青衫少年,身形没有一点点的接连,直接便穿过了那许多道凌厉的劲风关闭,顺利的出现在了山顶处。

  见到魔王是如此顺利的就是强行经过了劲风的关闭,下方的许多人眼,都涌了浓浓的颤抖之色。

  刚才一众强者冲山都被这剧烈的劲风所阻,还留下了数具尸身。现在,魔王是却是一人冲山,轻松穿越劲风阻隔而登顶。

  这少年竟是如此强悍吗

  在世人尽皆震撼的一起,魔王是的身形已向着那骸骨挨近。

  跟着他站到了骸骨的身边,那些正向他张狂冲来的远古巨鸟,却是此停下了身形,环绕在山顶空不断回旋改动,但却是并未再主张侵犯。

  看到这一幕,魔王是也有些讶异,旋即转过头,目光落在那静静站立着的灰色骸骨身。

  整具骸骨虽然坚持的无缺无损,但清楚可见这骸骨身的骨骼有不少的碎裂之处,可想而知,这骸骨的主人当年阅历了怎样的惨烈之战,恐怕真如他所想一般,是生生的力竭而死。

  骸骨宣布着一股异的不坚决,离得越近,魔王是越能从这股不坚决感遭到这骸骨主人生前的健旺,心不由得一阵感叹。

  在那骸骨右手向内隐收的小指,一枚灰色的戒指静静的戴在面,迷糊的有一股能量不坚决从戒指散宣告来。

  感遭到这股能量不坚决,魔王是暗自欢欣,这能量不坚决和他在墓地接触到的元初之气一模相同,这戒指必定对他大有协助。

  魔王是站在骸骨身前,稳重的对着这具骸骨躬身行了一礼,然后就是伸出手掌,留神翼翼的向着那内收的小指伸去。

  可是,在魔王是即将接触到那小指的戒指时,那骨骸的骨掌俄然一翻一伸,竟是直接将他的手掌牢牢抓住。

  出乎预料的变故,令魔王是面色剧变,但还不等他体内的混沌元气爆涌出来,那骨骸空泛的眼眶就是莫名的射出了一道如闪电般刺意图光芒,直接击了魔王是的脑门。

  霎时间,魔王是脑际就是出现了一连串震撼的画面。

  画面的地址依然是在这片宽广无尽的琳琅玉府内,只不过,天空之,魔王是却是看到了许多道踏空而立的身影。那些身影身开释出的气味都是健旺无,远远魔王是见过的任何人,甚至是天岚之巅的那些武者都要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