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449银冠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血,恨恨的说道“我临走前,现已留下书札,言明是跟你前往琳琅玉府,现在你杀了我,器鼎宗不会放过你的”

  “呵呵。”张启山轻笑一声,眼闪过一阵寒芒,淡淡的说道“定心,我会通知他们,你是被一个名叫魔王是的少年杀死的,那少年的实力很强,我保护不及,最多赔一笔心意费,然后你的宗门会去为你报仇的”

  “你”老者瞪大了双眼,指着张启山却是说不出一句话来。

  张启山的嘴角掀起了一抹阴狠的表情,淡淡的说道“安心去吧,等我融合了这冰凤精血,实力大增,会和器鼎宗一起替你向魔王是寻仇的,到时分,我会用他全家的鲜血来祭拜你,满意吗,呵呵”

  张启山边说边像是现已看到魔王是被他击杀当场一般,脸泛起一丝满意,阴阴的笑了起来。

  “真是没想到,你竟然这么挂念我。”

  张启山的笑声未绝,一道淡淡的动态便自通道口响了起来。

  听到这了解的动态,张启山脸色剧变,猛地转过头看向通道口,便见到了那令他又恨又惧,深刻到骨子里的青色身影。

  “魔王是,你怎样会到这儿”张启山咬牙切齿的说着,目光死死的盯在魔王是的身。

  “我若是不来,怎样能听到你这么精彩的方案”魔王是目光冰寒的看着张启山,冷冷的说着。

  虽然刚才一贯在用心记载符阵,但关于大厅内发生的悉数,他也悉数看在眼里,只是没想到张启山竟然会这么凶暴,不光要嫁祸给他,还要伤及他的家人,心怒火顿时熊熊燃起,家人就是他的逆鳞,怎容旁人触动

  他不由得幸而自己这一次来的正确及时,否则,被张启山陷害了都不知道是怎样回事。也因此,他愈发判定,罗家知道语罗天被他所杀与张启山有极大的联络。

  “呵,你是魔王是。”老者困难的笑了一声,冲着张启山说道“报应要来”

  “哼”张启山冷哼一声,头也不回,手心一旋,一股凌厉的剑气自银剑迸宣告来,瞬间便将那老者撕裂成许多的碎块,散落在这大厅之。

  而周围的慕家武者都缤纷站到了张启山的身边,凝出兵器,提高警惕。

  “魔王是,已然你来了,别想再活着脱离。”张启山长剑挑起,直指魔王是,傲然的说道“这儿是你的掩埋之地。”

  听到这句话,魔王是忍俊不由,有些玩味的说道“在开打之前,我想判定一件事。”

  “什么事”张启山随口问道。

  魔王是悄然一笑,淡淡的说道“我想知道,枫树林一战受的伤,你是否现已完全养好了。”

  “你”张启山再也坚持不住那种温尔雅的正人情况,枫树林一战让他背了永久难以抹去的羞耻,现在再被魔王是提起,无疑是揭开了他心头的伤痕。

  他面色一沉,浑身元气爆涌,手长剑一抖,六道血色剑影便自长剑变幻出来,围在那银剑周围急速旋转。

  “嗜血风影剑”

  魔王是悄然一怔,这剑法,他在枫树林时现已领教过,初步都将之简略破掉,时隔这么久,这张启山竟然还要用这剑法,难不成是脑子被气坏了

  看到魔王是微怔的表情,张启山阴阴一笑,并未说话,只是手臂一震,六道血色剑影俄然自银剑飞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划过他身旁悉数慕家武者的喉咙

  如火如荼的鲜血立刻自创伤处喷出,那些慕家武者全都是捂着喉咙,一脸难以相信的倒在地,不少人都是挣扎着宣告“荷荷”的动态,明显是不知张启山为何要如此对待他们。

  关于这些挣扎着的武者,张启山只是头也不回的补一剑,就是让整个大厅安静了下来。

  浓重的血腥之气布满着整个大厅,令人闻之欲呕,而张启山的脸却是现出了极为享受的表情。

  他微眯着眼睛,左手曲折成虎爪向后一伸,一股古怪到极点的吸力自手焕发而出,在这股吸力的笼罩下,那死去的一众慕家武者身的鲜血被悉数抽出,随即顺着他的左手尽数没入到他的身体当。

  当周围的鲜血被吸的一干二净,张启山仰起头深吸了一口气,一道极为阴柔的动态自他的喉咙处冲出,“这感觉实在是太夸姣了”

  话音未落,一股阴冷到极点的气味从他的身俄然迸宣告来。

  被这股气味一冲,魔王是竟是情不自禁的向撤离了两步,眼闪过一抹惊异。

  这气味古怪而健旺,布满了穿透力,刚才那一会儿竟是破开了他的护体元气,若非有天蚕金甲,这一下恐怕要受伤。

  不知道在这段时间里,张启山究竟遇到了何种遇,竟是有了这样惊人的异变,还学会了如此古怪阴毒的功法。

  “魔王是,你加诸在我身的羞耻,我今日会尽数还给你。”张启山阴笑着,脸庞急剧变得白皙起来,甚至那悬停在半空已是风化的冰凤骨骸还要白数分。

  “你说我该给你一个什么样的死法呢”张启山悄然弹着手的银剑,此刻,他一身白色劲设备那苍白到极致的脸庞,阴笑之间,布满了难掩的阴沉之色,目光悄然闪烁,杀意活络的凝聚起来。

  魔王是闻言,眼也闪过一抹寒意,只是,还未等他说话,瞳孔就是悄然一缩,身形爆退。

  “咻”

  在他爆退之时,身前空间一阵误解,一道鬼怪的身影已是暴掠而至,手银剑带起一股极为阴冷的剑气,闪电般的向着他的咽喉刺来

  银剑劈在魔王是的手臂,只是纤细的传出一道金铁交击的动态,一道血痕自魔王是的手臂闪现出来,紧接着便有鲜血活动下来。

  明显,在发生了惊人的异变后,张启山的实力暴升许多,协作这古怪的侵犯竟然能够破开魔王是坚如精钢的防护。

  魔王是假势暴退,随即飞快的瞥了一眼手臂的剑痕,虽然有些痛苦,但并不算重伤。好在他将枯木诀修炼到了第三层,身躯安定无,再加有天蚕金甲护身,否则,张启山这一剑有可能将他的一只手废掉。

  “身体却是很健旺,这样更好,我倒要看看你能挡住多少剑”

  张启山手指抹过剑身的血迹,放到了口吸吮洁净,昂首冲着魔王是显露一抹狰狞的笑脸,旋即,目光变得阴寒无,身形化作一道白影,暴掠而出。

  魔王是身躯一震,风无定步法发挥开来,活络向撤离去。

  “咻”

  魔王是刚退,一道数丈长的剑芒就是劈在了他早年落脚之处,紧接着张启山身形闪现,攻势再度漫山遍野的笼罩而来。

  魔王是再度向后急退,将这凌厉的攻势悉数避开。

  “莫非这躲避的身法,是你勇于出现在我面前的仰仗”

  张启山接连了侵犯,阴阴一笑,手一招,一个漆黑的小鼎就是出现在手,小鼎刚一出现就是活络变大,转眼间便成了一尊十丈大小的巨鼎。

  “去”张启山将小鼎向一抛,这巨鼎立刻飞到了两人的空,鼎口冲着下方,无尽的金光自鼎口冲出,霎时间将十丈内的空间尽数笼罩。

  魔王是立刻感觉到,这巨鼎如同将金光笼罩的规划和周围的空间完全分隔开来。枫树林一战,他以为这鼎只能用于防护,没想到竟然还有这样的才调。

  “现在,你只能在这禁护鼎的金光规划内腾挪,我倒要看看,你还能躲闪多久。”张启山有些阴狠的说道。

  “呵,刚才的躲闪,不过是想看看,你的实力究竟有多大的行进算了。”

  在巨鼎的笼罩下,魔王是却是没有一丝严重的神色,淡笑一声,手一招,蓝色妖刀就是出现在手,健旺的气味轰然自他的体内爆发开来,周身泛起一片温玉之色。

  受了张启山一击,又接连闪避了几回,他现已大体摸清了张启山的实力和这古怪功法的特征,虽然张启山的实力有了大幅度的行进,但还无法给他构成太大的挟制。

  “坤元境五星”感受着魔王是爆宣告来的气味,张启山目光微冷。

  关于魔王是在这短短的一月时间里晋级坤元境五星,他微感惊讶,可是在魔王是行进坤元境五星的一起,他也没有留步不前。

  枫树林一战的羞耻,让他遭到了满意的影响,在养伤的一起,仰仗家族的丰厚资源,一举行进到了坤元境十星,实力也得到了长足的行进。

  一想起枫树林一战,他就是愤怒不已。

  “今日定要你死在我的剑下”

  张启山手握银剑,银光爆涌,随即轰然刺出,银剑急速颤抖,反常凌厉的剑芒再度极为刁钻狠辣的对着魔王是的喉咙爆刺而来。

  “叮叮”

  面对着张启山这一次侵犯,魔王是并没有再闪避,淡淡一笑,手妖刀瞬间在面前幻出一片绚烂的刀芒,而张启山那反常凌厉便当的剑芒落在这刀芒,只是宣告一阵接连的金铁交击声,根柢无法洞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