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457心动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听得他的喊声,一众山海宗青年男女也回过神来,缤纷挥舞手武器,开释出一道道劲气,抵御住了那道锋锐的金雷指气,随即,各自发挥武技,向着魔王是和绝真金鼎建议了侵略。

  “戋戋十几名一般的古境武者想杀我,简直是痴人说梦。”魔王是看到这近百道劲气吼叫而来,长啸一声,双手齐出,千百道绚烂的金芒急射而出,眨眼间,横扫当场,那些山海宗武者宣告的劲气缤纷被震得当场溃散。

  魔王是冷冷一笑,金雷指气再度反击,交织纵横,构成一张金色的大,向着那一众青年男女笼罩而去。

  “啊太可怕了快跑”

  这一众山海宗青年男女都惊得向着通道两头逃避开来,两头这一交手,他们便知道,自己刚才的主意有多么可笑,还想拦住这鼎炉,怎样拦算拼了命,恐怕都拦不住

  见这些山海宗武者退避开来,魔王是也没有追杀,站在绝真金鼎,操作绝真金鼎从这些山海宗武者身边飞过。

  “他是人吗咱们十几人的合力侵略,居然被他瞬间炸毁了并且,他也不过是古境武者,元气居然如此雄壮咱们都高出不知多少倍,算是暮海宗的钟少华、万山烈,在他这个境地,恐怕也不会有这么老实的元气”目视着魔王是的背影,一名山海宗青年颤抖的大吼道。

  “难以置信,他毕竟是怎样修炼出来的”另一名山海宗青年一脸难以置信的说道。

  “他看去只需十六七岁的姿势,咱们都要小,但是实力却远在咱们之,简直是太可怕了”一名女弟子惊魂未定的拍着自己的胸口。

  此时此时,他们心都有一个主意,这名一击将他们击退之人,真的仅仅十六七岁的少年

  这六人看到绝真金鼎呈现,并没有立在原地等候,而是迎着绝真金鼎奔跑而来。

  魔王是眸光顿时一凝,这六名武者都只需一般古境七星的实力,周身涌动着晶亮的电光。

  魔王是看的很清楚,这六人疾驰间,盘绕在周身的电光不断地劈啪作响,竟是连周围空间都电的有些误解。这些电光,尽管只需手指头粗细,但杀伤力显着很大,若是被这些电光击到身,他可能也会有些费事。

  “这六人很可能是要仰仗那电光来进行侵略,这般迎面而来,恐怕是由于那电光不能侵略到很远的当地,杀伤规划有限,嗯,必定不能让其近身。”

  刹那间,魔王是现已打定主意,丹田之元气不断涌出,集聚在他的双手之。

  “咱们乃是龙源宗雷道六子,春雷、夏雷、秋雷、冬雷、阴雷、阳雷小子,你若是知趣,从速站在原地束手擒,不然,你小命不保”疾行间,一名武者狂吼道。

  “有本事使出来好了,何必嗦。”

  魔王是冷冷一笑,这雷道六子若真是要他束手擒,不会这般急冲过来,如此行为,清楚是想借机近身侵略算了。

  说起来,他与龙源宗的海岩还有少数友谊,仅仅,在这种状况下,他也是顾不得这些了。

  见六子奔跑而来,魔王是坚决决断,对准六人一指击出,千百道金雷指气交织射出,急射间,劲风吼叫,金光闪耀。

  “冥顽不灵,杀”早年说话的武者见魔王是首要出手,眸光一厉,爆喝一声,右手对准魔王是一掌击出。

  在他出手之时,其他五人好像心有灵犀一般,也是齐齐出掌。

  如魔王是所料,六人掌心间都爆射出一道晶亮的电光,六道电光刚一呈现,就是集聚到了一起,竟是构成了一个雷球。

  在这雷球构成的瞬间,魔王是面色俄然一变,从这雷球之,他感触到了六种不同特征的力气,金木水火阴阳

  “泼辣居然使能六种不同特征的力气交融在一起”魔王是心暗道。

  在傀儡通道时,他现已才智过五尊金属傀儡,各使出一种特征之力,构成具有五行循环之力的五彩光球,那光球的威力现已是恰当巨大。

  而现在,面前这雷球却交融了六种不同特征的力气,并且,这其有着水火和阴阳两对极点相冲突的特征之力,交融的难度,之傀儡的五彩光球更难。

  与此一起,他的心也生出一个主意,“这龙源宗已然能将六种不同特征的力气交融到一起,为何独独短少了土特征之力”

  不过,此时,他现已来不及多想了。

  那巨大的雷球生成后,雷道六子就是齐齐一喝,手掌向前送出,雷球便向着绝真金鼎滚滚而来,与此一起,六人也是一起向后飞退。

  不知是对这雷球的威力很是自傲,仍是惧怕这雷球的侵略会伤到自己。

  雷球翻滚间,这一片空间都响起了雷鸣震爆之声,健旺的雷电之力,渗透到了整片空间,令的整片空间都变得凝滞起来。

  魔王是射出的千百道金雷指气,竟是统统被雷球吸附早年,瞬间没入到雷球之。

  在吸收了这些金雷指气后,雷球也变大了数分,威势愈加健旺。

  魔王是眉头微皱,站在金鼎之,他感觉周身都有着纤细的电流,这阐明,这雷道六子在放出雷球之时,现已将这片空间都布满了雷电之力,也将他和绝真金鼎牢牢判定。也是说,他有必要正面炸毁这健旺的雷球

  “雨辰,需不需求我帮助”

  石敦的动态从鼎内传出,现在,邹云开、严师凡和李晶亮正在全力催动金鼎的三座加快阵法,根柢抽不出身,唯有他暂时无事可做。

  “不用,随时预备催动风火轮转阵好。”

  说话间,魔王是手一招,蓝色妖刀便呈现在手。

  心神一动,五系特征功法就是依照相生原理顺次作业起来。

  以锐金诀为首,随就是斩浪诀、枯木诀、炎狱诀、巨力诀。

  在修成巨力诀,构成真五行循环后,魔王是便对五行循环之力有了恰当的了解,而在与五尊金属傀儡的交手,他更是进一步窥视到了五行循环之力的夸姣。

  面前这健旺的雷球,尽管交融有六系特征之力,但他却是并不惧怕。尽管他的五行循环之力多了阴阳两种力气,但相应的也少了土特征之力,可以说是五行失衡。

  并且,这六人的单一实力也都不是他的对手,这种合力的侵略,好像五尊金属傀儡的五彩光球相同,尽管也是各特征相融之力,但却无法做到最完美的相融,抵御一般人却是没问题,但若是碰真实的将多特征之力交融在一起的强者时,这种侵略很简略被炸毁。而他,正是将五行特征之力完美交融的武者。

  魔王是的体内,金、水、木、火、土五系元气以相生的次第替换流通,当五行元气快速流通一圈后,他的身顿时布满了一种无法用言语来描绘的巨大力气,这股力气之巨大,居然连他这副通过许屡次淬炼的身躯都有些接受不了。

  在魔王是这般作业功法间,不远处一片极点不有目共睹的昏暗旮旯里,一个身穿黄色劲装的男人,正用着严寒的目光,望着魔王是。

  看到魔王是周身替换现出五色光辉,他的双眸也翻开出了一丝冷芒,嘴角掀起一丝弧度,用着自己可以听到的动态自言自语道“嗯莫非是五行循环有意思”

  此时,绝真金鼎与雷球间的间隔正在急剧缩小。

  尽管都感触到了这雷球的健旺,但魔王是并没有宣告指令,所以邹云开三人仍旧全力催动着加快的阵法,他们信任,魔王是必定可以处理掉这雷球。

  眨眼间,雷球间隔绝真金鼎已短少十丈

  也在这一刻,魔王是感觉体内的那股巨大的力气现已抵达了极致,他坚决决断的双手将妖刀高高举过头顶。

  心神一动,那一股巨大的力气马上尽数涌入到妖刀之。

  妖刀之,顿时迸射出了炫目的五色光华

  一股惊人的气味从妖刀之俄然开释开来,这一片空间顿时响起了一阵嗡鸣声。

  伴跟着这一阵嗡鸣动态起,整片空间的凝滞感瞬间消失。

  “好可怕的气味”雷道六子的一人惊得失声叫道。

  其他五人虽未说话,眼也有着浓浓的惊骇之色。

  “斩”

  未等雷道六子有所行为,魔王是已是大喝一声,于虚空跨出一步,双手猛地一挥,妖刀对准雷球狠狠斩下

  霎时刻,阴风怒号,雷鸣阵阵

  跟着妖刀斩下,刀锋迸射出一道五丈巨细的绚烂刀芒

  刀芒以肉眼难见的速度斩在那旋转的雷球之,宣告一道尖利的金属交击声,雷球被刀芒劈的部分,顿时向内深深凹陷下去。

  仅仅一会儿,雷球便被揉捏到了无以复加的境地

  尽管并未被斩开,却也现已是危如累卵

  “砰”

  豁然间,伴跟着一道巨响,整个雷球轰然爆裂开来,爆破引起的元气流张狂四射,迫的雷道六子不断的向撤离去。

  通道的左右两壁被许多的元气流冲击,顿时支离破碎,那支撑巨殿的精钢石柱也被炮击的呈现了数道细长的裂缝,好像随时都有可能碎裂一般。

  魔王是心神一动,绝真金鼎的紫光防护立时将他包裹其间,挡住了袭来的元气流。随即,他冷喝一声,“不要停,冲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