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458穷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而在他前方百丈处,雷道六子并没有如刚才那班山海宗武者一般严峻逃避,在退到必定间隔后就是站定在原地,目露精光,周身元气张狂涌动,似是要再度出手一般。

  “还不死心”

  魔王是眉头一皱,杀心顿起。现在,存亡存亡之时,是在分秒必争,多推迟一秒,他们便更风险一分。

  “已然自寻死路,不要怪我”

  魔王是喃喃一句,妖刀之光辉流通,张狂的杀意向着刀身集聚而去。

  但也在这一刻,他却是心神一颤,目光看向了一处极不引人留心的昏暗旮旯。

  也在他回头看去的瞬间,那看似无人的旮旯却遽然泛起了一片不坚决,一道黄色人影从现出,向着雷道六子走去。

  这人世隔雷道六子本有三五丈之多,但是他左脚刚刚抬起,落下之时现已到了雷道六子的身边,显着,实力恰当健旺

  看到那人的动作,魔王是眸光一凝,心有了一股欠好的预见。

  黄衣男人一步跨到雷道六子身前,脸虽没有轻松惬意的神态,但看起来,也没有一点点的严峻凝重。

  “地雷师兄”看到这名黄衣男人呈现,雷道六子俱是神态一肃,齐声叫道,口气甚是恭顺。

  “嗯。”黄衣男人淡淡的应了一声,道“刚才的体现还可以。”

  听得这句话,雷道六子都长出了一口气,他们刚才发挥的是龙源宗的一套合击武技,“元雷轰极术”。

  这套武技,需求七名修炼不同特征功法的武者一起发挥,才可以发挥出最大的威力。

  而面前这位地雷师兄就是修炼这套武技的第七人,也是他们的最强之人。没有他,这套“元雷轰极术”只能发挥出一半的威力。

  地雷回身面临那急冲而来的绝真金鼎,目光落在站立在金鼎之的魔王是身,凛然的说道“小子,知趣的话,从速停下,束手擒,我担保你性命无虞,不然,休怪我手下无情”

  “真不愧是同一个宗门的,说话都相同嗦。”魔王是冷冷的回应道。

  “很好是你自寻死路,怪不得我”闻言,地雷的脸露出了一抹严格的笑脸。

  在判定阻遏绝真金鼎后,他便要求雷道六子先行合力出手,自己则藏在暗处,窥视对手,随时预备帮助。

  地雷本认为,仰仗雷道六子的合击,怎也能将对方拦下,却没有想到,雷道六子的合击居然被鼎炉的青衫少年一刀斩破。

  更让他感到颤抖的是,这青衫少年居然可以使出五行循环之力,也是说,这少年修炼了五系特征功法,并且,五行特征元气均能变换自若。

  看这青衫少年的容貌,不过十六七岁,竟能有如此武道修为,其身必定有着天大的隐秘。仅仅一会儿,他便打定主意,必定要将这少年擒下,酷刑拷问出这少年身的隐秘,只需能得到这少年的隐秘,他的武道修为必定会有一个质的腾跃,很可能一跃成为西海新的天骄强者。

  在他的眼,这青衫少年的价值现已远远超出了那巨大的灵器鼎炉。

  刚才,在放出雷球后,雷道六子便马上向后飞退,随后又被雷球爆破引起的元气流迫的继续向撤离去,因而,此时,地雷和雷道六子与绝真金鼎间足有百丈间隔。

  在三座加快阵法的全力作业下,百丈间隔关于绝真金鼎而言,瞬间即过。

  转眼间,绝真金鼎间隔地雷和雷道六子现已短少三十丈

  “随我出手”见绝真金鼎疾驰而来,地雷冷喝一声,右手抬起,一股汹涌的元气透体而出。

  “是”雷道六子齐喝一声,一起抬起右手,凝聚多时的元气马上张狂涌出,在掌心间凝聚成球,闪耀着耀眼的雷光。

  霎时刻,这通道之响起了隆隆的雷鸣之声,气势之早年有过之而无不及,地雷和雷道六子身前十丈的空间,一道道电流时隐时现,肉眼可见。

  这一刻,魔王是的神态已变得十分凝重。

  在那名黄衣男人现身的一刻,他有欠好的预见,现在,这种预见也得到了验证。

  这名叫做地雷的黄衣男人不但是一名修炼了土系功法的武者,仍是一名远古境强者,更是与这六名武者修炼了同一套武技

  他并不知道这套合击武技叫什么,但却可以必定,有了这地雷的参加,这套武技的威力至少要翻一倍

  尽管如此,魔王是的心也并没有一点点的惧意,反却是战意如烈火一般熊熊焚烧起来。

  连诛日盗和刺月盗这等健旺的武者,毕竟都被他斩杀,戋戋一名远古境三星的武者与六名古境武者联手侵略,又怎能挡住他的去路

  他再度用双手将长刀举过头顶,心神一动,五行循环之力张狂的涌入到妖刀之。

  妖刀之,再度迸射出炫目的五色光辉

  “元雷轰极术究极式”

  地雷暴喝一声,雷道六子齐齐出掌,掌心凝聚的雷球活络飞出,集结到一起,构成了一个巨大的雷球。

  见这雷球构成,地雷才手掌一翻,一股电光盘绕的土系劲气活络射入到那雷球之。

  不出魔王是所料,在这股土系劲气注入后,雷球顿时胀大一倍,迸宣告了刺目的雷光,这一片空间的雷鸣声也愈加紧密剧烈。

  雷球的周边都构成了真空地带,一股焦糊的滋味布满了整个通道。

  随即,这雷球在地雷和雷道六子的控制下,吼叫着向着魔王是和绝真金鼎飞来。

  乌黑的双眸注视着这巨大的雷球,魔王是并没有马上挥刀斩下,在看到那股土系劲气注入雷球,使得雷球发作改动之时,他的脑际俄然闪现出一句话来。

  “土位据央,土可生长出树木,土可包含水源,土可生长出五金矿,土的深处更有岩浆火焰,土容纳万物。”

  这是他在初度取得原壤之时,领会到的土之寓意。

  正是由于领会了土之寓意,他的体内才构成了虚五行循环,武道修为也有了进一步的跋涉。

  他并不清楚“元雷轰极术”的修炼心诀,只觉得地雷刚才向雷球注入那土系劲气的行为,好像和他领会的土之寓意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是了,必定是这样的,土容纳万物即就是阴阳两种特其他特征之力,也可以在土的容纳之下。”

  魔王是的心闪过了一道晶亮的电光,这一刻,他关于土之寓意的领会又精进了一分。

  面临这吼叫而来的巨大雷球,魔王是的心涌起了浓浓的自傲。

  “杀”

  他猛地大喝一声,脚踏虚空,双手紧握妖刀,对准那雷球狠狠斩下

  一道五丈巨细的绚烂刀芒立时生出

  刀芒所向,直指雷球

  在这道刀芒爆出的一刹那,地雷的心遽然一颤,一股不祥的预见自心底生出。

  “我怎样会俄然生出这种感觉莫非这小子能破开元雷轰极术不,不行能的”地雷心暗道。

  也在这时,刀芒狠狠的劈砍在了雷球之。

  没有任何尖利的金铁交击声传出,也没有希望的剧烈磕碰,那泛着五色光华的刀芒直接没入了巨大的雷球之。

  未等全部人反响过来,那巨大的雷球便轰然碎裂开来

  一刀之威,惊骇如斯

  看到这一幕,金鼎内的李晶亮四人都情不自禁的睁大了眼睛。

  即使在金鼎之,他们也都感触到了那巨大的雷球布满着多么可怖的力气。

  那必定是足以轰杀远古境强者的力气

  是以,在看到那雷球飞来之时,他们都不由为魔王是感到忧虑。

  但是,如此健旺的雷球,居然被魔王是一刀劈做两半乃至连爆破都没有引起悄然散去,好像从没有呈现过一般。

  这简直是匪夷所思,不行希望

  若非现在尚处在险地之,他们必定会冲出金鼎,问询魔王是毕竟是怎样做到的

  这一刻,一向静静的站立在金鼎的瑶光,美眸也飞快的闪过了一抹五色光辉。

  金鼎之一片颤抖,金鼎前方,地雷和雷道六子则是一脸惊骇,每个人的心都生出了相同的主意。

  “怎样可能”

  早年那一击,只需六人一起发挥,被魔王是一刀斩破,他们尽管颤抖,却也可以接受。

  但是,刚才这一击,是他们七人合力施为,其威力几何,他们谁都清楚。

  即就是远古境五星强者,也难直缨其锋。

  但是,那站立在金鼎的青衫少年,居然只用一刀将之破掉

  这有着七系特征之力的雷球,乃至还不如早年的雷球。

  这青衫少年不过十六七岁,武道修为也不过古境五星,怎可能有如此惊骇的力气怎可能做到这一点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此时,地雷脸血色尽褪,一片苍白,刚才的凛然和自傲彻底消失,眼只需一片茫然。

  他怎样也想不了解,他全力带动施为的“元雷轰极术”,怎可能如此一触即溃这青衫少年的身毕竟有着怎样的隐秘,居然会如此可怕可怕到让他惊惧、战栗。

  “元雷轰极术”被破,这一片空间的凝滞感也彻底消失。

  这一刻,雷道六子彻底丢掉了战意,那耸峙于金鼎之的青衫身影,那无冷傲的一刀,都深深的印刻在了他们的心底。

  在他们的心,这青衫少年是一座不行跨过的大山,算穷其一生,也难以将之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