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风暴 58 这一刻起,我来指挥你!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18-09-04

  千钧一发!

  朝小禀冷漠的眼神深处出现着不忍,只不过这抹心底的纠结太过于渺小,在真正想要去做到的目标面前实在微不足道。

  T-gundam的指骨即将彻底捏爆挣扎的林修时,两道红外线光芒突然乍现,一直保持100%拟态进行伪装的探路狗机制被激活,缓缓露出了獠牙。

  此时的朝小禀在察觉的刹那不由心底一惊,这是什么东西?!

  难道这个全副武装的特殊机械战士一直伪装在T-GUNDAM的肩膀上?

  细思极恐!

  “滚开!”朝小禀猛然甩肩将探路狗丢下,再次仔细看的时候发现,这个机械狗的武装简直到了獠牙,肉眼能看到的就有着各式各样的大杀伤性武器,难以想象带着这个东西回到驻地的后果!

  嗷!

  探路狗很灵活的游走在废墟残骸上,行动力没有受到一点阻碍,朝小禀在心底后怕的情况下怎么会放这只机械狗离开,鬼知道什么时候还会覆盖到T-GUNDAM上,太恐怖了!

  短时间内的凝视,朝小禀直接丢掉即将死去的林修,狠狠跌落到一旁复杂的废墟环境中不知死活,反手从背部抽出一杆合金长刀,以探路狗的速度,普通的枪械瞄准意义不大。

  优先执行条例成功!

  探路狗的扫描结果发现,需要救援的目标正托着疲惫的躯体离开威胁地带,紧接着就是面对抵抗行为的主动攻击模式。

  只不过探路狗的设置程序并不是正面战斗的序列,猛然间的火力全开,倒是掀起了不少的尘埃,只不过朝小禀的T-GUNDAM在被密布的轰炸区内保持独舞,绚丽的控制,托马斯选择单手撑地,以刀为杠杆,顺势跃出轰炸区。

  高高在上的时刻,朝小禀双手持刀,狠狠对着还处于攻击停滞阶段的探路狗挥砍……

  轰!!

  强有力的力道下直接在目标处砍出了数米深坑,而探路狗直接被肢解成了一个个泛着火花链接的铁片废品。

  深红的双眸逐渐淡化,直接失去了行动机制。

  而做完这一切的朝小禀并没有放松警惕,紧接着不断控制着T-GUNDAM进行一路的自残撞击行为。

  沿途击毁的建筑数不胜数,直至完全确定T-GUNDAM的身上没有覆盖多余的东西时才慢慢的冷静下来。

  “……”朝小禀平复着波澜的心境,这一刻的她真的很害怕,探路狗的战斗力一般,不过却能隐身,而且配备的火力级别稍有不慎绝对会重创整个反叛军队伍。

  如果自己在小心翼翼一点!

  如果自己在沉着冷静一点!

  这种东西怎么会出现在T-GUNDAM身上,此时的朝小禀不禁恍然一悟,难怪这一路的救援计划总是失败,如果这个东西始终在身上的话,岂不是自己的行动,不管多么的隐蔽,都始终被敌人严密的监视着吗!

  “怎么会这样!可恶啊!!!!”朝小禀忍不住的自我愤骂道“我为什么不能早点发现,为什么!!为什么!!”

  同时裁总局内的亚特兰倒是很平静的看到了这场战斗的终结……探路狗还不足以去跟T-GUNDAM正面对敌,这样的结果是意料之中的,不过还是再一次对这台T-GUNDAM的驾驶员产生了浓郁的兴趣。

  至于逃跑的林修,这并不在亚特兰关注点,经过了多重严谨的筛查,这个圣辉学生的嫌疑完全排除。

  没有什么必要继续观察,况且在最终的死亡面前,林修再一次表露出了那无比真实的求生欲望。

  一次是假的,两次是假的,那么接二连三的出现就说嘛,他真的是这样的人……继续观察只是浪费时间。

  况且,亚特兰心底清楚,老师是不会给自己留出这么多时间的,缜密的筛查嫌疑是必然的行为,只不过一旦确定了,就不要在怀疑。

  有时候相信自己做出判断的第一直觉,哪怕错了,至少不会因此而懊恼,当全部的计划都顺利完成,各项条件都充分的时候还会出现失误,那只能说并不是能力的问题,而是跟对方的差距太大了。

  “突击队伍怎么样了”亚特兰关闭了视频,转而将重心放在了另一边的计划启动上,探路狗计划失败,这条线就没有必要继续下去了。

  “十一条规划路径很快被排除了七条,这个突击队伍的执行能力真的很强”智能很缜密的经过多项数据对比获取结论。

  “四代裁决战士从根本意义上是中枢特别重视的项目,有这样的能力倒也不奇怪,如果不是遇到了老师,他倒是能在这小小的十八区混的不错”亚特兰少有的首肯点头。

  “如果他们成功了,你真的会放弃截取成果?”智能保持中立的反问。

  “恩,当然”亚特兰稍稍一笑,不过很快就接了一句话玩味的说道“的确他们的能力还算是突出,不过也就是那样……如果这种水平就能找到老师,当初中枢就不需要废那么大的力气了!”

  “慎言”智能叮嘱道。

  “放心,我不傻,不该说的我不会去说……”亚特兰摆手。

  此时朝小禀还处于情绪失控的状态,就在那样无助的期盼时,内心一直想要听到的声音终于再次响起。

  “那个东西需要T-GUNDAM启动才能做到全面隐藏,能够肯定的是在隧道逃脱的时候还没有出现,除非你在离开前脱离过T-GUNDAM”

  “……”朝小禀当即就知道了是什么时候,那时刚刚从废弃通道出来,直接控制T-GUNDAM行走在危机遍布的市区那才是有问题,只不过的确出现了松懈,不然怎么会发现不了这种情况。

  “你是想继续在这里浪费时间,还是想办法出去?”

  “你能告诉我,这场战斗,我们还有赢的机会吗?”朝小禀现在真的很不自信,X区域的封锁越来越紧凑,留下的时间不多了。

  “相信我”

  “那你会出现吗?”

  “我会观察时机,如果必要的话,我会站出来……只是现在,你还有一些必须准备工作要去做”

  “好!”朝小禀没有任何犹豫,有时候的迷茫需要的不是答案,而是需要一道能够看清道路的曙光。

  不止对于现在的朝小禀,甚至是准备拼死顽抗的反叛军大部队同样如此……‘将军’的出现将会彻底打破现有的平衡。

  因为……他们没有别的依靠了!

  “这一刻,你将由我来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