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风暴 59 抢夺指挥权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18-09-04

  “好”朝小禀沉默半响重重的点头。

  潜伏在废墟阴暗处的林修满意一笑,继续说道“从现在开始,你还是按照原有计划进行撤回移动。

  期间T-GUNDAM会自主发射出一种射线,不用去刻意阻止,还有我需要X区域全面的地形资料”

  “没问题,只是我该怎么给你?”朝小禀疑惑道。

  “我自己会拿”

  “……”朝小禀顿时愕然。

  “刚才你不小心放走了一位圣裁的人,据我估计,整个X区域还有别的人,目前整个区域被强行压缩,他们会越来越接近你们的驻地,想办法抓住他们!”

  “现在的X区域,十八区军区战士不足为虑,T-GUNDAM裁决部队不会主动去攻击你们,从现在起一定按兵不动,不要突围!”林修特意强调道。

  “可是……”朝小禀正要说些什么时候就被直接打断,连话都插不上,因为对方根本就不是来商量的。

  “T-GUNDAM不要去主动攻击,伪装成平民,军区战士不出意外会逐渐撤出区域,因为他们的屠杀计划并没有那么顺利,很多人正朝着边境移动,企图获取保护,既然是这样……你们的处境还不至于满盘皆输”林修在暗处仔细观察着身份信息上传输的地理资料,无比冷静客观的说道。

  “我们能不能……”朝小禀忽然眼神一喜的插言道。

  “不要异想天开,圣裁的人来到X区域就是收集你们的情报,他们既然被迫不断的接近着你们,那就意味着,你们做不到全面的隐藏身份”林修直接否定道。

  “那直接杀了他们?”朝小禀眉头一皱的顺着说道。

  “杀了任何一个圣辉的人,帝国军的T-GUNDAM裁决部队就会全面进攻你们……有时候脑子是个东西,你说话不经过大脑的吗?”林修摇头直接说道“仔细听我说,别没事插嘴,时间很急迫”

  “你……”朝小禀在T-GUNDAM的驾驶室内当即被气的提起胸,只不过在怒气涌动到脸颊的时候,还是强行忍了下来,不断的给自己暗示着,不要一般见识,不要一般见识。

  “你们要活捉他们,但是不能杀!”林修再次叮嘱道。

  “为什么?”朝小禀的性格总是按耐不住的插言。

  “没有为什么,你只要知道我有用就行了”林修懒得解释的直接越过这个话题道“你的任务就是控制T-GUNDAM绕着你们的驻地范围进行百米间距的快速移动……一定要快,不用顾忌暴露驻地”

  “……”朝小禀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丝的犹豫道“你真的能确定,T-GUNDAM裁决部队不会跟着动静冲过来吗?”

  这不怪朝小禀,因为现在反叛军还能盘踞在有限的驻地,很大程度是因为在不断破坏的T-GUNDAM只会无意义的击毁建筑,这才有了一点的喘息时间,要不然,面对如此悬殊的战斗诧异,哪里会有喘息的时间。

  “不会!”林修并没有进行一定的解释,他当然知道朝小禀在顾忌什么,只不过这个理由是没办法解释的,因为反叛军的人根本理解不了什么叫优先条例,以及对方游离在法律边缘的作战策略。

  “……”朝小禀沉默。

  “你现在只需要知道一点就足够了,那就是如果不相信我的话,你们的覆灭只不过是时间问题”林修很平静的说道“相信我,你们还有一线生机!”

  滴!咔~~滋滋……朝小禀的通讯设备在一声不讲情面的挂断声中泛起信号混乱的声音,持续了数秒才恢复。

  “喂?喂?你……”朝小禀再次尝试联系的时候就发现,对方已经不在频道上了“怎么又是这样!”

  无比恼火的朝小禀真的是……想打人!

  无奈间,朝小禀还是决定先去进行汇合,至少‘将军’的指示很大程度都是在汇合后才能执行的。

  况且,直接选择用暴露驻地的风险来做一些看似没有意义的行为,这实在是……太难有说服力了。

  暂且先不说此时反叛军占据主导控制权的是尼根,就算是阿诺,朝小禀都没有信心用这个方法去说服。

  难道直接说‘将军’的安排?

  朝小禀摇头间沉重的叹息,反叛军虽说实力不强,抗衡中枢的时候节节败退,不过依旧有着很严谨规范的军队模式,不是随便来一个人就能轻易控制的……的确,‘将军’的事迹充满了奇迹和神秘。

  如果是当时身处桦都的人,意见或许会选择保留,至少不反对,只不过现在十八区聚集的人还有着别处执行任务归来的队伍,不会那么容易去相信一个连面都不敢露的外人,况且这个行为极有可能直接覆灭掉整个十八区反叛军。

  风险大到难以想象!

  谁会没事用命去尝试一个仅仅只有一线生机的可能性?至少目前看来,帝国军并没有做出任何攻击的行为,只要小心谨慎点,说不定能以最小的代价安然出去,相比而言……这位‘将军’的计划且不说看上去没根没据,甚至连关联都找不到,实在难以服众。

  “你选择只联系我,就是想让我去强压他们……对吗?”朝小禀心情很复杂的无奈自言自语道。

  如果说现在的反叛军谁有能力质疑尼根的话,那么肯定就是朝小禀……同为十八区抵抗势力的元老级战士,都有一定的话语权。

  虽说尼根现在占据主导,不过朝小禀同样有着优势,那就是控制着唯一的T-GUNDAM,从战斗力上,她一人的能力足以媲美百人肉搏团队,这样一来,就在无形中又扩大了三分之一的势力。

  只要朝小禀愿意,强迫现有的反叛军去相信‘将军’并不是完全不可能……但是,需要付出的代价就是,不能在这样一直的委曲求全了。

  她必须优先抢到现有力量的控制权力!

  轰……T-GUNDAM猛然间飞速前进,渐渐的越走越远,此时的林修才抱着再次流血的胳膊艰难走出来。

  “我只给你选择的机会”

  林修走到深坑处,望着被肢解的机械狗直接跳下去,在各种机械骨骸间翻来覆去,没多久就从一个隔板中找到了简陋的紧急医疗箱。

  这倒不是碰运气,而是因为整个机械军团都有着随时为裁决战士补给的作用……这一点很多人是不知道的。

  林修提着医疗箱靠在一处废墟的暗处,取出一个特殊仪器,链接到手环,用深蓝的光泽慢慢照在受到枪伤的肩膀处,此时手环上出现的投影正是体内骨骼脉络的模拟图。

  子弹还卡在骨头上,现在的伤口有了些许的发炎,再不处理的话……极有可能出现并发症,到了那个时候林修才是真的麻烦了。

  确认子弹的位置,林修很轻车熟路的取出另外一个仪器,按照数据输入一个距离,没有一点犹豫的直接对准胳膊处的伤口,深一口气间猛的按下!!

  额!!

  剧烈的痛苦差点让林修休克,好在这只是一瞬的折磨,只见手中的仪器缓缓离去伤口时,仪器前不知何时有了一根细小的软管,正在进行收缩……没多久,那一枚子弹就在很细小的机械爪上被轻松取出,带着淡淡的血渍滴落,倒是轻松了一大截。

  紧接着简单的包扎止血……

  不知是不是错觉,在投影骨骼脉络的仪器关闭前,在林修的体内好像有着许多并非人类血管的东西在繁琐的躯体内相互交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