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风暴 136 疯狂杀戮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18-09-04

  时间到!

  秦风目不转睛的盯住时间定格,慢慢的站起来,望着被恐慌的‘阴’霾笼罩住的第四贫民区,甚至于在封锁的边缘地带还能看到不少‘露’出祈求神‘色’的可怜人。.。!

  但是,这一些在圣裁的眼只会越加的兴奋,‘阴’霾杀戮的目光下轻轻的对着准备已久的军队下达命令。

  “冥顽不灵!全军强攻!”

  轰!!

  当第一炮轰倒本岌岌可危的建筑时,全副武装的帝**队直接深入‘挺’近……无情的杀戮机枪绽放出炙热的火环!

  没有目标!

  不对!

  所有人都是目标!!

  这根本不是一次清缴反叛军的行动,甚至于那些名单,理由,冠以的罪名都是假的,圣裁的目的只有一个!

  屠戮整个第四贫民区!

  真正的理由?

  没有!

  需要吗?

  圣裁的命令需要质疑吗?

  不需要!

  因为当你有质疑想法的时候……你有罪!

  惊慌失措的逃跑,惊恐凄惨的嚎叫,不断祈求的哀嚎此起披伏,这是一场光明正大的杀戮,相于X区域的委婉。

  第四贫民区……是炼狱!

  噩梦!

  因为这里的人连最后活着的幻想都没有了……心的信仰彻底崩塌,犹豫的‘精’神终于看清了丑恶。

  这一切……都归咎于秦风!

  帝国第五圣裁!

  枪炮的轰鸣,仿若是在为沉睡的世界献苏醒的礼炮……看一看,这才是真正的世界,不要负隅顽抗了。

  “哭喊,嘶吼……尽情的宣泄,记住,你们能被我,帝国第五圣裁钦定为吸引‘将军’的‘诱’饵,多么的光荣!

  这是属于你们一辈子都无法企及的荣耀……为了帝国,为了枢,大声点!!将你们一直以来努力隐藏的负面情绪爆发出来!

  求‘将军’过来!

  求‘将军’给你们希望啊……像一次那样,希望的眼神,憧憬的未来……努力想想,哈哈哈哈”秦风几乎癫狂的在指挥车内呼喊,兴奋的双眸游‘荡’着难以言喻的喜悦,炮火的轰鸣,凄惨的哀嚎都将奏出无法复制的乐章。

  这是属于秦风的乐章……也只有他能够深陷其,肆意的享受。

  此时第四贫民区,帝**队,裁决战士,T-GUNDAM,机械战士,没有一点理由,甚至连欺骗都觉得麻烦。

  他们只会将杀戮倾泻。

  “住手,你们连孩子都不放过了吗?!我们是合法公民,凭什么”

  “我们什么都没有做啊,为什么要这样……”

  突突突……!!!

  第四贫民区的某个地方,军区战士的清理活动受到了毫不起眼的抵抗,人们聚拢在一起,老人,孩子,胆大的青年前质问,然而……换来的只是无情的枪机,他们没有抵抗,手无寸铁的想要一个理由。

  这么简单的愿望。

  却是奢望……

  倒下血泊,双眼失神,或许在他们生命的最后一刻才会终于看清楚,自己一直以来犹豫不决的‘精’神支柱到底是什么?

  杀戮只会蔓延。

  恐慌不会消散。

  人间炼狱……冰冷的武器见人杀,没有一点犹豫,为什么……对啊,很多人都在倒下的时候自问。

  为什么?

  特勤T-GUNDAM队伍,托利斯*奥特莱斯为队长,正进行疯狂的扫‘射’,他们的目标不是单一躲避的人,而是……人群!

  成群结队想要逃避的人!

  他们想活着。

  老人努力拄着拐杖,不快速度却是他的极限……小孩被人群冲散,找不到妈妈蹲在路边无助的哭泣。

  惊慌失措的人群……践踏着不小心跌倒的‘妇’‘女’。

  人‘性’是恐惧。

  他们没有想过抵抗……哪怕到了此时,唯一知道的……只是炮,漫无目的的跑,只为苟延残喘的活着。

  托利斯冷漠的看了眼人群,自己的小队正迫不及待的等待着命令……这个时候,他不能有一点犹豫!

  神‘色’平静,眼神毫无‘波’澜的攥紧拳头!

  轻声道。

  “杀!”

  突突突……!

  T-GUNDAM的火力要远远超过军队的清理,恐怖的火力喷‘射’如同火舌……连墙壁都抵挡不住的高强度子弹。

  这样,无情的扫‘射’在不断逃跑的人群,不管里面有谁,是不是反叛军,老弱‘妇’孺?都是目标!

  U-GUNDAM配备着着生命探测仪器,任何还有一口气的人都会被再次扫‘射’……不会留一个活口!

  哪怕是疯狂的圣裁秦风……他也不敢让这里的风声走漏,屠杀?不存在的,证据呢?你找一个活口试试?

  你找到一个证人试试?

  找不到

  那闭嘴!

  我是屠杀。

  你能怎么样!

  “第四贫民区,在规定的时间内拒绝通报恐怖分子的存在,还用侥幸的心理包庇罪犯,保护?隐藏他们!

  这对整个帝国来说是犯罪,叛逆罪,其罪可诛……”

  此时此刻,贫民区被‘突突突……’的枪响以及此起彼伏的哀嚎密布,十八区附近的人甚至都能感受到那种痛彻心扉的绝望呐喊,只不过圣裁的决断却让他们将心底好不容易升起的一点怜悯挥散。

  是啊!

  恐怖分子是该杀!

  包庇罪名一样该死!

  “报告,目标清理工作完成了33%……”

  秦风听到任务汇报的时候不禁皱眉低吼“怎么这么慢,让你们杀人都不会吗?是不是想让我来教你们啊!

  难道不知道有时间限制吗?!

  通知下去,现在开始,摧毁整个第四贫民区,不留活口……一个都不要留,我要看到你们的速度!!

  让我知道,十八区的战士不是废物!

  要不然的话,你们也没有必要存在了……都给我认真的完成任务!!”

  “全军进入第一战斗状态”

  圣裁的怒火谁都承受不了!

  这个命令的出现让全军都为之一震,不敢再有一点松懈……镇压强度由普通的枪炮轰击,直接转为大规模火力的恐怖爆发。

  镭‘射’。

  导弹!

  ‘激’光切割……以至于让第四贫民区的哀嚎嘶吼逐渐消失,只是因为……在这样规模的摧毁下,连发出声音都成为了一种天真的奢望。

  “A组镇压完毕!”

  “B组镇压完毕!”

  ……

  很快,第四贫民区的清理速度升到了41%,仅仅一个命令的出现……微怒的秦风终于点了点头,算是勉强接受了这样的速度,不过看样子,依旧很不耐烦。

  突突突……

  轰!!

  “啊…救命……”

  这是‘混’合在贫民区的‘交’响乐……炼狱悲歌。

  “还是一样的吗?亚特兰?这个第五圣裁……都是一样,只会杀戮?真是一个可笑的帝国,居然还在用血腥来统治世界,枢你的进化为什么不带着他们顺便更新一下程序呢?”

  林修木然的摇头讽刺着……

  “但是,这位第五圣裁真的是帮了大忙了……我是不是该说一声,谢谢?”

  “现在时间差不多了,十八区的力量基本都投入到了贫民区,现在的提督府……”林修笑了笑发送了指令“进攻!”

  的小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