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灵异事 178 出去
作者:橘籽的小说      更新:2018-06-04

  秦钺也是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可他准确的判断了情况,一落地毫不犹豫的掏出玩具手枪,连续几枪非常准确的打在了青面鬼的身上。

  子弹里的朱砂兑鸡血立刻炸开,让青面鬼闷哼一声,一侧身分出三只手抡起铁锤来打秦钺。

  秦钺原本以为这种虚拟的锤子对自己没什么作用,打算硬受这一下,手里两张符纸已经准备趁机拍到青面鬼身上了。

  “小心!”郭强趁着青面鬼对自己的牵制变弱了,一篷阴火烧到了青面鬼身上,青面鬼挨到阴火的地方开始燃烧起来,化作轻烟消失。

  可这火焰蔓延的速度慢了一步,青面鬼其中一只手握着的铁锤砸到了秦钺身上,秦钺顿时闷的一下倒在了地上。

  那种感觉很奇怪,不是肉体的疼痛,而是一种闷沉沉的感觉,整个人像是被震了一下,心脏都因为这一下受到了冲击,整个人陷入了一种仿佛缺氧一般的窒息感里。

  “秦钺!”郭强忙过来想伸手扶秦钺,可它的手却从秦钺的身体里穿过去,根本触碰不到秦钺。

  秦钺深吸了两口气忍着翻身起来,他一挥手郭强就明白了。

  郭强又试了一下,根本没法钻地走,它又撞向墙壁,也出不去。

  鬼循阴气而走,也没那个飞天的本事能飘出去。

  它在秦钺身后站住:“我出不去。”

  路勇墨冷笑一声:“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

  “你这台词太老了!”秦钺虽然不想对残疾人出手,可现在的情况是路勇墨的手段能克制住郭强,而他也不想伤害路勇墨,他一伸手从口袋里拿出熏球。

  郭强立刻钻进熏球里,秦钺毫不犹豫的将熏球往墙外一扔,只要郭强能出去,他也就一个翻墙就离开的事。

  熏球还在半空中,路勇墨一挥手,一头巨型猛犬的鬼魂从他的手上冒出来,扑向还在空中的熏球,一口咬住熏球将装着郭强的熏球给带回来,猛犬一落地就被往自己手上喷了口腔清洁机的秦钺一拳打在腰上。

  这个口腔清洁剂是邱少特制的,里面装的是朱砂兑鸡血,刚才手枪里的朱砂子弹都对付青面鬼去了,现在也没有远距离的武器可以用了,秦钺只能选择近距离攻击了。

  这一拳打在猛犬的身上像是打在一个实体上面,手感非常的沉重,像是打在沙袋上,可秦钺这一拳的威力也不小,直接将猛犬打得一歪倒在地上,嘴里衔着的熏球也落到了地上。

  秦钺正想过去捡熏球,猛犬已经一个翻身起来,毫不犹豫的就扑向秦钺。

  秦钺一低头往地上一滚躲开这一扑,顺势将口腔清洁剂往自己右脚鞋子上一喷,然后一个鲤鱼打滚起来,一脚踢向猛犬。

  他训练的时候腿比手练得更多一些,之前在部队互练的时候他都要收着点劲,这下对付这些东西他是一点余力都没留的,直接将猛犬给踢得飞了起来撞到墙上化作一阵轻烟。

  这些轻烟快速的在地上聚拢,又形成了那只猛犬的样子,龇牙咧嘴的放低前肢嘶吼一声,绕着秦钺走了两步,明显是吃了亏在找秦钺薄弱的地方。

  秦钺也放低了身体,用脚一挑将熏球给挑起来握在手里。

  就在秦钺伸手去抓熏球的那一瞬间,猛犬毫不犹豫的跳起来再次扑向秦钺,这次的目标是秦钺的脖子。

  一击若中,那必然会将秦钺的魂魄直接撕咬出身体,而且会毫不犹豫的把秦钺的魂体撕裂成碎片。

  就在猛犬的利爪险险要碰到秦钺的那一瞬间,熏球里冒出一片阴火,直接将猛犬挡下来。

  看上去像是猛犬自己跳进了这片火海里化为灰烬的。

  路勇墨立刻感觉到自己第二个使鬼也被烧掉了,他很不高兴的冷哼一声:“炽燃鬼果然很麻烦,难怪南宫家和公孙家想要灭了你。”

  秦钺将熏球上特制的环往自己手腕上一绕,链子在手腕上转了一圈,正好将熏球给握在手里。

  这也是他和郭强琢磨出来的一个战略,熏球可以增强郭强的力量,也可以隔断对秦钺的侵害,只要郭强掌握好时机和方向释放阴火,那简直可以和秦钺进行一场完美的配合。

  路勇墨举起自己的左手,刚才召唤出两个使鬼的就是这只手,化出符箓挡住郭强的攻击的也是这只手。

  已经是春天了,可路勇墨这只手上却带着一只黑色的手套,看上去非常的怪异。

  秦钺直觉手套下藏着的秘密才是路勇墨突然变强的原因,他冷哼一声:“我是追着公孙晴来的,本来只想探探情况,看公孙晴有没有联手你们路家为难我的意思,现在既然照面了,那就干脆说清楚吧。”

  他故意把这件事引到公孙晴身上,毕竟公孙晴在南宫家门口输在他手里的事,估计整个渡灵界该知道的人都知道了:“我知道你们眼馋我手中的炽燃鬼,可我这个人一向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只要你们不来惹我,我也不想多事,可你们要是不让清净,那就不好意思了,我这个人的原则就是不惹事,但是我也不怕事!”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路勇墨说:“你和玉清观走得那么近,还得了炽燃鬼,你凭什么让我们放过你?”

  “就凭你打不过我。”秦钺说这句话的时候人站的很笔直,气势两米八,他看着的不是路勇墨,而是一直在屋里假装看电视,其实在偷看外面动静的路为民:“你们家的符箓可是牟晨星给你们找回来的,怎么克制那些符箓他已经有了初步的构想,你们要是咄咄逼人,就别怪我们不念旧情了。”

  “我们家和他没有旧情!”路勇墨听到秦钺的话突然大声的喊出来,整个人也变得有些歇斯底里:“要不是他我也不会变成这样!都是他害得!都是他!”

  他指着秦钺,咬牙切齿的,满脸都是恨意:“我今天放过你,你给我回去告诉他,我会去找他报仇的,我一定会亲手杀了他!”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