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灵异事 199听听
作者:橘籽的小说      更新:2018-06-04

  秦钺忙放下筷子跟着牟晨星走出去,他们打开门的时候,郭强还在和梅香尬聊。

  郭强坚持不懈的说:“你知道现在几点吗?”

  梅香站在那里都不想搭理它了。

  郭强自顾自的说:“是我们幸福的。”

  “别了,走吧。”秦钺瞪了郭强一眼,从口袋里拿出熏球,意思是郭强不走可别怪他来点强硬手段了。

  郭强恋恋不舍的一边扭头看梅香,一边不情愿的跟着秦钺往外走:“没事来玩啊,无聊就给我打电话啊。”

  秦钺看着郭强:“你的电话号码多少?”

  “你以为每个人都和你一样蠢吗?它可以让南宫砚打给你啊。”郭强握着拳头,语气坚定的说:“只要两个人想的话,无论多么困难都是可以联系上的。”

  “可人家明显不想和你联系。”秦钺不客气的说了真话。

  “我不听。”郭强现在开始才不听这个话题:“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

  “谈崩了。”秦钺看了一眼牟晨星,他是愿意去帮忙的,虽然他不太满意这些人的算计,可路家也不会就怎么放过他们的,还不如趁早下手,免得路家又养出更厉害的使鬼来。

  “钱都舍不得,还想要我办事,他们想得美。”牟晨星倒是能看得到郭强,他转向郭强的方向:“你说,我要一千万多吗?”

  “我分多少?”郭强很快的反问。

  “三分之一。”牟晨星也回答的很直接。

  “不多。”郭强一听就乐开了花。

  秦钺冷哼一声:“你们两个就掉钱眼里吧,如果他们三家不联手对付路家,等路勇墨养出新的使鬼来对付我们,只怕我们不会是他的对手。”

  “你放心吧,他们肯定会来找我们的,只是价格不会给的那么让我们满意罢了。”牟晨星说:“这里环境好像不错,我们去花园里散散步,我记得上次南宫逗逗说这里有钓鱼的,小秦,要不你去钓钓鱼。”

  “我们这是在等他们来谈判?”秦钺有些诧异的问:“那我们不是该走远点,这样才能抬身价吗?”

  “真走远了那多浪费时间啊,你想想看,要是公孙爷爷真落路家手里了,这都两三天了,就快给炼化了,时间不等人,你也说了,要是他们炼出厉害的使鬼,最先找的估计不是别人,就是我们了。”牟晨星示意郭强给自己带路:“抬身价归抬身价,可也不要太为难别人,谁让我这个人心肠最软了呢。”

  宴会厅里,三家人坐着一时间都没开口。

  还是酒足饭饱的南宫逗逗放下筷子擦了擦嘴,一脸无辜的问:“这些菜不合你们胃口吗?”

  南宫老爷子冷哼一声。

  南宫青松忙说:“逗逗,闭嘴。”

  “闭什么嘴啊?”公孙晴冷笑一声:“各位都是来吃饭的,不是来商量正事的吧?”

  薛珊珊翻了个白眼:“商量啊,人家玉清观不是开价了吗?一千万,为了自己家爷爷,区区一千万也不会舍不得吧?”

  “我为了我爷爷当然舍得,但是现在没法确定他一定能救出我爷爷,我凭什么要给?”公孙晴立刻反唇相讥:“牟晨星的名声在渡灵界谁不知道?不择手段的渣男。”

  “这件事不能这么说吧。”薛珊珊是诚心要和公孙晴唱反调了:“牟晨星和路家的那件事里,论起来损失比较大的是牟晨星吧?毕生所学被路家占了,给路家修复了符箓密册,听说还被路家给摆了一道,身上打了一个绝命的符,几乎就是个废人了。”

  南宫逗逗以前不怎么过问家里的事,对这些事知道的也不详细,他听薛珊珊这么一说,忍不住一挑眉头:“你说老牟是个废人了?那他这些年是怎么渡灵的?”

  “没看到他做的都是些寻鬼,驱邪的生意吗?大生意他沾过边吗?上次在糜家湾,那个鬼也不是很厉害吧?结果呢?发了缉灵榜,才拿出三万块来,说起来都是笑话。”薛珊珊冷哼一声:“这事吧,我也是听说,不确定。”

  南宫青松咳嗽一声:“还是说正事吧。”

  “什么正事?”薛奶奶拿着手机滑屏看小视频,嘴里声音不大的说:“不就是寻思着让秦钺和牟晨星去当出头鸟,要是事后发现薛家那位先辈只是烟消云散或者打不过的事后,就把事情都推玉清观身上,你们一个个都好置身事外嘛。”

  她抬起眼睛笑了一下:“这个主意我也喜欢,而且嘛,当年牟晨星在路家住了好些日子,路家很多事只怕他都是知道的,有他去也防止了路家和我们耍花招。”

  南宫青松和公孙及对视一眼,南宫青松干笑一声:“其实就是这么想的,有牟晨星在,路家不好玩花样。”

  南宫砚皱着眉头说:“当时那些使鬼我也见到了,还有那个上了陈艺可身的,我可以肯定就是路家的先辈,那些使鬼和阵法是我从来没见到过的。”

  “你年纪小,涉世未深,没见过的东西多了。”南宫青松瞪了南宫砚一眼,示意他不要再说话了,然后转头对公孙及说:“可这牟晨星提出了一千万,你怎么看?”

  “一千万不是舍不得,是花得值不值,就像珊珊说的那样,牟晨星身上被种了符箓吗,根本就没什么实力了,那我凭什么相信他能把我爸爸的魂魄给找回来啊?”公孙及摇摇头:“就凭秦钺的那个炽燃鬼吗?刚才他们也说了,那个炽燃鬼差点死在路家的使鬼手里,可见炽燃鬼虽然厉害,那也不是无敌的。”

  南宫逗逗撇撇嘴,走到薛奶奶身后,伸手去滑屏幕:“这个不好玩,薛奶奶,我给你看个好玩的。”

  他找出自己的视频给薛奶奶看:“帅吧。”

  “挺好的。”薛奶奶看着忍不住笑了,伸手捏了捏南宫逗逗的脸:“你小子真有意思,难怪我家姑娘喜欢你呢。”

  她放下手机说:“你们再商量啊,我那公孙老弟的魂魄就要真找不到了,我有个主意,不知道你们愿不愿意听。”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