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大海王 062 吸血迷情style(六)
作者:黄金宝瓶的小说      更新:2019-01-01

  求收藏,求推荐,求包养

  ******

  就在众人遐想连篇之际,村长提着拐棍在两个村民的陪同下一路小跑过来,那健步如飞的样子完全不像是一个垂暮的老人。

  “小人拜见男爵大人!”老村长一来到伯格男爵的面前,便“噗通”一声跪下了。

  伯格男爵眨了眨绯红的眼睛,迟疑道:“你见过我?”

  老村长叩首:“男爵大人,小人的祖父是村子的前前任村长,小人在六十年以前曾经有幸跟着祖父见过您一面。”

  说罢,老村长对着身后的村民喊道:“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过来拜见咱们的领主大人!”

  一片哗然中,众村民纷纷下拜,口中高呼:“拜见领主大人”。

  伯格男爵不置可否地点点头,一身贵气浑然天成。

  贝芙丽一家三口在惊愕中回过神来,紧跟着便要下拜。

  伯格男爵一个闪身出现在一家三口面前,一把扶住贝芙丽的父母:“大叔大婶,不必如此。”

  两夫妇愕然:这辈分不对啊!

  贝芙丽杏眼圆睁,呆呆看着伯格男爵。

  伯格男爵对着她温柔一笑。

  云武阳为男爵大人的上道点了个赞。

  伯格男爵发话让贝芙丽回家休息。

  贝芙丽看了男爵一眼,听话地离开。相识不过短短时间,她已经在心中对这位突然出现的救命恩人建立起莫名的信任。

  贝芙丽的父母一脸懵圈地陪着自家闺女回去了。

  路过马丁身边,马丁张口欲言,千般话语却无从说起。

  贝芙丽冰寒着一张俏脸,目不斜视地离开了。

  马丁伸手捂住眼睛,脸上的表情似哭非哭似笑非笑,粗糙的掌心很快沾上泪水。

  周围的同伴有人叹息着拍拍他的肩膀,也有人投以鄙夷的目光。

  马丁神色木然,他知道自己和贝芙丽之间的感情已经彻底完蛋了。

  伯格男爵目送佳人的背影远去,一张俊脸重新恢复漠然。在事情不涉及心上人的时候,男爵大人的智商和逼格重新上线。

  面对老村长的邀请,侍卫长上前应对。

  一脸高冷的侍卫长表示,男爵大人此次出巡为的是视察领地顺带散心,巡视队伍会在附近停留几天,示意村民们不要随意打扰,当然贝芙丽小姐一家除外。

  人老成精的老村长当即表示绝对会约束好手下的村民,同时会派遣村中最美丽的女孩(也就是贝芙丽)每天为男爵大人的队伍送上新鲜的蔬菜瓜果以示敬意。

  侍卫长赞许地点头,取出一个精致的小钱袋递过去,袋子中金币清脆的碰撞声哗啦作响。

  云武阳默默在心中打了一个对勾。

  追妹计划step2:见家长,完成。

  ***

  队伍在郊外安扎营帐,老村长派人送了些物资过来。

  村民放下东西很快离开。

  对于城堡众人的身份,老村长多少知道一些。

  领地的主人是一名吸血鬼族,这在领地上层人士中几乎是个半公开的秘密。

  不过,在周边地区魔物虎视眈眈的情况下,领民们还是选择信任给予他们庇护的吸血鬼,毕竟,领地中多年以来极少出现人口意外失踪事件,就连强盗也很少光顾。

  当然,要是有哪个不长眼的家伙胆敢冒犯领主的威严,那么众侍卫也不介意偶尔开个荤。

  老村长自去约束村民不必多言。

  当晚,本该是玉兔东升的时刻,天空中却出现了一金一银两轮明月。

  传说,月之女神是一对儿双生子。

  金发的名为伊芙,执掌生命与治愈之力,又称金月女士。

  银发的名为戴安娜,执掌胜利与守护之力,又称银月女士。

  两位女神感情亲厚,形影不离。

  云武阳不由慨叹龙坦大陆虽然与地球极为相似,但在很多细节上还是颇为不同。

  一只巴掌大的蝙蝠飞出营帐,化作一道暗影直射村子。绯红的眼睛散发着期待的光芒,在茫茫的夜幕中犹如一对儿美丽的红宝石。

  同去的还有云武阳和城堡管家。

  “啪嗒啪嗒!”蝙蝠的小爪子拍打着窗子。

  “吱呀”一声,窗子打开,贝芙丽发出一声轻呼,将小蝙蝠捧在掌心。

  姑娘的眼中迸发出喜悦的光芒,整个人笑靥如花:“小蝠,你终于回来了!”

  “上次被甩飞时有没有受伤……我已经和那个混蛋分手了,现在我只有你了,你以后可不能随意抛下我哟!”少女白皙的手指点了点蝙蝠湿润的鼻尖。

  男爵大人只感觉整颗心都要化了,他乖巧地蹭了蹭少女柔软的指腹,脑海中不断回响着云武阳的一句话:“男人给予一个女人最大的承诺,便是婚姻。”

  他在心中下了一个决定,不过现在还不到时候。

  男爵深吸一口气,压下内心的激动,安心享受着和少女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少女絮絮叨叨地讲述着自己一天的经历,重点提到了今天突然出现并救了她的神秘男爵:“……想不到他居然是这片领地的领主大人,我以前一直以为所有的贵族都是那种脑满肠肥的糟老头呢……”

  声音中透出兴奋和好奇。

  我可一点也不肥,而且血族拥有近乎永恒的生命,我今年才三百一十七岁,应该不算糟老头。

  小蝙蝠默默想着,表面摆出一副认真倾听状,小脑袋不时点啊点。

  “小家伙,你真能听懂吗?”贝芙丽轻笑,伸手点了点小蝙蝠的脑瓜顶。指尖柔软的感触让贝芙丽笑弯了眼睛,手指顺着头毛一路向下。

  男爵大人只感觉一股电流顺着脊柱直击大脑,喉咙里不由自主地发出舒服的咕噜声。

  贝芙丽被逗笑,一边继续为他顺毛一边笑道:“小蝠啊小蝠,你要是个男孩子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直接嫁给你,不必再为了自己的终生担心了。”

  伯格男爵浑身一震,也顾不上享受少女的抚摸了,抬起头目不转睛地盯着她。

  少女再次被这副蠢萌的模样逗笑,双手将之捧起,一点也不嫌弃地在其头上亲了一口。

  昏黄的光晕下,贝芙丽丝毫没有发现小蝙蝠灼热而认真的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