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68.请听我说啊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丹辰子,只要不吞噬我,一切好商量!”

  “想行贿嘛?可惜你弄错了收买的对象。”九阴幽魂王为何如此在意这缕分身,王源自然猜想不到。因而王源故意拿话敷衍着九阴幽魂王,拖延时间,为丹辰子争取思考的时间。

  王源的话,使得被丹辰子封印在自己手中的九阴幽魂王茅塞顿开。他立刻扭头,注视着这名实力平平,一直被他忽视的玩家。他怎么也无法理解,这么一个普通的玩家,是如何收服实力达到神品巅峰的丹辰子的。

  “少侠,只要丹辰子不将我吞噬,一切都好商量。你是喜欢功法战技,还是装备武器,我都能满足你。”从九阴幽魂王对自己的称呼中,王源看出这九阴幽魂王确实有着商量的诚意。

  这使得王源更加好奇了。对于这些魔头的级的人物来说,这只有他本体万分之一实力的分身,还不至于让他们卑躬屈膝。可现在的九阴幽魂王,与他刚刚出场想比,不仅放低了姿态,还多了点讨好的意思。这其中必有猫腻。为了建立自己的势力,王源早就变成了一只嘴馋而贪婪的猫。这事被他碰上,王源岂能轻易罢手。

  “真的都能满足我?”王源嘴角露出邪邪的一笑,看得九阴幽魂王直打哆嗦。“那就随便掏几件神品装备技能书的什么,此事我就睁只眼,闭只眼了。”

  “随便掏几件神品装备技能!少侠你可真会说笑啊。我这分身也就60级灵品五阶的实力,怎么可能随身携带神品的装备技能书呢。少侠,你看可否通融通融!”九阴幽魂王低声下气的哀求着王源。

  “通融?吞噬了你,丹辰子可就能掌握你的九幽分身术。这九幽分身术应该是神品九阶的技能吧。没点神品的装备技能书,就免谈了。”

  就在王源提到九幽分身术时,九阴幽魂王的脸部明显抽搐了一下,正好被一直盯着他的丹辰子发现。九阴幽魂王之所以重视这缕分身,问题应该就出在这九幽分身术上。抓到了问题的关键,问题就好办了。丹辰子也是活了数万年的人精了,以他的心智,很快猜出了九阴幽魂王的顾虑。

  “主人,九幽分身术是九阴幽魂王的独门绝学。一旦被我习得,他的身份势必会遭到魔界各方势力的质疑。这可能就是他如此在意这缕分身的关键。”通过心念传递,丹辰子将自己的发现告诉了王源。

  “正如丹辰子所说,你们两的技能有着很好的互补性。你这神品九阶的九幽分身术若是让丹辰子习得,对他实力的提升可不是区区一两见普普通通的神品装备技能书可以取代的哦。这点想必不用我再多解释了。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开出你的条件。条件合理,我就放了你这分身。若你开出的条件无法让我满意,那我也懒得浪费口舌了。说到这里,王源还不忘打开了视频录像功能。”说到这里,王源扭头看向丹辰子。“丹辰子,到时候你就直接将他吞噬了吧。”

  初听能过做主的是这名实力平平的玩家,九阴幽魂王还暗暗窃喜。以为这毛头小子眼界有限,随随便便掏出一两件装备,想必就能打发他。可一番交涉之后,九阴幽魂王才发现,这小子的胃口还真不少一般的大。而且这小子的手段也忒卑鄙了点。先向自己表明自己最最关心的九幽分身术对于丹辰子的价值,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让自己开价。其意图很明显,无非是告诉自己,自己的开价的价值若低于九幽分身术对于丹辰子实力提升的价值,就等着被丹辰子吞噬吧。

  “我这缕分身只不过是60级灵品五阶的实力。在魔界,只需两件灵品五阶的装备或者技能书就可以赎回这分身了。不过为了结交你于丹辰子这两位英雄,我愿拿出两件少侠立刻能够装备的仙品装备,再加上两本少侠马上就能学习的仙品技能。我知道,这些东西的价值确实比不上九幽分身术。可这些东西少侠马上就能掌握,转化成少侠的即战力。无论怎么说,丹辰子的实力提升的再大,他也只不过是你的一只傀儡罢了。只有少侠的自身的实力提升了,少侠才能真正的强大起来。”

  九阴幽魂王这缕分正如他反复提到的,只有60级灵品五阶的实力。这样的一个BOSS,能被玩家爆出一两件灵品装备技能是什么的,就算不错了。如今他针对王源开出了两件仙品装备及两本仙品技能书,而且都是王源马上就能用的。这样的开价,虽然不及九幽分身术对于丹辰子实力提升的价值,但他相信这足以打动王源。

  “说完了?既然你不珍惜我给你的机会,那就别怪我太无情了。丹辰子,开始吞噬吧!等你掌握了九幽分身术,到时候别说神品装备技能书了。就是圣品的装备技能书,我们也可以觊觎了。拿几件仙品装备技能书就想打发我们,你还真以为我们是乞丐不成?”王源看似勃然大怒,实则悄悄的暗示丹辰子,故意吓吓九阴幽魂王。

  丹辰子也极为配合将九阴幽魂王送向嘴边,准备吞噬九阴幽魂王。整个动作,做得极为自然。在九阴幽魂王眼中,丹辰子的眼神中明显流露出一份贪婪与得意。

  “少侠且慢,听我慢慢道来。”已经被送到嘴边的九阴幽魂王再次讨饶起来。“我刚才所开出的价格,仅仅是我结交少侠的见面礼罢了。换取我这条小命的报价,我还没说呢。”九阴幽魂王眼珠急转,又不知道在想什么诡计。

  “哦,刚才你所说的只是与我结交的见面礼?既然是结交我的见面礼,那就跟我们正在交涉的问题无关了。想必以九阴幽魂王的身份,应该不介意现在就将这几件装备交给我吧。若这几件装备深得我意,我心情一好,说不定一会交涉起来会容易许多哦。当然,若九阴幽魂王只是随便说说,那就此作罢。”王源如顺杆而上的毒蛇,死死的咬住了九阴幽魂王。

  “这个……,也罢!这几件装备技能书就先交给你吧。”

  丹辰子先封印号九阴幽魂王,这才将其放开。九阴幽魂王随即如变魔术般的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两本装备及两本技能书。

  丹辰子接过这些装备技能书,顺手交给了王源。王源顺势接过这几件装备技能书,直接塞进了诛仙护腕中。虽然王源很想看看九阴幽魂王专门为自己准备的这两件装备及两本技能书,但为了从九阴幽魂王那榨取更多的好处,王源故意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

  “为了结交我这个伙伴,九阴幽魂王出手果然豪爽。想必在接下来的合作问题上,九阴幽魂王也不会太过吝啬吧。”王源走进九阴幽魂王,故作亲近状。九阴幽魂王已被封印住,王源也不怕他能拿自己怎样。

  合作问题?不明王源意图的九阴幽魂王主观的理解成了自己正于王源交涉的赎身问题。现在自己身处被动,九阴幽魂王唯有配合王源,一面表现的比王源更加亲近尊重对方,一面说到:“在合作问题的,我保证不会让少侠吃亏半分!”

  “不会就好,那你就说说,为了这次合作,你能开出什么的价码,什么时候又能付清这些东西?”王源占据主动,对这冥界大魔头自然是不依不饶。

  “一件神品三阶法宝雪云幡级一本神品八阶的功法《纳川铸体术》。雪云幡虽只是神品三阶法宝,但威力无匹,妙用无穷。想必丹辰子应该听过这雪云幡的威名。至于《纳川铸体术》,可以天下一等一的炼经拓体的功法。此功法配上你的道圣之体绝对能相得益彰,发挥出各自的极致。”说话的同时,九阴幽魂王一直留意着王源的表情。这小子不是个省油的灯。他必须小心应对,不敢再马虎大意。

  “我更关心的是我什么时候能拿到它们。”通过心念传递,丹辰子告诉王源,这雪云幡在上次的神魔大战中,确实留下了赫赫威名。至于《纳川铸体术》,听这名字王源就清楚一二了。不过这两样东西再好,也得等自己拿到手才算数。

  “这个……,少侠,你也知道我这缕分身只有60级灵品五阶的实力。如此极品的升级装备技能书,我怎么可能随身携带在分身身上呢。”

  “既然你拿不出来,我也就不勉强了。丹辰子,他是你的了。”王源也不罗嗦,用实际行动回答了九阴幽魂王随意开空头支票的下场。

  “少侠请听我说清楚啊!这两样东西虽不在我这分身身上,但容我布下空间阵法,还是可以将这两件装备从魔界传到这里来的。”看着自己再次被送近“虎口”,九阴幽魂王又惊出了一身冷汗。

  “丹辰子,你认为如何?”王源无视九阴幽魂王的诉求,征询起丹辰子的意见。

  “只有解除九阴幽魂王身上的禁制,他才能施法设下空间阵法。空间阵法一旦设下,你想要的东西自然能够传送过来。但九阴幽魂王,一样可以通过他这下的空间阵法逃回魔界。”丹辰子一五一十的回答了自己所能想到的可能。

  “很好!我一而再的给你机会。你不但不珍惜,还想着逃跑。那就不能怪我绝情了。”王源早就猜到九阴幽魂王口中说的那两件神品装备及技能书他不可能随身带着。王源也没指望要挟一只60级的灵品五阶BOSS就能拿到神品道具。能拿到两件仙品装备及两本仙品技能书,就已超出王源的预料了。王源之所以继续追问,无非是想演场戏。他九阴幽魂王害怕自己与人类扯上关系,王源就故意装的和他关系很亲近。并将这些拍了下来,说不定日后会有些用处。

  既然目的已经达到了,九阴幽魂王这也炸不出什么油水了。王源也懒得在他身上再浪费时间了,剩下的事,就交给丹辰子处理吧。

  吞噬灵体,对于丹辰子来说并不陌生。在他的记忆了,东条英机就吞噬了他的伙伴级白腹皇舰鸟。他自己也是通过吞噬鸟人,才得以脱离赤尸的掌控,重返人间。因而吞噬九阴幽魂王,丹辰子就显得驾轻就熟了。

  虽然灵体吞噬没有野兽茹毛饮血那般血腥恐怖。但王源在见到如人形般的灵体被撕裂时,依然会恶心反胃。因而在丹辰子吞噬九阴幽魂王时,王源独自闪开,远远的避开了这副画面。王源离开丹辰子,朝着九阴群魔殿的大门走去。

  九阴群魔殿由完全是有奇峰怪石垒砌而成。就连大殿的石门,也是由两块暗青色的花岗岩打磨而成。大门高三丈有余,每面石门宽约一丈。王源触摸这石门,除了能清晰的感觉到这两块花岗岩石门的厚实,同样能感觉到从石门中透出的阵阵寒意。

  王源很想打开石门,看看石殿之内,究竟是怎样的一番景象。可惜即便获得道圣之体的加持,力量大增,王源还是奈何不了这厚实的花岗岩石门。王源无奈,只得等到丹辰子过来开门了。

  只是吞噬,并非噬魂夺体,有过吞噬记忆及精力的丹辰子,这次没让王源等太久。也就一盏茶的功夫,丹辰子就成功吞噬了九阴幽魂王。不过想要融合吸收九阴幽魂王的记忆及魂力,还需要一段时间。为了不影响王源的时间,丹辰子只是将其吞噬后暂时封印在体内。留待王源休息时他再吸收这些能量。

  “搞定了?这么快!”见到丹辰子过来,王源有些惊讶丹辰子的速度。“你看看这石门如何打开。”

  “想开启这石门,玩家必须得击杀召唤九阴幽魂王的那五只极阴幽魂。正常情况下,若是任由那五只极阴幽魂召唤出了九阴幽魂王,这石门也就无法打开了。唯有重刷这个副本,等待下次机会。不过我可以试试,能能强行打开这道石门。”丹辰子在石门上扫了一眼,立刻发现了石门的异常之处。

  “神翼如风,飞剑林渊!”

  又是这一招!看着丹辰子摆出的POSS,王源有些无语了。不得不说,“神翼如风,飞剑林渊!”这招的确绚丽无比,威力惊人。但见他使得多了,王源难免觉得这招有些枯燥。

  这次丹辰子又祭出了万千飞剑,在他的御使之下,所有的飞剑一字排开,不断的轰击着花岗岩石门的同一点。坚若金铁石门之上,立刻浮现出一道防御魔纹。随着飞剑的不断轰击,魔纹逐渐消退。随着魔纹的消退,石门的也渐渐显现了道道裂纹。随着飞剑的轰击,这些裂纹还在不断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