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334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青年脸色不好看,更是被王源的话给惊的差点哭出来,什么叫‘你的本源啊’,我在燃烧我的本源,难道这个魔鬼般的存在要夺取自己的本源么?想到这里,青年脸色更加的惨白了。

  “去地府力忏悔吧,下辈子投胎做个好人。”

  这是青年最后一句听到的声音,紧接着,就感觉脑子一懵,便什么都不知道了,而在急速的奔行中,一具无头的尸体也轰然坠地,接着黑洞展开了,彻底的将青年的本源身躯吞下了个一干二净。

  “真是不好意思,忘了告诉你,你已经没有投胎的机会了。”王源说完,再次从原地消失。

  “我错了,小公主,你知道的,都是那个该死的独眼他胁迫我们的啊,求公主你大发慈悲饶我一条狗命,求小爷饶命啊,小爷饶命。”

  几人中最后一名天位境巅峰的修士原本是要逃跑的,但是仔细一想,凭借少年的恐怖,想来根本就逃不出去啊,于是干脆的,就在不远处跪倒了下去,朝着李月落的方向拼命的叩拜,祈求能够得到宽恕。

  “晚了!”

  王源的声音冷酷而绝情,在声音发出的同时,一只大脚当头踩踏了下去,将跪拜的修士整颗脑袋都踩入了胸腔内,当场就毙命了。

  而后百穴再次齐开,黑洞出现,这人也化成了一地的粉尘飘落。

  王源回头,看了一眼不远处,最后那名修士,也是修为仅次于独眼的一名男子,带着仓皇之色,朝着另一个方向而去,眼看都已经到了浓密雾霭的边沿了。

  王源不由皱眉,这家伙跑的到快,神凰步展开,瞬间一跃就是数百米,此刻的速度达到了王源的极限,朝着落跑的修士追了过去。

  “饶我!”

  这名修士已经到了石碑界限的边沿,回过头来想要讨饶,但是却看到如同鬼魅般的王源一闪一灭之间带着冷漠无情的气息朝着自己冲了过来。

  这名修士再也不想其他,瞬间就没入了雾霭界域之内。

  王源冷笑,紧随其后,也是瞬间就踏入了进去。

  然而,两人方一踏入,就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

  这里黄沙遍地,这还只是边沿而已,看上去像是一片凹坑,带着酷热,火毒漫天,一般的天位境修士都不能承受这里的威能。

  那补天境修士一进入就发现了其中的不妥,但是此刻却没的选择,只能往里冲。

  王源眼睛一眯,突然之间福至心灵,而后手中青石也是预警,似乎有不可预测的大风险即将发生,吓得王源赶紧收回了脚步,做好了随时准备撤离的准备。

  紧接着,一阵怪风吹过,如同普通沙漠中的风沙景象,但是此刻,当怪风吹到那名修士身旁时却产生了异变,风力突然加速如刀子般,那名修士身上血肉一层层的往下掉,那怪风似片肉的长刀一样,而那细沙却像是钝刀的刃,片刻之间,就将这名修士给活剐了,而且是以钝刀割肉,可想而知其凄惨的下场。

  看到这里,王源也是浑身打了个冷战,最后深深看了一眼,立即退了出去。

  这也是一处绝域,而且比之阴煞绝域也一点不弱,自己仗着青石的无尽生机恰好克制那阴煞寒气及神尸,这才硬抗了过来,即便如此,也是差点身死,如果进入这样的黄沙遍地似的绝境中,王源却不敢保证了。

  再次出现在这片如同绿洲似的神土上,王源才微微松了口气,方才的‘黄沙割肉’的场景给了自己很大的冲击,那钝刀一层层细腻的片下诸多肉片的场景,比自己出手还要恐怖无数倍啊。

  甚至,在最后时刻,那修士瞬间成为一幅骨架了,王源却看到那骨架上的眼珠子还转动了几下,显然,那时候这人还活着,甚至没弄明白是什么情况,而后甚至都没感觉到巨大的痛苦,便已经身死了,神魂也随之被怪风搅散于无形。

  “呼”王源长出了一口气,而后身体略微晃动了一下,差一点跌倒。

  “王源,你怎么样?”

  李月落早就在一旁焦急的来回踱步,看到王源平安的回转,这才放下心中的焦急,但是紧接着看到王源差点摔倒的模样,不禁再次担忧起来,因此过来就要搀扶。

  “别过来,别靠近我,我全身都是死气,你只要沾染了一丝,便可能会因此陨落。”王源吓得赶紧往后跳了两步,李月落听到这话才最终不敢在靠近了,但是眼神中依然露出担忧之色。

  ‘呼啦’

  李月落想了想,突然将乾坤袋拿出,在王源的跟前将其中储存的灵药全都倒了出来,整整堆了有半人那么高。

  其中一株更是散发着神性的光辉,如同一个盘膝而坐的婴儿般,不过巴掌大,头顶有慧光,看起来耀眼夺目,不同于其他灵药散发的灵光,显然,这就是李月落采摘到的那株半神药了。

  “这是?”

  王源猛的一下见到如此多的高阶灵药,眼珠子都瞪圆了,而后就是暗暗咽着口水,这实在太惊人了,自己打劫而来那么多的灵药,最珍贵的一株也不过与其中最差的一株相当,而这些灵药中最次的都是六级的,可想而知它们的珍贵了。

  “快看看,这些灵药中有没有能够帮助你疗伤的。”李月落小脸上带着焦急,生怕多耽搁一分钟就会对王源造成莫大的影响。

  “天啊,这么多的高阶灵药,你哪来的,难道你也跟我一样去了?”王源眼中满是小星星,连浑身死气都不在乎了,看着这些灵药发呆。

  李月落闻言不禁一阵苦笑,自己上哪里去给你去啊,再说,自己去抢谁啊,以现如今的实力又能抢的了谁?

  “这里是一处神土,几天前我逃到这里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遍地的高阶灵药,我怕你到时候从绝域中冲出来会受伤,所以就将这些灵药都给采集了,准备给你疗伤用的,你快看看啊,究竟有没有你需要的?”李月落简单的说完后,再次催促起来。

  王源闻言又是一阵感动,心中更是叹息,这个丫头虽然笨了一点,但心地绝对是善良的,由此可见一斑。

  “嘿嘿,不必浪费灵药,这些你快收起来,我身上的伤口看着恐怖,其实都是小伤,这几天在里面都习惯了。”王源满不在意的说道。

  但是刚说完,王源就有些后悔不迭,因为,李月落此刻望向王源,大眼中再次充满了泪水,王源不禁拍了拍额头,有些无语了,这个笨丫头怎么这么喜欢哭呢?

  这是一块不知名的神土,是一个独立的小世界,整片大地上都蒸腾有神霞,氤氲之气将周围衬托的美轮美奂。

  一名少年盘坐于此,身上带有上百处伤口,最大的一处从胸口一直延伸向小腹,差点将五脏六腑都给切开,实乃恐怖至极。

  这些伤口处,滚滚死气如同跗骨之蛆般,若是用外力,除非至刚至阳的宝物,否则根本无法消融这样的死气。

  但是,一块青石立在一旁,浓郁的青色生机与死气逐渐碰撞抵消掉,而后还有黑色的漩涡足足有百处,一死死一缕缕的抽取着灰色气死,逐渐将其炼化的同时还能增强自身的实力,甚至是用来淬炼肉身。

  对别人而言,要人命的东西但是对少年却是不可多得的磨砺。

  这少年便是王源,而在少年周围还有一人盘坐,那是李月落,灵识扩散开笼罩方圆数里,她正在为王源护法,从身后看优美的背臀,宛如天地的造物,美到不可想象,长发高高竖起,挽起一道男子的发髻,看上去更加的英姿飒爽,带有一番别样的美。

  整整一天半的时间悄然而去,只是因为养伤,王源还从来没耗费过这么长的时间,在绝境的几天中,哪怕身躯布满了伤痕,最多一时三刻便能完全康复,虽然会留下暗伤,但相对来说这都不叫事,可以在逃出生天后慢慢调养过来。

  但是这一次,实在是受伤太过严重了,那可是一具妖族的神道高手肉身,妖族原本就是肉身强悍到离谱的种族,更不要说其中的佼佼者,堪称妖族王族之一的谛听兽了,王源几乎以命换命的打法,最终将青石中浓郁的生机注入到对方的体内。

  而换来的结果是,妖族神尸一道利爪,差点将王源给剖为两段,真可谓是死里逃生,而且生死之气冲突,最终引发了天大波澜,临死时爆炸的威力差一点就将王源淹没进去,最后又是依靠了青石的强悍防御力,才逃得一条性命,但是却也因此留下了一身的伤。

  甚至自绝境中冲出的时候连站着的力气都没有了,最终不得不拖延时间,利用青石的生机气息强行压制住身躯内逐渐侵入的死气,这才将来犯之敌尽皆诛杀。

  “呼”

  王源长处口气,而后睁开了灿若繁星的眼眸,一抹幽深与青色相间的光芒自眼中绽放,如梦似幻。

  李月落被惊动,待看到王源全身的伤口已经消失不见,并且恢复了如当初般的神采,立即欢呼雀跃起来。

  “臭小子,你终于好了!整整快两天的时间呢,都快吓死我了!”李月落说着说着小嘴一撇,眼中带着无限的委屈。

  “我说小公主殿下,您能不能不哭?如果我没记错没看错的话,您‘老人家’比我大好多好多,貌似我才是小孩子,看看看看,是我!”王源有些恨恨的说道,跟李月落在一块有时候很容易让自己忽略了年纪的大小,究竟是谁比较大一点啊?

  “你个臭家伙,人家也就比你大了三岁而已,只有三岁,什么叫大好多好多?”看着王源搞怪的表情,李月落顿时被逗笑了,有些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说道。

  “好了,我们时间有限,你也看到了,已经有许多修士进入了不老神殿区域,我们必须赶到他们之前到达神殿,否则所有好处就要被人抢走了。”王源站起身,撇了撇嘴,有些急不可耐的说道。

  “那我们去哪?”李月落看着王源的样子却有些无奈,似乎现在才想起来,这个家伙是个看到宝贝不要命的小魔王大人啊。

  “就去这帮人来的地方吧,而且那条‘不死河’有一段也流淌过那个地方,最主要的一点,这帮废物在其中都能不死,那小爷岂不是很吃得开?就是不知道,这是一处什么样的所在,因为,看这些人似乎在其中过的也是十分辛苦的。”

  王源单手托着下巴,来回搓了搓,眯缝着眼睛想了半天,突然开口道。

  “好吧,我同意你的选择,起码,这里并不是一处绝境!”李月落微微点了点头,或许她自己都没有发现,在跟王源一起的这段时间中,她已经变得愈发的独立,善于思考了。

  “出发吧!”

  随着王源微笑点头,两人踏足了这片不大的小树林,这里草木并不茂盛,但是植物根茎等却十分的坚韧,虽然也只是普通的植物,但是因为常年神土的神性物质滋养,这里的植物早就得到了进化。

  “你确定已经将所有的宝贝都挖走了?”就当要临近这片区域边缘的时候,王源突然再次回头,砸吧着嘴,看着李月落神情严肃的说道。

  “废话!”李月落急了,这一路上已经不止一次的回答这个家伙了,但是这种死要便宜的性子还真是让人讨厌不已,不由攥紧了小拳头朝着王源晃了晃没好气的说道。

  “好吧好吧,好男不跟女斗,走了。”

  来到边缘,这里也是好似一层透明的薄膜般将周围隔绝开,隐隐指向中央处一座高十米的石碑,显然这处禁制连接着石碑,贯穿了整个天图所组成的大阵。

  “走吧!”

  王源与李月落对视一眼,而后纷纷没入透明的薄膜内,这些薄膜能够阻止内部分割区域内能量的泄露,还可以阻止禁制内产生带有不老神殿气息的各种生物,比如说毒虫、怪物、甚至是神尸等,因为这些东西长期的被区域内各种能量侵染,早已成为了不可分割的部分。

  ‘哗’

  如水纹般荡漾的涟漪过后,两人顿时来到了一处颇为清明的地方,当然,这里所说的‘清明’是相对而言的,像是下了一场淡薄的白雾,没有丝毫的阳光照射的景象,在肉眼可及的范围内,四周一片全都是从数米到数百米高的石笋。

  这里的雾气便是带有异种毒素的瘴气,对普通人来说是致命的,甚至对低境界修士来说也是带有严重的威胁,而且它还能够阻隔灵识的窥探,严重的压缩了灵识的传感度,以王源堪比御天境修士的强悍灵识力量,也只能触及最多几百米的范围,再远的地方就不可见了。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更新速度最快。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