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335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这里的天空是灰蒙蒙的,环境还不算恶劣,周围的空气也是灰蒙蒙的,灵气十分浓郁,地面潮湿长有许多苔藓和杂草。

  总的来说,这就是一处阴暗、潮湿、到处充满了毒素的地方,很是适合豢养毒虫之类的东西。

  这里,便是被外界传闻叫‘石林禁地’的地方!

  当然,对王源与李月落来说,这个地方还十分的陌生,虽然空气中飘荡的毒素已经对达到天道境修士肉身的两人来说毫无威胁,但是这里充斥的危险气息太强了。

  连平常呼吸的空气都是如此,那么此处生存的生物究竟是该如何的强悍?

  “这里的气息让我想起了此前还是一处广阔沼泽时的场景,同样的淡白色有毒的瘴气,同样的阴暗潮湿,如果我没猜错,在这样的环境中应该会存在很多指头大小,样子丑陋的毒虫怪物。”

  王源说到这,看向了李月落,似乎是在提醒她,这个地方的不平凡。

  李月落也是神情凝重,之前的大沼泽她也是见过的,王源所说的毒虫虽然只是传完呢,但是却知道这里出产的怪物的厉害,之前大黑就曾经跟一个头上带有火红色肉球的怪物相斗过,那是完全能够与御天境修士相抗衡的厉害家伙,如果不是被大黑找到弱点,打穿了它头上的肉球,从而被怪物自己的毒火烧死了,那后果不堪设想。

  “接下来我们怎么做?”

  李月落神情凝重,身躯微微向王源的方向靠近了一些,似乎因为这样才得到更多的安全感。

  “找到那条河,如果按照河流的走向来看,在这片区域内,我们应该往自己的右手边走,应该很快就能看到那条‘不死河’!”王源认真点了点头,而后招呼一声李月落让她跟紧自己,迅速朝着右侧掠去。

  两人飞驰,直到一刻钟过去后,前行的王源却突然间停了下来。

  “怎么了?为什么不走了?”李月落皱着好看的眉头,三两步来到王源的跟前,而后带着疑问说道。

  “你难道没有发现,这里的路我们之前已经走过了么?如果没猜错的话,我们应该是迷路了。”王源有些哭笑的看了看依然迷糊的李月落说道。

  “啊?迷路?你怎么知道的?我们可是一直都沿着直线走的啊,而且附近这么多的石笋,每个都一样,怎么会迷路?”李月落似乎还有些不太相信,四处好奇的打量着,有些不明所以。

  “我每次到了陌生环境时,都习惯了在不同的地方留下灵识标记,这些灵识标记起码一个月之内不会消散,而且除了我自己谁都感知不到,刚才我感应到了之前所做的一个标记的气息,所以我敢确定,我们真的是迷路了。”王源摸了摸鼻子,而后仔细的解释道。

  “啊?那那怎么办啊?这里地势太简单了,所有石林都长的一个模样,而且肉眼能见的距离太近,灵识所能探测的距离甚至还不如肉眼,这种情况下,我们俩岂不是要被困死?”李月落也十分无奈了,她相信王源所说的每一句话,既然王源说自己迷路了,那可能自己真的就是迷路了。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导致我们迷路的还不止是地域的问题,很可能我们已经陷入了一个迷阵中,而且这个布阵者的实力应该也不是十分的高明,很容易就能够发现。”王源的警觉性实在太高了,而且长久以来的逃亡让他已经习惯了做出诸多方面的猜想。

  而显然,这一次,也同样是被王源给猜到了。

  “咦?小心!”

  就在李月落刚要说话之际,突然一道寒芒向着二人射来,好似飞刀般,速度快到不可思议,但是再快,也还是被王源发现了,一只不大的手掌伸出,瞬间就将寒芒抓到了手中。

  二人定睛一看,顿时产生惊讶之色,不由出声道:“这竟然只是一枚羽毛?”

  话音刚落,还未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便看到满天的寒芒向着二人激射而来,乌压压有一大片,遇石石崩,遇山山裂,简直横扫了一切,全都向着王源与李月落飞射而来。

  攻击的武器竟然是羽毛?这羽毛整体漆黑色,上面摹刻有道纹,挥动起来带有铿锵之声,如同奇异的金属般,但是王源此刻拿捏在手中却是清楚的知道,这不是什么金属,而是确确实实的羽毛。

  是什么生物的羽毛竟然有如此强大的力量?

  可是奇怪的是,羽毛发出的气息本来不应该如此微弱,还能更强上许多许多倍,但此刻,却被王源轻易的就拿捏在了手中。

  而即便如此,那神羽的数量也忒多了,按照正常情况下已经足够将两人重伤了,只是可惜了,隐藏在灰暗中的行凶者,没想到的是,碰到了少年魔王,王源。

  漫天的刀光朝着两人的位置飞射而来,带有破空声,这太过惊人了,两人已经清楚,那些所谓的刀光都只是羽毛而已,难道是有什么神禽在附近不成?

  难道是因为自己二人踏入了它的领地,所以遭到了领地主人的围攻?

  ‘咄咄咄’

  一连串的声响,听的让人头皮发麻,任意一支羽毛都可以轻易的伤到一名单纯的肉身修为达到天位境的修士,如今这么多,跟下雨似的,就算是王源也不敢轻易尝试,毕竟没人是疯子,轻易的去品尝痛苦的滋味?

  所以,一枚青石便出现在了眼前,无数的神羽,漆黑如闪电,黑压压一片,纷纷掉落到了青石的身上,幸亏青石足够大,二人缩着身子还是很容易躲藏在其后的。

  无数的黑色神羽打到了青石身上,纷纷掉落在地,短短几个呼吸的时间,青石旁边便见到了一地厚厚的羽毛,每一枚都散发着寒光,如同精铁铸造而成,让两人倒抽一口凉气。

  “暗中到底有个什么东西?怎么会收集如此多的神羽?像是无穷无尽了?到底有完没完?”王源喃喃自语,看着地上掉落的羽毛,不由咧嘴。

  然而,王源的话音刚落,那令人头皮发麻的‘咄咄’声骤然停了下来,这让两人松了口气,此时黑色的神羽铺了一地,已经快到两人膝盖这么高了。

  而紧接着,王源手中捏着的那根神羽发出嗡嗡的声音,传来一股大力,竟然想要挣脱开王源的手掌飞走,这让王源眼中精光一闪。

  “这神羽不一般啊,不会是刚拔的吧?可不能让你们给跑了啊。”

  果然,王源的话音还没有落下,满地的神羽都开始重新漂浮起来,那样子似乎是随时都有可能飞逝而去。

  “给我停下!”

  王源一声低喝,全身百穴齐开,身后形成一个虚幻的黑洞,在王源的灵识控制下,黑洞突然逆时针旋转起来。

  随着黑洞的旋转,一股莫名的禁锢之力传来,仿佛时间都要为之暂停,以王源为中心,方圆数米内所有的一切都陷入了缓慢的境地中。

  “这下跑不掉了吧?给我收!”

  这时候,王源一声嬉笑,拿出一个空的乾坤袋,而后小手一捞,大把大把的神羽被王源拿捏在了手中,纷纷送入了乾坤袋里。

  “王源,你将这些神羽收起来干什么?你是要用他们打造什么法宝么?”李月落也是喜笑颜开的看着王源将如此众多的神羽收起,而后语气中带着些兴奋说道。

  “打造法宝?这东西也可以打造法宝么?”王源倒是被李月落的话说的一愣,不由开口疑问道。

  “啊?你不知道这等神羽可以打造好多法宝么?比如说踏云靴、风羽衣等,这等法宝可以轻身,让自身速度加快,还能有防御或攻敌之效,你都不知道么?那你收集这些羽毛是要干什么?”李月落真是被王源这个修行白痴打败了,而后又被他的无厘头行为表示了费解。

  “嘿嘿,我只是猜到,如果收取了神羽,可能会有人心疼,倒是没有考虑到这么多!”王源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嘿嘿傻笑道。

  “不过,既然还有你说的那么多好处,那就更不能让它飞走资敌了,这下发了,嘿嘿。”

  正说着,王源又开始满眼的小星星,让李月落见到,顿时拍额,无奈的白了他一眼。

  “啊呀!好阴损的小鬼,把我的衣服还给我!”

  王源正在yy中,突然听到远处一声气急败坏的声音传来,接着,一阵恶风袭来,就看到,一只浑身光溜溜没毛的‘野鸡’朝着自己奔来,让两人如临大敌。

  其实,两人之所以紧张,那是因为,这只‘野鸡’实在是太大个了,有谁见过身长十多米的野鸡的?应该没有吧。

  而且,这‘野鸡’似的怪鸟跟一座肉身似的,奔跑中两只大翅膀紧紧捂着肚子下方,浑身通红,好似被人给煮了一样,哇哇大叫着‘还我衣服’就飞奔了过来。

  “我靠,裸奔的野鸡?”王源看到后眼角直抽抽,而后就是哈哈大笑着冲了上去。

  “哈哈哈哈,大家快来看啊,这里有只裸奔的大公鸡啊!”王源边跑边喊,不过手上也没有含糊,两米多高的青石被舞的生风,朝着那直冲而来的怪物当头就拍了下去。

  “我靠,板砖?”

  那跑来的怪物差点摔一个狗吃屎,这小子太气人了,什么叫裸奔的大公鸡?老子他妈哪里像公鸡?

  而且,这怪物一看两米多的大青石,嘴角也是一阵抽抽,哪里来的极品小子这是?竟然用一块‘青金’矿石炼化成一件兵器用?所以,一只肉翅瞬间就迎上了王源手中拍出的青石。

  不过,接下来的一幕可想而知,实在太过凄惨了些,那怪物嗷嗷一声惨叫,用比来时更快的速度又倒飞了回去,没错,就是被王源给拍飞出去的。

  “咦?受我青石一击,竟然只是被拍飞?哪里来的怪物,这么强悍?竟然还会说话?”王源也是一阵惊异,就算是一名御天境修士站在自己身前,没有预料到的情况下,自己都可以将他拍个全身龟裂,但是这个怪物连血都没喷一口,只是被拍飞了而已,而且看似也没什么事情?

  不对,不是没什么事情,等怪物一路撞翻了也不知道多少的石笋,终于停下来之后,直感觉四周一切都在晃,它自己也在晃,跟喝醉了一样,大脑门上一块青紫色,眼珠子都逗到了一块,样子颇为滑稽。

  “噗嗤”

  紧随而来的李月落看到这怪物的模样,一时没忍住,顿时笑了起来,而且当看到这怪物一身肉色,也是已经猜到,想来那无数的黑色羽毛应该就是这怪物身上拔下来的了。

  也是怪它倒霉,遇到了王源这个一毛不拔的小魔王,这一身的羽毛想来应该是要不回去了,而这怪物短时间内应该也要光溜溜的到处裸奔了。

  “吃亏了,上当了,被骗了,你这个人类骗子,无耻的人类,背后打闷棍,算什么英雄好汉?”

  过了半响,这怪物无赖般蹲坐在了地上,看着王源一遍遍的大骂出声,似乎是认命了般,不走也不跳,不哭也不笑,就是一个劲的诅咒,诅咒王源人品败坏,是个无耻之徒。

  “我说大公鸡,我怎么无耻了?你不无耻你裸奔?你不无耻你从身上拔鸟毛偷袭?还好意思说别人?”王源一阵无语,看着这家伙眼神有些不怀好意。

  “我。”裸奔的野鸡被王源这么一说,顿时没了脾气,不由歪着光秃秃的大脑袋想了想,似乎也对,是自己偷袭在先啊,似乎也没什么不对。

  “我不管,你这小子就是一个坏痞,一肚子坏水,不然的话怎么会把我美丽的衣服都给收走了?快把本大王的衣服还给我!”

  大怪鸟摇了摇脑袋,而后一脸严肃与忌惮的盯着王源,或者说盯着王源手中的大青石,伸出一只光秃秃的大翅膀讨要到。

  “嘿?敢出手偷袭小爷那就要付出代价,难不成你看小爷年龄小欺负人不成?想要回神羽?门都没有!”王源一脸鄙夷的看着这只没毛的怪鸟,淡淡的说道。

  “哎呀,你个臭不要脸的小子,偷别人衣服,大家快来看吆,有小贼偷衣服唠。”

  大怪鸟脸色一变,顿时嗷嚎一嗓子,声音传出有数十里,李月落直感觉自己耳朵被震的嗡嗡响,而后哭笑不得的看着这只搞怪的大鸟,暗叹也是一个极品。

  “啊呀,行啊,那就喊呗,你一个人嗓门不够,我们一起喊,大家快来看啊,一个臭不要脸的大公鸡裸奔啦,快来看啊,不要钱。”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更新速度最快。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