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352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这也就难怪之前三少主如此的嚣张,也难怪当时王源收走八宝沉香撵的时候,三少主一副绝望的姿态了。

  “真好!”

  王源盘膝坐在一个蒲团上,这蒲团乃是不知名的灵药根茎编制而成,有静气凝神的功效,坐在上面悟道,可以避免走火入魔的危险。

  一只雪白的小龟,趴在王源的肩膀上,微眯着眼睛,一副十分享受的模样。

  万寿无疆神药,之前王源与别人赌斗的时候,这家伙不知道跑到了哪里,它所布置下的幻阵根本就不是一般的修士能够发现的,而且以万寿无疆的速度,也不是不老神殿区域内的修士能够追赶的上的。

  等到王源与三少主比斗结束后,就已经感觉到肩膀上一沉,那时候王源就知道,这白玉龟回归了,此刻它是真正的愿意追随王源而去,所以为了预防万一,王源将八宝沉香撵收走后,立即带着李月落逃之夭夭。

  因为,那三少主十分邪门,不知道为什么能够侦测到神药的气息,王源也是有些害怕,之前可以用神药药液糊弄,但是谁知道他们有没有办法能够发现白玉龟的存在啊,所以,为了以防万一,二人那叫一个急速而逃。

  “小家伙,以后你就老老实实呆着这处撵车空间内吧,想来这里空间已经足够大了,而且你呆在这也安全一些,不至于被人发现,知道了没有?”

  王源将白玉龟抓在手中,认认真真的告诫着。

  白玉龟歪着个小脑袋,似乎是在考虑王源所说的话,而后又贼兮兮的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虽然有些黑咕隆咚,但是看上去也确实挺安全的,于是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小脑袋,而后化成一道光,再次趴到王源肩膀上睡觉去了。

  “王源,我们这样一路行来会不会太招摇了?”

  李月落羡慕的瞅了一眼趴在王源肩膀上的白玉龟,而后开口对王源说道。

  “招摇?会吗?应该没事吧?”

  听李月落一说,王源也有些不确定了,这一路上横冲直撞的,遭人嫉妒啊,再说,万一被哪一头没事闲的蛋疼的怪物给发现了,要是心情不爽把自己给拦住灭了怎么办,那样岂不是连说理的地方都没有?

  “咳咳,还有,我们到底要走哪个方向啊?”

  李月落有些无语,自己二人此刻跟个无头苍蝇似的瞎转悠,这样很容易出事啊。

  “对了!怎么差点将这茬给忘了,我们回去!”

  突然,似乎是因为李月落的提醒让王源想起了什么,一拍脑门,赶紧让李月落掉头往方才众人离开的方位而去。

  “怎么了?为什么要回去?”李月落有些疑惑的问道。

  “你还记得,之前我们赌斗的时候,无意中打出来一个地下泉水么?”

  “地下泉水?啊,记得记得,当时因为你掉入了其中,我还用灵识探查过,结果那泉水冰寒,能够冻彻人的神魂。”

  被王源这样一提醒,李月落也是醒悟过来,仔细的回忆着,不禁小嘴一撇,脸上带着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说道。

  “没错,就是那里,差点忘了,这潭水有问题,而且有大问题,希望没有被三眼族的那群小伙伴们发现,说不定就是一处宝藏呢!”

  王源说这话的时候,小脸上带着笑,好似已经看到了前路宝藏满地的场景。

  “宝藏?我说你这小脑袋瓜里整天都想些什么?你以为哪里都有宝藏么?”李月落以手指点向王源的脑门,她快要被这个家伙打败了,长此以往下去,马上就要变成一个无利不起早的家伙了。

  “嘿?你还别不信,如果有宝藏可没你的份,相信我肯定没错!”

  王源有些感慨,他曾经掉进过泉水之中,猝不及防下差点将自己给冻死,若不是当时吞下之力大开,将许多阴寒的气息都给吞下炼化掉了,说不定还真就有可能冻死在里面。

  现在想想还心有余悸呢,其中肯定是有什么了不得的东西,否则怎么会这样?王源有自己的执着,他有一种感觉,那寒潭之下,肯定埋藏有大秘密。

  八宝沉香撵,需要天道境修士的真元才能催动,所以,这件宝贝暂时来说就只能交到李月落的手上了,所以此刻由李月落来掌管着撵车的前行。

  撵车跑的飞快,如同一道龙形,而且能够自动规避许多不起眼的障碍物,只需要驾驶员能够掌握方向即可,其它的一切都不需要去考虑。

  “到了!”

  等到了之前赌斗的区域附近时,王源通过撵车自带的放大灵识的功能,强横的覆盖了直径数十里的地域,直到过去了一刻钟,这才可以肯定,那些三眼族的族人都已经离开了。

  毕竟,这是一处伤心地,数百人的三眼族,被打击的不成样子,尤其是那位三少主,都快要疯掉了,当王源乘坐上撵车‘逃跑’了之后,他就已经有些后悔了。

  当初,应该食言而肥的!

  只是,天下没有后悔药吃,一行数百人落寞的继续朝着中央区域进发着,等王源离开后,也紧随其后逃离了这个伤心地,这个时候自然是没人能想到去理会那个不小心砸出来的黑色泉水。

  “呼,我就说嘛,三眼族的这些人啊,都是好人,人傻钱多,看看,走的一个不剩了,想来也没人愿意留下来吧,毕竟,没人愿意触景生情,当然,这份情可能不是什么好事。”

  王源有些感慨,看着周围数十里被糟蹋的不成样子,一片焦黑,而且到处都是沟壑,有的地方出现数十米长的大裂缝,那是童雀劈出来的。

  而后,很快,两人就找到了之前那处黑色泉水的所在。

  八宝沉香撵停在了原地,王源伸手一招,沉香撵迅速的化小,而后变为一个长条状,只有手指那么粗,王源将其别在了脑后,猛一看去就像是一根龙形的簪子,将原本乱糟糟的长发给扎了起来。

  “快看,这就是之前的黑色泉水!”

  李月落来到那处深坑的旁边,望着下方幽幽的泉水,只感觉带有无尽的神秘以及诱惑,但是考虑到其中的温度,李月落不由打了个冷战。

  深坑足有数十米深,宽也有十多米,就像是一个天坑,其中有水光莹莹,感受不到任何气息。

  但是只要将灵识扫入其中,顿时就能感觉到一股凉气顺着灵识进入神魂中,好似要冻僵人的灵魂般,一瞬间,甚至差点让人晕倒。

  李月落是再也不想尝试这样的感觉了,这种泉水很特别,还别说,搞不好真的有宝贝在里面也说不定。

  “我来试试!”

  王源有些兴奋,越看这些泉水越是感觉其中肯定有宝贝,如果只是单纯的底下泉水的话是不可能有如此的神奇的,而且如果不用灵识探查根本就发现不了泉水的异样。

  要知道,以王源的肉身强度,如果不是自己的吞下能力起作用,都差点冻死在里面,更不要说其他人了,也就是说,单是这水的温度,就可以轻易的冻死普通的天道境强者。

  “你小心点啊,这里的水邪门的很,可别着了它的道!”

  虽然王源一直辩解说,其中有宝贝,但是真的要以身试法,李月落又有些担心起来,她怕万一这水有古怪,将王源冻死在里面怎么办啊?

  “嘿嘿,没事,之前我不是就掉进去过嘛,还不是好好的活着出来了,再说,那是在我没有准备的情况下被冻了个半死,这次我有准备了,它还能奈我何?”

  王源有些霸气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膛,一副我有数我知道应该怎么做的表情保证着说道。

  “那好吧,如果事不可为,一定要及早退出!”

  李月落看着王源的模样不禁莞尔一笑,但还是谆谆告诫道。

  “安啦安啦,婆婆妈妈的!”

  王源刚说完,脑袋上就挨了一记,不禁有些哭笑不得,小爷我连御天境强者都敢打,但到头来却还要挨你这个小妮子的揍,实在是人善被人欺啊。

  王源的身后浮现出一道黑洞,黑洞如梦似幻,给人以不真实感,刚一出现,就定住了周围数米,这也是王源敢于下水探险的倚靠,如果没有这口黑洞,王源可不愿意再去感受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而李月落看到黑洞的刹那,也是暗暗点了点头,这口黑洞所表现出的神奇,当时可是被数百人看在了眼里,连御天境强者的攻击都无法损其分毫,这堪称是一种变态的防御。

  ‘扑通’

  王源一个纵身,瞬间跳入了水潭,刚一进入,那瞬间能够冻彻灵魂的神奇能量险些让王源眩晕过去,不过还好,黑洞微微旋转了起来,瞬间定住了周围,让王源好不容易有了个喘息的机会。

  “好深啊!”

  王源往下潜入,发现这里的空间很大,到处都充斥着这种黑色的泉水,泉水虽然是黑色,但是却黑的发光,即便没有光线照射进来,也能够隐约的视物。

  “我靠,那是什么?”

  突然,前行的路上王源全身一个激灵,眼前出现的事物将他彻底的惊呆了。

  “我靠,这是什么?”

  王源的背后,黑洞因为他的情绪波动太过厉害,都是一阵的摇曳,差点就崩溃掉,幸好被王源及时发现稳住了,否则没有黑洞守护,在这水下,尤其是冷到了灵魂中的水下,不死也得褪层皮吧。

  越往下去,下面的空间也越大,就好似一个葫芦口,原本这样深邃的水下,应该是一片漆黑才对,但是王源却奇异的发现,这下面竟然是一片光亮。

  王源耐着性子往下游去,直到下潜了数千米,突然前行的方向上出现了一座破落的门户,距离自己还十分的遥远,而且,这周围已经是十分的宽广了,又哪里是什么泉水,最后,王源发现这水底底简直无边无垠,这是一片泽国。

  那破落的门户上,散发着幽幽的白色光芒,已经不知道在水底埋藏了多少年了,岁月的气息扑面而来,这里是水底,而这样的建筑却好似在这水底沉睡了无数年。

  “水下怎么会有建筑?到水底了?自己刚刚下潜了近万米深了吧,底下的空间大到无边,这里该不会是隐藏了一座城池吧?”

  王源心头震惊,竟然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因为那出现的门户,像极了城池的城门,它恢弘大气,能有数百米高,只是可惜有些残破,像是在无数年前被人以**力破坏掉了,如今剩下的只是很小的一段碎片。

  如果真是如此,那这座门户本体应该有多么的高大?千米?万米?王源已经不敢想象了。

  而后就是激动,这里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被外界称之为‘遗迹’的东西,听说遗迹之中好东西无数,有些是上古时期已经破败的城池,也有的是远古时期人族祖先遗留的族地,总之,只要是遗迹,那其中的好东西简直多不胜数。

  尤其是那种自古代保存至今的东西,每一样经过时间考验的物品都不是凡物,比如说之前追杀王源与紫衣二人的鬼卫首领尹天杰,当初他使用的那枚封印有圣威的圆球,便是在一座遗迹之中寻来的。

  当初可是造成了千里焦土的强悍破坏力,而且这种东西在遗迹之中肯定还有不少。

  甚至,这些留存下来的遗迹本身,就已经不是凡物了,历经无数年,外界都早已是沧海桑田,但是这样的城池遗迹还能留存下来,本身就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所以说,此刻的王源震惊过后就是兴奋,兴奋的无法形容。

  于是,王源的手中多了一枚青石,青石虽然只有两米高,但是本身重量却有数万斤重,虽然越往下水的压力也就越大,但是对于堪比御天境修士的肉身来说,这实在也算不得什么。

  借助青石的重量,王源迅速的往下接近着,之前他就有过预感,说不定这泉水下能有什么重大发现才对,但是怎么也没有想到,这发现竟然如此的惊人。

  近了,越来越近了!

  王源终于看清了水底的情况,也终于看清了那座像是门户般的巨大建筑。

  这时候,王源已经可以确认了,周围稀稀拉拉坐落着许多城池的废墟,其中类似城门的建筑是其中最大的一块残片。

  有一段城墙,散发着金属般的光芒,上面如同鬼画符般摹刻有密密麻麻无穷无尽的符文,那些符文至今都在闪烁着光芒,不断的从周围掠夺天地灵气以及水中游离的那种冰寒的能量。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更新速度最快。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