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89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不说兄弟齐出,单单一人就足以横扫了,普通的御天境修士在其手上连三招都走不过,更不要说其他人。”

  “与大教杰出门人在同一区域实在是一种悲哀,要么选择臣服,要么连一丝机会都没有。”

  所有人都感叹,感叹阴阳教的强势,也感叹那一对双胞胎的可怕,阴阳神功一处,让群雄都没了声音。

  妖族所掌控之地!

  “其实不用比了,我等只需走个过场而已,妖族守信,让每一族都能得到数个名额,我等只需成全他们而已。”

  “没错,那兽尊大人实力太强了,一声大吼让这方天地都一片颤动,几乎要撼动着演武场,太过可怕,即便是对敌,也完全是被碾压,没意思!”

  “还有兽尊身旁神情木讷的少年,每次望见他,都有一种即将被吞下的感觉聚拢向心头,想来也是一头极为强悍的妖修,即便如此,也只是兽尊大人的仆人而已。”

  妖族所占领的这处演武场内,算是整个演武场区域最为安宁与平和的地方。

  妖族狂暴,实力太强,根本无人愿意与这群蛮子过不去,很多势力并未插足进来,算是将这一处演武场主动送给了妖族。

  当然,之所以这样做,也是看在了六大无敌高手的面子上,毕竟,他们乃是同族,谁也不敢明目张胆的欺负妖族。

  因此,很多时候,两名高手对敌,都是由一方主动认输,时间不长,已经淘汰有一半的修士了。

  让无聊的墨麟此刻在八宝沉香辇中快要睡着了。

  此刻,神殿大门处!

  这里云雾蒸腾,有仙灵之气浓郁的能够化出水来,九名执掌神殿钥匙的修士分成了几个小团体,各自努力的‘吞吃’仙灵之气。

  甚至,天女随身带来了一个小型的聚灵阵,将众多仙灵之气凝聚起来化为仙灵液储存在玉瓶中,羡慕死了小兽与王源,若不是还有其他人还有天女实在太强,这俩货绝对已经上前抢夺了。

  “戚道这孙子,大家干嘛这么给面子,上前揍他,揍他啊,唉!”

  小兽,与戚道关系不错,之前同行一路没少折腾他们,但此刻却颇有一副局外人的架势,恨不得亲手上去揍他几顿,让人无语。

  “起码有十几处演武场内出现了超级高手,横行一域不成问题,只是那罗刹未免杀心太重了些,已经有数百人葬身在他的双刀之下了。”

  嘉宁王皱眉,虽然他此生杀戮无数,比那罗刹有过之而无不及,但那只是相对于神朝的敌人而言,但是罗刹此人,却从来不分对错与是非,完全是随意杀戮,这让嘉宁王有些从心中排斥。

  “各地高手都涌现出来了,此刻不是藏拙的时候,很多原先伪装成普通人的高手都给人认出,还真是热闹!”

  林亲王在一旁拍掌,他的身前有玉桌玉椅,上面摆满了灵果美酒,几人边看边吃,根本不像是来争夺机缘的,此刻笑着说道。

  “嗯?那个少年是谁?好猛啊,之前都不曾注意,他已经接连赢下七场了,而且每一场他的对手都死于非命,好像是耗尽了生命而亡般,不可思议。”

  只是,很快的林亲王皱起了眉头,他看到一名少年,只有十六七岁,但出手却十分狠辣,与其对敌的几人没有一个活口,甚至还有一名肉身境界双料御天境,都死在了他的手上。

  不管是杀人的手法,还是少年的态度,都让人很是感觉到奇特,而最主要的是,以林亲王的耳目情报,竟然从来都没有听说过有这样一名少年。

  这就有些奇特了!

  那少年很生猛,脸上满是冰冷之色,起初并不被人在意,但是当他杀掉了第七名大教弟子后,所有人哗然。

  “这少年是谁?竟然接连诛杀大教弟子,冥神教众、天阳宗、紫龙秘境、大演天宗,都是赫赫有名的宗门,全杀了!”

  “这是什么功法,无知无觉就能够夺人性命,带着诡异,每一次滑动双掌都好似破开了混沌,沟通了幽冥,让人在不明所以的时候瞬间衰弱而死,外表却又看不见伤痕!”

  许多人惊诧,在嘉宁王注视这边的时候,那满脸杀意的少年已经被所有人关注,此刻乱作一团,吵的沸沸扬扬。

  “敢杀我天阳宗的人,小子你死定了!”

  “大演无形,若踏出秘境,让你无处藏身!”

  “紫龙一出,谁与争锋?敢伤我门人,必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这几个宗派的人脸色难看,亲眼看到同门之人死于非命,一个个大骂出声,脸色难看到极点,言称要将那少年斩杀于无形。

  “你们几个宗门之人,今天谁也别想离开!”

  少年突然蹿下了擂台,手掌中带有恐怖的波动,无形而恐怖,可以让人生命力迅速流失定格在当场,如虎入羊群般。

  这一变故惊呆了所有人,一阵人仰马翻,只是很快大多数修士都镇定了下来。

  那少年有针对性,专门对其点到的几个宗门弟子出手,让这些人无声无息间消逝,场面说不出的诡异。

  “太像了,而且针对那几个宗门,隐约间仿佛看到了那位传奇的人物身影,难道真是他的传承?若是如此,天下将有大波澜发生,可能未来将有数个门派消失在历史长河中,让人惊悚!”

  嘉宁王什么都没有说,眼中绽放异彩,看着那少年发威,一步一杀夺人性命,十分感慨。

  ‘轰’

  另一处演武场内,一阵爆鸣声响起,远处有演武场被横扫了,整个擂台都坍塌了一半,上面出现两道血色的刀痕。

  “罗刹!”

  “从此之后天下间你再无生路!”

  “师傅师兄,为我等复仇啊!”

  不甘的惨叫传出,血腥味即便是隔了漫天的符文,也依然被相邻的演武场内修士闻到。

  再加上那些不甘与凄厉的呼喊声,让所有亲耳所闻的修士个个胆战心惊。

  “怎么没声音了?”

  “不要告诉我他们被全灭了!”

  “罗刹?我听闻过此人,遇到他,恐怕没有幸存的可能了!”

  相邻的演武场内,所有人都是全身发冷,额头都在冒冷汗,这太过可怕了,就在隔壁,数千人全灭,这是一个恐怖的魔王么,怎能下的去手?

  “废物,一群废物!”

  罗刹手持双刀,全身不占一丝鲜血,看着面前满地的残肢断臂,嘴角带着冷笑,还有几分的落寞,带有一种无敌的气概!

  到了最后,罗刹脸上突然又带着疾苦,好似一名慈悲的尊者,与之前景象大有不同,迈步而来,逐步登上了青云路,纵天而去。

  随着罗刹的离去,那里有大道之花降临,莫名的道韵排开,神殿规则并没有对他有什么抵触,默认了他的天资与强大,这是要对他进行奖励。

  当然了,这种奖励不会被外人所知,罗刹登青云路而去,不知去到了哪里!

  待到罗刹离去,嘉宁王爷眉头紧皱了起来。

  “原来世间真的有这种人,以前不明白,现在真实的见到了!”

  嘉宁王楠楠自语,语气中带着古怪,让周围几人都有些莫名。

  “什么人?”

  林亲王接言,眉毛一挑,有些不明所以道。

  “那罗刹好似传闻中的子午之体,子不见午,午不见子,一半生活在黑暗中,一半又生存在白昼,好似魔与佛共存!”

  “魔者,乃大恶,祸从域外来,佛者,乃大悲,与世长存!一天时间中,半日为魔,半日为佛,魔佛不相遇!”

  嘉宁王道出一秘辛,许多人都不曾听闻,脸上露出异色,联想起之前罗刹大悲的模样,所有人都面带怪异。

  那些人都是他所杀,让所有人都从心底里冒寒气,但是此刻却面露大悲之色,好似不忍血流成河,让所有人心中都不舒服!

  “切,说了半天,不就是一个精神病患者么,双重人格,这是病,得治!”

  小兽听了半天,这咬文嚼字的让人听着不舒服,最后醒悟,原来是个神经病!

  其他人无语,虽然不知道小兽所言‘神经病’是什么,但想来不是好话!

  “戚兄慢走不送!”

  “兄台好走,神殿门前再见!”

  “走吧,终于将这尊大神送走了,快走啊,怎么还不走?”

  戚道义所在的演武场周围,一片喧哗声,众人欢送,让戚道义内牛满面,此刻他有些后悔了,真该将这些王八蛋挨个揍一遍,哪里有这样的,像是在送瘟神一样?

  “唉,被一群混蛋送行的感觉很不好,前路多崎岖,神殿之中再相见,终有见面时,到时候谁让老子现在不爽的,老子到时候便让他不爽!”

  戚道义无语,背对众生,抬脚迈上青云路,逐渐攀登而去,边走口中边低语,并没有隐瞒众人,所有人都已经听到,脸颊抽搐不已。

  “一个老梆子狗头军师,出谋划策诋毁我,一个毛丫头总是对我指指点点,还有一少年,叫的最欢将我送走,对了,还有一猥琐男煽风点火,让爷难堪……”

  戚道义都已经远去了,进入青云路深处雾霭朦胧之地,但他的声音依然传出,让所有人都一阵憋笑。

  只是,在场有几人却笑不出来,一个老头满脸凄苦,一名妙龄少女十六七岁大眼睛瞪的溜圆嘟嘴表示不满,少年擦着额头冷汗,还有一面色猥琐的青年脸颊抽搐没有笑颜。

  这是一场另类的比拼,接下来戚道义的同伴们一个个全都连胜十场过关,让所有人无语,尤其是小月儿,一张小嘴撅的能挂油瓶,与之对敌的人放水的样子太明显了,还没有打到他,已经装模作样的滚下了擂台。

  等到送走这一群‘瘟神’之后,剩余所有人才最终恢复了正常的秩序,开始了最初的挑战与比拼,好不容易选出了最杰者。

  “祁长生,太极一出无与争锋,有年轻的至尊气象!”

  “左手划阳右手划阴,犹如太极分殁两方,无人是其一合之敌!”

  擂台下,近乎倒地了一半,各个脸色苍白嘴角带血,祁长生没有随意杀伐,只是将这些人打伤了,最后不由摇头。

  “让人失望!”

  祁长生低语,最后都没有了出手的兴趣,转身向着青云路而去,不多时就没有了踪影。

  擂台下,一群人脸色发胀,被一名少年鄙夷了,却又各个说不出话来,这是事实,没人是其对手,即便是御天境修士上前,不出几招也肯定被太阴或太阳打落,实在让人郁闷。

  “妖族一方近六十人进入,乃是最大的赢家。”

  “这里已经没有我们什么事了,也该回门中复命了。”

  “可叹,世上强者无算,我等只是一微尘!”

  能够最终留下的两成修士绝对算是天道境中的强者了,在外界能够称霸方圆几千里,足够做一城之主,但是在这里,许多人连进入神殿的资格都没有,让人感伤。

  “阴阳双子一出,根本没有敌手,这是一种无敌的气概,两人联手,或许可以与六大无敌高手一战!”

  “太强了,我等没有机会,这里的机缘不属于我们,还是离开吧!”

  “未来,我看到烽火连天,不世高手尽出,是一个百雄争霸的年代,各地特殊体质与天生异象者出世,或许有至尊将诞生了。”

  阴阳教所掌控的区域内,所有人都是诧异出声,同时心中生出了无力感,阴阳神功相合,引发大波澜,让人心中不能平静。

  “虽为老者,气血却强盛于许多年轻修士,每一次出手都如火山爆发般,将人焚灭成灰!”

  “一名女子,身具五行,大五行之力围绕其身,将来也是一大绝世人物!”

  “满头紫发,如上古天生之异人,带有异族的血脉,却继承了两族的优秀血统,紫光耀世,璀璨而夺目,一域无敌!”……

  嘉宁王每次开口都是一阵感叹,强者太多了,甚至有些真若拼起命来连他们这所谓的无敌高手都要认真对待,修为十分可怕。

  随着时间的增加,除了许多被大势力独占的演武场外,也有诸多的超级高手横空出世,逐渐的决出名额,其中的某些人让那六大无敌人物中的几位都感觉到了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