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174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王源走出特制的房间门口活动了下身体,发现老小二人还是守在门口就直接说道:“一周后她就会醒来!!”

  一个多月的守护没有让书家老小白费,终于听到了欣慰的话语.一切,都值了.书老爷子和书溪书东互相搀扶着离开了.没有打扰王源的休息.对他们来说,王源拯救了整个书家无法生育的男子,又让‘浑浑噩噩’的长子恢复到正常状态,这是他们没有想到的.

  这还没有完,王源居然又让本已经‘死去’四年的长媳慢慢恢复有了醒来的迹象,他们能不高兴么简直是天佑书家.而王源就是他们的救星.

  稳定这样下去,书家很快就可以恢复到当年鼎盛的时期.经历了失去和离别,书老爷子也不求其他,只想让书家人平平安安的生活下去.世俗一切都不那么在乎了.可一切都会如他所想那么简单么

  书家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从一开始王源就算计了整个书家,王心兰的情况只是加剧了王源的行动而已.而且还把自己推上了绝地.

  试想一下,一个快要溃散的家族,突然就有了可以扭转形势的手段,这让一直关注书家的秦家怎么能没有动作.然后书家又奇迹般地活了过来,这样不只秦家,其他势力都会注目.而王源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浑水摸鱼看看谁在推动事件的发展.秦家神秘组织或是龙组最坏的打算是书家不济时自己就出面把所有注意力移开.他希望的是在此之前书家尽可能的多撑些时候,如果合作成功的话,或许会反噬贪婪的势力也不是问题.

  如果一切计划成功的话,那么最大的障碍就是王源的实力太低.实力,又是实力.王源愤恨.这可是关乎着左右事态至关重要的部分.神秘组织和秦家绝对不是轻轻恐吓就可以吓退的对手,要么以摧枯拉朽的强势姿态俯瞰他们,要么就要有绝对的势力.二者相比,都不是很容易做到.所以王源只好俩手准备.但他着重的还是个人实力.

  “王源啊,快一个星期了.不知道…”书家的主要人物聚坐在一起,也无非就是书旭日,书东和书溪还有书老爷子.这样的晚饭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书家都还奇怪呢,怎么老爷子突然变性了

  王源吃完扒完了最后一口食物,神色也很凝重的回道:“明天吧,希望能….”没有继续说下去的内容是能从王心兰那里了解到四年前的蛛丝马迹.可惜的是几天前以王源的预算她就早该醒来,可是她似乎赌气似的一直没有动静.这让王源无奈.

  她要是不想主动醒来,就算是他也没有任何办法.不下猛药看来是不行了,这女人也不是好对付的主.越是这样,王源就越有兴趣,四年前倒底发生了什么在这个女人身上不顾抛家弃子而离开这可是女人一生的全部!!

  在书家老小期待的眼中中王源又走进了房间.自从王源把王心兰接出来以后,这里好像成了王源个人的房间,只有他一个能进入,就算是老爷子也要经过王源的同意.担心的就是她突然醒来就麻烦了.

  王源站在床前抽出银针,现在不能等她自己醒来了.虽然花费了些不少时间,可还是成功的解开了.这已经是王源第四次这样做了.第一次的时候王源也没太在意,可是第二天看的时候发现又失去了生机.这可是书家大院,排除外来人.那么就只有是王心兰自己锁住了生机.二人就这样较起劲来,一个解一个锁,连续折腾了半个月.

  就是这样才让王源知道这个王心兰是有意的.只有把握住这解开的时间让她改变心意.否则这样下去鬼才知道要僵持到什么时候.

  “喂,我说,你们书家所有隐患都已经解除了,别装了.”没动静.王源想了下,既然决心撇下家人,那么感情牌是不用打了.或许是和四年前发生的事有关

  “你和那个龙组和组织倒底是什么关系难倒你怕连累了书家”

  “你不用担心了,现在的书家掌握了顶尖技术,就算是他们要动,也要再三斟酌.”依旧没有动静.王源摩挲着下巴,难倒不是

  “哎,现在书家需要一个高手坐镇来震住对书家有贪念的人.我给了书家可以完全治愈绝症的方法,而且绝对可以量产.这样的手法你认为会没大势力动心你再装书家就真的会被其他势力瓜分了.”还是没有动静,王源脸色阴沉了下来,看来四年前发生的事不是他想象的这么简单,不比书家灭亡好上多少.

  王源没有多说直接走出了房间找老爷子去了.老爷子书房,书旭日,书东,书溪.和王心兰接触最多的人.王源想从他们那里了解到四年前王心兰发生了什么事情.如果能发现一点线索,或许都可以让她自愿醒来.

  “我找你们来是想知道,她在四年前去了哪里,发生了什么一定要如实告诉我.”王源点燃一根烟说道.问出了心中最大的疑问.

  王源很快就发现了蹊跷的地方,书家老小明显变得不自在,互相看了看没一个答话.就好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一样,就是不愿说出.对外人说出来.

  这时王源已经不敢想象下去,不敢用语言威胁,比如‘你们不说我就走人,不管她了.’之类的话语.

  为什么因为…如果..只是如果.书家人都知道王心兰是故意陷入沉睡的话.那么,王源再刺激也是没用.反而会起了反效果.现在他已经对这件事非常好奇了,让他半路撒手是绝对不可能的,再说王心兰沉睡的真相极有可能和朵儿的事情有一丝关联.

  真是这样的话,书旭日作为她的男人,亲眼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去牺牲,面对暗无天日的黑暗世界陷入沉睡.却不敢有所作为.

  书东,估计他不知道.不然他也不会冒险将珍贵无比的六星龙涎给有意沉睡的王心兰服用.让王源抓狂的是,据他先前的整理,书家人都是非常重情的.倒底..tmd倒底发生了什么,让书家人亲眼看着王心兰为他们牺牲而无动于衷!!!

  “老爷子,都这时候了你还不愿意说出来么难倒你真忍心她为你们书家沉睡了四年,这还不够么”王源发现这个书家绝不是寻常的家族.一定有着什么秘密.

  “哎,王源你别问了.我们都把心兰看成是死人了.”书旭日也是死灰一片跟着老爷子走出了房间,只剩下不明所以的书东和书溪坐在那里迷糊着.

  “嗯王源你在说什么四年前不是母亲她被杀手重伤致死的么”书溪一脸疑惑地看着王源.

  王源没有回答,神色冰冷地直接走了出去,既然知道的不愿意说,那么只有自己慢慢挖出来了.本以为和书家合作是个赔本的买卖,现在看来,似乎这个投资越来越值得期待了.

  “书家,你们倒底在隐瞒什么呢”怀着这样的疑问,王源再次进入了王心兰的房间.突破口就在这个不愿醒来的人身上.现在已经不是书家愿不愿意的问题了,无论如何王源都要弄明白,哪怕之后一点希望都要继续下去.说不定就找到了朵儿的线索呢.

  王源站在床前盯着沉睡的王心兰,倒底用什么方法才能让她自愿醒来呢王源在房间内来回踱着步子考虑.

  “四年前,组织,朵儿.还有…”王源脑海闪过一丝光亮.抬手摸着戴在脖子上的项链.微微一笑,或许这个可以

  “希望已沉睡的不朽,唤醒寂灭时的本心.”王源依靠在床头,语气不咸不淡地说着,声音正好是能让王心兰听到的大小.王源目不转睛地盯着王心兰,一语不发,几分钟后在他认为又失败要离开的时候,她终于睁开了眼睛.

  王源如释重负般嘘了口气,要事她再没点反应,那王源真没什么办法了.毕竟他也不知道四年前发生了什么.一切都是蒙的.

  叭嗒点燃一支烟抽了起来.王源并没有立刻询问她任何事情.而是静静等待着.相信,她的疑虑绝对不会比自己少.肯定会迫不及待的追问.她愿意互相共享信息么

  烟抽过半王心兰依旧没有动作和言语.似是要和王源耗下去一样.索性王源直接躺在地板上继续抽着烟.比耐心王源曾经在热带雨林潜伏在一个地点一个星期,目前这情况简直是小菜一碟.意外的是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床上的人还是没有动静.这倒让王源郁闷不已.她在想什么就在王源最后打算使用不得以的手段时她终于…

  “臭小子,折腾了大半个月你就不累么”王心兰无可奈何的声音终于响了起来,实在是装不下去了,天知道接下来他会干出什么.接连三次解开,锁住生机可不是说着这么简单,就算是她也有些吃不消了.再这样下去恐怕她就真的要永远沉睡了.

  王源激灵一下坐了起来,等了这么久她终于自愿醒来了.

  “我没猜错的话,因为病毒变异,你已经是八星了吧.书家第一高手.”王源整了整衣衫撇撇嘴说着.

  王心兰也没有太多意外,好像她早就知道似的,火气倒是不小,俏目一瞪怒道:“臭小子,你知不知道乱弄身体机能会害死人!!”

  王源嘿嘿笑着:“知道,如果你再装的话,我就只有….幸好你自己醒过来了.”

  王心兰走下了床连喝了几杯水坐到一旁审视着王源,一会不禁叹息:“哎,臭小子,你可知道让我醒来会死多少人么!!你真以为我不想相夫教子过着幸福的日子.如果不是你说出…”

  “希望已沉睡的不朽,唤醒寂灭时的本心么这句话倒底是什么意思”王源顿时来了精神.具体真相越来越近了,触手可及.

  这倒是让王心兰惊讶了一下:“你不知道!!那你怎么会….”

  “是…你看看这个.”正当王心兰失望时,王源却是把脖子上的项链扔了给她.

  王心兰一把接过看后,居然和..和那一样:“怎么可能,不可能…”她失神似的呢喃着.

  “四年前倒底发生了什么,告诉我!!!”王源再也忍受不住问道.很有可能事关朵儿,怎么能让他平静下来.

  王心兰看了片刻后就把项链还给了王源:“时机没到,你走吧,我说过,我醒来的话,会死很多人的,趁我还能控制自己.”她似乎不愿多说,又回到了床上.

  王源恨不得立刻扒开她的脑袋看看里面倒底存了什么信息让她这样死守!!什么她醒来会死很多人,这都什么跟什么.一个又一个未解开的谜题,神秘组织,龙组,还有秦家,居然书家都参合进来了,这都怎么了

  “小子,虽然你是杀神君王,可是这还不是你能干预的事情.在他们面前你只是个蝼蚁.好自为之吧”说完王心兰就躺在床上闭目.似乎又要再次沉睡一般.

  听到王心兰的话王源都快疯了.这女人倒底怎么回事啊,捂得这么紧,难倒她一个八星还有能让她这么忌惮的人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也太恐怖了吧.

  “不行,绝对不能让她就这样再次沉睡,好不容易才让她醒来的.否则不是功亏一篑了么”王源脑中划过许多方法,可都被一一否决.怎么办!!!突然想到了什么.

  “如果是龙魂呢”王源看着已经躺在床上的王心兰双目精芒乍现道

  王心兰噌地从床上跳了起来,没有丝毫犹豫.第一次郑重颤抖地说道:“你..你怎么知道龙魂!!”

  赌对了,她肯定知道一般人不知道的事情.这一切肯定和自己有关.

  “因为..我就是龙魂内的人!!!”王源万般考虑后,终于第一次说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这么多年来一直是以杀手身份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可为了调差事情的真相,不得不这样做了.

  “不可能..不可能啊..四年前龙魂就已经隐世了.就算你是,那时候你才多大.二十岁成为龙魂内部人员你的说谎也要有个限度!!”

  “有戏.”她居然知道龙魂,那么其他的事情也应该知晓一二.

  “你口中的他们是谁”王源最想知道的就是这个,居然能让八星高手忌惮!!!这不得不让他上心.

  “既然你知道龙魂,那么想必也知道龙组和黑龙组吧.四年前因为一件事情,龙组出了叛徒为了减少损失处于中立.龙魂和黑龙相抗.最后龙魂不知道什么原因隐退,而黑龙称霸了整个地下世界.我说的他们,也就是黑龙,他们现在的势力不是一个龙组能抗衡的.”王心兰娓娓道来.

  “又是那个叛徒”王源皱眉暗道,嘴上追问着:“可是,也没必要说你醒来就要死很多人吧,况且你的家人等了你足足四年啊.倒底是什么让你甘愿这样做的”

  “你真是龙魂的人么这都不知道.”王心兰异样的看了一眼大感奇怪,龙魂可不是有实力就能知道的组织,既然知道,恐怕是…如王源所愿开始了叙述.

  “四年前龙魂隐退,各大势力借势风起.当时我们书家只是一个不见转的小家族.在众多杀手和势力间残喘.其中就包括龙组,黑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