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175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可你为什么会…”王源没有说下去就被王心兰打断了.

  “这个..说来话长.当初我要挖掘事情真相,混在众多势力中,巧合之下我认识了一个女孩,她救了我一命.”说到这里王源再也不顾得其他直接抓住了王心兰的双臂,虎目血红.

  “她…她是叫云朵么”王源颤巍巍的问道,真相,只差一步之遥.可惜,王心兰的回答没有让他得到肯定的答案.

  王心兰甩开了王源的手继续说道:“她的名字我不知道,她也没有说.只告诉我‘希望已沉睡的不朽,唤醒寂灭时的本心.’也就是你刚才说的话.”

  “也就是我为什么听到你说出后才会醒来的原因.记得她似乎提到许多奇怪的事情,可我总想不起来她说了什么.唯一记得的就是我要沉睡,不能醒来.否则,人间必定血流成河!!”王兰心心有余悸的说着.王源也没再打断.

  “起初我还以为她只是个小姑娘乱说而已,可是后来发生的事情让我不得不相信.其中发生的事情,我一直都记忆犹新.我,在不知不觉中杀了很多人.最后才明白我是人格分裂了!!这是我找到唯一的答案.从那以后我才借口沉睡.我…是一个杀神.”

  “后来回想她说的话,想起了一些.要是想让我回到正常人的状态,只有碰到能唤醒不朽的人.可我等了四年,他们一直没有出现.直到你最后唤醒我的那一刻,我脑海中才明确了你就是我要等的人!!否则,你以为你的几句话就能让沉睡四年的我醒来”王心兰爆出的秘闻让王源震惊不已.

  这…难倒这一切都是和朵儿有关可是,她一个平常女孩怎么可能知道未来发生的事情!!!难倒是朵儿有着王源不知道的事情

  错综复杂的情节让王源有些无助,本来一个黑龙组就让他头疼了,现在朵儿好像也不是那么简单

  “后来呢那女孩..她怎么样了”无法确定答案只好继续问着王心兰.

  她不由自主地坐在王源身边说道:“死了,被一个全身黑衣的人用了什么毒药.结果尸体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听到这里王源忍不住泪流.那些都是他没有看到的,如果..如果当初他在朵儿身边的话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心中的愧疚更甚.王源颓废地垂下了脑袋.可王心兰似乎上瘾似的继续不停说着:“自那以后,我就经常出现意识空洞的状态.回过神来后,就发现许多尸体.不论好坏,我在那个状态时,见到的人只有死!!!所以,我才甘愿沉睡!!”

  “你以为我想么我差点杀了自己的孩子和丈夫!!!事后我才知道我被莫名其妙的支配了.从见到那个女孩开始.我都怀疑她是不是来自地狱的恶魔了.”王心兰歇斯底里地嚎道,似乎要发泄什么.

  王源深吸了一口气后迅速地判断着王心兰说出的事情.恐怕一切的根源都源于朵儿.可她,一个女孩为什么会这样

  王源遇到她只是个巧合,为什偏偏自己就遇到了她,从此生活都变得不同了难倒只是巧合而已或者说是王心兰她认错人了,只是和朵儿相似的人.

  可是,她说的和王源知道的都相差无几.另外一种情况就是朵儿本来就有着特殊的身份,只是因为任务关系刻意潜伏到王源身边.可他家就不明白了,当初他自己一穷二白,只有个花白的老头子,倒底那点能吸引一个未成年的小姑娘来勾引他

  难倒目前一切的迷局,都是因为朵儿这一切究竟揭示了什么朵儿是所有事件的罪魁祸首!!!打死王源都不信,她在王源的回忆中,一直是那个温婉可人的小丫头,她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不就是无善恶杀人么很容易就能解决.”王源疲惫地回答道.似乎越接近真相,他就越无助.

  “什么!!你能解决这可是我…”王心兰惊讶的说着,本以为最多再次沉睡,没想到王源给了个她惊喜.

  王源又点起了一根烟,浑身酸软地抽了起来.

  “你无法控住的时候只是外来的精神暗示而已,哪有什么双重性格,最多说白了就是心理被误导!!”王源一语道破了玄机.受过特殊培训的他,怎么可能连这点道理都不懂.

  可是王心兰就没这么平静了:“什么!!你说这只是心理作用那我平白失去四年和家人团聚的时间都白费了么!!”她一直不敢相信,自己就这样错过了作为女人最美好,最记忆深刻的时光!!!

  “是的!!这是你们书家人最大的缺点,太重感情了,所以让你忽略了此种的猫腻.让他们钻了空子.”王源看着渐欲疯狂的王心兰说道.他也知道一个人在发现自己努力了几年的奋斗一时间化作白水是什么感觉.

  可这一切,都没有朵儿的事来的深.朵儿,当初倒底发生了什么,你为什么又要瞒着呢难到只是我们分开后你才发现了什么可是除了朵儿,根本就没有任何人知道自己脖子上项链的事情.

  “哎.”王心兰也叹息一声:“那就快帮我解除吧,更可怕的是,我失去意识后,实力会翻倍!!以目前我知道的,没有一个人能抵挡一下.现在又是八星恐怕…”

  “对了,你知道是谁让你变成这样的么”王源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弄明白,王心兰的过去的经历肯定有能帮到他的.如果是真的话,那她见过朵儿的话….现在他无法平静下来.

  王心兰摇了摇头,她也不知道具体时间,是谁让她这样的.就像是凭空出现的一样.

  王源摸了摸下巴琢磨着.希望不是有意所为,否则乐子可真就大了,要是能轻易做到,这个世界就真要乱套了.

  “真…..算了,先给你治疗吧.完事后希望你能告诉我四年发生了什么.恐怕也没有你表面说的这么简单吧!!”王源凝目看着王心兰说着.

  她也没有说什么,按照王源的吩咐又躺回了床上.其他没什么,重要的是这个奇怪,能让自己出现那种无意识状态的‘病情’,只有消除它一切才会好起来.她也企盼和家人团聚.

  一个小时后王源终于结束了所有事情.王心兰也渐渐被王源唤醒.

  “刚才我好像失去意识了我怎么…”王心兰揉着额头坐了起来.

  王源坐在一旁喘息着,连续几天的治疗差点把他整个人给掏空了:“没什么,类似于催眠的小手段而已.”

  “你确定我以后就不会出现那种情况了么”王心兰还是不太相信,毕竟这事情太诡异了,当初自己才不得不选择沉睡.

  “嗯.你说你这人亏不亏,就因为这,一睡就是四年”

  “我….要是早遇到你就好了.我们可没有你们龙魂涉猎这么广,这些偏门的东西哪能有研究.”王心兰站起来活动活动的身体顿了一下.似乎还在隐瞒着什么.

  王源保持着同一个表情盯着王心兰,像要看透她什么.

  “喂,我说.我可是救了你们整个书家.多少告诉我一些,还有你那个口中的女孩极有可能是我妹妹!!”王源极度平静之后心中起了波澜.

  王心兰沉默了许久后,才淡淡说起:“你太精明了.如果你不是龙魂的人,现在你早就是一具尸体了.”

  王源继续盯着她.这不是他想听到的内容.王心兰犹豫了片刻后才继续说着.

  “我…我是黑龙组的.也就是你一直寻找的神秘组织.”王源眼神凌厉地看着她,就算是早有心理准备还是被震惊到了.差点没下意识的去杀了她.

  “继续!!”俩字从王源最终蹦出.现在可以用咬牙切齿来形容,仇人相见格外眼红,从她那里了解一切,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王源绝对不会留手的.杀之!!不论她是什么身份,只要参与了那次行动,惹到了王源关心的人!!

  王心兰叹息一声后将一丝秀发拨到耳后继续叙述着:“自从东儿年幼被秦家以要挟抓去后,我就立刻去了秦家,没想到是黑龙的人授权的.说什么为组织牺牲….那时候我的心就已经判出了组织,却一直呆在组织里.希望能找到一丝机会彻底脱离.”

  王心兰痛苦地说了出来,王源也微微有些动容,也许她并非自己看到的那样.打定这样的主意后,王源打算继续听下去.

  “十年前我就听过你的事情,也因为你动作太大,所以组织的视线也盯上了你.直到四年前,组织已经摸清了你的情况后打算下手.而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没对你,而是要对那个女孩用组织拿出来的未知毒素.”

  王源喘息有些絮乱了.第一次距离真相是如此的近!!

  “完成任务后,由于好奇那药有什么作用我就潜了回来.只看到她全身泛着白光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嘴里却一直说着那句话‘希望已沉睡的不朽,唤醒寂灭时的本心.’”

  “然后呢”王源看着闭嘴不言的王心兰连忙询问.

  王心兰摇了摇头道:“我也很想直到,之后发生了什么我记不得了.就好像没发生一样.我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在郊外了.”

  王源眨巴眨巴双眼,这算什么事不记得了真相是知道了,可是还不如不知道,朵儿怎么会发光本以为压在心头的大山能除去,可没想到一系列问题又接踵而来.

  “艹!!”王源气极地骂了出来.

  “从那以后,我就会无规律地进入无意识状态.哎,这也许是报应吧,我让她昏迷不醒,她也让我不得不沉睡了四年.”王心兰感慨着,可王源却暴怒了起来.

  “女人真是胸大无脑,你就没想过你们调差的内容么”

  “她一个平常的女孩,在昏迷后怎么会发出那种白光还说话”王源咆哮了起来,朵儿怎么会这样难倒是那毒素的问题

  “额我以为是那毒药的问题.不然你以为呢!”王心兰理所当然的想到.

  王源直接蔫了,是啊他也不能确定是不是因为毒药的作用.控制了心情后深吸了一口气.

  “就这些么”王源突然变得所有事情和自己无关一样毫无情感的问道.

  “从那以后我很快就陷入了沉睡.一直到现在,如果不是你恐怕我会无休止的长眠下去.”

  王源又细细问了一些其他的事情后,看没太多重要的信息就和她对了风口就带着她走了出去,四年了,她需要见见家人了.书家的最后一块心病已经去除,剩下的,就是他们展翅的时候了.秦家,黑龙组织在王源的帮助下都不能拦住他们的脚步,而王源也渐渐和书家产生了千丝万缕的关系.他们互相帮助一次次渡过难关,很快书家就会成为未来能左右上头决定的霸主.

  “吱呀.”王源带头走了出来,可是却没看到从前一直守在门口的老爷子等人.王心兰本有些激动的心也平静了下来.时隔四年,突然见到家人让她有些期待和不知所措.

  “额,看来他们都睡了.明天吧,你也好好休息,做好心理准备.”说完王源就走向了自己的房间,不管愣在原地的王心兰.废话,她可是书家的人没必要教她怎么做.

  一夜过去,王源终于解决了目前的事情,舒舒服服地头一回睡了一个大懒觉.

  老爷子和往常一样一大清早就在院子里打着太极,这是他近几年来的习惯了,这时候所有书家人都不会去那里打扰他.当然除了有什么重大的变故,比如,书溪的房间突然惊叫了起来.书家各处模糊的人影闪动,目标就是书溪的房间.

  很可惜,书老爷子再听到是书溪的惊叫声后,第一时间就停止了晨练跑了过去.那可是他孙女的房间,他可不想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让下人第一发现.

  “咔嚓.”特殊时期书老爷子直接破窗进入了书溪的房间.这些人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书家虽然沉寂了,可不等于任人宰割.他们也有着应有的尊严.触及他们底线时,獠牙就会出动.

  “溪儿~”老爷子还为站定就出声询问,精芒绽放的老眼在进入房间的瞬间都打量起暗中的敌人.可当他的目光在观察到某处后就如流水凝固般锁死在那里,没有一丝举动.

  “心…心兰,是你么”老爷子不可信的看着王心兰抱着书溪痛哭流涕.

  “爸~是心兰,心兰回来了!!”王心兰一把搂住了这个苍老的老人.他为了这个家贡献了一切,本已经是该乐享晚年,却依旧一人支撑起了整个濒临悬崖的书家.

  “好,好~回来就好.没想到那小子真能做到.”老爷子老泪纵横,儿媳也醒了过来,那么书家是真正的团圆了.知道自己没几年好活的他,不就是盼着这一天么而且王源还治愈了书家失去生育能力的男子,书家会开枝散叶,抱孙子都抱不过来的情景.

  这时书旭日也冲了进来,杀气腾腾地他看到三人抱在一起惊愕住了.貌似,那个人是心兰揉了几百次眼睛终于确认后,高兴的奔了上去,抱起自己的妻子大笑着.

  “心兰,心兰~你回来了,你回来了,那小子做到了.”书旭日紧紧搂着她,恐怕会再次失去一样.突然的变故让没有丝毫准备的老爷子像个孩子一样滴落了泪水.一家四口就这样抱成一圈哭泣着,泪水融合在了一起,分不清你我.